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表达爱的句子

  1、爱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换。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会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成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当然了。有一天别人不对你好了,你就会产生怨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最初的要求变了,总是习惯了得到,却忘记了感恩。

  2、爱情的这场游戏,因为有爱,所以伤怀。澒洞的天空,翙翙而至,怫然作色,飞一般的掠过郁郁葱葱的山林。我潜伏在你的窗下,倾听你喃喃的低吟,爱情的这场戏,配角永远是我,爱情是不需要眼泪的圈养,哪怕是你流尽了最后的一滴眼泪。

  3、爱情是2个人的存在,容不下第三个人。别怪自己男朋友小心眼儿,也别怪自己女朋友小题大做。爱情是专一的,不要给彼此太多的压力。适当的和异性保持距离,对你们的爱情大有好处。不要去欺骗你的爱人。记得,若你没有骗他一辈子的把握,那么便对他说实话。当谎言一再被揭穿的时候,有可能一切都结束了。

  4、爱情是一场高烧,烧傻的去结婚了,退烧的分了手,那些痴痴缠缠的是正烧着的。从小种了一棵痘在脸上,长大收获了一脸的坑。即日起,本人正式进入期末复习状态,但凡以非正当理由骚扰本人者,一律视为向本人表白,谢谢合作。

  5、爱上一个人,会从高傲变成卑微。一举一动,一句话,都会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但对方若爱你,肯定会将这卑微慢慢扳平,变成毫无拘束的相处。如果一段感情让你只能处在下风才能进行,那一定不是真正相互深爱的感情。——马丁

  6、爱是责任,爱是一辈子的承诺,爱是相互的扶持,有伟大的爱情,有轰轰烈烈的爱情,然而,我从来就相信爱情应该渗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鼓励,两个人不离不弃,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温馨。

  7、爱像巧克力,吃得太快,品味香甜的时间就要缩短;吃得太慢,剩下的部分又会化掉;恨像酒,喝得太快,让人沉醉同时也伤胃;喝得太慢,又感觉不够浓烈。如果你不能适时恰当地把爱吃掉,不能及时妥当地把恨喝掉,任其发展,它们早晚会变成酒糟一样既难闻又有毒的东西,这对身体是极其有害的。

  8、暗恋是一种心事,也是一种不动声色的美丽,些许忧伤,亦如清清的小溪,悄然流淌;些许幸福,如绚烂的烟花,醉了心房;些许思念,亦如冰凉的小手,蔓延指尖。暗恋一个人,是独享的世界,那种感受只有自己懂得,生命中不免有遗憾,但是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最美好,有一个永远不会言说的秘密,在心间无限徜徉,沉默着,流动着,芬芳着……

  9、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

  10、柏拉图说,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柏拉图说,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柏拉图说,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11、悲伤在我心里悄悄地落了根,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感觉多么陌生,多么格格不入。以自怜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一个人卷缩在角落里,笼罩在暗色WWw.slKj.oRG里,被寂寞吞噬着。一直在思索活着的理由,泪水在眼眶打转,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也许我总是有借口吧。

  12、彼岸花开,花妍叶落,染红了漫漫黄泉路,上穷碧落下幽冥,奈何桥前,那一碗忘情断爱的孟婆汤,可否不入愁肠,让你把我的容颜深藏,三生石畔签画未了情缘,期许来生,再续未尽的缱绻缠绵,那时,我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守候你的翩然归来……

  13、别让对过去的悲催,和未来的担忧毁掉自己现在的快乐。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14、不管男人再怎么坚强,他们骨子里还是或多或少有着一点小孩子心性的,尤其当他们遇到挫折或者遭遇失败的时候,更是尤为脆弱的时候。这时候,身为女人的你最应该做的,就是展现你的母性情怀主动关心他,敞开胸怀给予他关爱。

  15、不能伴我终老,那你什么时候走我也无妨。再怎么说我也是自己的天,总不能说倒就倒!我没把希望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毕竟我不是废物。我可以为爱奋不顾身,只要我想,只要你要。给我个姑娘,我可以创造一个民族;给我一瓶酒,我可以带他们去征服世界。你可以轻视我们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16、不是突然变异的,不是那样的,每个人心中都存在几个人,有绝望的我,想要放弃的我,想要死的我,还有奋力抓住最后一根稻草,想要活下去的我。

  17、不要把时间花在错误的人身上;人生苦短,远离那些会夺走你快乐的人。如果有个人想与你相伴终生,他会在心里给你留个位置,你不用为之头破血流。如果他总是忽略你的价值,离开他吧。要知道,那些你风光之时围着你团团转的人并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那些你危难之时陪在你身边的人。

  18、不要把想象力浪费在已经确定了的过往,想象力是为了未来而存在的,为了还要继续下去的未来。在我最艰难的时候,会回想起很多好的记忆和回忆,但是对于他这些都没有。一边遗忘一边生活着。我有很多爱的人,但是对于他来说就算是有爱的人也抓不住。所以我想要帮他。现在我想帮他走出那座城,让他愿意抓住别人伸出的手。

  19、不要为仇恨而烦,仇恨是一种情感寄生虫,它侵蚀你的能量和健康。如果世界上出了什么问题而你能够改变它,那么就采取行动。如果你不能采取行动,你最好原谅和忘记。

  20、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有的人眼睛总盯着自己,所以长不高看不远;总是喜欢怨天尤人,也使别人无比厌烦。没有苦中苦,哪来甜中甜?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而应像水晶一样透明,太阳一样辉煌,腊梅一样坚强。既然睁开眼睛享受风的清凉,就不要埋怨风中细小的沙粒。

  21、不知道什么开始我已经写不出我们之间的小小说,去给大家分享我们的甜蜜,点燃一根烟狠狠的吸一口,继而咳嗽,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因为吸烟的时候我总会暂时的忘记你,和我们的一切。

  22、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长空与飞雪,曾有过一夜之情!尘世昏昏谁梦醒,春蚕空吐情丝,自缠绕,弹捏中,总招迷惑将人弄,繁华一瞬执着何用?寸心万绪,咫尺千里。美景良天,彼此空有相怜意,未有相怜计!

