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句句说到心坎上的句子

  1、听闻时间如风声一样过耳,指尖下的时光轻盈成一纸的曼妙。一个人的午后,将一盏茶喝到温润如玉般美好,这样的光阴不仅仅只是一种闲暇时的思绪徜佯,更多了一份心间上的美好。
  2、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什么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也没有什么为什么。说得出原因的喜欢,一定会因为别的原因不喜欢。说得出原因的不喜欢,也会随着原因的淡化而不讨厌。
  3、你把自己给一不懂欣赏的人,可能就沦为保姆或者出气筒了。红粉给佳人,好酒赠英雄,否则就是暴殄天物,天理不容。道理如此,工作如此,感情亦如此。
  4、忽然发现自己过去写的东西都像是,在一个小的紧口蒸汽瓶里升腾出来的气体,它们是人为的,刻意的,如果你愿意,这样的动作你可以重复千百次,而每次制成的气体成分相差无几。
  5、有些人仅仅就看了一眼,却在心底从此生根,甚至牵念一生。心与键的触碰,散落在网络的思念,谁是谁的客,谁又是谁的回眸?
  6、生活,尽管很多时候纷纷扬扬的浮嚣,只要你能有一颗自稳的心,对于流言蜚语,有时完全可以不必理会。成熟的心态,不是在静时的表现,而是在遇事时,能自我将情绪控制在短时间内,理智处理。
  7、时间久了,它们都会悄悄地沉入心底,使我们曾经痛如刀绞的心渐渐恢复平静。既然相安无事,就让它们躺着吧,给自己一个尺度,不要去触摸,或许有一天,它们会成为蚌壳中的珍珠。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8、最后一刻再让你感知我的柔柔芬芳。只是这短短的一刻,你在我眼中渐淡、渐去,我慢慢飘高,飘远,再飘高,再飘远,忘记了所有爱恨情仇,忘记了纷扰的红尘,也忘记了我爱的——你的模样。
  9、若有阳光射入水中,那光影会映到岸边粉墙,似乎要把一卷宣纸染成江南水乡,偶有船儿划过,吱吱嘎嘎的摇橹声,敲打着静谧,落入水中弹跳出来,空灵幽远的让人止步聆听,美妙自添。
  10、送你一棵忘忧草,再为你逮只幸福鸟;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飞来时,请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对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乐到老幸福到老!
  11、有些烦恼,丢掉了,才有云淡风轻的机会。面对着一切,过去了就放下,无需纠缠,从容淡定,犹如云聚云散。每一天,每一刻,都是结束,也都是开始。只有守住内心的淡定与宁静,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12、春天的气候最是多变,忽而晴暖,忽而阴雨。晴天时阳光明媚,天空澄净明亮;飘雨时又连绵不绝,一下就是三五天,天地间灰蒙蒙的。蛰居乡间,最爱在工作之余漫步乡间,寻找春天的倩影,感受自然的馈赠。
  13、人说,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其实每个人都明白,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既然我们都是过客,就该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14、现在,韶华已逝,我的生命有如一个果子,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分让,只等待着将她和丰满甜美的全部负担一起奉献出发。
  15、日子,忙碌而简约;生活,辛苦而充实;作别过去的悲喜,再多的纠结,一笑而过,让下一段人生,因充实而快乐,让未来的生活,因简单而幸福!
  16、金鱼悠然自得地在精致的玻璃里游来游去它永远享受不到战胜风浪后的快乐。
  17、孝敬父亲的人,必在子女身上获得喜乐;当他祈祷时,必蒙应允。孝顺父母,不只是嘴上说说,即使多打几个电话也是很好的。
  18、很想把你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却总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梦中的每时每刻,在醒时的分分秒秒。
  19、给别人的生命带来阳光的人,自己也会享有阳光。有时,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却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
  20、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21、你是否曾经过于一句话,一个举止感动的泪流满面,从此你就信以为真了,他就是你值得托付一生的人,也许是你把故事太认真了。
  22、我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做为!我们活着的大多数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23、让心底无休的痴狂随着气息缓缓舒淡,闭上眼睛关上那道通往嚣尘陌世的大门,不要追着时间疲命的奔跑,看到夕阳西下愁楚难安。夕阳将一个人影拉得好长,回首漫山丛花葱郁芬芳。
  24、人这一生,来来去去,数十载光阴,挑灯回望,有欢笑,有泪水,有忧伤,也有遗憾。纵然,有一天,我们抵不过宿命的安排,何不放下怨恨,放下包袱,给别人一个春天,还自己一缕阳光,如此不是更好! 
  25、“月是故乡明”,当初啖杜老的这句话诗,飘飘然,只是五个字,在经历了无数个同一的今夜之月,才明白滴滴皆血泪!故乡的月,永远牵动着一颗游子的心,白的让人心碎,明的让人心痛!
