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经典友情的句子_唯美友情的句子

  1、白落梅说:“品茶,就是为了品一盏纯粹,一盏美好,一盏慈悲。我们就在茶的安静,茶的温的湿润里,从容不惊的老去。”写一纸心间上的时光,守一时美好的情怀,在一盏茶中安静的回味生命所赠予的一切,感恩遇见,感激一份挚爱的暖。

  2、走得远了,远得多了,原来,走到最后也总会分别。爱得痛了,痛得哭了,原来,爱到最后总会受伤。结束了,画个句号,一滴泪堕入红尘。

  3、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把我当傻子玩,就算我是傻子吧,我会继续傻下去,但愿我的伤心痛苦能给你换来开心快乐!

  4、有一个学校,有一个班级,有一个团体;后来,有一场考试,就这样散了。那一年,我们觉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东西后才知,也许一别就是一世。

  5、你让我尝到了每时每刻想你的疼苦,尝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你是唯一能让我尝到酸甜苦辣的人。我们曾经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本来互不相识,但落地之后,便结为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也就不分开。

  6、通常,每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让她成长的男人;一段让她大彻大悟的感情经历;一个把自己逼到绝境最后又重生的蜕变过程。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女人,平时并非是强势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温柔的,微笑地,韧性的,不紧不慢的,沉着而淡定的。

  7、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遗憾,乐不乐都不要失望,过得好是精彩,过不好是经历。人生在世,一辈子不长,只要自己尽过心用过情,也就不必遗憾,更不必悔恨。人的一生,没有谁事事得意,处处风光。告诉自己,淡然一些,看开一点,生活的过程中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淡然而简单,你会愉快。

  8、随着时间的消逝,有些事情早已忘却,可是心灵上的伤害,时刻会涌上心头,虽时间是良剂,能冲淡一切的一切,但也无法消去伤疤,伤疤也许是你的美好的见证,多少年以后成为你的一段美好的回忆。人生只有经历才会懂得,只有懂得才知道珍惜,一生中,总会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

  9、一个人,浮世清欢;一个人,细水长流。有缘,人生无憾;无缘,不再留恋,有缘无缘,都是昨天。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人生追求的不一定是一个目的,而是经历的这个过程,日子是用来过的,不是等的,每一天,每一刻,无论欢乐还是痛苦,都是生命的恩赐,享受生命,才会懂得珍惜,懂得拥有。

  10、如果是我,并且觉得自己非常的受伤,彼此爱过,恨过,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铭心,分手后做朋友谈何容易。

  11、“人生和爱情一样,错过了爱情就错过了人生”。爱情是什么?让人无所适从,让人神魂颠倒,面对爱情的时候,勇敢一点,大胆说出自己的爱,有花堪摘直须摘,莫待无花空折枝,人,总会生老病死,怎么过都是一生,错过了爱情就错过了生命的精彩。

  12、我好疼,左边胸口那里。我恨自己比恨你还多,我恨自己会爱上你。因为你,我染上了寂寞的瘾,因为寂寞,我染上了烟的瘾。只想说,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你要相信他是爱你的。

  13、心底的思念,婉约着灵动的笔法,旖旎在一季葱郁的时光里。捻起一页心音,以相思研墨,以绿色润笺,在字里行间,依旧为你赋着一季又一季的思,为你写着一阕又一阕的念。心若在,情便在,爱便在,美便在……

  14、一颗因为你而变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话或一个眼神都可以让他痛彻心扉。学会珍惜爱你的人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他,都不要去伤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爱你的却不多,他虽然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可是你要体恤爱一个人的心。不要用太多的华丽来渲染这一段感情的珍贵,也不要忽视友谊的存在。

  15、一个人走得久了,就会容易觉得累;漂泊久了,孤独之感极易涌上心潮;失意多了,激情就会被囚禁在狭隘的魂魄里。

  16、因为你在乎对方,因为你爱得太投入,恨不得全世界只剩下彼此。所以,你害怕失去对方,所以约束,所以寸步不离,所以忘了给对方腾出一些私密空间。但是,恋爱的前提一定要信任对方。有时候,过于的在乎也会不小心变成伤害。

  17、情感的途径可以是为了欢愉或填补,也可以是通向自己,用磨难来自知、成长和修为。即便孤身一人时更应保持静默美好,训练心让它调和以此强壮。信任对方存在,不管他行至何处,何时与你相逢。相信才能得到。强壮才能承当。

  18、也许,爱情没有永远,地老天荒也走不完,生命终结的末端。站在岁月?的边端,那些美丽的定格,心伤的绝恋,都被四季的掩埋。徒剩下这荒芜的花好月圆,一路相随,流离天涯背负了谁的思念?一个人,一份思念,一段故事,一段情缘,只要一颗完完整整的心,演绎过一场烽火的华丽,即使无缘,终是无憾。

  19、遇到老朋友时,他总会说:“改天一起吃个饭吧。”神回复:“我今晚就有空。”

  20、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幸福没有明天,也www.slKj.oRG没有昨天,只有现在。有的爱散了,有的爱远了,有的爱淡了,若你发现身边有一份不离不弃的陪伴,那是时间沉淀给你最感动的圆满。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

  21、人生不是按别人的想法去过,每个人心里,都住着这么一个人,遥远的爱着。人生是一场戏,总会有散场的时候!一切故事都有始有终,只不过是,有人半路结束了,有人到终点才结束。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迹,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不努力拿什么向抛弃你的人证明当初他有多瞎。

  22、就这样,只能让一滴滴暖暖的泪水,用一行行冰冷的文字,结束了我迷离的梦,这也许就是故事,这大概就是结局。不同的是,故事中,你依然舒展着美丽的华裳,而结局里,我却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迷失了方向。

  23、绣一朵睡莲的心事,淡淡的绽放,紫色的花瓣温柔了前尘往事,那一缕馨香是否芬芳了你的记忆?驻足的空间纵然没有了踪迹,也舍不得删去熟悉的名字,记忆的画面曾经一树一树的花开呀!那些相识的友人,是否还在某个地方静静地相守着与文字的一份约会呢?是否别来无恙?念矣。

  24、光有奋斗精神是不够的,还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现状,分析自己现在处于什么位置,到底具备什么样的能力,这也是一种科学精神。你给自己定了目标,你还要知道怎么样去一步一步地实现这个目标。从某种意义上说,树立具体目标和脚踏实地地去做同等重要。