  23、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开花,繁花落尽,硕果累累。花季的烂漫,雨季的忧伤,随着年轮渐渐淡忘,沉淀于心的,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24、除了能不能爱,还有会不会爱。不会爱的人,有时遇到懂爱的人,他们经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最后遗憾收场。不会爱的人会在这场爱里懂得去爱,会成长会珍惜,而懂爱的人却开始怀疑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会退缩会放弃。能爱是本能,会爱是技能,以爱之名,为爱付出,自然会遇到期待的人。

  25、除了诱惑我什么都好听,暗恋真的很辛苦能抵挡……暗恋也是一种爱,但爱的结局总是心痛。我觉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恋我,因为这么多年了,也没有人跟我表白。那些暗恋的事,开花在潮湿的季风里,然后溃烂在潮湿的雨水中。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26、处不住的,只能遗弃;盼不来的,只能放弃;留不住的,只能终止。人生,就是这样,选择不易,放弃艰难。人生之苦,苦在选择,人生之难,难在放弃。人生,说到底,就是选择与放弃。

  27、此岸,新柳初绽的瞬间,你忘记了聆听。就像那一次忘记牵我的手,以至于丢失多年还未找到离时的方向。风里,那些桃花又一次盛开。那颜色像极了你的微笑,可我却无法读懂你的晨钟暮鼓。岁月不知不觉沉淀了许多执着,掩埋了多少曾经?面对时光如流,我如往常一样寂静,透着炊烟的芬芳。

  28、从不怨恨,也不抱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怎样美好,怎样伤感,我们,始终回不到过去,走不进曾经。重要的是今天,明天。那些曾经的路,过去的人,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渐渐的,也会淡漠,也会遗忘。

  29、从出生开始,其实就开始了与父母分别的倒计时。渐渐学会松开父母的手指走路,上幼儿园上学离开家去住读去工作,渐行渐远,觉得父母啰嗦烦,不理解自己,没有共同语言……却忘记小时候他们从不曾嫌弃我们。请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因为没有人知道这个倒计时,会在哪一个刹那走到零。

  30、从静中观物动,向闲处看人忙。静,是一种生活态度,不争,不躁,不妄动,身可以劳累,心要淡定、宁静。闲,是一种心态,不计较,不比较,舍得忘记,敢于放下,大闲之人闲其心。心静则思远,心闲则福来。稳稳当当做事情,从从容容过生活,遇忙处会偷闲,处闹中能取静,人生才有意思。

  31、大雪雱雱的季节,噙着酸楚的眼泪,捡起每一朵雪花,覆盖干涸的河床,包扎受伤的田野,湿润光秃的山岗,清洗污染的城市,装点幽暗的天空,安慰残喘的心灵。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作为有良知的人类,我们仍然深爱受到无穷伤害的地球家园。

  32、淡然于心,自在于世间。云淡得悠闲,水淡育万物。世间之事,纷纷扰扰,对错得失,难求完美。若一心想要事事求顺意,反而深陷于计较的泥潭,不能自拔。若凡事但求无愧于心,得失荣辱不介怀,自然落得清闲自在。人活一世,心态比什么都重要。财富名利毕竟如云烟,心情快乐才是人生的至宝。

  33、当风起时,当月圆时,面对流星,只是想悄悄的许下我的心愿,如果有来世,我的心海依然会刻烙着你的爱恋,而我依旧会在前方真情守候你。只求与你相伴到永久,永久。

  34、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35、当你发现总挂念起家人的时候,你就长大了。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需要经营。

  36、当撕开一个伤疤的时候,那种疼痛只有自己能体会。当你画了一张没有眼睛的画像的时候,那种失落只有自己体会,当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时候,只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里,当站在一个广场的时候,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独的,一切的一切,只有自己能体会。

  37、当我们总抱怨世界阴暗时,恰恰是自己内心蒙了很厚的灰尘。有智慧的人,从来不活在别人的嘴里,也不活在别人的眼里。识自本心,见自本性,不起妄缘,无心无为,自由自在,动静自如,冷暖自知,当下就是修行。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难以交心。世,不能看得太清,清了难以作为。

  38、当遥远的过去凝成一点,未来的我们被无限延伸,还会有交集么?我尽力的扭曲着路线和轨迹,却总被强大的弹力弹射的体无完肤。

  39、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曾经的梦碎了一地,捡起,努力拼凑,而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40、读书之于头脑,好比运动之于身体。书籍里有快乐的理由,有幸福的真理。世界阅读日,愿你多多读书,心情美丽,生活永远顺利。

  41、对你的爱,与你无关,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也只属于我自己,不会带到天亮。我爱你,与你无关,就算此刻站在你身边,依然背着我的双眼,不想让你看见。我爱你,它只属于我的心。

  42、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为总想着做别人。观念变了思想就变了!思想变了行为就变!行为变了你的能力也就变了只有放得下,才能将该拿得起的东西更好地把握住,从而抓住最重要的东西。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

  43、二月的情怀,揉进泥土中,萌动着芬芳;季节的物候,蕴育在枝芽中,复苏着明媚。梦是否依然是梦,那零落在梦中的花瓣,虽在无限温柔里绽放,却依旧像那未了的情与怨,盛开着无尽的繁英,让人满怀幽忆。

  44、烦恼与人生的关系,处处都在相互交织,相互存在,生命的认识,在于主观和客观的平衡,端正心态的主张,冷静清醒的面对那些虚妄和执着,让心地处于一种平和、安稳、规范。

  45、繁华落尽,相思染眉弯。摘一枚相思,染一指幽香,风起泪缠绵,花来香满衣。谁在合欢树下守候千年?谁在烟花雨巷醉弹琴弦?爱已入骨,心已成念,你就这样轻轻的走进我的梦里,走进了我的沧海桑田。天涯虽远,心却近,缘份不分早晚,牵挂没有远近,遇见就是最美,相知就是温暖。我用微颤的笔墨,书下一纸的痴念。

  46、分开时,不必无谓的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离别时,不必无谓的重复那许多琐碎的岁月,于是所有的日子都有轻松,于是所有的负重都有甜美,若你能懂,爱之永恒。

  47、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骆驼从沙漠上走过,留下深深的脚印;哨鸽从天空飞过,留下串串欢韵;岁月从树林穿过,留下圈圈年轮。啊,朋友,我们从时代的舞台走过,将给社会留下些什么?花从春走过,留下缕缕花香;叶从夏走过,留下片片荫凉;风从秋走过,留下阵阵金浪;雪从冬走过,留下种种希望。啊,朋友,我们从人生的四季走过,将给人生留下些什么?

