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关于爱情幸福的句子

  1、“我做什么你才原谅我?”“做章鱼小丸子炸臭豆腐上校鸡块烤面筋麻辣鸭脖酸辣粉鳕鱼盖浇饭手抓饼瘦肉丸布丁巧克力奶茶寿司肉夹馍炒肝麦乐鸡烤鸡翅泡菜软心布丁乳酪烤肉火锅红烧排骨鸭脖土豆烧牛肉鱼丸炒拉条子驴肉火烧鸡米花酸菜鱼皮蛋瘦肉粥冰糖葫芦糖炒栗子豌豆黄烤红薯炸鸡给我吃我就原谅你!”

  2、《庄子》里有句话叫做夏虫不可语于冰,意思是说对于夏天的虫子,无论你怎样与它谈论冬天的冰雪,它也不会明白。同理,当我们总是责怪别人无法理解自己的时候,请静下心,各人有各人的思维限制,思维不同,很难一致,所以,我们都是互相眼里的夏虫。

  3、爱你,来世请等我,我一袭白衣幻想漫天的云雪清纯如初,在夕阳下,在桥头;爱你,来世请等我,你依旧那个翩翩少年的书生,为你拂一弦琴,在长亭,在叶舟;爱你,来世请等我,收住彼此滚烫的泪,在落英缤纷中紧紧相拥,在梦中,在心中。等我等我,于长望中,相守千年…

  4、爱情就像猫追尾巴,必须不停地追随却又只能不期而遇。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人很多时候的笑,不一定是真的开心。再豁达的人,也会有块心底的伤;再冷漠的心,也会有时红了眼眶。不是没沮丧,而是提醒自己要面向阳光;不是不受伤,即使心再痛也会选择笑着去原谅。

  5、爱情是一道公式,消解误会,排除怀疑,合并希望,生成相聚。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以为世上只有对于错;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6、爱心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使心灵枯萎的人特别感到情感的滋润。爱心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无比的凉爽。爱心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湾。

  7、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宽容,不是纵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倾诉,不是控诉;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祈求,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8、暗恋是神圣的,要以对方的幸福为依归。如果有痛楚,也该留给自己。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做的一切。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

  9、别说我很高傲,只昰我拒绝与禽兽打交道。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要沉重。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

  10、不是所有的过往都是美好,还有许多我们想要擦去却擦不去的残痕。有人说,疼痛的往事可以选择忘记,可纵算忘记了,并不意味着就真的不存在。只是默默忍受,只当是年少不经世事所犯下的无知错误。

  11、不喜欢那么也就不要去选择,喜欢了那么你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

  12、不要因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在静止的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13、不知不觉中我们形成了一种可怕的习惯,早晨睁开眼第一件事是摸摸手机在哪里,晚上睡之前最后一件事还是玩手机,似乎离了手机就与世隔绝一般的孤独!所以,尝试关掉手机,拥抱朋友,然后你会惊讶地发现原来你木有朋友。

  14、车窗外,飞雪飘洒,季节的脚步,从容,平常,冷漠的空气,但愿不是很冷,给匆匆忙忙的旅人留几分暖意,回头一笑,泪光中几分坚强,几分倔强,几分希望,几分沧桑。愿人间温暖。

  15、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能厮守到老的,不只是爱情,还有习惯和责任。

  16、春是希望的祝福和生机的苏醒,当绿色的新叶从上枝头,燕子重回北方,美丽的春姑娘便开始了她宏大的改造计划,她然风带着信息传遍世界,风也尽职的让每一个沉睡的生物苏醒,绿叶上了枝头,虫声新透绿窗纱。世界再次准备忙碌起来。

  17、春天的阳光,明媚而轻柔。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希望的光芒,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

  18、错过的终究错过,谁也是无力去追回曾经错落的所有。人生不需要解释,人生也不需要回望,只知道在一个酒醉后的清晨,对着天空深深地凝望,然后把所有关于昨天的记忆丢在风里。

  19、淡之美,某种程度就是近乎古人所说的禅,而那些禅偈中所展示的智慧,实际上是在追求这种淡之美的境界。禅,说到底,其实,那就是一个淡字。人生在世,求淡之美,得禅趣,不亦乐乎。

  20、当你再重温我们在一起的旧梦时,那时只有寄托于千里之明月。多年离别后,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语?泪流默无声。分别在即,纵有千言万语一时凝噎,只好挚手相看泪眼……也许你神往于雪山的颜色开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样纯洁也许你酷爱太阳的火力开一朵火红的花象梦一样美丽!

  21、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

  22、蝶慕花枝,云羞月影,浑不越、咫尺天涯。肆意任高飞,心相系、枕安欹。信得纸鸢难忍别,何愁鸿雁忘思归。如果,若干年后,我的墓碑上刻的是我的名字,你的姓氏,那么这一生,便圆满了。

  23、二十岁出头的姑娘,是世界上最纠结的一种动物。总觉得自己最特别,跟别人应是不同的,可这种特别呢,当明星肯定不够,在普通生活里又太特殊,没钱没势,对未来既有渴望又有畏惧。

  24、繁花似锦,光阴于指缝间绵软。仿若昨日刚走过那银碗盛雪般清宁的季节,一睁眼,又听见花开的声音。闲踏清风,一个人轻依在鸟语花香的世间里,醉遇花开,让那零零散散的心事,与花香共舞。

  25、分开时,不必无谓的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离别时,不必无谓的重复那许多琐碎的岁月,于是所有的日子都有轻松,于是所有的负重都有甜美,若你能懂,爱之永恒。

  26、粉黛苍,人哀伤,红颜泪滴点朱唇,半世痴情终是离殇,心已凉,睹物思人伤已恙,奈何,情丝几结,笑颜带泪光,曾忆往日温柔乡,逃不过,相思一场;伊人不待,深情最是无处思量,却是爱恨皆殇,甘愿咫尺天涯梦一场,不醒不眠就此一世哀伤!