  25、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制造或者接受了诸多的偏见、辩论、判断、击打。但那可以定论人的心灵和真实的,不是世间的声音可以发出的。所以,你要清楚自己的心,清楚自己的决定。要相信,万事万物,最终只有温柔、怜悯,牺牲和承诺会让我们彼此怀念。拍摄于圣墓教堂。

  26、我梦想:来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阳的金黄中感受“长河落日圆”的壮丽。我梦想:来到海边的沙滩,从波涛的澎湃中感受“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惊心动魄。我梦想:来到白雪皑皑的高山,在朝阳的艳丽中,领略“红装素裹”的分外妖娆。

  27、江南的小镇,每一个都不同,可每一个都相同,我顶着六月的雨天,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驻足,青石板的甬道有一个撑着雨伞的女子在慢行,远处是青黛色的山峦,近处有几丛茂密的竹林,而我只知道此时我只是个过客。

  28、人生本来不就是这样吗,听别人讲过的道理,重复别人经历过的挫折,然后提取出自己的人生准则和生活节奏。哪有什么无聊和不可接受,旧道理里藏着的都是新的人生。

  29、看樱花满天,悲伤在流转,却掩不住斑驳的流年。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会显得淡薄。你若想要得到,就别只是期望。人生短暂,经不起等待。

  30、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即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31、成功是分两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没有遇到挫折,永远不会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我要努力,以最好姿态出现在当初否定我的人面前。

  32、为了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须计较身边的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33、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名不名牌,够穿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吃多吃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老公晚归,有回就好。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34、心里装下一个他。只要读出他的名字,就会觉得自己变得勇敢,变得坚强。可以不顾一切地对他好,即使他什么也不知道。会听他听过的歌,读他读过的书,在意他在意的人。即便他忘了那首歌那本书那个人,我也还是会一样深深记得。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即使我们什么都没在一起做过。

  35、浪漫多情的女子,翩然若蝶,从庄周的梦里,悠悠醒来,循着暗香流动的暖风,赴一场春天的盛宴。桃红李白,玫蓝杏粉,薄的瓣,细的蕊,一朵朵,一簇簇,或斜风半立含情,或微雨低首含羞,于无边春色中,纵情妖娆,千娇百媚,仪态万千。

  36、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躲,不如傻乐。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37、人不能活在梦里,总是要清醒,虽然醒后,有更多的烦恼,无奈,心痛,既然回不去了,那么就向前看,把烦恼摔在身后,不必再见。

  38、走过,路过,最后还是彼此擦肩而过。错过花季,错过雨季,最后,我们还是错过彼此。爱过,恋过,喜欢过,说好的不离不弃,最后也只是一场儿戏。痛过,悲过,伤过,最后还是哭断天涯。想过,念过,牵挂过,最后也只是望断秋水。

  39、远方的天空,一路风景秋色,满目萧瑟的都是惆怅,站在光阴的这头,静看红尘繁华烟火,依旧是从前的宁静,碧水蓝天,粉翠盎然。一番美致风景,旋动着秋季悠悠韵思。叶落无声,方才懂得秋的凄凉。看落日余晖,温婉素笺怡静,凝固岁月的印痕。

  40、轻铺光阴如笺,拾一支流云廋笔,寻一盏韶华入墨,把情愫写满。觅一处久违的浪漫,谁愿附耳倚肩,吟这最美的诗篇,倾诉缠绵?任日月如何轮转,都紧握这段眷恋,多年以后,定会记得,那些牵手的画面。怎堪后来,我于黄昏渡口,跌进了回忆的漩涡,遗失了你最美的容颜,把夙愿全都系挂云尖,独留自己静守孤单。

  41、这世上,有太多的人读得懂风花雪月,却走不出自心的沧海桑田;一句我想你,触动多少人的心灵;一句舍不得,耽误了多少人;一句我走了,牵动了多少人的心;一句我睡了,又让多少人失了望;一句忘了吧,抹杀了多少的付出;一句祝福你,包含着多少舍不得。

  42、人们常说“喜欢是得到,爱是付出。”可付出太多,未必是好事。付出,总会有所期待。期待,难免会有落空。感情中最易失衡的一种心态,是用“给予”去置换“回报”。既然不是所有付出都能换来自己想要一切,最好,深深地喜欢、不要太爱。但愿,时光,如初见。

  43、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是孤独寂寞的,所以我们才会试图在人群中寻找温暖。流水过往,一去不返,可为什么人总是在悲伤惆怅的时候,会无法抑制地怀念从前。或许因为我们都太过凡庸,经不起平淡流年日复一日的熬煮。想当初站在离别的渡口,又是多少的人说出誓死不回头的话语。

  44、人生真不在乎我们做了多大的事业,不在乎我们有多少钱,也不关乎我们有多少学问。人生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活出一种感觉,生命有没有飞翔,有没有绽放,这个比一切都重要。我们总是把注意力放在子虚乌有的地方去了,就像有些人用一种执着的心态去行善,结果行善变成行苦。因此,我总结了一个不究竟的语言“感觉是最真实的生命”。

  45、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你几分,祝父亲永远快乐!

  46、你过得快不快乐,只有你自己知道。其实谁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其实谁都会脆弱的想要一个停靠,其实谁都想和某个人完成曾经诺言,其实谁都能微笑然后转身流泪,其实谁都的生活都多少有那点苦涩,经历风雨。我只想要少一点悲伤悲伤,多一点快乐。我只想要少一点孤独,多一点幸福。

  47、淡了的雨倾尽了兴又起,烟雨迷离的水面静了又静。静只不过是为了热闹序幕的开始,自天空华丽的幕而过,恰在此时,肆意了的喧嚣打破了寂静,泛起青烟的雨,用尽了一夜的力气与念想,飘飘摇摇,如尽了兴的狂饮,醉了整晚的心事。

  48、寂静的夜里,微弱的灯光散发着淡淡的暗晕。此时的我是多么想感受你指尖的温暖,轻吻你柔顺的长发。可是,城市之间的距离成了我们无法跨越的障碍。在无数个清冷的深夜里,唯有想着你才能入眠!晚安!

