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表达爱意的句子_经典的句子

  1、雾海梦曦,再见若未见;浅溪流殇,逝流似是留。昨梦纷飞天涯,逐离人生惆怅。美丽的墙角没有缝隙让我去触碰,我只想与你并肩,看你的梦想,看那刹那的用恒,不再期望能够把你的爱情留在我的身旁。忘记的空间里我的身影一直都在,可是我却做不到忘记。

  2、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生命是一种庞大的、神秘的存在。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总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光亮,哪怕只有一秒钟,也要让自己璀璨一次、美丽一回。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个人每件事都要较真到底。真实的背后,往往隐藏着一场心痛。

  3、一个人的夜,一个人的世界,很美,点点忧伤,思绪里有你。静静的我微笑着收藏那一份孤独,心里守候着那一份永恒之约。

  4、好友乔迁新居,一群朋友前去参观庆贺。大家一面欣赏雅致的装潢,一面不停地问新郎:“这套音响谁选的?”“我老婆!”“这组沙发谁挑的?”“我老婆!”“这幅壁画谁看中的?”“我老婆!”一个朋友忍不住问:“这房子到底有哪一样是你选的?”只听新郎得意地说:“我老婆!”

  5、岁月奔腾不息河流,是谁荡着漂泊的双桨,在时光的长河里,消逝了生命的年华。而又是谁;在那如镜明亮的水面上,荡漾着泛起的微波。亦如清风挽絮水波惊涛之际,长影映江,水光连天,纵千帆过尽之所知,驾驭凌风,满绪茫然;浪静佛风般呼如唤风,而终不知其所然。

  6、岁月改变女人的容颜,成就女人的心态。女人辉煌青春年华,不是青春少年时期,也不是生育结婚年段,很多男人认为少妇才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光年华。也许这个时期的女人才能真正体现女人生命的意义。她们像树上红透的苹果,外表亮丽,娇艳欲滴,言行大方,行云流水,衣袂飘飘,所有的气韵都风华正茂,生活中的女人永远比画中女人更让男人心动。

  7、一个人走得久了,就会容易觉得累;漂泊久了,孤独之感极易涌上心潮;失意多了,激情就会被囚禁在狭隘的魂魄里。

  8、“养心妙语”1、给自己的嘴巴安上一把锁,不要试图讲出全部的想法;2、少作承诺,并保证它们的信誉;3、永远不要错过赞赏和鼓励别人的机会;4、保持开放的心态。讨论但不要争论,即使不赞同,也不愤忿,这是内心成熟的标志;5、谨慎地对待别人的情感。

  9、伤心难过的夜晚,你拨通他的电话,不用解释,只说:我很难受,我很想哭。然后对着话筒大哭。他不说话,静静地听着你哭。等你哭累了,只要说一声:我去睡了哦。明天醒来,你忘了给他电话,他不会生你的气,只会担心你,想知道你今天过得好不好。但愿你也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陪你笑也陪你哭。

  10、越在乎,越卑微。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过份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态面对,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11、人来去,犹如丝,寂似流年,细细小小一尘里,烟波浩淼,沧海桑田,转瞬成追忆;夏来去,红尘里,静若安年,兜兜转转又一季,日光倾城,月若残血,忽而夏又去;平生去,青春祭,如是少年,跌跌撞撞墨香里,满腹经纶,心系天下,此生愿足矣!

  12、生活总是这样,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不再执着于执念,不再期冀心暖。或许偶尔心会痛,会流泪,可世间本就多惆怅,何苦。不知不觉间的放下,也就什么都没所谓了,随遇而安,已是足够。一个人唯有历尽种种磨难,才可以真正在风口浪尖上,让心波澜不惊。

  13、模仿着不难受,敷衍着心里的悲凉,一种浇灌被哭成江河。在期待中畏惧冬天,像是想爱不能爱的痛,会经常体会自己的生死。很想坚强的活下去,去细味生命的每一个美好,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对自己好。很想早早的离开,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下辈子,下辈子我会做什么。