  27、风流过,淡了些薄凉,一颗心,飘起,落央……掬一捧凉水,映着我的月亮,献给石缝中的小苗,不知这里,是否会有花开,为此时的静,色一缕幽香。坐在石旁,独享,我的心,我的湖,我的月亮……

  28、风之曲,天最知;水之阙,山最懂。今生执子之手,纵然山遮路长,水隔君远,你若涵情懂得,我定倾心相随。真想,与你一起与时光对饮,相约一季又一季的花开,让我们的心舟,只载春光不载愁。

  29、感情中,最有温度的东西便是原谅。认错不一定是真输,爱你的人会一直让你赢;有理也未必说得清,疼你的人会宠你的任性。原谅不是妥协,而是发自内心的舍不得;宽恕不是惧怕,而是出于真正在乎的升华。

  30、高山流水醉,琴瑟知音惜。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转角遇到爱,两颗孤寂的心从此便有了可以停靠的港湾,所有的对望时光,都于期盼处,缤纷成一路真诚的爱恋。

  31、孤灯,残目,凝聚的烛光,一抹淡淡的忧伤。透窗溜进的月光,影影绰绰的恍惚着一盏浊酒,本以为借酒可消愁,何曾想,酒入愁肠,却化作相思泪,泪涌腮愁;可曾想,酒入心田,似抽刀断水,剑斩情丝,情丝未断,青苔如霜。可谓是千年化情缘,三生不离殇。

  32、关于异地恋,曾经她笑一些人因为这样而分手,怎么能如此不坚定?可现在她似乎有一些明白了,不是不爱了,也不是淡了,而是心累了。都说异地恋很辛苦很难成功率很低,她想,他们也无力继续了,承诺搁浅,让爱定格。

  33、好想化成羽翼,飞越时光尽头,看看多少情坚守时光的末梢,时光不老,真情不散,坐在岁月的路口,有多少时光未老,情已散,两情各天涯,泪染了多少衣襟,是谁的不珍惜,还是珍惜的不够,把爱演绎一副忧伤童话。

  34、很多回忆,明知道痛心却还是无法释怀;很多放弃,明知道美好、却始终不甘离去。有人说,如果你梦见一个久未见面的人,那是代表对方正在遗忘你。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35、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早该明白,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吗?不甘心,又如何呢!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36、很多事情是不能自己掌控的,心情的历练,是一种自我的超越;活着就要快乐,因为我们会死很久。人的一生,踏入路途,总有要转弯的时候,不要走捷径,捷径有着你不知道的危险!一辈子不停行走,却总是走着弯路。

  37、很多事犹如天气,捉摸不透,也预测不明,就像昨日的雾霾,至今日便成云雨。人生也如此,曾经说好的一起,到最后又各自分离。天气多变,人的一生也多变。今日欢颜,明日又是泪滴;曾想会漫天的忧郁,熟知已是爽朗的笑意;天气犹如一路随行的心情,慢慢温热又渐渐凉冷,可是等你惊悟,又过了一季。

  38、红尘相遇,唯美了时光。我知道,人的一生真爱来之不易,所以,我一定加倍珍惜,好好爱你!我绝不让我们的故事印刻在青苔上,绝不让我们的相思跌落在枯梦中,也绝不让我们的爱情失落在风尘里。

  39、忽略是对别人的一种宽容,是对自己的一种解脱。忽略是对自己的一种减压,也是一种使自己活得更轻松、更简单的方法。它能使自己专心地做自己应该做的,或喜欢做的事。忽略困难,就等于给自己力量。

  40、滑动的指尖,轻柔地抚摸流年的光影,掬捧着夕阳的红颜。岁月蒸发了悲伤,化成了满天缠绵温柔的细雨;悲伤如秋日落花散落地错落有致,从紧握的手中漏掉的时光,失去了,恍如隔世,再也回到那些错过的时光,再也找不回那些逝去的美好。

  41、缓缓地,听,花开的声音,窸窸碎碎,花开的喜悦诉说着情缘,是不曾出现的另一种美,她的娇媚,她的明艳,给视觉一次满足,放纵在一场春暖花开里,待蝶儿飞恋,待少女爱怀,待少年捧起整个春日里的鲜花,在花香沁人心脾里表白;给听觉一次冲击,听每朵花的心语,听她们的窃窃私语。

  42、或许,当你路过那诗里风光旖旎的江南,偶然邂逅擎着一柄油纸伞走进杏花微雨里的女子。看见她回眸一笑的娇羞,会忽然想起我。想起某个渡口,一朵依水而生的莲,静美的莲,恬淡的莲,婉约的莲,你会眼眸含笑,赠给她一首纯洁无瑕的赞美。

  43、即使我们只是一支蜡烛,也应该“蜡炬成灰泪始干”;即使我们只是一只春蚕,也应该“春蚕到死丝方颈;即使我们只是一片树叶,也应该”化作春泥更护花“;即使我们只是一根火柴,也要在关争键时刻有一次闪耀。

  44、记忆突然漏掉的一块被风吹散,形成永远无法弥补的空白。记忆的空白总会被以后旳人和事所填满,并在时间的空隙里,慢慢凝结成永恒。

  45、渐渐降临的夜色点亮了海边的灯光,望着窗外的一片蔚蓝,平静而又美好。可惜只有一杯咖啡的时间,又要匆忙奔波了。似乎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譬如花开。不去忘怀,也不去惦记,让岁月静静流淌。

  46、就算忙碌,就算焦虑,也要在空闲之余说上一声我想你;就算疲惫,就算郁闷,也要在临睡的时候道一声晚安;就算生气,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阳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无趣,就算平淡。

  47、掬一捧清水,放逐在江河,融入流逝的岁月,将心洗净;捻一缕心香,遥寄在云端,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将心揉碎;望一程山水,徘徊在月下,在相思渡口苦守寒冬,将心落寞。桥非桥,雾非雾,心也非心,争渡不如撑渡,撑渡不如飞渡,飞渡不知能渡?

  48、看到一个人的变化很难,但更难的是记住他原来的样子。心怀远方,走出自己的豁达宁静。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人只能从言语上安慰你没有人会真正体会到你的感受。你死或者不死,我就在这里,等着你死。

  49、可偏偏在你面前,乱了方寸,失了灵魂,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情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这种感觉很美很甜,令我不愿意割舍,难以忘怀。

  50、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经历,累才是工作,变才是命运,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静才是修养,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拥有。心平气和地告别过去,只争朝夕地活在当下,淡定从容地迎接未来。人的心,什么都不装时叫心灵;装一点时叫心眼;装的多时叫心计;装得更多时叫心机。

  51、困难是好景的机遇,是重任的垫脚石。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付出是应该的;得到是暂时的;幸福是相对的;痛苦是经常的;生命是倒计时的;日子是顺着过的;人生是说不清的;霉头总会有的;命是必须信的;运是可以开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爱的。

  52、来的时候,我们都是光棍,不带什么,所以哇哇大哭,离开的那天,我们也都是光棍,不带走什么,却有人为我们哭。人间有各种的爱:亲人的爱、恋人的爱、朋友的爱、慈悲的爱……当爱情选择我的时候,我将勇往直前;当爱情不露面的时候,我也还有其他的爱。

  53、黎明在黑暗结束的时候开始;彩虹在风雨结束的时候开始;微笑在眼泪结束的时候开始;欢乐在悲伤结束的时候开始。我从此刻开始,祝愿你天天拥有好心情!