  48、风摇疏影,繁华落尽,相思成殇,我的眷恋被搁浅在今夜摇曳的烛光里,烛光灿漫,烛影缠绵。窗外风声依旧,窗外细雨依然,一瓣落花,几许黯然,一缕暗香,环绕我今生炽热的期盼。这个季节的深处,被刻上深深的伤感,缘来缘去的轮回里,爱如浮云,情如云烟。记忆的彼岸,荡漾着你未曾散去的笑靥,今世如若缘分不够,宁愿与你来生再见。

  49、感恩是一种善行,我们要感恩一切善待自己的人,感恩世间万物,并且要知恩图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大智慧,一个人只有心怀感恩,才会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懂得付出,才会感受到人生的美好,常怀感恩之情,必得善念之恩泽,心境自然安宁。宽恕别人,就是善待自己,是一种福分。

  50、刚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过去,不介意你的坏脾气。然后有一天,他开始介意…他曾经说过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动得抱着他流泪。谁知道,时日过去,他忘记了自己所说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点介意。——这是爱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51、更夜,白纱凝霜,梦萦千回,寒雾浓烟里,凋零了满帘的落花。满攒的相思,纷飞了忧酸的情话。相聚,别离,恍然一梦。似风,似霜,似梦。滴落在磐石上的一颗泪,衍生了曾经的伤痕。或许,离别只是今生的远行,而三生三世的温柔,却是我今世痴痴眷眷,无悔无怨。

  52、好过两个对象,可是一般开始的时候是我主动,到最后还是我主动。主动的有一些累了。心里就想着,随缘算了。才明白。什么叫莫强求,真的是有道理的。不喜欢你的人。你对人家再好又有什么用,喜欢你的人,你给她一个礼物,她都会觉得是惊喜。

  53、很多人没有成功,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能成功,而是因为他们的头脑中没有闪过要成功的念头,或者不知道该如何成功。在我们的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日子总是那些一心一意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哪怕是为了一个卑微的目标而奋斗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

  54、红尘的三千弱水,我只需那一杯即可,奈何天意弄人,我的一份牵绊,是别人的一份孽缘,浮华片片,岁月绵绵,今生注定与你相遇,相知,未能相守。轮回无止,我愿把这世的不舍化为下世的不见,你的倩影是我最美好的留念……

  55、红尘相遇,唯美了时光。我知道,人的一生真爱来之不易,所以,我一定加倍珍惜,好好爱你!我绝不让我们的故事印刻在青苔上,绝不让我们的相思跌落在枯梦中,也绝不让我们的爱情失落在风尘里。

  56、花开花谢,四时更替,人生如书,读不尽。人生如景,解不完……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打心底里笑读别人,读别人的骄傲,读别人称不清自己几斤几两,无端去放大自己的优点或极度消沉悲观……

  57、积德为产业,强胜于美宅良田。积金遗于子孙,子孙未必能守;积书于子孙,子孙未必能读。不如积阴德于冥冥之中,此乃万世传家之宝训也。做事不必与俗同,亦不宜与俗异。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

  58、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长,不可扬,越扬越少。得意时莫炫,失意时莫馁。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衰,三分靠运,七分靠己,努力过就好,尽了心就行,结果不是最终的目的,过程的体会,才是最真的感悟。

  59、江南如歌,古老的秦淮河畔,至今还能听见百年前的低声呓语。江南应是一首清新质朴的古筝曲,你可以随着那优美的曲调,梦回千年前的江南,忘却这纷纷扰扰的世间,在那如歌的江南做一个潇洒的词人,将喜怒哀乐都积淀在这烟雨江南。

  60、她说:你说过爱我到永远,如果你爱上别人了,那我就再也不信永远这两个字了。他答应永远都不会离开她的。半年后,他爱上别人了。她笑了笑。原来,这就是永远。另一个他向她表白,她答应了他: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她:嗯,永远。半年后,她离开了他。理由是:永远,到了。

  61、紧握双手,抓住每一天;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是心走得好,脚步也刚好。

  62、究竟是隐忍多少酸楚和清冷寂寞的光阴?究竟是历经了多少彻骨的寒凉?究竟是鼓足了多少的勇气?又究竟是蓄积了多少的力量?才能一路披荆斩棘,迎来这样一场盛大的勃发,在天下打开一场浩瀚而喜人的局面,让凌厉的冬天彻底缴械投降!

  63、看懂一个人,一定是你在意过;看清一个人,一定是你落魄过;看破一个人,一定是你较量过;看透一个人,一定是你付出过;看穿一个人,一定是你受骗过;看淡一个人,一定是你珍惜过;看明一个人,一定是你放弃过;看好一个人,一定是你感动过;看坏一个人,一定是你受伤过;看准一个人,一定是你经历过。

  64、渴望今生做你的绿肥,润你红瘦。把文字镌刻成一种盼望,字字浸润思念的枯,摇曳的身姿,在从容的迫切中坦然。归期无定,临水照花,把坎途濯疏成你眉黛的翠叠。花盖掀,慢挑灯蕊,可否把不舍的天涯兜转。

  65、来过,就无悔,一些念,终将消失于岁月,一些美,仍然在春天里兀自葱茏;那些悸动的情怀,青涩的时光,在光阴的背面,幽幽飘香;曼妙了生命,深情了时光,依然安然初衷;或许,那些拥有的,珍惜的,心痛着,快乐着,这许是,真正的人生。

  66、梨花一枝春带雨,阡陌间梨花烟雨点点,雨丝织成了一幅素绢。在唐王朝翰墨遗韵中寻觅,在卓怡婉约的宋词中旖旎,浅带的忧伤独自来到绝尘诗雨中,一笺古典惆怅。锦瑟五十弦,一弦一柱叹华年,折一枝李商隐落寞情怀,点点落阡陌,挽结成一阕词令。世间只有一种刻骨铭心的牵挂,难以忘怀。

  67、两个人若是爱了,说什么都不会吝啬,隔着空气就那么深深的望着,都不会厌倦的,这个时候,是热恋呢,当倾心的时光慢慢消逝,接下来的,就是彼此依靠的温暖相依,这时候的感情会少了激情与浪漫,可代替它们的,却是越发厚重的亲情与爱情,两种时期的感觉,其实都那么妙不可言,只要你,足够重情重义。

  68、吝啬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穷也不要做出一副穷样。有人抱怨女人只爱男人的钱,其实也并不一定就是这样,有的女人喜欢男人为她花钱,有时候也是为了证实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欢一个女人,一定愿意为她花钱的。

  69、流年,包含着希翼或者绝望,噙着快乐或者忧伤,在风的痕迹中慢慢划过。为剩下时光中某些记忆再掌纹里浇灌淡淡的温暖。

  70、流年似水,人生如梦,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圆满满,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一些事,闯进生活,高兴的,痛苦的,时间终将其消磨变淡,人生就是遗忘的过程。

  71、没有爱情的婚姻是有风险的,然而,如果觉得只有爱情就可以结婚,恐怕风险更大。“如果觉得合适就结婚吧”,这是无数母亲面对女儿的终身大事时的态度。她没有说爱,而说合适,不是因为“爱”这个字眼她说不出口,而是经历了漫长婚姻生活的母亲们,看重的不再是爱,而是合适。

  72、没有机会做大事的人,是因为没有通过做好小事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放在越不起眼的地方,越要主动发光。在别人不敢委以重任之前,把小事做到极致,来证明你的实力。可惜大多数人永远都想不明白这个道理,怨天尤人者居多,有的似乎明白了,又不去实践,所谓蹉跎岁月,想必就是如此。