  14、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15、爱了,感觉很微妙,不见想见,见了又会很在意自己和他的一言一行,让自己费心,很在乎他的感受,在乎他的言行,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也许只是他无意间说的一句话或一个动作都能让我为之思索。

  16、有好几个朋友跟我说,大地震令他们改变人生观,决定活在当下,从此不相信什么努力储存养老年金的那回事。我想,这下子,活在当下这四个字,不是等如及时行乐吗?意涵其实相差很远。不知为何,我们就易出山寨版,连词语都逃不掉。

  17、倘若,指尖的承诺永远不会随风散去,相遇的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那么,我将始终是一位微笑向暖的女子,撑着一把多情的油纸伞,款款的走在江南青石黛瓦的雨巷里,但我的眼中没有哀伤,眉间也不会有半点忧郁。我只是想用轻盈的脚步,去丈量年华的宽度和距离。

  18、真心爱了,才会吃醋。真心爱了,才会刨根问底。真心爱了,才会胡思乱想,怀疑不代表不信任,傻瓜,你明白吗?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有谁能够在爱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稳的心态呢?有感情但从不吃醋,恐怕是双方谁都不在意谁。

  19、富人:每件事情都有它不同的内在规律,所谓的秘诀实际上就只是那么一点点东西。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0、感情这东西最难的,不在于是不是两个人真的就爱了,难于爱的维持与持久,因为人生并不只有一天。生活毕竟是现wWw.SlKj.oRG实的,人要经历这样那样的考验,不单是一句我爱你就解决了。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变化就在经历中发生了。

  21、钱钟书说:“要想结为夫妻,先去旅行一次”。如果,对一个人,是取是舍,很矛盾要不要选择他的时候,就和他出去旅行吧。通过他的待人接物,处理问题,照顾他人……检验他的耐心度,细心度,处理问题的能力…

  22、看清一个人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活着,说简单其实很简单,笑看得失才会海阔天空;心有透明才会春暖花开。人生如此而已。

  23、当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心会被爱塞满,很难容下别的。所以更要学会跳出来换个角度看看外面的世界。别人不见得用你的方式爱着对方,但是也不一定就是敌人,甚至可能也在用别的方式支持着,疼爱着。

  24、一个人难过的时候,你是否会仰望天空,只是因为怕眼泪掉下来,听着手机中的歌曲,这一刻总是感觉不到有什么快乐何在,再也找不到那样的过去,曾经连最在乎的人也慢慢远离自己了,剩下的就只有自己,如果快乐还可以再久一点,会不会到最后更悲伤。

  25、妖,人,鬼,魔,仙,何处是最统一的归属。不过一群红尘痴人,看不破的悲愁。何人独倚明月楼,何人琵琶语凝愁,思如扣,沾衣袖,世人皆云琵琶恼,谁叹曲中忧?听古曲,听情而非听“音”,曲非不动情,只因未到动情处。有时候,放弃并不代表懦弱,而是一种智慧,对于冷酷的现实,我们总是要毅然决然,然后,心如刀绞。

  26、每个毒苹果,都有解救的白马王子。每个问题,都自有它的解决之道。爱是,你明明知道他不完美,而去包容他,让他在你心里变得完美。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只有光才能反射光,只有心才能交换心。

  27、伤心并没有用,如何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爱情虽美,却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爱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婚姻却随处可见。离去的是注定今生错过,属于你的,一定在某一个地方等着你的出现!