  49、千万别把恋爱当成人生的终结。每一次谈恋爱,都是开课,你从浪漫里学到欺骗,从背叛里学会承受,从关怀里学会温暖。从伤痛里变更好,从喜悦里做更多。好女人,都是有伤、有泪、有笑。

  50、年轻逝,岁月破碎,在最美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你,我们都不曾后悔来过。曾经携手沐浴在的夕阳下的倩影,已经渐渐沉寂在你我的记忆里。如今不在会重现当年的情形,回首那些老去的我们的青春年华,浓浓的相思,淡淡的伤感,泼泪撒下年华的片片。

  51、恋爱是茶,不能隔夜,婚姻如酒,越存越香,只是,大多数人都封不好这瓶酒,所以许多婚姻跑了气,到最后,只剩下一坛苦水,好不狼狈。感情的债和时光的海一样,都是我们越不过的东西。

  52、岁月落幕,唯余红尘深处的,那一片爱的瀚海。每一次的潮落潮涨,都是我思念的澎湃。每一片路过的云彩,都带着我对你真情的表白。在每一个晨昏的相思渡头,都泊着我,依旧的等待。

  53、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飞累了就睡在风里,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时候

  54、流年若歌,却又无法回放,只在岁月的门楣,种下阳光,点墨清欢,待我时时经过,擦肩,回眸,驻足神往……长发飘逸的岁月里,如欢畅的溪水,幽兰相伴,梅花点雪,梦有多长,诗就有多长。

  55、人生有太多的故事令人唏嘘,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永远别浪费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不喜欢的人和事。伤感过去或担忧未来,都会辜负眼下的良辰美景。即便眼前的光阴被疲倦所侵袭,为生活而挣扎,凭空再用愁绪添堵又何异于雪上加霜。为自己的心灵引进阳光吧,为了人生那些告别的过去。

  56、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温情,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明亮的眼睛。生活学会简单,做事大凡认真,思想纠于复杂,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运的误差。

  57、慢慢才懂得相信异地恋是件多么幼稚的事,年轻的我们什么都没有,以为彼此拥有那些所谓的坚持就可以走到一起了,可是,当时光无情的划过的时候,再选择坚持就和当初选择异地一样,有那么多的无奈,那么多的不知所措。

  58、秋风似比去年凉,痴子相思一夜长。昔日曾为宾上客,几时能作轿前郎。我乘赏月盟天誓,你借观潮诉水肠。写罢此书无寄处,且凭流云向南乡。一朝风雨,满地残红。湿了花香,几许悲凉,奈何世间无常。

  59、只有充分的时间去交往,充分的时间去磨合,去疼痛,充分的时间去疗伤,去思考,充分的时间去面对,去认识,充分的时间去拥抱,去融合,充分的时间去建设,那样,你们的爱情才能够永久下去。

  60、谁曾许我手簪时花,而今却是我一人细数乱红。谁曾许我一掬莲子,而今却是我一人熬煮相思。谁曾许我明日归家,而今却是我一人落枕梦凉。谁曾许我红衣花嫁,而今却是我一人白衣素缟。谁曾许我风华同老,而今却是我一人发已成霜。一梦三四年,王孙远去不肯归,姑娘心老藏是非。变是不变?

  61、也许,我们大多数人的暗恋,都只能淹没于时光中,不可能开花结果,只能成为记忆里永不会忘记的一缕惆怅。我们的眼睛决定了,不论我们如何转动,永远只能看到180度,而生活是360度的。

  62、岁月如沙,匆匆地滑过指尖消散,昔日的点点滴滴汇成一片亮丽的风景,温馨的场景,那里有你的柔情,也有我的深意。只此时想起,有些微凉,有些酸涩。梦迟迟不出现,你仍然不在我身边,只是在缅怀。

  63、一颗冷心,情变难拉回,何不留点自尊,留点颜面,人前欢笑,掩饰自己的哀愁,回转,人后恸哭。夜深沉,人难免,半依酒红,细数星辰,孤独虐心,落寞剔骨。

  64、什么都走了,像从未发生过一样。斓夜微凉,寒冷挑弄着我的神经。心隐隐作痛,东风无力百花残。指尖摩挲着那张枯黄的画卷,岁月这把枷锁勒的我生疼,还有多少执念,撑得住人生。

  65、婚姻和爱情,是一种投资,你们相爱才有了投资的本钱,但有钱开店就一定会赚钱吗?所以,婚姻和爱情,更主要的是经营。

  66、勇敢过了头,就成了鲁莽;诚信过了头,就成了迂腐;机敏过了头,就成了圆滑;施舍过了头,就成了乞丐;贪婪过了头,就成了腐败;执着过了头,就缺少心眼;善良过了头,就成了软弱;专横过了头,就成了霸道;做事过了头,就走上了绝路。

  67、你还真了不起啊!我即使寂寞,也都害怕踏出第一步,更没想到要做些什么,所以,也就错过了许多东西也说不定呢!

  68、我对他表白超过三次,但每一次他都敷衍我,从来都是我去找他,几乎他从来没有找过我,曾经试图几次放手,可是还是舍不得,我知道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他,有很多人说他性格不好,可是这些都成不了放弃的理由,还有几十天我们就可能永远都见不到了,那么到了那时这暗恋也要画上句号了吧。

  69、朝朝长相思,暮暮长相忆,就算我一生都是寻你的那只青鸟,我也会无怨无悔的为你唯一等待,此生不管聚散两依依,不管爱恨无绝期,只用情去温暖你我心的距离,若心已相连,天涯也不并遥远,隔着一程山水,念着你的温柔守候如旧,爱,从来没有理由,从遇见的那一刻起,你注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传奇!

  70、静静的守候一份知意,默默的珍惜一份懂得。于平淡的日子里,淡淡珍惜,淡淡守候。光阴如一曲清乐,悠扬婉转。眼中的流年,盈落一缕清香,弥足久远。我在你的琴声里悠扬,你在我的文字里浅唱。高山流水飞扬着喜悦,温柔的呢喃涟漪着相知相恋的温暖。

  71、世间,有一种情,花落不转身,叶落依旧在。而,今日,在这春风十里红妆俏,春雨含情打眉稍之时,我却在这一洼水墨丹青的画卷寻不到了你眉眼如星的双眸,我该用怎样的勇气才能逃去你给我禁固的心牢,我已记不清,在这条昔日与你共浴爱河的陌上辗转了几回还,我已记不清,在这依依垂情的相思树下,多少次的望眼欲穿,多少次的泪落眉弯!