  73、没有结局没有回头,没有了你我好难过,忘了曾经并不容易的爱情,是否听见你要的誓言,是为了爱你而决定,我讨厌自己流泪的样子,试着自己冷静一点,我不想再等不想再问,只想找个爱我的人,我学会放手还你自由,让彼此都好过一些。

  74、每次都是你送我去车站,看着我上了大巴车,有一次,你跟在车后面追,追着追着追不到了就蹲下哭了,我那时候眼睛也湿了,我们的异地,真的很辛苦,却每次都要残忍的分开,我多想能够结束这样的日子,天天呆在你的身边。

  75、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启程,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丽。勇敢地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就这样吧,别再想太多了,生活还在继续,每天的烦恼都很多,别把太多的情绪带到平常的生活中。

  76、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77、哪怕生命再繁华,亦不过是场荒芜的旅行,看起来有很多人陪你走,其实只是你孤独中的点缀和衬托。所有的美好,必先经过埋藏,尔后才能焕发生机。别指望着一切都会维持原样,任何事情都是变化的,人更是如此。 

  78、内心的世界需要一种规范,需要一种维护,去和生活当中的负面情绪不期而遇。走在人生的这条单行道,不被困惑干扰,不被烦恼伤害,荣辱沉浮都恪守内心的一种平静,学会反省和调节,平衡和释放,来活人生这一场荣辱不惊。

  79、那么多当时你觉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都会慢慢的好起来。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就告诉自己,凡是不能杀死你的,最终都会让你更强。

  80、那首擦肩而过,泪,轻轻的在眸底张开的指尖滴落。也许,在这个尘世中与你相遇,是你我生命中注定的错。可是,离开,却是如此,这般,怆然逃脱。如今,我想说的是,很谢谢你用尽心力的爱过我,但是,并不是一个爱字,就可以改变生命中很多注定的事情。

  81、那些年,教你说话认字的那个人,牵着你的手走路的那个人,给你开生日派对的那个人,带你旅行认识世界的那个人。你长大了,那个人老了;你走快了,那个人走慢了;你出门了,那个人留在家里。给孝顺一个承诺,让思念因爱有回声。

  82、那些曾经,点缀着生命的过往,江南的疏影暗香,存为生命中最美的珍藏,如果还有缠绵的往事漫上你的窗棂,让曾经闪着光圈的诗行照亮你一路前行。看四季漫过旖旎的风景视过缤纷的落英,欢喜,悲伤,不再痛的泪滴,最终落在安静的池城,遥望天际,爱我!请把我埋进时光里。

  83、男人的一生,不过对女人做两件事: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坏。女人用他的好来原谅他的坏。如果有一天他们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坏,而是她太好。

  84、男人是哲学,女人是诗。没有诗的哲学是枯燥的,没有哲学的诗是肤浅的。哲学理性而诗感性,男人要想读懂诗,要先弄明白自己的哲学,女人想要理解哲学,就要先明白自己这首诗,深度的哲学只有配上适当韵味的诗才能共鸣,于是最好的不一定适合你,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85、难道叶落彼岸,花开茶靡?独奏二胡沮丧,静听低泣吉他,无奈思哀。执子之手,却又分手。试问何意?伊人昔日几分愁,吾愿用三生烟火,换来莞尔一笑。

  86、能瞬间影响我情绪的,瞬间又平复我心情的只有你。我对你的爱,上天知道,因为你看不到。如果不是你突然闯入我的心窝,我又怎会这样的苦涩。

  87、你的一句晚安,是她安心入睡的魔咒。你的一个拥抱,便足以温暖她的心。你的一个不经意的承诺,她却惦记了好几年。你的一句简单的小情话,足以让她开心一个下午。在感情里面,安全感比什么都重要。七夕最好的礼物,用一生仅一枚的Darry Ring(DR真爱戒指),对她说的一句“嫁给我”。

  88、你没有任何言语、书信,就从我的生活中慢慢离去,这种无声的分手,有点缺陷,但我又不知该怎样结束,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在我还没有想好时,你已断了所有该牵挂的理由。

  89、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凡锋伉俪天长地久;赵李姻缘海誓山盟。鸾凤和鸣云汉桥成郎牵女渡;春台萧引凤求凰飞。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

  90、你是天上的月,地上的海,我心里的梦幻。你是否还会忆起我们诗一样的初识?在那个雷电交加的夜晚,我独自行走在漆黑的路上,心在颤栗。是你那双有力的大手紧紧握住了我的小手。羞涩的我紧紧依偎在你的胸前,就这样在雨中我享受着安全的港湾。

  91、你所有曾经潇洒的随遇而安,会随时间流逝,而让你承担那些似乎命中已经注定的代价。无论是为了避免走更多的弯路,还是迈向更大的成功,你都必须提前思考你未来的谋生之路。从30岁到35岁,这其中有5年的时间,这可能是你成长的最后的最佳时机。

  92、你睁眼说瞎话的功夫见长,蛮不讲理的功夫也有进步,不要脸的功夫已经练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亲爱的你太幽默了,抱着别人说你爱我。你的生命中没有给我预留位置吧,那我先预订下辈子好不好?我如沙粒一样存在与这座繁华的城市。你的吻吻中了我的爱情线,让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你。等我有钱了,我把所有得罪过我的老板全部招来刷马桶。

  93、你知道的,这并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而是一个看钱的世界。即使是高冷傲娇的外貌协会,见到长相奇丑但富得流油的土豪时也会立马转变为不要逼脸的跪舔协会,所以你也别再为自己的长相发愁了,多为你的钱途愁一愁吧。

  94、你只能把那份情深深的放在心底,任它在心海深处泛起阵阵波澜,看到他时莫名欢喜,看不到他时忍不住就会失落,那种思恋你无法控制,任它悄悄地蔓延,暗暗的滋长,最苦的不是等待,而是等待过后,仍然等不到想要的期许。

  95、袅袅茶香,一曲轻歌烂漫,一曲月色未央,时光若水,暗香浮动,细品人生的味道,苦涩,甘甜,入醉。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将一切美好安放在心里,以一抹灿然的微笑,在岁月里行走,滋润生命的漫漫旅程……

  96、女人的安全感大致两个来源:一是亲人,另一个就是自己。而如果把自己的安全感的来源再分成十份,我想有足够的钱应该占了十分之七。在你最手足无措、最苦难的时候,你会发现:钱比什么都管用。所以,当你还在犹豫、彷徨该走哪条路时,倘若你还不能非常富足地养活自己,那么,就先去赚钱吧。

  97、偶然有些回忆都如风掠过时起伏荡漾。人生似乎像电脑的浏览器,一旦选择了链接就注定无法回头。想回头,也是已不愿或者已不能了。你给予别人什么,就会在别人那里播种什么并收获相应的回报。给予微笑,就会播种微笑,收获热情。给予冷眼,就会播种冷眼,收获冷漠。

  98、朋友,是你劳累时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时的一句鼓励话语;朋友,是你烦闷时的一条问候短信。静数一场细水流年,红颜如花窗棂后,天涯咫尺之间我却触不到你的容颜,我是你隔世的红颜,孤寂千年写在眉间,烛火阑珊处,舞尽天涯路,花曳清姿水如烟,红颜如花,你可知我一生只为你嫣然?