  54、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失因为贪──说真的,老实人很少上当。流言造成伤害至少需要两个人:你的敌人诋毁你,你的朋友转告你。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55、流年的风轻轻吹过,多少不可触及的故事,渐行渐远;多少不离不弃的誓言,终成等待。记忆是流动的风景,总会在辗转中心伤,有些心情,只适合在无人的夜里摇曳,有些爱,需要时间来成全。雨落湿人心,风过吹人醒,如若生命是一幅水墨丹青,岁月带走的是一笔留白,所有的故事,都是生命给予的回味。

  56、落地闲花,扶柳清风,淡淡中,品出了世界,无意中,拥得了雅意。是啊,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这便容易让人联想起吴梅村的两句诗。

  57、没看清别人之前,害怕孤独,看清自己之后,反而喜欢孤独。孤独与寂寞不同,寂寞会让你心慌,需要制造喧闹才能避免寂寞,孤独反而让你心静,给你思考自己的时间,慢慢成为习惯。害怕寂寞的人,一眼便可看出,一个敢于孤独的人,却始终充满情趣保持创意。还好,时间和经历会让你从寂寞的人走向孤独的人。

  58、没有你,没有争吵,没有眼泪,亦没有快乐。我很想念你,只是我的骄傲,我的固执,我的任性不会允许我先低头。对不起,我依然爱着你,你依旧是我的伤。如果我有爱人,我希望以我的全部,换得这一秒钟。因为,拥有这样一的秒钟,心是踏实的,爱是可靠的,幸福是手掌心里的。

  59、没有阳光,天空一片黑暗;没有笑声,生活一阵惨淡;拥有了快乐,就拥有了阳光;拥有了阳光,前景无比灿烂。祝你快乐每一天!

  60、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心善,是大爱无疆的蔓延;心宽,是足智多谋的恬静。人一生,我们必须放下所有怨念,抛下所有伤痕,放弃所有悲伤,仰头面对阳光,扯开嘴角,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其实充满着温暖。

  61、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些情愫,总是说不出,却一直在心里牵牵绊绊;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总是难以圆满,却一直在追求,执着不谢;每个人脚下都有一条路,总是坎坷不平,却一直向前,永不停滞;每个人的一生中,总都有一些美好,总是难以抵达,却一直在寻找。

  62、每个人都有别人身上不具有的优点。时光,从不会因为我们的悲喜而停留,我们就在辗转中学会了从容。人生,总要行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风景,与一朵小花邂逅,或者与一只蝶不期而遇,皆是缘分,有的时候,拥有也是在失去,开始也是一种结束。

  6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相思无边,寂寞无涯。就在遥远的曾经,也许是昨天的故事,或许是真实的梦幻。在这个静谧夜晚,我收拢流逝的记忆,为曾经的拥有铺一座思念的桥。在这个静谧夜晚,我捡拾青春的碎片,打包着情感,为往事编织岁月的挽歌。

  64、每一失去的,背后必有所得;每一所得的,背后也必有失去。人越长大,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 因为心里憋屈。 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 因为情绪低落。 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 因为心里不爽。

  65、美是一个严肃的词,一个至关重要的词。现在的人往往过于轻率地使用这个词了——用它来形容天气,形容微笑,形容一条连衣裙或一只合脚的鞋,一只手镯,一座花园,一段推理;美成了好,漂亮,悦人,有趣的同义词。但美根本不是这些。它远远超出这些。

  66、梦魂听潮,烟尘愁极。花絮随风抛旧怀,陌上婆娑泪离人,暗中独听月沉吟,光景花问惜取何。青山无色,日暮凭栏而望,墨中风云,笔下故事,不待与谁相逢,情知似旧,眠醉黄昏时,门外纷音,行车奔流,身经几回顾,断残念,何须苍茫寻深忆,风中闻歌,渺绵记忆伤逝残句。

  67、男友说今天在网吧前台看到两个杀马特打了起来,理由是他们俩消费了10块钱网费,却都没钱付。这种场面真的很罕见,居然没有一个人挺身而出、慷慨解囊。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从口袋里掏出10块钱拍在前台上,不紧不慢地对网管说:“我押那个个高的赢!”

  68、你的生活,应该有你自己的精彩。有时候,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心中的执迷。天空的雨,从不曾为任何心情,而感动而洒落;蹉跎岁月,从不会为任何伤痛,而停留而眷顾;生命,也从不因人的脆弱人的不舍,而留恋而激活。

  69、你给我澄澈之爱,我予你眩晕之恨,相逢时道别,道别后再见,命运高低不平,人生虚幻无常,这一场爱恨别离,那一次欢笑执着,是有爱生恨,是由恨入念,月光竹影里,一笑泯恩仇;云水天涯中,无爱无WwW.slKj.oRG情愁。多闻乐见,心上清明,你自此温柔向善,我依旧顽劣偏执。

  70、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不回信息,不关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的卑微的原因。

  71、你可以一天上九节课两节晚自习,你可以一天写完两支笔芯做至少三套卷子,你可以早起十分钟晚睡十分钟记几个单词和成语,你可以用玩手机的时间弄懂一道数学题,用看杂志的时间写完一篇英语阅读,你可以把k歌看电影聚会打游戏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总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还努力。

  72、女人真正的自强,并非“我不怕你欺负”,而是“我为什么要被你欺负”。前者是生活给你一记耳光,你站在那说我不怕痛。而我喜欢后者,反手狠狠的给生活一个耳光。女人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73、朋友,有可以吃吃喝喝的朋友,有共同爱好可以说说话聊聊天的人,这样的朋友每个人都有一堆。高一层就是可以信赖的朋友,这样的朋友不多。最高层是亲人一样的好朋友,是无论你在任何境地都会在你这一边的人,这样的好朋友叫做死党!