  72、爱,是走着走进心里,暖的是一份懂得,一份不舍的情怀,记忆一缕清风划过柔软,风走情留眉宇间,念在月下遥望,你的影子我的眷恋,一抹忧伤伴着牵挂,伴着柔美月光寻觅,寻一份灵魂安暖,你的味道,我的守候。

  73、最打击人的话1、长的很科幻,长的很抽象!2、长得——当时她有多末激动我就不用多说了。3、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知所谓,给他牛粪他还往脸上抹。4、我每次看到你,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做噩梦时候的感觉一样。

  74、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去;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情,理之不顺,便只能割舍;有些伤痛,挥之不去,便只能遗忘;有些事,处之不易,便只能求助;有些快乐,留之不住,便只能记忆。

  75、品一杯香茗、淡守清欢,是一种美好的心情和一种平淡的生活状态,也是青春最安然的样子。每每内心平静的时候,眼角总会浮现出弧度完美的微笑,不着痕迹,犹如幸福被灌的太满,一瞬间仿佛就要像水一样从玻璃杯中溢出来。

  76、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为它为情动之人生长;为伤情之人绽放。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这世界上一旦完全沉寂时,也不知它是在悲哀,还是在伤情。

  77、一个人变老的最快方法,是失恋。只要失恋两次,就能变成熟。失恋四五次,内心已苍老。而保持年轻的最好方法,就是恋爱。只要一直在甜蜜的恋爱里,心态就永远不会老。

  78、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但你却到了最后才发现,一切都太迟了,你只好任其随风而逝。

  79、旅行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艳遇,不是放松心情,更不是炫耀,而是为了洗一洗身体和灵魂,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甚至一种生活方式,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

  80、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表情,最动听的语言。给失败者一个微笑,那是鼓励;给悲伤者一个微笑,那是安慰;给悔恨者一个微笑,那是原谅;给麻木者一个微笑,那是支持;给失望者一个微笑,那是动力;给迷茫者一个微笑,那是向往;给懦弱者一个微笑,那是勇气;给快乐者一个微笑,那是分享。^_^

  81、走过红尘的纷扰,弹落灵魂沾染的尘埃,携一抹淡淡的情怀,迎着清馨的微风,坐在岁月的源头,看时光婆娑的舞步,让自己安静在时间的沙漏里,感受淡如清风,静若兰的唯美。

  82、残觞酒凉,彼时西厢,玉屏风上雕鸳鸯,坐对铜镜贴花黄,薄唇点绛,影斜云纱窗,“梧桐叶上已三更。”反手琵琶语,弦月满西楼,绒雪沾衣袖。魂醉依旧,江畔枯柳,摇落繁华几时休?欲寄离愁,半生等谁回眸?

  83、岁月如一指流沙,缓缓的在指尖流淌。我静坐在流年里。捻一抹心香,执一盏清茗,携一抹阳光,笑看红尘过往。愿得在世如莲,净心素雅,不污不垢,淡看浮华。

  84、假如有一天对方向你提出分手,你肯定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你觉得离开他不能活,你想尽一切办法去挽留,可别人已经死心了,你这火再烈也点燃不了他的心。不管你爱得多一点,还是爱得少一点。

  85、我大爷家有一妹妹,昨天去我大爷家吃饭,就我大妈在家。我看到桌上有俩手机,一个很好看,就指着那部问我大妈:“这是谁的手机啊?”我大妈说:“你妹的!”我晕……好吧,这亏吃的,我居然又指着另外一部问:“那这个呢?”我大妈:“你大爷的!”我去。

  86、活着就是简单的幸福;当生活不公的时候,微笑面对,用肩托起一方天地。阳光总在风雨之后,当感觉无路可走的时候,凝视周围,用心感受一份亲情一份温暖,你会惊奇地发现,路的旁边还是路。

  87、现在的女人活的实在太不容易了,既要HOLD住老公,又要镇得住公婆,出门要感性回家要性感。只有这样才能斗得过小三,对付了二奶。当然防范小三最有效的办法还是管住他的钱包,勒紧他的裤腰,经常给他洗脑。

  88、爱不轻易说出口,既然说了,那就是一辈子,风风雨雨陪你走,给你浪漫不回首。直到白发情离手!爱一个人就要好好珍惜,两人之间拥有的感情!别等到失去了对方,那个时候才知道,该如何的去挽回!到那时,一切都来的太晚!要记住缘份只有一次!人家的幸福早就已经给了你,是你不知道珍惜人家!早知今日泪绵绵,何必当初花心闲。

  89、人生如水,有激越,就有舒缓;有高亢,必有低沉;不论是绚丽还是缤纷是淡雅还是清新,每个生命必定有其独自的风韵。一个人的一生,有轰轰烈烈的辉煌,但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的柔美。人是需要一种平淡的,这种平淡无声无息,但又无处不在。

  90、经典语录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么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91、爱情不是去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个不完美的人。我们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点,然而就因这爱你找到了生活中完美的伴侣。他能接受你的不完美,你也愿意为他做出甘愿改变。从此以后,一对传奇玩偶式的生命便将开始,因为你们最终将融为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堪称完美。

  92、生活已经不给我们更多的时间去寻找所谓的爱情了,少年的时候好想爱情离我们很近很近,至少那个时候我们是这样认为的,即便周围的人都认为你不懂爱,但是我们依然是如此的相爱。总有些愿望不能被满足,可正是由于得不到,我们才会在心中一遍遍的勾勒得到时的美好。

  93、窗外的风景,是过往的画面,你已经消失在我世界的尽头,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见我流泪,假装漠不关心,不再想起你,却找不到坚强的理由,心痛得无法呼吸。

  94、我们曾约定,每年的今天一定要在你我邂逅的地方,紧紧相依着度过,但,今夜,却独留我一人带着一份无何奈何花落去的忧愁,携着一缕凄凄惨惨戚戚的情伤,在星空下,兀自,哀叹,徘徊。

  95、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爱情问友情世上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朋友就是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心、替你懆心、想你开心。

  96、女人,你要找的男人,一定要能吃的了你吃不了的苦,办得到你办不了的事,搞得定你搞不定的麻烦,忍受得了你受不了的人。如果不行,至少也要让你看到他努力认真的样子。不是怨天尤人,而是锲而不舍。男人,天生就应该不软弱。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如果女人坚强过你,那她还要你做什么?

  97、当一切走远,定下神,停住脚,回头看,这天似乎还是那天,却已早已改变。记忆中的一切在时间的面前最终只能成碎片,一片片地粘在记忆的墙上,在以后的日子里时不时地驻足观看,回想,找寻,却再也找不回从前!