  99、七点钟的冬晨,冷风习习,残枝零零,信手捻来一朵雪花撇在发稍,还有一丝冰冷留在指尖,扬起脸,让泪凝结。

  100、其实,失恋只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经历而已。它绝对是丰富人生阅历的精彩篇章,有人身在其中,不知何去何从,那就任凭时间流逝,一定能迎来另一片安宁。很多时候男人会被这样的伤害伤透心,但其实往往是这样,身在其中难以自拔,跳出来或远距离的看它才能品出人生的滋味。

  101、其实醉生梦死也只不过是和遗忘开的一个玩笑,当你认为自己已经忘记一个人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这比记得她的时候更加痛苦。

  102、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是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

  103、青梅煎好的茶水,还是当年的味道,而等候我们的人,不会再来。一种信仰决定一种生活,一种使命承担一份责任以为历经人生匆匆聚散,尝过尘世种种烟火,应该承担岁月带给我们的沧桑。

  104、轻落,一点一点消融。遥望中,一丝一丝心痛。花落花开开不休,上善若水水自流。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情难舍,心难留,花朝月夜,转眼便成指间沙。那一刻,繁花落尽君辞去。那一刻,韶华远去无处寻。那一刻,孤影成形泪湿衣。

  105、清醒的认识人生,不过是一个匆匆过客,生活的法则也不复杂,如果伤到无法哭泣,不如试一下微笑以对,总会和烦恼散场,何苦把它留在心底,烦恼也只是一个过渡,回首向来萧瑟处,不如不回首。

  106、攘攘红尘何尝不是一种盅,总想摆脱其实却想相思入骨。等待一场极致的繁华是幸福;背靠背一起慢慢变老是幸福;守着落落年华等待容颜迟暮亦是幸福。岁月简单,与阳光同在,又何尝不是一种安然的美。若,有一天,我能放下种种因果,我对你的爱,要么新生,要么枯萎。

  107、让心成为一片海,懂得包容,方可自在。经历之后,才会懂得,真正的爱情不是海誓山盟,风花雪月,而是我和你,在一起,没有大风大浪,只有的是平凡相依;经历之后,才会懂得,最爱的一直都是你。

  108、人们在提取羊毛时,绵羊总是那么温驯;而人们在提取蜂蜜时,却时刻要提防蜜蜂身上的刺。但人们赞扬的是蜜蜂,而非绵羊,甚至把世间那些懦弱的人戏称为绵羊。失去尊严的给予,哪怕给予的再多,也难以得到人们的尊敬和赞美。

  109、人穷时简单,富了复杂;落魄时简单,得势了复杂;看自己简单,看他人复杂。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人心,其实也很简单,只是利益分配很复杂;利益分配其实也很简单,只是社会关系很复杂。人一简单就快乐,而快乐的人却寥寥无几;人一复杂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却比比皆是。

  110、人生,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有时总想让自己活得潇洒快乐一些,却对身边的人或事物无法割舍!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夕阳易逝,岁月消退,容颜不在,花开花落。无可奈何花落去,花落几许,无奈相随。

  111、人生的风景,多姿多彩。生活有起有伏,有得有失,失去什么也不能失去真诚、良知。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记什么,也不能忘记真情、良心。不论如何贫穷,怎样失意,都要长存一份真情,真诚待人。

  112、人生就是充斥着太多的始料未及。也许是昨天的生活、今天的工作、明天的情感或生命的安危。它不会让我们在童话里自由自在地穿梭。只要我们活着就必须学会处之泰然,安之若素。就像人身上的伤口,久而久之会熟悉和忘却最痛的部分。别忘了,你是岩石中顽强生长的奇葩,生命会为你的坚守努力而自傲自豪。

  113、人生就像一扇门,有人悲观于门内的黑暗,有人却乐观于门内的宁静;有人忧愁于门外的风雨,有人却快乐于门外的自由。其实,人生很多东西无所谓最好的,只要是你认为值得就是最好。成功与失败,幸福与不幸,在各自心里的定义都不会相同。关键在于如何把握你想要的东西,别让它与你失之交臂,别让自己有太多的遗憾。人活的就是心态、心情,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就是一个快乐的天堂。

  114、人生也是一个得与失,遇见与错过,珍惜与拥有的过程。茫茫人海相遇,温暖彼此传递。若知己,那轻轻的话语给彼此带来无形的力量和帮助,给心灵慰藉和快乐,这样的缘,美好而永恒。缘,奇妙可遇不可求,任何时候遇见都不晚,每一刻小小的感动都会润泽心灵,洗涤灵魂。

  115、人世间有许多无奈,阻挡不住时光流去,关不上虚空的大门,人海之间渺小再无渺小,再多的刚强个性,只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伤痛和伤感。

  116、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117、人之所以迷恋爱情,是因为从爱情里所能得到的安全感,存在感和满足感。但当人发现除了给予终究无法从这段关系里得到等同的回应,大多数人大概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就选择了离开。别以为谁会永远无条件的在意谁,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爱情。后知后觉吝于付出的人,每分每秒都在失去。

  118、如果,人生只如初见,那么,流水声声,谱写一首温暖的歌,在轻轻地诉说。夜的黑,埋藏着多少淡淡的忧伤;昼的白,蕴含着多少浅浅的哀叹;世界很大,而我却只有一个人的舞台,一个人的对白,一个人自导自演着一路走来的感怀。

  119、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生命中总会有无数个擦肩而过,不是每个都是能转化成相知。一辈子那么长,生活中变数那么多。幸好我们总保有一点对于永远的奢望,不至于错过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

  120、如果你要走,我又怎能把你挽留,即便留住了你的人,你的心却在远方浮游;如果你要走,请把我的情带走,别让那相思之苦,成为我想你的借口。

  121、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那该有多好!水永远都知道鱼的想法,因为鱼在水的心里。但是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爱,因为我也许根本不在你的心里!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我可以游入你的心里吗?