  74、飘摇而过的日子里,凌乱,无措;指尖触摸到的地方,冰冷,胆寒。依稀记得,你说过,红尘中自有归处。一瞬间忘记了错乱与寒冷,执意去寻找冥冥之中的归处,却没有人告诉我,尘世滚滚该如何踏步,跌跌撞撞走进轮回的迷宫,依旧不明白花儿究竟为了谁红。面对纷乱的人来人往,不愿相信这只是一句谎言,只为远离我的依赖,摆脱我的牵挂。

  75、其实世界还是对女生比较残酷,你看,男生长得丑,如果温和善良、身体强壮、吃苦耐劳、有才能、钟情专一,随意具备几项,就能大大加分。如果女生长得丑,有这些好像也没用……

  76、其实在某些时候,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情执是苦恼的原因,放下情执,你才能得到自在。

  77、千好,万好,站着就好。不要去看人世间不足,不要去看人家发财升官,不要让自己的虚荣浮躁去和社会形成对比,认为社会或他人亏待了自己,其实,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种误解。我们还能站在,还能呼吸,还很健康,还算平安,这就是我们真正的财富。

  78、青春,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喷雾的旭日,是竞发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是弹着欢乐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执着地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躯干,舒展了满怀的葱茏,热烈地拥抱蓝天的白杨。

  79、青春就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等后悔取代了梦想,你才是真的老了。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当你放弃的时候,还必须负担更多的东西。保括你对所放弃的不言后悔。

  80、青涩的年纪,初遇爱情,虽是两情相悦,却也不能轻易的说出口,不是不肯说,是那份刻骨铭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述。是怕。对她的喜欢是捧到手心,含到口里都不够的,怕那说出口的话会浅了,薄了,怕哪句话说的不合适伤及她,看到她流泪他欲碎的不光是心,还会连魂带了魄的疼。于是,只是看着她,追随着她,只要看见她,心里就会有满满的欢喜。

  81、轻轻的风,轻轻的雨,轻轻的脚步走近你;轻轻地说,轻轻地下,轻轻地传达我的话;轻轻的问,轻轻的语,轻轻地我要告诉你: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

  82、情人节最多的,不是爱情,而是思念。在这世上,思念永远多过相爱。你爱上一个人,别人却不一定会爱你。当爱情遥不可及,最后到深夜,你总会去思念某个人。想他的笑,想他的好,想他陪你度过的每一天。思念是好的,但也只能思念而已。如果思念无法成真,那就明早忘掉吧。

  83、请记住,一定会幸福的,当幸福来到的时候,就请敞开胸怀去接受吧,然后好好经营,好好去呵护,用最单纯的感情去恋爱,就好像从没受伤一样,不要让下一个人去弥补已经离开留下的伤害。

  84、请问,是谁夸张了寂寞?又是谁渲染了年华?谁是谁的遗忘?谁是谁的怀念?谁是谁的回忆?谁是谁的眷恋?抬头看看,天很蓝,云很淡,阳光很暖。低下头来,自己的影子在一米阳光的里,真的很好。

  85、让你的心渐渐变冷变硬的,往往是那个曾和你最亲密的人。认识一个人靠缘分,了解一个人靠耐心,征服一个人靠智慧,和睦相处靠包容,在你困苦的时候,不离不弃是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时候,不离不弃是心心相惜。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86、人的运气看着是偶然的,其实是必然的。人的幸福看着也是偶然的,其实也是必然的。只不过人们都愿意相信偶然,不愿意相信必然。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内在的投射,就像一面镜子一样地反映你的内在。当外境有任何东西触动你的时候,记得要往内看。

  87、人生,总有那么一些遗憾,因为无能为力,所以学会释怀;活着,总有那么一些起起落落,因为无法改变,所以学会随缘。不惊不扰里,逐渐成熟;无争无求中,懂得圆润。感谢爱你的让你温暖,感谢伤你的让你成长,教会你的总要去原谅和看淡。

  88、人生的辉煌,不在于你在风口浪尖,有无数的献花掌声向你涌来的那一时;而在于,当你繁华褪尽,甚至身体残缺,你自己偶尔都感到卑微,但还有人对你表示敬意的那一刻。

  89、人生或许就是这么矫情,有时抱着梦想却只能往相反的方向前行,有时摔得遍体鳞伤仍要保持微笑,有时泪水浸湿了脸庞依旧故作坚强。

  90、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请相信: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

  91、人生没有完美,遗憾和残缺始终都会存在,懂得遗憾,就懂了人生。美好的东西太多,我们不可能全都得到!如佛曰: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我们的人生永远都是不会完美。

  92、人生如行路,欢喜在路上,悲伤在路上,追求在路上,辛苦在路上,艰难在路上,幸福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一路风景一路歌,一路前行一路波,有些心酸别人未必能理解,有些无奈别人未必能懂得,有些情怀别人未必能感受。有些苦不必诉与别人听,有些累不必让别人去同情,有些事不必非让别人弄清。日月星辰各有各的璀璨,花草树木各有各的装点,精心打造自己胜过各种抱怨,心情是自己的,不要指望别人给你经营。

  93、人生三为:敢于承认,敢于担当,敢于面对。人生三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人生三错:苛求圆满,追求完美,求全责备。人生三变:绝处逢生,乐极生悲,无事生非。人生三幸:衣食无忧,身心健康,亲情无限。人生三友:真心爱人,真情朋友,真正知遇。

  94、人生有缘弥可贵,岁月无期当自珍。漫长的人生之旅中,将如烟的茶事浅斟慢酌,暖香中的清苦,宛若生命的味道。阵阵茶香,从半掩的窗扉溢出,汪洋了红袖添香。踏雪飞鸿,将阁楼落红安放心间,以静落芳华的姿态仰望苍穹。

  95、人生在世,有时候拿自己的劣势和别人的优势比,所以你会上进。有时候拿自己的优势和别人的劣势比,你的心态才可能更平和。看到别人过的比自己好,看到别人的幸福,就羡慕嫉妒恨,除了把自己弄得苦大仇深外,并没有其他好处。

  96、人生总有一个镜头叫做相遇,人生总有一个情节叫做相爱,人生总有一个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戏,现在,邀请你做主角,和我演对手戏。

  97、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现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烦恼,伤心,但我从来都无怨无悔。愿你的每一天都开心,平安健康。

  98、融入银河,就安谧地和明月为伴照亮长天;没入草莽,就微笑着同清风合力染绿大地,这样才算善待生命,不负年华。

  99、如果,那时不曾遇见你,我是否会更加美好?那时,你撷取你爱上的花,我放马那片属于我的草原。一切归于美好。你却恋上你爱的人,不为我哭泣;我会带上那些属于我的季节,随风飘去,在一片属于我的花海停留,荡漾。但,人生没有如果。在那个夏的季节里,我遇上了那个梦一样的你,一觉醒来,才发现你还是你,我却怎样也忘不了你。

  100、如果等候可以换来奇观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毕生。我是不是始终都在自欺欺人,兴许这个世上本没有谁是谁的谁,我只能让步,在爱情眼前,向寂寞抬头。原来,爱与不爱都是寂寞的。爱比不爱更寂寞。

  101、如果你想被喜欢,那你需要高雅。如果你想被爱,那你必须“俗”一点。太高雅的姿态总让人有压力。男人喜欢跟高雅的女人暧昧,那是成就感,但通俗的女人是可以娶回家的。家长里短、柴米油盐,世俗的背后,是实实在在的人情味。男人都爱女人俗一点。通俗的,才抢手。