  98、指缝间遗失的美好……你曾有过吗?或许当你还在或左或右,患得患失,徘徊不定的时候,美好已悄然离去……

  99、如果说,春天像一首婉约的小诗,那么,夏天就像一篇唯美的散文了。有着写不完的万山叠翠,书不尽的绿意葱茏。六月的夏,是热情的,是豪放的,是不必用姹紫嫣红的色调来装点的,自然的美。如果说春天的美,美在百花争艳;秋天的美,美在五谷丰盈;冬天的美,美在银装素裹;那么,夏天的美,就美在万物竞绿了。

  100、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拣闪光的珍藏在心中。当流星陨落爱情的唯美,生命就开始哭泣,受伤的人就喜欢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体的荒凉,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讨论爱情,这一刻我更喜欢孤寂。

  101、饭前,一位教官对学员兵们训话:“吃饭时只能吃靠近自己面前的菜,别以为你是步兵,就来个‘长途跋涉’;不能随意翻拣菜肴,别以为你是个装甲兵,就可以‘横冲直撞’;不能狼吞虎咽,来势汹汹。别以为你是海军陆战队的,就来个‘两栖登陆’……”

  102、记得,有次高中的自习课看恐怖小说,正看到“一只手伸了过来”的时候,班主任偷偷的把手伸到我面前抢走了书。那一刹那,我尖叫着顺手抓个圆规扎了下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03、无论你有多好,总会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会成为过去。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的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104、谢谢你给了我最温暖的爱,虽然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再相逢。我想快乐,为你,为我,为我们。我知道即使没有当初的爱,你还是愿我一切安好。人生本不完美,也许懂得知足。年轻就是这样,有错过有遗憾,最后才会学着珍惜。

  105、相顾总是无言,相离总是怀念。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乐的;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里,似是细水长流般的烟火幸福。如夏日午后,静捧一杯清茗,细数着点点光阴。那么舒心,那么惬意。而我,只能用这浅淡的文字述说那些个难以忘怀

  106、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我学会和你说一样的谎,你总是要我在你身旁,说幸福该是什么模样,你给我的天堂其实是一片荒凉,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我们就不必在爱里勉强,可是我真的不够勇敢,总为你忐忑为你心软,毕竟相爱一场不要谁心里带着伤。

  107、没错,爱情不免搀杂着很多杂质,当我不再美丽,你不会再爱我,当你不再SPECIAL,我也不会再喜欢你!虽然残酷,但很现实,可是,为什么还有人渴望永恒呢?

  108、沉淀,不是消沉,而是用一颗淡然的心去审视浮躁,以在宁静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沉淀,是一种积累、踏实、谦和和智慧,更是心灵的安详和井然。沉淀,是一种素心处世的生活态度,汲取菁华,沉积智慧。沉淀,让心灵静谧,让生命丰盈,在不平静的生活中找回宁静的美丽,而看山神静、观海心阔。

  109、爱并不是虚情假意的谎言,它是实实在在的情感,只要仔细感受,你就会发现爱本就紧挨着你:它可能是清早母亲挤向你牙刷上的一寸牙膏,让你感受到温馨;它可能是陌生人的一把搀扶,让你体会到温暧;它可能是作业本里老师落下的一根白发,让你感悟到关爱;它可能就是一个微笑,让你理解到宽容和赞赏。在生活中,你有了这种感受,体会,感悟,理解,受到触动感染,激励鼓舞,你就会去掉冷漠,解除封闭,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

  110、春天,它知道,这春,只有桃花在春风里微笑,春天才更有风情。一树桃红,一度风景。人面不知何处去,只有桃花依旧笑春风。

  111、如果失恋请不要悲伤,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的真爱还没有来;如果失恋请不要灰心,相信生活,只要耐心等待,再过不久你就会幸福了;如果失恋请不要 绝望,失去的爱情不是你的全部。今天,你只是失恋而不是从此失去拥有爱情的权利。请别把心窗关上,让伤心从左窗飞去,让缘分从右窗飞进啊……

  112、浅浅的风,轻轻拂动,轻摇起旧梦一帘。淡淡的笑,静静开合,旖旎成一朵芬芳。走过风烟流年,看过人世尘寰,寻一处寂静,轻眸回看,静静祈祷,愿只愿,流年无恙,岁月如初。

  113、不是试着相信,而是一定要相信。现在的心情是怕以后再也找不到自己爱的人,可是在这个世上总会有个人是属于我们的。

  114、老王四十多岁开始谢顶,于是整个人都变得很敏感,经不起别人说自己秃。有一天有一辆拖拉机从老王身边驶过,老王整个人都崩溃了。

  115、人生犹如花草,容颜终将在岁月的风尘中老去。能在时光的雕刻刀下,让自己保留清晨阳光般的笑容,端庄厚重的气度,深刻内敛的内涵,那将是上苍赐予我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能够牵手就是幸福,想想劳燕分飞的还有多少;能够相思就是幸福,想想同床异梦的还有多少。

  116、你快乐还是不快乐,与你拥有什么、你是谁、你在哪、以及你在做什么都没有直接的关系,它只与你在想什么有关。

  117、能把厚书看薄是聪明人,因为他找到方法;能把薄书看厚是智慧人,因为他学会思考;聪明人能在万花筒般的世界中找到自己颜色;智慧人能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守候自己灵魂;没有必要对这个世道抱怨愤懑,明白了自我的渺小,紧紧把握你所要的生活。

  118、人生旅途上,本身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接收与否,有时别无选择。活着,总是有代价的。

  119、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豁然开朗就是美好一天。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最后我才发现,爱一个人是贪心的,我要的不仅是一个拥抱,而是一颗只爱我的心。

  120、有太多的回忆,曾经,我的生命中有你,一度以为你不会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可是事实证明,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无论以前的我们是怎样的和谐,也无论我们曾经是如何的友好,如今,木已成舟。我们从此形同陌路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121、昨天已经过去,美好留作回忆;今天已经来临,保持快乐心情;明天还未可知,计划已经布置!朋友,珍惜好昨天今天明天,你的生活将天天精彩。

  122、青春是一袭华美的袍,上面爬满了虱子。多少童话故事总喜欢在纷乱的季节里上演,青春年少不懂珍惜,若干年后,经历了,才明了,或许年少的爱情是真的,没有太多的物质性,可我们谁再也不能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了。

  123、累,是因为想了许多不该想的东西;担心了许多不该担心的东西;背负了许多不该背负的东西;从而无形地扩大了生死荣辱的张力,却压缩了幸福快乐的源头。

  124、也许只是一次意外的邂逅,一如那年秋天的初初相识。有缤纷的落叶如诗,写满心灵的日记。有迷蒙的细雨如梦,洒满青春的睡乡。而脚下,一条小路很长很长,蜿蜒一个美丽而凄恻的故事。