  28、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哀。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29、生活是一片霞,却又常把那寒风苦雨洒呀;生活是一条藤,总结着几个苦涩的瓜;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的悲喜交加。曾经的记忆,很多已经淡忘,但有那么几件事,几个人,如暗夜中的星斗,闪烁在心灵的天空,让你平添几多感慨、遗憾或者温暖。

  30、圆月在浩瀚的星河中,翩翩地挥洒它洁澈的清辉,把它如雕如缕的精微,寄托于我惆怅的契合之中,就像一个千载难遇的知音,将它不藏纤芥的纯净,遮住城市的冷漠与吝啬,毫无声息地融入我多情的蒂蔓,丽在心中,明在故乡。

  31、如果你的心还愿意让我安慰,我的肩膀随便等着出借…如果你不想一个人面对那么长的黑夜,请记得,我一直守在你身边…如果爱情可以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会拼死保护你,不会再让感觉到你心碎…如果我们还有永远,这一次,我就是死,也要死在你的身边,可惜…我们之间,早就没有如果、也没有永远…

  32、爱情,毕竟是人生最宝贵的一份感情,能够把它奉献给你的人,毕竟是怀着最纯真的心愿和无邪的希望。我习惯了和黑夜交谈,习惯了在夜色中描摹她的样子,所以我快乐。爱一个人不是海誓山盟的蜜语,是生活中的细节,是用一辈子来回答的。

  33、曾经,都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爱的世界翩跹起舞,享受这美丽的大自然赋予的一切。然而,当暴雨袭击之后,跌倒在泥潭里,无论自己如何使劲地拍打着翅膀,却也飞不起来。于是,失望,渐渐地绝望。

  34、曾经想过问你,问尽沧桑,问尽真实。你是否真的爱过我?如斯的卑微,如斯的蹉跎脆弱。你说爱在你心底,在见不到阳光的潮湿角落,蓬勃的生长。郁郁葱葱。某个时候我会特别相信你,相信你的一言一语。散落天涯的结果只能是淡忘到遗忘,遗忘到不再回忆。

  35、滚滚红尘,总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或喜或爱,或念或痴。缘起是诗,缘离是画。这些关于岁月,关于记忆的章节,终会被时光搁置在无法触及的红尘之外。让一颗静谧的心,浅浅淡淡,不染纤尘。

  36、不知不觉我们都成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过客,携着各自的愁绪,在尘世里游荡。在同一座城市里,在两个相似的屋檐下,有着一样的日出日落,一样的柴米油盐。当你觥筹交错、酒酣耳热之时,会不会突然想起有个人,让你的心,有片刻的痉挛?

  37、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38、我们很多的爱情,都是建立在友情基础上,然后经过彼此的认同,才发展成不离不弃的爱情,这是我粗略的浅薄的认为。因为在友情的基础上,随着交往的日深,爱情就会发芽,开花,然后结果。

  39、回忆让生命完美。她寄托着所有人的希望,是梦的光点,是幸福的港湾,是轮回的开始。回忆吧,那份恬静的重现与脑中呼吁你的声音,永远的青春淳朴,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忘记吧,那个命运不堪人的身影,看见小时候与现在的过去,痛苦的呻吟,魔鬼的诅咒被风雨摧残的人生。

  40、时间的颜色是琥珀色的光,你就是那被透明的光包裹的一只蝉,在炼制永恒之美的高歌中,被凝固成刹那的永恒。

  41、其实很多时候,我并不是怀念你,我只是怀念那时候的自己。因为此后的多少年里,我都未曾再像当初一样那么努力的想要改变自己,想要拥有那么美好的,让人着迷的品质,甚至连积极生活的动力都消失无几。也许这些你都不能理解,可是对于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可能爱一个人就是这辈子做过的最轰轰烈烈的事了。

  42、和老婆一起去买西瓜,卖西瓜的死活不给便宜。 我:同样是西瓜,人家的都卖一块怎么就你卖一块五? 他:同样是媳妇人家的都一百斤怎么就你的一百五? 我:你等我冷静一会。

  43、记忆之中,记忆之外,就应该很多留下的和很多摒弃的。如果我们留下了不该留的,摒弃了不该摒弃的,那么一切都会让生活变得乱糟糟。只有选择对了一切,生活才是美丽的,才是精彩的。要在勿念勿忘里,对生命做出最为明丽的选择,一切才会变得很美好。

  44、这里的冬似乎已被雪花遗忘,入冬以来,期待的纷纷扬扬始终没有抵达。年末岁尾,对于过往,似有很多的留恋与感悟,烟雨红尘,岁月如梭,曾经的记忆如花,盛开在心灵深处,并以妖娆的姿态与灵魂对望。