  102、如果你选择一条保守的路,就只能实现一个狭窄的目标。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103、如果我是一条鱼,我就不游到你的岸边来嗫嚅,不让你知道我孤独的心境。如果我是一只鸟,我就不飞到你的屋上来鸣叫,不让你知道我呻吟的哭啼。如果我是一阵风,我就不吹到你的烛前来扭捏,不让你知道我在想你。

  104、如果一个男人醉得一塌糊涂,言语含混不清地打电话给你,请你珍惜,因为这说明他想念你;如果一个男人在某个特殊的日子里,发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给你,也请你珍惜,因为这说明他在乎你。男人有时候就是个孩子,既需要女性之爱,也需要母性之爱……

  105、如果遇到一个喜欢跟你忽冷忽热的人,请转身离开。如果遇到一个喜欢跟你经常不复短信玩躲猫猫的人,请果断离开。如果遇到一个喜欢跟你暧昧却不给任何约定承诺的人,请加速离开。离开是去邂逅那个内心坚定的人,离开是为更好的幸福。所有不以一生托付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因为寻找安稳恒久的人伤不起!

  106、如果真的可以千里婵娟。那又何必与你千里思念。纵是风月千年,万里江山。也不及与你对视的瞬间。谁会真正与谁望断天涯,红颜白发,又或者是沧海奇葩。 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

  107、若是有真情,爱意如溪水,若是有真爱,爱意如阳光,若是两情相悦,又岂在朝朝暮暮,女子淡淡的情愫,深深地想念,浓浓的爱意,蜜蜜的言语,醉了他的情,醉了他的意。

  108、深爱一个人,也会爱上他的麻烦,因为有爱,根本就不觉得是麻烦,恨不得粉身碎骨,用上全部力量,帮他把麻烦去掉,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

  109、生活假装笑的依然,遭遇却痛得麻木不仁,浮浮沉沉拥抱着救命的稻草活在现实的残忍中,单纯的以为自己不再下坠,却在自己醒来之前跌入万丈深渊,于是千年以后,尘埃散尽,浮华悄然落幕,我依然会在清晨的时候想着你的笑容醒来!

  110、生活里的许多辛苦,有时候让我们在不经意间误解的生活,认为生活除了疲倦就是苦难,这恰恰就是生活的考验,内心的平和去启发生命的勃勃生机,让心地更明亮,让视野更宽阔,生活的锤炼最终让我们每一个人心平气和。

  111、生活中,特别是在恋爱的时候,我们往往都是在感性的时候却理智,在该理智的时候却感情用事。其实,有时我们也要像傻瓜一样去爱,因为只有当爱成了一件简单的事才能持久和深刻。

  112、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当一个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会来照耀着他。

  113、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114、生命中一件悲哀的事是:你遇到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最后却发现他(她)不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因而你必须放手。

  115、盛夏的绿色,炎热中的盎然与蓬勃。无处不在的绿色,彰显著季节的魅力。嫩绿的小草,葱绿的稻秧,淡绿的芦苇,翠绿的竹子,油绿的柳绦,深绿的樟树,墨绿的松柏……绿满空间,绿满双眼。绿色——生命的张力,自我的本色。裸露于外,任凭风吹雨打或炙烤,它却总能秉持本性,坚守本职,默默奉献。

  116、失败是不需要计划的,而成功则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一步一步地去实践它。古今中外,大凡事业有所成就者都具备两点:一个是自己有着清晰的事业目标;二就是朝着目标不停的去奋斗。

  117、时光渐老,人心渐淡。曲径独走,手持羽扇;悠然一笑,心已放空。镌一幽花事,坐看;岁月深处的花开花落。将这段感情里的悲伤与欢乐,沉淀在这五月流年的末端。让那些还没说出口的再见,在蓝天白云的蜷缩下;随风飘摇流浪。让那些还没说出口的想念,都附寄在璀璨闪耀的星火下,随着流星落满窗前。

  118、时光无涯,人生有岸。站在光阴的渡口俯瞰嘈杂尘寰,万物遵循生命的轨迹,在命定的界限里前行。春花秋月,夏雨冬雪。草木经历荣枯岁月,虫蚁在弱肉强食的夹缝中求存。生命于我们,亦是短暂的一段路程。如同光阴的火,只一明一灭的距离;如同时光的花,一眼花开便瞬息荼蘼。

  119、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淡出我们的生活。当我们对痛苦无能为力时,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远。忘掉刻骨铭心的伤痛,忘掉痛彻心扉的感情,你才会在拐角处遇见幸福。

  120、世界上没有单独存在的东西,每个人都要依靠很多的条件、缘分来帮助才能成功。所以,有时候,朋友的一句话就决定了对方的命运;一块钱、一个念头就决定了人一生的命运。人生里面总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么,也就失去什么,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121、是否会有那么一天,我在车站转车,突然看见一个人很像你。然后,我过去拍拍你的肩,并轻轻唤你的名。你转过身来那刻,我们哭成泪人相拥在一起,却不去管顾围观的人。没有谁知,这一别是了多少年月。而在这些已然沉淀的岁月里头,埋了太多深情的牵惦。

  122、是谁让我如此的疲惫,是谁让我如此的心累?想哭的时候好想找个人来陪,无需言语,默默的坐在我的身旁看着我眼泪肆意的流淌;不用借用肩膀;不用替我擦拭泪水;也不用递给我纸巾;更不用给我片语的安慰,陪我做着就好。

  123、谁都想要过好的生活,想买好的东西,想随时旅行,想一切都拥有,没有人喜欢艰辛,也没有人愿意一直劳累。但是,在你想要过好之前,首先要走过艰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累了就去购物去旅行,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困顿时马上醒悟。但是,你可知道,当你突然明白生活不仅仅是眼前模样的时候,那时已经晚了。

  124、谁能许我佛桑花期不弃亦不离,直到归去。谁能许我长乐安宁无忧亦无惧,梦一世欢喜。就算年华锁住命运这一刹光阴,为我而静。天与地轮转的声音,又再次响起,湮没了印迹。

  125、宿缘有种种,古今难相同,今生有约定,来世也难重续。蓦然醒悟:你是我梦过醉过痴过恋过的写满一世的最终情意。用一生的爱换你一世的情,可否?深深相信,爱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126、岁月一场,是阅心,不是虐心,是经历纷扰,不是制造恼恨,过去的,曾经的,也许当初叹息过,现在应是有记性了,过啦,忘啦。

  127、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爱上了就爱上了,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也不需要任何的借口,更不需要任何的掂量。浮华的世界里,炎凉的人情中,还可以遇到一个与自己心心相通,仅仅一个眼神就可以彼此深深明了的人儿,那是一种何等的幸运和福气!