  125、车窗外,飞雪飘洒,季节的脚步,从容,平常,冷漠的空气,但愿不是很冷,给匆匆忙忙的旅人留几分暖意,回头一笑,泪光中几分坚强,几分倔强,几分希望,几分沧桑。愿人间温暖。

  126、生命不但给了我无尽的悲哀,也给了我永远的答案。于是,安然一份放弃,固守一份超脱。不管红尘世俗的生活如何变迁,不管个人的选择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东西轻重如何,我们虽逃避也勇敢,虽伤感也欣慰!我们像往常一样向生活的深处走去,我们像往常一样在逐步放弃,又逐步坚定。

  127、听说幸福很简单、简单到时间一冲就冲淡。生命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又在别人的泪中结束,这中间的过程就是幸福。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

  128、自古多情江南雨,雨是江南的眼泪,江南是雨的故乡。烟雨下的江南,像一位忧伤的少女,朦胧的眼牟中充满了丝一样的柔情。想你,恰似一场梦,恰似一场邂逅,邂逅一场悲伤。是谁赐给了我忧伤,又是谁带给我惆怅,是江南烟雨梦境中的回忆还是烟雨中油纸伞下的你?

  129、年少时的我没有经历风雨,为自己人生做了一个不可或缺的梦想,毕业后的我,认识了社会,改变了部分的章节,而今,24岁的我要把梦想还给自己,那怕这个梦想微不足道,我只是想完成自己当初的承诺。人,如果连自己最初的梦想都忘掉,那你的人生也只有后半段的苦恼,消失了前半段的幸福。

  130、不是所有的故事就一定有一个受害者,生活不是悲情戏,泪水多不是真理,人生缺少的不是运气,而是勇气。内心的弱弱才真是灵魂的缺失,假如给人生寻找一个最好的活法,那么就是,忘了自己忘了伤。人生也许就像最美的烟火,化作尘埃,美丽一回。

  131、爱情的花蕾,需要两颗真挚的心灵滋润,才能绽出最美的花朵。爱情路上,无论遭遇风霜雨雪,还是阴雾弥漫,只要两颗相爱的心灵紧紧相贴,就一定能驱散浓阴迷雾,笑看一缕阳光的灿烂,轻嗅一朵花儿的香甜。

  132、女人若想知道谁是真疼她,需当美貌不再。男人若想知道谁是真重要,需当权势不再。你风光时,对你最好的人都淹没在人群里。只有喧嚣过去后才明白身边人是谁,可那时恐怕早已老了。人这世,最要紧的是守一,守得是一颗心,一个人。时间总在证明,留在你身边的,才是最珍贵的!

  133、有人觉得贫穷是一种烦恼,可烦恼的并不是贫穷,而是追求财富的人贪欲;有人觉得被人冷落是一种烦恼,可是烦恼的是人追求虚荣的心。在生活中,对生活淡然的人,才能够更从容自在的生活。自在没有牵挂,不要为世间的恩恩怨怨而烦恼,不要因为贫穷而难过,不要因为世人的眼光而悲哀。

  134、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特别能吃苦”这五个字,我想了想,我只做到了前四个。敬告各位家长,请不要骂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为从遗传学的角度讲,这对你们自己是非常不利的。

  135、谙花事,懂花语,知花儿一世的绚烂,寂寞的开放,回转的瞬间,荡去了所有的云烟。一如曾经盛开的美丽,几世轮回,在时光的隧道中,花魂飘散,缕缕香魂,染尽感伤。花开,绚烂。花落,寂然。

  136、放得下的人,处处都是大道,时时都觉轻松;放不下的人,处处都是迷途,无时不在迷茫。想得开的人,处处都是春天,无时不觉开心;想不开的人,处处都是凋枯,无时不在困惑。小自我,大天地;做何人,在自己。

  137、韶华易逝,碾转经年,再美好的时光,终究不过是云烟一缕,总会随风飘远。再绚丽的风景,也不过是昙花一现,转瞬即逝。漫步红尘路,有多少故事,待成追忆,有多少繁华,散落一地,有多少誓言,染指成殇,有多少承诺,镜花水月。

  138、人生其实有很多种从容别致的活法,只是我们太过计较,谁能数载春风长在?谁能将春花秋月尽览?若生命是一幅画,最重要的不是浓墨重彩,而是那一笔留白。有些故事的结局,或悲或喜,早有定数,经脉中那曾经的繁华,终会成为过往。过尽千帆,浮沉无我,简单才是人生的真味道。

  139、失恋时,只有2种可能,要么你爱她她不爱你,或者相反。那么,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或者从来没爱过你时。你没有遗憾,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140、我在试着遗忘,我在试着坚强。我在试着用那自认为冷傲的脸去掩饰一切。有时候自己看着镜子里面的那个我,突如其来的陌生势不可挡。

  141、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想念变得无力又单薄。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

  142、爱一个人不需要为她做什么生命攸关的大事。爱一个人只需要为她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爱一个人,请一辈子都为她做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爱就是把小小的关心,延长到一生一世。

  143、很多爱情的消失都很正常,爱情有它自己的生老病死,起承转合;如果你的爱情以后变淡,甚至分开,要知道,这是爱情的特质在起作用,不是因为你过去的某种历史。现在相爱,就努力相爱。爱,本身就是输呀,但幸亏,我们要的不是赢,而是永远在一起。

  144、人生或爱情里,一直也布满了一个个车站、机场和渡头,上演着相聚和离别。只是我们太快乐了,不知道每一场相聚也是离别的开始。我们总是带着美美的行李去迎接相聚,后来的后来,却又孤身一人拖着重甸甸的行李转到下一个未知的地方去。

  145、爱,就大声说出来,否则,你可能错过一段美好姻缘,更重要的是你可能改变两个人的命运。

  146、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又似喜非喜含情目。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闲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拂风。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

  147、爷爷告诉我,奶奶生前最爱梧桐。李清照‘梧桐更兼细雨’是一种思愁;李煜‘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是‘剪不断’的离愁;周邦彦‘桐花半亩,静锁一庭愁雨’寄托的也是一腔愁绪。在梧桐树下,我学会了很多诗词,也渐渐地懂得了诗人们的心情。

  148、洒脱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洒脱不是无所事事、不思进取,也不是看破红尘、心灰意冷,更不是声色犬马、纸醉金迷。洒脱是一种世事洞明的豁达,一种淡泊名利的超脱,一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风度。洒脱不是放弃,而是放下,放下不切实际的幻想,放下无法更改的过去,行云流水,任其所之。

