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很甜很撩的句子

  1、想要登上最高峰,首先必须迈出低谷。要知道,通往天堂之路也需要经过地狱之门的,所以要想走进幸福的殿堂,必须经历内心烈火的洗礼。
  2、其实本来可以走得更远,只因为有的人没有珍惜,所以走向了分离。选择了不同的路,就要做好自己承担的准备。不会有那么一个人,永远的陪你走下去。
  3、心若无恙,奈我其何。我们都只是一株小草,看不透神秘的未来,也改变不了无奈的过去。即便是现在,也只能跻身于众生的间隙之间,耗着仅有的坚强。
  4、有人说人死后都有灵魂,我曾经深信不疑,可直到你离开后,我知道那是骗人的,可我宁愿相信是真的,相信你一直久伴于我,在每一个漆黑的夜晚,在每一个我失落时刻,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5、不爱富贵荣华,只盼与你花前月下走天涯,江山嘶鸣战马,却只见你浴血搏杀只为她,高楼黄昏月下,抚琴一曲金戈铁马尽肃杀,岁月无声践踏,血染芳华已不见娇颜如花,窗外细雨斜滑,若流水无意今生忘了也罢。
  6、一个人就好象是一个分数,他的实际才能好比分子,而他对自己的估价好比分母。分母愈大则分数的值愈小。
  7、人生,越努力,越幸运。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8、谁也没有想过曾经的蓝颜知己,到最后会变成自己心里最在乎的那个人,谁也没有能力去解释这些,谁也找不到借口去掩饰它们。
  9、随和的人,是宽宏大量的人,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他能够以谦和的态度对待对方;随和的人,是没有贪欲的人,他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世俗欲望。
  10、时间在我们的指缝间悄然走过,恍然间人生已将近走过了一半,细数逝去的光阴,感动着,留恋着,珍惜着,唯美着那些岁月里的风景;馨香着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11、我们都知道,人,活得再漂亮,也会有凄凉;路,走得再潇洒,也会有迷茫;歌,唱得再响亮,也会有冷场。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坎坷不平的风景。
  12、独自站于十字街角,祈盼那记忆中的回眸嫣然微笑,那悠悠踱步的妙曼倩影,能再一次在不经意间映入眼帘。然而剩下的只有满眼的灯红酒绿,满世的繁闹喧嚣,无奈感叹繁华依在,尘缘未了却已逝笑颜。
  13、宽容,貌似是让别人,实际是给自己的心开拓道路。不计较了,想通了,心里就敞亮了。宽容,给心多一些氧气,生活才鲜得起来。
  14、轻轻合拢季节的殇,对自己微微一笑,芳菲过尽,到底盛放妖娆过,既是世间所有安排皆有前因,也便随缘来随缘去,不问情深与缘浅!
  15、尊重他人,敬重自己;宽容他人,豁达自己;随喜他人,富贵自己;帮助他人,善待自己;平视他人,富足自己。
  16、戒指好比爱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伤在手上,便也伤在心上;不愿摘的,是那难舍的爱;不敢碰的,是那心里的伤。
  17、记住你喜欢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当然,还有自己。生日没有人送礼物也无所谓,你可以买精美的礼物,送给妈妈和爸爸。
  18、若是心中都是晴天,那么人生就不会有下雨天。给自己一份好的心情,让全世界的一切都对着你微笑。好的心情是人生给我们带来的额外财富。让好心情与我们时刻相伴吧。一个人活着,就该要好好生活。时刻快乐,分秒幸福。
  19、事实证明在这个世界上,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20、微露的春阳,冉冉升起,雾霾点点散去,轮回着它的宿命。深深地吸一口清晨的空气,凉爽,清冷,却润泽了离愁的心绪!于是,轻轻地迎着暖阳走去。
  21、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换,但路必须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与人分享,但伤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脚最懂,苦不苦心最明。别为累找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别为苦找不安,没有苦中苦,哪得甜上甜。
  22、总有那么一些事情往往都在计划中变化着,谁也说不准事情的发展方向,只是成功的几率有多少的判断。没有绝对的百分百的事实,只有相对的。
  23、泪水,唤不回曾经,那信誓旦旦的海枯石烂,永远,是一朵绽放的花,渲染着春夏秋冬的神奇。即便是爱被敷衍,爱你的承诺,依旧在,而且,还会永远在。
  24、弟子问方丈:如何区别世间人的智与愚?方丈笑曰:愚痴的人在诸事不顺遂时,满心哀愁,神情沮丧,一旦事事如意时,则又雀跃不已。智者早已看清了生命的本质,不会因所谓的得失而动摇心志。
  25、一次次用心默写着倾落里的故事,一次次让自己跌落谷低,失去了挣扎。一次次你们对我说别样了,这样会我们心疼。我明白自己拥有的并不多,不想在放弃什么,就如我说过的某天会明白的。
  26、人生是一个得到与失去,遇见与错过,珍惜与拥有的过程。一场遇见或许温暖一生,一眼回眸或许美丽着一生,让人眷念一生。