  128、听着悲伤的音乐、耳边唯美沉寂的旋律。心碎了无痕,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微笑,不是因为快乐的太久,是太久的时间里忘记去悲伤。我站你看不见的角落,隐身守候。

  129、通光口,一个浑身散发着强烈杀气的男孩背光而站。他低着头,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目。在日光灯的照耀下,男孩那层次分明的茶褐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让我不禁联想到《天是红河岸》漫画里的凯鲁王子,帅气得一塌糊涂。

  130、童年快乐,是因为那时候还曾单纯。长大后痛苦,是因为变得复杂。越长大却越孤单。小时候,纵然只有一个人,也会很快乐。长大后,我们纵然在人群之中,却仍然感到孤单。其实世界从来不曾改变,变得只是那个心。

  131、为什么每次铲猫屎时,猫猫都喜欢盯观跟,它们格外在乎自己的便便吗? 神回复:你上完马桶看见一个外星人把你的屎捞走,不会也很想跟过去看看,并且适时绊他一下,让他把屎扔自己脸上吗?

  132、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133、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我不想再为你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爱。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为什么,我向左走,向右走,还是走不出爱你的圆。哭累了,沉默了,想放弃了,冷淡了,可是时间一过,却又还是想念你。

  134、我不知道,这个春天会开出多少繁花朵朵,而我只想做你心中最素雅的那一朵,不说天长,不言地久,只将欢喜溢于眉眼间,将你的微笑,安放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以一颗初心,路过你的悲喜,任岁月荏苒,揽一份从容,为你霜华如旧。

  135、我将满心的念,沾满了雪的轻盈和温润。春雪你来了,你是嗅着梅的香味而来,院中的一支寒梅已开到了茶糜,微风拂过,傲立在雪中的寒梅,散发着丝丝的暗香,浸入了我的心脾,润泽着我的每一寸呼吸。花香温润在流年的阳光里,让自己惬意的心,栖息的灵魂,绽放一份玲珑而婉约的情意。

  136、我每每在秋的斜阳里席地而坐偎树读书,让岁月伴随着红叶的风采走向那唯美的晚秋。我常常在夜的寂静中敲打自己喜欢的文字,让时间伴随着皓洁的月华迎接那绚丽的黎明。

  137、我们不得不饮食、睡眠、游惰、恋爱,也就是说,我们不得不接触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过我们必须不屈服于这些事物……

  138、我们的爱不曾停留,只是更希望爱的深切,爱的永恒,爱的坚决。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镜子,我才知道自己输了。不要去等到孤单时才想起恋爱;不要去等到有人爱你时才学会追求;不要去等到分离时才肯说我爱你;不要去等到分手后才后悔没有珍惜……

  139、我们用一生去谱的一曲乐章,有高低起伏的旋律,有缓急疏密的节奏,时而悠扬流畅,时而紧张激烈,正是因为它的跌宕起伏才显出生命的纵横开阔雄伟壮丽。也许平凡的我们生活平淡如水,日子在简单中复制,但是我们也可以把它谱成一曲优美的月光曲,柔和温馨、舒缓悠扬。

  140、我拿出一枚硬币来抛,如果正面朝上你将幸福一生,反面朝上你将幸福一世。但它偏偏立了起来!老天说没办法,就让你幸福一生一世吧!

  141、我拼命的在呼喊你却装做看不见,时间的可怜路却从末平坦,昨日泪点滴成片脑海中无时不现,不知道你的心里我是否是浮云一般,不想在增加伤感这是我自找难堪任泪水滴滴点点…

  142、我始终坚信,即使再黑暗的夜也会走到尽头,并迎来曙光。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没丢过东西的人,永远不会了解失去的感觉。生活让我再也不是一个痴傻的小孩,它让我学会了理解、宽容、遗忘。

  143、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选择了你,而是因为你选择了我。希望你说的再见,不是代表着再也不见。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144、我选择坚强,不是说我可以抵挡忧伤,我选择成全,不是说我乐意高尚。如果我的固守成了你的累赘,便违背了爱的初衷,如果我执着让你为难,我宁愿将所有的苦难一人承担。放手不是终止,走开不是遗忘,知不知道最痛心的不是无缘相守,而是无缘再爱!

  145、我一直以为思念抵不过似水流年,是以为思念没有穿透流年的勇气,分别以后才发现,不是思念执着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谁可等待…爱情,从来都是一种百转千回的事情,不曾放弃,不曾受伤害。

  146、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147、无法忘记的思念,依旧在深夜,在月光的隐射下显得依然清晰自如,上演着一个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起初的誓言在红尘的淹没中没有了音讯,结局在岁月的抽打下没有了尽头。

  148、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决不能轻易放弃生命。不管是在动物还是人的世界里,弱肉强食是很自然的事,为了生存,强者必须要捕食弱者,弱者则必须要躲避强者。现实远比梦想要冷,所以我们宁愿在寻寻觅觅中孤孤单单,在兜兜转转中迷迷茫茫,在等待中遥想那份姗姗迟来的爱情会有多么美好。

  149、无论周遭如何,不管未来怎样,都要保留善良的本质,你善良,世界才宽阔。要有济人之心,物质有厚薄,精神无囿限;要有赞人之口,好言令冬暖,恶语使夏寒;要有纯净之眼,你看简单了,众生并不复杂;要有助人之手,少些锦上添花,多点雪中送炭;要有忍人之胸,你接纳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150、相遇,相识,相知。相遇是邂逅,相识是缘分,相知是快乐。那么现在还剩下了什么,想着对于我来说只有煎熬了,在一种等待中的煎熬。一个人,好久好久没有听平静如水的音乐了。譬如,有些事,我们活到现在,仍不明了;譬如,有些爱,明明认认真真的去爱,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最后可以得到。

  151、想你的时候我飞扬的都是一些忧伤的文字,有人说我的文字里有着一种压抑的阴郁,看了让人心疼。可我的思念里弥漫着忧伤的气息,笔下真的写不出快乐的痕迹。想你的时候我会潸然泪下,键盘承接着我的泪水,那是因为思念而快乐的泪水,跟随着一个个跳出来的文字,在寂寥的夜晚映着春天的绿色,对你的想念也如同春草在文稿上疯长成一页一页。

  152、心,轻灵透彻。眸,纯净无暇。把温情揉进月光,顺着心河缓缓流淌,织一路温柔诗梦。凝望着每一束纯洁的月光,轻轻地折叠成最美的期盼,精心打磨成不沾尘染的文字,调合着轻吻过你的清风,一同饮下,泊在我的心上,开成一朵相思的花,穿过心灵的千回百转,次第绽放在冬夜的月色里,暗香流转,一呼吸,便能润透我的心田。