  149、面对是非,少说多听才能明白原委;置身喧嚣,人进我退才不会迷失自我。口,不能随心,得有尺度;欲,不能随性,得有节制。尘世的喧嚣,皆因人心;世间的浮躁,皆因人言。寡言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修养,静下来,才能听到最真的声音。

  150、等我有钱了,我就买一辆公交车,专门走公交专用车道,专门停在公交车站,等有人想上车了,我就说:对不起,这是私家车。

  151、几度萧索,素眉浅画。芳华一叠,风若借,醉翻几页。尽言醉洒凄凉,谁笺梦书西厢?君莫妒,亦趁景,轻书玉兔。致广寒,邀来嫦娥,同醉明月。暂丢孤独。情若尘沙,最是浮生缠裹。冬阳暖,冬风寒,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152、若可,让我做一朵雪花吧。为了寻找亲情,我愿意带着深深的眷恋,落在故乡的任意一个角落。为了寻找真爱,我愿意飞蛾扑火,融化在爱人的掌心里,一世花开为一人。我会在一飘一落之间将生命完美演绎,因为我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精彩。

  153、爱情,是个华丽的舞台,不同的演员演绎着不同情节曲折的故事,舞台留给他们很多的欢笑,甜蜜,同时,也会留给他们很多的泪水,伤痛,舞台永远让他们乐此不疲,舞台的落幕主要取决于欢笑和泪水能否成正比,我想,我的爱情,我的舞台会是欢笑大于泪水,不会落幕。

  154、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当现实颓废了你的理想,你便会发现,生活慢慢的变得很无趣,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着的人与事,也变得可有可无了……

  155、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可以没有海誓山盟,可以没有房子、车子,可以没有钱,唯独不能失去信任,两颗相爱的心灵是相互依靠着一起走的,没有了对对方的信赖,于是失去了平衡,各自回到自己的轨道当中,没有了相爱的理由。

  156、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里,装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里也装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赶,想去装下另一个人。放弃也好,输赢进退也好,都不再重要,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是活在世俗中的人,我们无能为力。

  157、曾经已是曾经,过去早已过去,做自己的自己。我们一生并不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个人让你笑得最甜,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思忆常会在夜静灯昏时翻开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凄美的风景线,陈旧的美无法在代谢中泯灭。

  158、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醒来时,天清亮,风分明,而光阴两岸,终究无法以一苇渡航,我知你心意。无须更多言语,我必与你相忘江湖,以沧桑为饮,年华果腹,岁月做衣锦华服,于百转千回后,悄然转身,然后,离去。

  159、海浪在沙滩上一层一层地漫涌上来,又一层一层地徐徐退去。我与你一起在海水中尽情的戏嬉,海浪翻滚,碧海蓝天,一同感受海的胸怀,一同去领略海的温情。这无边的海,就如同我们俩无尽的爱,重重的将我们包裹。

  160、岁月的花开,开到茶蘼,一瞬的烟花,犹如繁华过后的一场梦境。人世间有太多的情感与归宿我们不能把握,构成了命运的不确定与爱情的不可求。在这个浮华掠影幻梦破灭的年代,对于爱情、事业、青春与梦想,我们通常只能默然相守,寂静求欢。

  161、我不会说虚假的甜言,只会静默的倾听,用心为你考虑,我也不懂许太多的空诺,只会私下的行动,让你生活幸福,倘使,这样的爱,你都看不上眼,你都不想挽留,心会渐渐离我远去,那么,我只能远远看你离去,一个人流泪。

  162、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163、每个人的心中,都会装着不愿说出来的心酸和无奈。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放。有些情只适合遗忘,舍不得,求不得,也许更不值得。

  164、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165、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爱情这东西,时间很关键,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你认为你给不了我你想象中的生活,所以你向着了魔的一样拼命,殊不知我想要的只是静静相守。或许在我说过那么多次你知道,但你却不放手,好,我放手…放开你的手。

  166、懂珍惜,守着金山也不会快乐。不懂宽容,再多的朋友也终将离去。不懂选择,再努力也难以成功。不懂行动,再聪明也难以圆梦。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难以大成。不懂积累,再挣钱也难以大富。不懂满足,再富有也难以幸福。不懂养生,再治疗也难以长寿。

  167、宽容,是一种释怀。多愁善感的人通常不快乐,因为太在乎;心胸狭隘的人也少有快乐,因为计较多。宽容,就像修路,方便了别人,也便利了自己。喜欢计较的人之所以不想修路,仅仅是不想让别人占了便宜,却忽视了自己也被堵死了。做人,就算不能带给别人欢乐,也不要看不惯别人高兴。

  168、风,轻轻的吹过,乱了青丝,萦了想念。染指一缕冬的寒凉,默默的穿梭在有你的梦里,感受你的温柔。梦盈一度,只想陪你走过年复一年的春秋。静静的蜷缩在寸许的角落,掸开那一抹烟尘,看你忙忙碌碌的身影漂泊在岁月的河流,只为等你给我一泓深情的眸光给我沉醉的安暖。是否,我想你时也是你想我的时候?

  169、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170、遇到欣赏你的人,学会笑纳。遇到你欣赏的人,学会赞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学会低调。遇到你嫉妒的人,学会转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学会沟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学会理解!

  171、那琴声,若即若离,令人忍不住想上前探个究竟。琴声悠悠,古韵深深,越过流岚一般的烟雨,仿佛把人们带进了那个久远的世纪。迎着那吹面不寒的春风,我似乎忘记了尘世的冗杂,似乎忘记了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

  172、那些已经得到的,可能是因为愿意双方都付出,而不是坐在那等收割,可能是因为愿意低下头是人间,而不是鼻孔朝天觉得除了王子谁也配不上你,可能是因为真实,卸下工作盔甲就能进厨房做家常菜,得不到的时候,就多问问凭什么,就知道自己臭毛病在哪了。

  173、独自行走在空洞的世界里,没有你的一丝气息,昔日的繁花,开了又谢,残了又荣。我以为可以逝去的岁月,清晰地浮现在今日的春花绽放时。

  174、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闪亮的qq头像,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 hi。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通讯簿里你的名字,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发想念的短信!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的讯息,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只为不要让你等太久。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想起过去的点滴,我会适可而止。

  175、你带着一串笑声从屋外走进客厅,你那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轻松随便地穿一套红色运动衫,那么美丽多姿,那么热情似火,又那么恬淡简朴,一种不可名状的爱慕之情,蓦然在我心中升起。

  176、一生中你会遇到很多人,请仔细辨别,都值得感恩:恩人,给你帮助;敌人,帮你清醒;友人,与你携手;亲人,伴你左右;贵人,使你添福;能人,治你毛病;小人,使你谨慎;爱人,给你力量;贤人,解你迷津;众人,助你成功……

  177、生活告诉我们,善待心头的一切,并不单纯是对心情的一种维护,它更是命运的一种义务,日子总是那么匆匆,假如说对命运还有几分尊重的话,再帮命运几分忙,忘了那些别人的不好,你就会常常遇到快乐的自己。这人生的代价很高,拼一场白发如雪,换一场命运的洒脱与美好。

  178、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种付出,两心依靠;真爱,同一程路,走进未来,老了互相偎依,一种幸福,相守终老,一世无悔。

  179、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个人的炼金石,许多挫折往往是好的开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禀赋收展自我,不断地超越心灵的绊马索,你就不会收现自己生命中的太阳熠熠闪耀着光彩!