  122、如果想成为一座高山,那就从尘埃做起;如果想成为世界瞩目的成功者,那就从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渐进永远好过急于求成,每个想法的实现都是通过积累获得。也许在奋斗中,你会明白,人只要尽了全力,能达到什么层级并不重要,因为你已经体会了奋斗的幸福。

  123、如墨的夜里,我轻轻地把思念揉碎,拢一朵清绝的心香,却凝不成一阕月光华年。倚着窗棂,任微风拂面,流年碎影在指尖婉转地流淌,醉成一段芳菲的无边风月。三千繁华被一页一页地翻开,那一抹微蓝,在心底浅唱低吟。人生若只如初见呵!若初见,你我便夜话西窗烛,演绎着写不尽的美丽遐想,再没轻易转身。

  124、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争;得道的人晓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谦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125、三月,阳光温热,在历经一季凉风寒雪后,开始了风淡风轻的旅程。只是,凡尘缭绕的烟火,总是在不经意间,呛伤我,眯了眼,困了心。如同,最近的那些人,那些事。

  126、山雨欲来风满楼,多事之秋,官场浮沉,一夜间,郎君枷锁充军去,北国严冬,风萧萧雪飘飘,你形单只影念深深,冰冻离去,严风送行。落叶如棺,雪花祭奠。

  127、上帝爱你是因为他就是这样,,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或是没做什么。不要那么认真的看待自己,没有人会这样看待你的。无论情况多好或多坏,它都会变的。时间会痊愈几乎每一件事,要给时间、时间。

  128、生活好似一次行程,也许是跋涉,也许是顺风,也许是逆流,也许是险滩,也许是阳光明媚,也许是雷鸣电闪,不管如何,生活的真谛就在脚步迈开的时候。

  129、生活似酒、饮者不同感受不同,有的人豪饮不醉、有的人浅尝而醉;一样的酒精不一样的感情、酒虽同人不同;岁月似茶、品者不一体会不一,有的人细细品味慢慢斟酌,有的人举杯而饮一饮而尽,一样的茶不一样的心、茶虽同情不同;生活就是这样、不论酒苦酒香、不管茶淡茶浓、不同的人喝出不同的味、不同的心品出不同的情。

  130、生活在这个充满物欲和浮躁的时代,处处充满了攀比。可是,无论我们拥有多少,都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因为,当我们满足了一个欲求,新的欲望便立刻又产生了。人生之中的大部分痛苦烦恼,都是由我们难断的欲望和虚荣所产生。事实上,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能够听从自己的内心生活。

  131、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32、生命中有些人,来时浓如烈酒,去时如萧萧班马,梦过无痕般不着遗迹,错过的人,没有再相遇的下一站,匆匆的人流会很快将彼此的身影淹没,生命的明天已不是此刻的自己,多少追不回的昨天,多少在我们生命里来了又走的人,某一天谁被尘埃里的往事牵绊,撕扯着迷茫无助的灵魂。

  133、石阶曲折,绿苔幽幽,草色蔚蕤,我的视线定格在那阶旁的芳草地,野花依旧星亮,只是丽影成空,那一曲曲天籁的弦音依旧在空气中飘荡,我能嗅到那情绪的波涌和叠加的流露,有丝缕的微愁在心间潋滟,总觉得有所缺失的遗憾。

  134、时光荏苒,光阴一去不复,二十余载转眼即逝。自从你在滚滚红尘中悄声逝去以后,寂寞如影随形。忧伤的苦泪经常是轻湿薄衣冷体,剪不去的轻愁,理不断的哀思。寂寞轮回,恰如弹指一挥间。

  135、谁是谁的救世主呢?谁也不是,在错位的情感里,我们只能各自为各自的那份痛楚买单,痛到极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136、四月桃花,是我触手可及的琉璃梦。如水的思绪,在花影中荡漾。心香,和着瓣瓣花香的恬静,氤氲成一曲云水禅心的韵律,在时空里潺潺。轻捻一缕,枝头的清明。来祭奠,这个忧伤着、蓬勃着的四月。顺手,折一枝春柳,种下一树绿色的希冀。期望,每一个清浅的日子,都充满盎然的生机。

  137、素色舞叶,扰乱了几多秋雨。流光斑驳,研平了刻骨铭心。过往云烟,负了相思难逆。墨扇轻摆,拂走了落花成泥。萧瑟秋风,飘来了彻骨寒意。凝眸望你,三生怕已难再及。自安,别离而已。却又叹,如何忘你……

  138、虽然时过境迁,你我的人生里已没有了任何的交集,就如同宇宙里两颗不想干的星星,各自追寻着自己的轨迹。然而在我的生命里你却从不曾离去,不定期的梦里与你相会让我如同蒲公英的种子迎风飞舞般的快乐,也伴随着淡淡的忧伤!

  139、岁月的脚步总是在不停地走着,转瞬即逝。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才转眼间,我就已经度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但是关于每个季节的回忆却是唯一的,与众不同的,也是永恒的。

  140、岁月如风,秋去秋来,红尘深处,深几许。弹指往昔,花开花落,人生如梦,空幻觉。流年寂寞,孤单旅途,青春如戏一场,红装落下,渐露苍颜倦容。云烟渐散,世事忘机,风景通幽之处,疼爱伤感,了无痕迹声息。昨日种种今日死,不过宿醉了一场。敲碎了心的歌唱,飒然是回眸一笑。悬崖石洞里,没有刻下壁画,只飘忽觉得和青春有一场约会。

  141、所谓璧人,就需两个人才行。一个他,遇到一个她。一场爱情,就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悄然萌生了。这样的男子,是顾漫赠送给她所喜欢的女孩子,微微的一份盛礼,也是她为所有女孩子们编织的一份美丽。我们总以为有权进入别人的世界,甚至以一个配偶的身份,让自己闯入,当作落脚点。

  142、天气预报:今夜到明天上午有点想你,预计下午转为持续想你,受此低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143、团队像人一样,那就是应不断进步成长,那是一个生命体。团队进步的基本条件也就是能持续的学习、反思、沟通,有自我批评的承受力和能力,团队中又不断找出自身不足的文化,这是团队成熟和信心的表现。

  144、我爱的人你虽然离开我了。但是我还是爱着你。只要你每天过的开心快乐,我就是开心了。生活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跳舞。

  145、我把梦,撕了一页。沉香袅袅燃青烟,再相见,已是戏文章节。雨碎静塘阶,又是一场爱恨空悲切。天池畔,刹那转眼,换了倾心,怎不觉。双目之疾,菡萏心医,念念不忘,笑靥荼靡。繁书难理, 孤心谁依,辗转万里,魂别而已 。焚香如屑,留空庭寂寂。

  146、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最绝望的是你还在起点。

  147、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你留在我心中最强最深的印象,是你丰满颀长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乌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红润的嘴唇,但还有一种说不出,捉不到的丰仪在煽动着我的心。

  148、我朝着颠峰,拼命的攀爬,一步一步,可是我爬上一座山头,看见原来还有更高的山在那边,于是,我又朝着更高的山顶攀爬,到我以为终于到达一座再无人比我高太多的山之顶,才发现,原来不是没有,只是在自己没有站到这种高度时,看不见更高的而已。

  149、我将思念,婉转于眸里,向着远方,遥寄一份欣喜,让一朵花开有了温婉的美丽,让雨落有了清新的诗意,遇见,丰盈了人生底色,是岁月素笺上最美的绽放,温暖,如掌心的记忆,描绘了生命的五彩云朵。在岁月辗转中不惊不扰,用微笑将美好收藏,既便有一天发丝如雪,回忆中依然会写满,那些你曾给的温馨时光。

  150、我们长大了,就别那么任性。要学着懂事了,不要总让父母担心;我们长大了,就别什么事都闷在心里。真的有什么伤心事,就和朋友讲讲;我们长大了,要学会关心人。不要任何事都要叫别人干;真的,长大了,别再任性了,要明白,总有一天我们会担起所有的责任。

  151、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幸福总是逃不过时间的扼杀,想要伸手去捉住什么,却是有气无力地挣扎着、痛恨着、无奈着。一次次失望的等待,结果换来的是一次次加深对自己的恨!