  153、心,最幸运的,是有人惦记着你。最心疼的,是你惦记的人根本不关心你。所谓温暖,从来不是单向的。一个拥抱虽简单,却是最暖的依靠。一份聆听虽平常,却是最好的安慰。心中的苦只要有人懂,便减少几分;眼中的泪只要有人疼,便流的值得。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份倾诉,一份聆听。

  154、心中有风景的女人善于处理爱。生活的本色是拥有一个温暖安全的港湾。她们知道家的尺度,家的概念。她们知道如何被爱,被呵护,人前的大度,人后的娇柔。她们知道如何去爱,包容,理解、忍让,为了爱,她们会义无反顾的去尝试,去改变,低到尘埃里,小到缝隙间。

  155、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长阶通向何方,却仍愿意迈出第一步。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56、行走尘世,只想把日子过的素静安然,透明,理性与凡尘。把眉间的那份念,植入这静与香的时光,任心内春情万倾,也不及你回眸一笑。埋下一枚思念的种子,待月到下弦,在妥帖安然的春光里发芽,剪一缕情丝寄予这一襟晚照,一缕斜阳,衍生成爱意浓浓的诗篇,遥君对饮,许君一世莫失莫忘莫相离。

  157、幸福就在生活中。清晨,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来到餐桌时,妈妈早已为我准备了热腾腾的早饭;傍晚,当我走出校,来到路口的时,总会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那里定格——是爸爸。每当这时,我总会心存感激。我体会到了我与父母之间的亲情和他们对我的殷切期望,更真切地品味到了幸福的内涵。

  158、学会出去走走,学会阳光些面对生活。不要总是像曾经的你,只会在白天伪装,把痛苦留在黑夜。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少上点网,多交交朋友,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159、雪月风花,空倚西楼,谁的红尘而过,奈何了秋意阑珊,妄叹了岁月成殇?若,这一季赏遍瓣红飞落,还可以有护花的温柔,你会不会为我停留?若,这一世你飘着的轮回,不是记忆里的残影,还会不会有这无期的分离?

  160、眼泪是你的武器,拿出你武器的那一刹那,整个世界都输了!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输不起,我会害怕。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161、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我们才换来了今生的相遇! 麦兜说,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62、也许,这一世,你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我知道,今后,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回忆,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

  163、夜雪潇潇,飘如落羽,一片片一朵朵,绽放于唐诗宋词里静美醇淡的韵脚。瑞霭氤氲,残月隐然,澹梅浣雪,拂落一曲灵动的合弦,叠叠幽韵,将亘古的柔情写成此刻的雪瓣一朵。倦依窗畔望琼英,心字共谁倾?呵手轻霜试梅妆,轻抚一曲声声慢,静听疏篱烟雨唱彻醉花阴,漫看淡云长天弹却凤箫吟。

  164、夜已深,人难眠,往事对愁三杯醉,几处凄凉,红窗烛。道是:落,落,落,落尽红尘风沙泪。西风凉,入冬眠,思量不减当年,怎奈寒?几许寒苔,人相偎,道是:相逢如何,莫如何?空滋味,独尝便。不尽往事,尽风月,风月三更半,人尚未眠月已眠。

  165、一个人时不喧不嚷安安静静;一个人时会寂寞,用过往填充黑夜的伤,然后傻笑自己幼稚;一个人时很自由不会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个人时要坚强,泪水没肩膀依靠就昂头,没有谁比自己爱自己更实在;一个人的日子我们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对。一个人很美很浪漫!一个人很静很淡雅。

  166、一个人要获得实在的幸福,就必须既不太聪明,也不太傻。人们把这种介于聪明和傻之间的状态叫做生活的智慧。如果有些所谓“朋友”,从来都只是为了打击你而存在,跟他绝交吧,除非你想一直自取其辱得活下去。

  167、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人世间有种爱,没有奢求,没有谁对谁错,亦不怪缘浅情深,对望,两两相知;转身,无怨无悔。默默里,珍藏聚散离合,只消得,一季花香,暖到落泪。

  168、一梦,断了谁的念想。梦里,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梦里花落,坠落在谁爱怜的指尖。落红岂是无情物,你又岂是无情人。浸染了无限的深情,却换不回谁的一记回眸。

  169、一切皆为大自然的规律。那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暮暮朝朝,朝以继暮,缘缘分分,缘尽必分,叶叶树树,树过留叶,分树合叶。万物皆规律。世事通达皆学问,人间何处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红花必须要有绿叶的陪衬,才能显得出整体的美感。

  170、一曲委婉清瑟的旋律,透过低张的夜幕,在半轮弯月垂青的世界,直击心底的柔软……多少爱,多少恋,只凭网上文字乱点,泪又落,孤灯照无眠,借梦想到彼岸,醒来空喜,只留爱在心中旋。张望明朝悲与欢,孤独谁人怜,吟遍宋词,对荧屏,又呢喃,把牵挂敲打,写完对奕,只想,你看。

  171、一生有你,一路相随,坎坷单行,春风洋溢,幸福的花儿开遍田园,七色彩虹从天空另一头闪现,我微笑的告诉你,彩虹很美,与你有着同样的温暖和光茫,一直陪着我迎接生命的每一天。那一端的你听后,兴奋的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子,纯粹的心声划过我的心房,柔柔的,暖暖的。

  172、一是要学会选择,二是要学会放弃。我们的命运,取决于自己的选择。所有的选择都有风险,所有的选择都要付出代价,关键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弃什么。放弃不是认输,也不是投降,而是一种更重要的选择。不懂得放弃,就做不出选择。选择与放弃,就是决定命运走向的十字路口。

  173、一指流沙拼凑不出冷暖,回眸在青灯案旁,芳华染指了柔情,陌上过往,留下一片空白,只是丹青洋洋洒洒在古道的边沿怅然几多生命,几多悠远而经意与不经意的流水风清。

  174、以前总以为可以一个人生活,现在真的不能习惯。习惯久了,累了。现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着你,想天想地想着你。赏花赏月直到懂得欣赏你,懂事懂情之到读懂你。时间漫长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进心房,懂你,爱你,思念你!