  27、如果生活是一场戏,我就是那台上的小丑,永远挂着别人的笑脸,流着自己的泪水。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
  28、缘分就是在人生这条路上相聚与别离,这一路上,我们有回眸也有擦肩;有相聚也有离散。我们遇人无数,匆匆又匆匆,有些人回眸成了我们一生至美的风景;有些人擦肩成了我们一生无法忘记的背影。
  29、人生路山高路远,不要羡慕别人有多好,不要叹自己的境遇有多糟。改变自己的坏习惯和坏脾气,你会发现:原来,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世界是这样的宽容。
  30、生活的意义就在于发现生活中别人的艰难,多少曲折都不是结果,其实都是花香散去的路过,不忧不伤,不惧不怖,不怨不悔。寻找命运的真谛,就在平平的心地。
  31、夜未央,终能与世俗蹴膝,以出世心,为入世事。然,余殇未尽,瞬息浮生,又怎能把声声低吟谱出回肠?八风吹不动的古渡,欲结绸缪,奈何一层迷惘夕阳,穿不透疏风骤雨的真相,徒留一地落红泥泞的轻狂。
  32、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让它跟随自己的心,但记得带上理智。
  33、让心慢慢地浸在心底,让心沉浸于汲汲的水流,让心搁浅在避风的沙滩。心如止水,心无喧嚣,心无烦絮,心无杂思,心无祝福,心无祈祷,心无思念,此刻方知,心静之后再无微微的波层,静心之后再无层层的涟漪。
  34、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35、感情——等着,等着就淡了,也就分了;友情——等着,等着就臭了,也就散了;亲情——等着,等着就薄了,也就远了;什么事,什么物,什么关系,都在等待中瓦解,遗忘,淡薄。最后落得土崩瓦解,四分五裂,各奔东西。
  36、告别,和昨日的自己告别,不想谈及身后有什么,我只知道每翻过一页就不想再回望,似水流年,记不清自己趟过了多少河,也记不清这一场不能回头的旅程扎伤了多少次脚,我只期待眼前能否给我一个明朗的天。
  37、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欠的不是财富,而是创造财富的本领;我们缺乏的不是知识,而是学而不厌的态度;我们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
  38、已经过了喜欢炫耀和喧闹的年龄了,遇到喜欢的事情就努力的去做,不再期待周围人的回应和鼓励,也不再在乎他人的褒贬和说辞。不会因为兴奋而四处叫嚣了,也不会因为低沉而祈求他人的理解和宽慰了。
  39、大家有没有发现:尽管上了一天班很累,但是下班后坐在电脑前玩游戏还是很精神!尽管前一天很早就睡觉了,但是上课的时候还是乏的很,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这样!
  40、太成熟的人心机太深,难以相处;烦恼多,活得累;顾虑多,缺乏闯劲。人的成熟无关年龄,而在于修心。做人率真一点,做事清澈一点,心胸宽广一点,情感流露一点,这样人生才会有乐趣。
  41、安静的时候,会想起你,会想起以前一起说过的话,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个人会傻笑,然后是无比的心痛。
  42、思念泛滥时,泪水总是无助的滴落,眉间的褶皱,是眷念烙上的印痕。撕夜与一缕绝望染指,一同瓦解仅存的那一点点坚强,让疼痛的心扉更加手足无措,血泪交融酿成一杯鹤顶红,文字和理智是疼痛的救命符。
  43、初春,暖风涤荡了严寒,将一抹春晖轻巧地铺洒在大地上。迎着拂面的春风,行走在充满朝气的田野上,感受百草破土而出的热烈,喜闻泥土散发的芳香。
  44、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一段路上,朗朗的笑声;一段路上,委屈的泪水;一段路上,懵懂的坚持;一段路上,茫然的取舍;一段路上,成功的自信;一段路上,失败的警醒。每一段经历都如此珍贵,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
  45、在很多时候,人生也就是在绝望与希望间在徘徊的,每一个活着的正常人,都是会给自己一个目标,且不管这目标是高尚还是低俗的。人们沿路走去,有阳光,也会有阴霾。
  46、人活一辈子,拼搏一辈子,到头来不过南坷一梦,不过一场水月镜花。被许多东西累住了双脚,被很多事情锁住了心扉,挥动不起来快乐的双臂。
  47、天有阴晴雨雪,花有花开花落,人有悲欢离合。悠悠的红尘凡世,演绎着万种风情。多少如歌如泣的往事,多少柔情的儿女情长,化作细如心弦的雨丝,如同窗外路灯下时隐时现的夜景,编织一个个绚烂缤纷的梦。
  48、如今那片如诗如画的落叶又撞击着胸膛,我拾起那片珍贵的落叶,我仔细端详着那片落叶,我还有多少,还有什么能写在这片落叶上?
  49、有时候,渴望别人的关怀,希望能听到一句贴心的话语;不管走多远,都有一份牵挂常在;痛苦时,有一个温暖的眼神。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渴望别人的理解,简简单单,没有那么多的人心叵测。
  50、生活需要游戏,但是不能去游戏人生;生活,其实只是生活,不说人短,不思人过,不念人恶,不扬人错。希求别人理解自己,那么也要学会担待别人。给所有的误解、伤害一些时间,所有的成见都是云烟。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