  152、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喜欢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个旋律或一句打动你的歌词。喜欢或者讨厌,是让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153、我想,假如,这一生,没有与你相遇,我依旧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习惯站在站在星空下,聆听星儿私语。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一种情,可以让人生死相许,我也不会了解,这一生中,还会遇见这样一个你,让我倾情一世,让我心醉一生。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154、我想在爱情里面,是没有输赢之分的。爱了就投入地去爱一场。谁又会说爱得深爱得多的那个人就是输家呢。我倒认为,投入感情最深最真的那一个是最幸福的。他(她)爱得真实,爱得彻底。在生命中体验到了真爱。是很难得的。有多少人一生都没有遇到自己的真心爱人呢。

  155、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156、无论世界,无论我们生活的周围变得如何的喧嚣与躁动,哪里又找不到一片安静的角落呢?关键还是我们自己愿不愿意去寻找,或者说找到了又能否守住自己的这一份宁静?即使我们无法在现实中找到安静,至少我们还能保持一份心灵的恬淡,还可以守望自己的精神家园。倘若这一方领地也终失守,人生真的会充满痛苦与无奈。

  157、无论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最尴尬的就是:每次都会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158、无所谓的孤单,无所谓的想象,你走得太缓慢,渐渐离开我的视线,我也淡忘了这是我编好的剧本,编好的情节。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去天涯海角,去我想两个人去的地方。跟你去古老的教堂,跟你去摩天轮上看星星,跟你去内蒙古草原看天空,跟你去天府之国吃东西,然而情节再好,也只是一个人的剧本,一个人的木偶剧。以后的路,我只能一个人去走了。

  159、希望不是波澜壮阔的大海,而是永不止歇的涓涓泉流,始终滋养着一方土地与草木;希望不是惊天动地、不是光芒万丈、不是豪气云天,甚至也不是热血沸腾或高亢嘹亮,她就是你手中的一杯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却是你大鱼大肉之后的必备。

  160、夏天的气息,总让我莫名地触动,如起划过指尖,是喜是悲,不由得知。只恍若隔了前年的相遇,荒凉的雪原,大雪漫飞的时间,你悠然的转身,眉宇间淡淡的,化不开的忧伤阻断的千年的爱恋,然后只留下相隔一步的注视,却再也不能上前。于是,一个留在了千年之前,一个被遗落在爱的指缝间。

  161、想你的时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长很长,一头我牵着,一头牵着你。你跟我走。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鸟需要翅膀,鱼儿离不开水,不得春风花不开。珍惜与你走过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62、学会淡然,不要让心随着得与失起起伏伏,人生真正的“得”,是得到一份坦然,一份从容,一份淡定,一份勘破,是内心得到宁静与祥和。

  163、烟火流年,如梦蹁跹。那时,岁月的信笺上,一袭烟雨,湿湿的,宛如一些飘渺久远的往事。初到乌镇的那个日子,空蒙烟雨,撑起墨笔油纸伞,兜转在青石路板上,走走停停,寻摸着一个动人的小镇故事。

  164、烟雨织纱,瑶柳轻袅花照影的静水湄岸,隐约见着,着素衣的尘外女子,不宠不媚,孤芳冷艳,不问莲梦谁为同,倚琴翠寰一路瑶歌,寄心清风明月,自淡然的穿行在那朵花开的从容里,聆听红尘深处静了的禅因。

  165、要成功,就要长期等待而不焦躁,态度从容却保持敏锐,不怕挫折且充满希望。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岖的。我坚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线前进的快乐,没有直线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会有更辉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还等什么?奋斗吧!

  166、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167、一场华丽的邂逅。一段静默的收场。两生花开。花开两生。相遇在错误的季节里。生长在不同的世界中。你往东。我往西。从此,擦肩过客。只是一场偶然邂逅,竟是凄清的美。故事散场了。终要回到原本的世界。若人生只如初见,是否仍会选择这样的遇见。若人生只如初见,那么似水流年会不会繁华一些……

  168、一等领导说人话,二等领导说神话,三等领导说废话。一等群众不说话,二等群众说真话,三等群众乱说话。一等老公怕老婆,二等老公吼老婆,三等老公揍老婆。一等老婆夸老公,二等老婆嫌老公,三等老婆害老公。你是哪等人呢?

  169、一对男女因为丈夫的外遇问题而争吵起来,男友辩称他不过是逢场作戏。但他的女友毫不放松,厉声道:“可你演的是连续剧呀!”

  170、一个人做事,可能只是顺着他的本能或其社会的风俗习惯。就像小孩和原始人那样,他做他所做的事,然而并无觉解,或不甚觉解。这样,他所做的事,对于他就没有意义,或很少意义。

  171、一江春水向东流,人间徜徉景色幽。墨挥洒,雨蝶舞,劝君更尽一杯酒,往事迷雾涌心头。昙花一梦几成空,载不动,几多愁,往事历历上心头。

  172、一路平坦的感情,并无交集,只平行。人生是一叶扁舟,在时光之河里不由自主地漂流。无论悲欢与得失,我枕着光阴,看尽一生风景。花开是刹那的永恒,花落是静寂的归结。花开花落,缘起缘灭;众境皆空,万缘归寂。繁华落尽,则见真淳;万缘入灭,方识真心。

  173、一路走来,一路珍惜,一路小心翼翼的守护,却依然守不住曾经,守不住那些离开的人,你是我的过客,我是你的风景,你装点了我的梦,我渲染了你的人生,人生仿如梦,转身一场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再相逢?