  175、异地会让对方产生一种不安全感,并引起对对方的胡乱猜疑,而爱情便会在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失殆尽。因此,信任是情人之间互相尊重平等关系的体现,建立信任的桥梁是巩固异地恋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而缺乏信任的爱情只会在彼此猜疑中变得不堪一击。

  176、异地恋是一种很苦的恋爱,因为生活,因为工作,我们选择了异地恋,便开始了漫漫的思念。有很多人在赞美异地恋,但是体会过你才会明白:赞美是多么虚伪,因为对他们而言,连一个拥抱都是奢侈。

  177、因为一首歌喜欢上一个人,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城市,因为一个城市喜欢上一种生活,然后成为一首歌。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178、优雅的人生,是用平静的心,平和的心态,平淡的活法,滋养出来的从容和恬淡。人可以跑在时间的前面,但不要跑在宁谧的心前面。环境可以乱,心不能乱;做事可以赶,心不能急。人生的风景,说到最后,是心灵的风景。

  179、有的花注定要随风,有些爱注定要随缘。缘起缘落就象风一样,来时无影,去时无踪。不长久的爱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180、有朋友的人,会更加快乐,因而更容易获得幸福。幸福需要友谊,友谊离不开幸福。友谊的存在会让你更加幸福,没有友谊没有朋友的人不可能获得幸福。友谊是幸福的源泉,幸福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友谊的存在。

  181、有时候活着,只是故作坚强、漫无目的、按部就班的走。二十定一生,选了一份工作,从此一日复一日,一年又一年,奔波于熟悉的街道,工作在特定的地方,做的是相同的琐事。生活,在一个时间里就无限的循环,按部就班的进行。只是最初的梦想,年少的轻狂,还有那个曾经勇于拼搏的自己,似乎再也找不到了。

  182、有些机会,因瞬间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任性,指间滑落;有些感情,因一时冲动,遗憾终生;凡事好好珍惜莫轻易言弃,愿体味幸福完美人生。

  183、有些人,你是留不住的。不是配不上,而是他的心里压根没有你。谈恋爱看的根本不是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对你有多好。一个人若是珍惜你,那你怎么都是最好的。一个人如果厌弃你,那你做什么都是错的。所以啊,不要浪费时间在不爱你的人身上。只有爱你的人,才值得你去爱。

  184、有些人,终究还是走了,没来得及说一句再见,没做最后一次告白。有些景,终究还是留在了心底,摇曳着一路的风花雪月。忽然想起,我们都是远行客,只是梦里不知。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185、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186、有一种自抑的人,懂得多,听得多,却说得很少,从不谈及自己,只是温驯自甘地提供一双大容量的耳朵。一个自恋的人在一个自抑的人面前是最危险的,他会最大程度地被那种温顺按摩催眠,进而最大功率地释放自己的丑陋面。

  187、与其羡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奋补拙;与其羡慕他人优秀,不如自己奋斗不止;与其羡慕他人坚强,不如自己百炼成钢;与其羡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积薄发。

  188、遇见你,是我人生中的一场悲剧。原来,你那时的甜言蜜语,只是你的虚情假意,你那时的海誓山盟,只是你的胡言乱语、虚伪、做作罢了。到后来,我才慢慢地发现,一切都是一个很深的诱惑,一切都是一个完美的骗局。

  189、缘分这东西就那么奇妙,真诚是缘分,相识是缘分,相知相爱是缘分,伤害,欺骗又何尝不也是一种缘分呢?知音难觅,因为相逢、相聚是一种缘份,一种天赐的契机。有缘的人会成为朋友,知己,无缘的人则是生命中的过客。

  190、愿浮生如厮,闲适淡然。剪一段时光,把三千烦恼掩埋。斟一盏香茗,听日升月落的对白。捧一卷诗词,载着思绪漂泊在天涯之外。暂且撇去红尘中纷繁的世态,静倚一隅,给心一片安雅。任清风自来,揽香入怀,心香自开。人生一梦,弹指一瞬,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

  191、阅读,使我如风,掠过千山万水,黄河黄山,长江长城;使我如燕,翔过绿色的家园,领略西山版纳与大兴安岭,倾听喜马拉雅山与雅鲁藏布江。

  192、越是当你滔滔不绝的时候,你的愚蠢越会暴露无疑。越是当你洗耳恭听的时候,你的智慧越会快乐生长。聆听是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良方;聆听是沟通双方,尊重对方的桥梁;聆听是抛弃错误,远离懊悔的法宝。沉默能省去许多烦恼,倾听是最大的智慧。学会倾听,你会发现世界也在跟着你笑。

  193、在本不该否定自己的时候,放弃自己,认为自己与那人潮中的风沙,并无两样。可站在风与人群的交错口时,宁静的呼吸,掩盖了风声和喧嚣。看见风吹走落叶和地上尘埃。而我依旧稳稳的站在这里。风能吹走尘埃,却吹不走我,相比下,风的力量有多么渺小,这证明,我不是尘埃。

  194、辗转一流年,时光穿梭,岁月如水轻轻地蒸发,光景却是另一番。光阴积累回忆,时间循环生机,每一片旖旎的风光,孕育了每一片代表生机的翠绿,绿化了曾暗黄的校园。春天里的阳光轻暖如棉,细雨如针,轻轻落在浅黄的树叶上,深化每一点绿色,迎来四季的中央,妩媚了夏季艳阳天。

  195、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可寂静安然。...如果可以,请让我预支一段如莲的时光,哪怕将来某一天加倍偿还。这个雨季会在何时停歇,无从知晓。但我知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96、知己,是相伴在彼此心里,是生命的一种交集,是灵魂的一种相依。无需掩饰,自有一份默契,一份灵犀,无需刻意,自有一份惊喜,一份诗意。知己,解读的是心事,给予的是不离,付出的是情意,收获的是珍惜。知己的心,是透明的心,没有秘密,没有距离,知己的情,是永恒的情,不是爱情,胜似爱情。

  197、执笔,写一笺眷恋。落墨,书一纸情深,嫣然一季曼妙的时光。红尘想念,流年风月,温暖了斑驳的清痕。所有的眷恋,终被时光清浅。或许唯一留下的一袭纯白,最值得我们珍惜。

  198、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别人得到的,切莫妒忌;倾心投入的,不遗余力;成功在望的,加大力气;曾经拥有的,刻骨铭记;奋斗得到的,倍加珍惜;已经失去的,留给记忆;历经磨难的,洞悉生机;表面轻松的,实则不易;企图拥有的,必须努力;时刻牢记的,爱惜自己。

  199、足球告诉女孩们一个道理,想要男友有责任感,就找守门员;想要男友靠得住,就找个中卫;想要有个幸福的生活,就找边锋边卫;想要男友聪明,就找个前后腰;想要找个强壮的男友,就找个中锋。总之,踢球的男人,你值得拥有!

  200、最思念的是亲人,最牵挂的是朋友,最难得的是友谊,最感人的是感情,最美好的是日子,最让我想念的是你,愿你没烦恼,笑得比蜜甜,幸福恒久远!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