  26、认识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他说他不吃各种动物肉,并不是因为他的博爱,悲悯众生平等。而是因为动物临死前的痛苦和挣扎,会产生大量的痛苦激素,人吃了以后,也会产生痛苦。感觉他说的很有道理。
  27、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很多事情其实没必要那么计较,干嘛让自己那么累呢?问问自己得到了什么好处。
  28、世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走运和倒霉都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无论身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没人理解也好,都要坚持住。
  29、这样的努力,最终也只是为了圆一个本无意义的梦。纵使是触及到了梦寐以求的一切,回过头,也发现意义早已失去,这样的茶叶着实可怜。可这又有谁说的准。
  30、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如何让我回想那爱你的岁月。
  31、那些喜欢你的总有一天会不喜欢你,那些你抓紧的总有一天会抓不住,那些你想实现的梦想也许根本实现不了,那些曾经以为无比重要的总有一天会变成不重要的。
  32、相信你相信的,不强迫别人遵循你的想法。当你明白这短暂的一生有人陪伴和离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你就不会那么容易的依赖谁。
  33、家是一棵树,冬送温暖夏送凉;家是一条路,把你呵护通往辉煌;家是一座港,让你从这里向未来启航;家是一扇门,让你走入精彩的世界快乐的天堂。国际家庭日,愿你把幸福的家装进心房,展翅去飞翔!
  34、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35、爱的字典里,有浅笑,有低吟,有轮回,有天荒地老……我为爱停留,为你追忆,即便独守空寂满城忧,也依然笑脸盈盈,分不清是含泪的微笑,还是微笑的忧伤,你会因为我的在乎而停留吗?
  36、既然是岁月,就免不了炎凉荣枯;既然是人生,就免不了爱恨情仇;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酸甜苦辣。人生的长度,长不过春夏秋冬;人生的广度,越不过南北西东;人生的无常,无非也就是悲欢离合。
  37、生活即使有一天相爱的人飘然远去,你不要枉然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独立。人生路山高路远。不要羡慕别人的境况有多好,不要感叹自己的境遇有多糟。
  38、一个人最好的模样大概是平静一点,人生是一场跋涉,走久了,才知心酸,才知艰难,才有坚韧,才有渴望。前方的路,尽管遥远,尽管颠簸,但脚步依然,追求依然,方向依然。
  39、静怡如水的星空,倾洒一地念,如花美眷的思,蔓延微蓝的月,繁星点点像一串串雅字,悬挂在旖旎的天际,那么远那么近,朵朵素色花蕊装点一帘幽梦,银色的心声从夜空轻轻洒落,如细雨丝丝缕缕。
  40、爱上假面,就注定伪装。薄薄的一个虚壳,却能将心事给掩埋。面具底下,垂落的嘴角是沮丧的心,只是没人看得见。将面具戴上的那一刻开始,真实早已脱离,世界变得模糊与虚假。
  41、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
  42、听一首歌,听它的词,解它的情,歌中旋律更是乐者的灵魂所在。不同的情境听不同的音乐,会有不同的感受与心情。
  43、生活不是学会怎么去和烦恼对掐,而是来自内心的觉醒,诚恳,协调,温和。慈悲与宽恕才真正是人生的各自半壁江山。
  44、当年华褪去我们年少时的单纯,我们渐渐长大,曾经那些标记优美符号的童年欢乐一次次地被孤单吓跑,儿时的嘻戏玩伴,游戏剧中的青梅竹马,过家家时那些各自争抢的角色,在现在看来是多么幼稚与可笑,而那时的我们,每日沉浸其中,乐此不疲、不倦,年华易碎,快乐难全,如今的我们,越长大越孤单。
  45、繁华逝去,花落成冢,在爱的回光里,让我为你跳最后一支舞,情沦心竭,裙袂淋漓,愁肠万转,舞尽一生美艳,舞断来世眷恋。
  46、心同流水,忘情于松声竹色中。红尘深处,万般世事皆想淡看,唯留一份清淡如菊的心境,在清朗如水的月夜,展一纸素笺,用清浅的笔触去淡写生活的感悟,那时,可庆幸人在红尘深处,心却清淡如菊。
  47、浮生碎梦,年华被搁浅。浅唱青春,亲爱的,莪依旧爱迩。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赐。你自妖娆,我自伴,永不相弃!春花哪堪几度霜,秋月谁与共寒光。
  48、来来去去,红尘梦;悲欢离合,红尘泪。追问清风梦几多,借问明月情何从,却道静观残红归去。一曲红尘引,惹多少红尘泪,雨洒尘间。
  49、人的成长秘密,就是去不断淘汰自己,找到完美的路。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无奈,复杂,伤感,小说有太多遗憾,电视剧有太多的现实,电影有太多的悲凉,歌曲有太多的伤感,这些都是生活的折射。
  50、记不起这江南的春是什么来的,年前的时候,还是寒冷的可怕,仿佛腊月飘着的雪花;雪花刚落,那绿油油的芽儿,便冒出了头,先是天街小雨润如酥的青草,再是雨中草色绿堪染的春花。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