  174、一菩提,一杯茶,一帘夏风轻拂面,一颗凡心,将尘埃惹尽,尘世在眼前喧嚣,四季在眼前轮回,多少如烟的心,在多情浪漫的季节,演绎着水样柔情。掬一捧烟雨,悠然地行走在天地间,静静地品味凡间的俗尘和风雅,轻聆风的轻吟与潇洒。

  175、一种很会照顾人,会把男人照顾的非常周到。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感觉到强烈的被爱。还有一种很胆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赖男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激发男人的个性的显现。另外一种女人既不知道关心体贴人,又从不向男人低头示弱,这样的女人最让男人无可奈何。

  176、依稀远方衣袂飘飘,踏花归去马蹄香,桃园正怡芬芳,一曲笛音袅袅幽香回荡。我轻依桃畔怀想任思绪飘荡,你轻轻走来,带着风的飘逸,打马而去,我轻轻倚着花香,徜徉在花海,你的一个凝眸,我便入了你的梦乡,一脉馨香种于你的心畔。

  177、拥有青春,就拥有了一份潇洒和风流;拥有青春,就拥有了一份灿烂和辉煌。拥有知识,就拥有了无限的光明和希望;拥有知识,就拥有了无限的力量和财富。拥有友情,就拥有了一份理解和支持;拥有友情,就拥有了一份快乐和温馨。

  178、用平常的心去面对生活,用感恩的心去拥抱幸福。没有人不曾幸福过,至少有过幸福的瞬间,更多的时候我们容易与幸福擦肩而过,或者生在福中不知福。当幸福临近时,要勇敢的抓住它。而当幸福在你手中时,一定要珍惜它。学会珍惜,学会知足,就不会时常遗憾。与其去追逐远方的幸福,不如珍惜手中已握住的。

  179、友情是相知,当你需要的时候,你还没有讲,友人已来到你的身边。他的眼睛和心都能读懂你,更会用手挽起你单薄的臂弯。因为有心情,在这个世界上你不会感到孤独。不由觉得,其实友情一样是浪漫的!

  180、有多少女生不舍得花男朋友的钱?有多少女生在男朋友请客时会点最便宜的?有多少女生在跟男朋友吃饭的时候会偷偷付账?会这样做的女生不是嫌你穷,不是可怜你,不是她有钱,而是她真心爱你,不舍得你为她破费,她宁愿自己节俭一些也不乱花你的钱!男生,你看清楚身边这样的女生才是真正爱你的了吗?

  181、有很多的爱意无法表达,有很多的痛苦无法倾诉。在不竭地得到和失去中,我们便知道,现实的无奈。在不竭的得到和失去中,我们最大的便知道,现实是我们最大心魔。在不竭的得到和失去中,我们便知道,把握好现在才是最好。在不竭的得到个失去中,你便是我想要的未来。

  182、有机会一个人去旅行一下,记得关掉手机,只去享受一个人的世界。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牵手的时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远,放手的时候,相信春天来过,花期很短。爱情,有时候就是一季的花朵,还没等我们好好欣赏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

  183、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有愁有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184、有人说,人生如果不知道回去哪里,就千万别回到过去,因为每个人所拥有的时间有限,与其浪费过多的青春在回忆里,不如向前去追索生命的诚意和真实,这比什么都重要。

  185、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和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186、有些人你就算认识了一辈子,也是看不清他。而有些人那则是一眼就能看懂,清澈见底。这不是人是有多复杂的,而是对方愿不愿意去让你看得清楚。许多人都有着很强的防备心,只有遇见真爱时才会卸下心防。

  187、有一些年华,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有一些花开,芬芳了流年,美丽了相遇;在不经意间,没有约定,也没有守候,在这桃红时节,在这柳绿时分,一笑成歌。

  188、遇到说爱你的人,不必激动万分,没准他对谁都是如此暧昧。爱上一个人,就是会不同,就是会把世界分成别人和你。

  189、遇见或者离散都是定数,曾经的缘分,早已被岁月更改。时光,就在我们的念念不忘和低眉浅笑中,渐行渐远,经年的莫失莫忘,也只是生命中刻骨铭心的一笔。尘世间有多少人来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过,就有多少刻骨铭心,一些风景再好,也不属于自己,有些情感,路过交错,已然是最好的结局。

  190、在傲然的露骨峰顶,俯视群山,君临天下,总会让人有中“无限风光在险峰”快感。进入盛夏时,山下,百花齐放,牛羊成群,珍禽异兽,漫山遍野,疯狂的绿色在这边广阔的草地上肆意铺陈。就在这里,孕育了一条生生不息的河,当地人都称之为漫坝河。

  191、在寂寞的时候,生病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你,只是想有你一声轻轻的问候,我原来也是如此的脆弱的女子,二十四年的风风雨雨,我仍然奏不出一曲坚强的曲,我恨自己,我们是遥远的彼此,就这么遗忘。

  192、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一个爱你的人,纵使刹那盛开,瞬间凋零,以一世痴念,守一场心灵的地老天荒,何尝不是一种无以伦比的幸福?三千痴缠,只为一人,掬一捧旖旎心事,无论花开花谢,情,都会以一树执念,绚烂成灵魂的永恒。

  193、曾经不可一世的梦,还是被现实给击破。太多的不舍,还是拖不住离别的脚步。离歌在耳边想起。原来爱是任性的,不该太多考虑,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194、这世间的爱与恨,没有对和错。如果你爱的人,离开了你,请相信他真的无意。而是因为,那个叫缘分的词,写到了尽头。或许有一天,天涯相逢,你已叫不出他的名字,也想不起,彼此携手同游的时光。但你始终无法一干二净地忘记,他的好。

  195、这世上绝大部分的誓言,其实不过随口说说。这世上大多天长地久,都不曾有过承诺。承诺这东西,无非是心理安慰剂。让你相信的,不是耳朵,也不是对方的演技,而只是你的心里,深深的爱着他。没有什么可懊恼的,愿赌就要服输。从当初你就该知道,爱一个人,就是犯傻。

  196、中午在食堂叫了两个菜。吃第一个我震撼了“世界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菜吗?”吃第二个我哭了“还真有啊”。唯女人与英雄难过也,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

  197、重要的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你给予了什么。重要的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在你离开后,多少人会认为是个永远的损失。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198、紫陌红尘,伊人回望,临风的西楼,依然当初的模样。说相忘,也忘了誓言,你的落寞,为什么还会在风里出现。有没有一条线,能缝合扯散了的缘!何处的风刮来了思念,迷了我的眼。放不开的手,只能在梦里面,触摸,曾经的温暖。独唱情歌,用往事将自己,包裹成茧。 

  199、最好的放下,不是刻意的去忘记,而是让彼此安然。那么,请允许我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淡泊的守在时光的对岸,将记忆串成风铃,安静的把你想起。

  200、最好的心境,是静心和沉稳。如果人生是一滴水,欲望就是滚滚长河。用短暂的人生,去和无限的欲望赛跑,谁人能赢?人生的欲望,一苦为求不得,再苦为放不下。无缘去者,安然随它。要知道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