  180、在光阴的故事中,带走了太多;在拥挤的人潮中,尘封了寂寞;在来路的曲折中,有茫然的时刻;在彼此的牵念中,是心灵的唠嗑。不用说太多,只愿你快乐!

  181、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最喜欢的人是谁,请你一定要骗我,无论你心里有多么的不情愿,也请你一定要说,你最喜欢的人是我。我不会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是想过的比别人更开心。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都将是新的开始。

  182、就像有时候,爱着一个人的心情,其实早已经分不清那是深情还仅仅只是自己对自己的自怜。为自己找借口,不知道未来的希望在何处的时候,需要借口和幻想给自己希望,是注定要失败的一场博弈。总是要面对这个贫瘠的自己,才发现,原来真实的自己,是多么陌生,多么遥远。

  183、等待是一场博弈,运气好的,柳暗花明,运气坏的,永不翻身。离开是一种明智,不给自己任何负担,也不给别人负担,只是心会如胎产般阵痛。毁灭是一种疯狂,每当我们听完总要唏嘘几声,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184、一阙词,几度春秋漫随风,挥毫濡墨弄风骚。桃花深处,花颜两相映。莺歌燕舞,人鸟总难分。油菜花下,紫云英里,翻云覆雨,花浪总是淫邪,多少尘间事,净在繁花似锦中。羞学黛玉葬桃花,只把落花逐流水,随水直到大江东。

  185、谁又会真正了解爱情?也许终于有一天,你自问已经看透了它的甜、它的苦、它的虚幻无常与不可依靠,可你还是会身不由己地渴望它,想要接近它和拥抱它。爱情也许是唯一一种东西,我们对它一知半解却也为它支离破碎。

  186、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天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天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187、梧桐深锁千秋情,茑萝浅绕万载爱。前世别卿痛断肠,今生相遇益惆怅。静默的心,荡漾着想念的涟漪。灯火阑珊处,有你儒雅俊挺的身姿。夜色幽深,碎语片片,苍白浅薄的文字诉不完无尽的牵绊。流淌指尖的思念,放飞这一季如水的情怀。

  188、要修炼平淡的心境,既拿得起,又放得下,如此便能举重若轻,超然物外;要追求平和的心态,得之不大喜,失之不狂悲,世界还是世界,你还是你;要培养平静的心情,挫前不慌,败后不馁,所有的错,都是你登高的梯。人生的风景,其实都是心灵的风景,什么都可以错过,就是不能错失自己的心。

  189、你走过多少条街,会想起多少次我呢。是宿命的悲,还是轮回的痛。等一个人、还是等一个故事。曾许诺,曾誓言,瞬间随着时光的流逝,散尽在浩瀚的夜空下。那远去的灵丢了谁的魂,那破碎的魂少了谁的灵。记忆那么清澈,就像盛开的花儿,总是美到让人落泪的忧伤。

  190、爱在日月里,淡而长久,甜而不腻,温而不燥。慢慢的,等着老去,在夕阳下,看一头银色的白发,那是无人能及的岁月痕迹。花,静静的陪着,一年一季,有规律的开着,爱情住在花里。

  191、一个人,一辈子,总要悲一阵子,喜一阵子,聚一阵子,散一阵子,青春一阵子,美丽一阵子,沧桑一阵子,幼稚一阵子,成熟一阵子,烦恼一阵子,艰辛一阵子,痛苦一阵子,幸福一阵子。你虽言不由衷,但早晚会懂:现在的昂贵以及过去的贫穷,都是属于你的疼,和你的光荣,一起剧终。

  192、时间会摒弃那些滑稽的誓言,直至我们也苟同。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了;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情没了,就别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慢慢的都会远,渐渐的都会淡。人生的旅途,没有人是应该要陪你走到最后。

  193、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记,就真的能忘记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伤痕。

  194、该珍惜的没有珍惜,是蠢;该忘记的没有忘记,是痴;值得珍惜的不懂得珍惜,是遗憾;应该遗忘的却不能忘记,是伤悲。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

  195、也许这世间的所有遭遇都是种味道,都是一种经历!它们充满着妙不可言!所有人都一样,不管你站在什么位置,拥有怎样的光环和财富,都会经历各种的味道,当然有你喜欢的,也有你不喜欢的,有一天你会发现,真正让你面对,战胜,接受那些你不喜欢的味道的,是你的心,不是其它……

  196、青涩的年少时光慢慢从指尖划过,我们早已不是当初懵懵懂懂的少年,昔日的羞涩慢慢被成熟取代,俏皮的容颜早已换上沉稳的微笑。几度春秋,几度夕阳红。时光在脸上刻下岁月的年轮,踏上流浪的旅途,携手月明星空,那是流浪者的归宿。

  197、人生苦非苦,乐非乐,不要停留在过去,人生是一段旅程,走过的路,就是你编织的生活,我们无法预知以后的路途,但是,我们能把握现在的自己,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里给自己留下遗憾的风景。

  198、有时望着窗外,就会回忆起一些往事来。做事也便无法集中精力了。有时候会想,自己在三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一切都是未知的,就像三年前的我丝毫不知道我如今会以这样的姿态坐在二中五楼的教室里。

  199、很多时候,只想一个人静静,只是想一个人静静,不想去想烦心的事,让心空空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恋上了孤独。总感觉心里少了什么……然后,我很少说话,默默注视着我们周围的生活。不想被喧闹所打扰,所以选择了逃避,虽然嘴里整天都说着无聊,可不会让别人知道心里的苦。

  200、我遇见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的时刻遇见你,即使我们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谢上帝让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让我知道世界上有那样一个人可以让我义无反顾,即使全世界为敌也在所不惜。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