  45、一袭孤梦,缠绵了月色,将怅惘凝成孤寂。谁动了谁的琴弦,谁的旋律为谁响起。那荡起的涟漪,早已消退。叶,飘落,如同枯叶蝶般,拍不动羽翼、托不起躯体,站在宿命的另一端,凝望,摇曳在风中的仅剩憔悴的面容,虚伪的躯体。

  46、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47、谢谢你当时让我喜欢你,谢谢你陪我度过如此青涩的岁月,因为是你,我才诚心祝福,因为是你,我才懂得去相信爱情,学会如何去爱别人,如何珍惜一个人,正因为是你,才会有今天的我自己。比痛苦更大的是这样的感激之情。

  48、因了你的真心,我的纯净,因了那一程山水的旖旎,你视我为生命中的一次最美丽的相遇。那一抹岁月枝头傲然盛放的嫣红始终驻足在你日渐沧桑的心海深处,岁月的冷凉始终无法暗淡其华美盛放的苍凉。

  49、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是否脆弱的泪水还不轻易的流?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有没有找找到你说过的自由?难道除了等待我只有问候,难道你不觉的你已走了很久;你是否想起过我哭的模样,是否你已忘记泪水像杯苦酒?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爱你想你想你见你别无他求。

  50、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51、悠悠比目,缠绵相顾。情脉脉兮,说于朝暮。有琴邀瑟,充耳秀盈。贻我心兮,得携鸳鹭。悠悠比目,缠绵相顾。颠倒思兮,难得倾诉。兰桂齐芳,龟龄鹤寿。抒我意兮,长伴君处。

  52、爱情从来都不公平。你很好但不被人珍惜,不是谁有错,而是不管你有多好都不被对方所需要。他爱苹果,而你是橙,所以不适合。人有时就很犯贱,不会喜欢爱自己的人,却偏偏要爱一个让自己遍体鳞伤的人。其实理由很简单,即使有人优点出众像个超人,我也宁愿找个自己迷恋的怪兽。他缺点泛滥,却正中我心。

  53、再萧瑟的生命,也有怒放时刻。生活有时就像一层纸,就看能否捅破它,风景常在命运的拐角处。思想很重要,念灭后,沧海桑田;念起时,波涛汹涌。人生,就是在经历中懂得,岁月如歌,醉书流年。语言在很多时候那都是假的,无声的岁月,如水银滑落指尖。

  54、亲密有间,妙就妙在距离的美感。水中望月,雾里看花,隔帘观美人,深山探珍宝。一切迷人的魅力,莫不在于神奇的距离效应。保持距离,有时会给人一种希望和信心,感觉到那样一份淡淡的温暖与馨香。正所谓距离产生美,也许正是如此吧。

  55、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说,碰到艰难险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难以坚持下去而放弃或逃避时,有作为的人往往能够挺住,挺过去就是胜者。

  56、生活在这世界,最难做到的无疑就是放下。凡事都有会过去的一瞬间或许就在那一瞬间让我们明白了许多关于眼前的一切,其实当一切都恢复到现在的时候我们在去回味我们会发现困扰我们的是自己当时的心态。

  57、世态炎凉,人心冷暖,不过就是一年四季的轮回,真正的人生应该充满快乐、简单和积极,在心底保留一份田地,用来听取别人的批评和意见,就算生命匆匆,一样风景无限。

  58、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刻难为情。多少个黑夜,我静坐云初池边,月下独酌,烈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情伤之时,借一抹月光,温柔了心底的哀伤。度用一段流光,默默将你安放,也不至于让自己为难。

  59、一直难得静下心来好好的自己给自己一份闲暇,把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了回忆一段痛苦的过往上和一段虚无未来的爱情太多的执着上。自己是个执着到让自己感到害怕的人,很多事情因这份执着而深陷在了其中。

  60、远古时代的男人们,要负责山洞里有柴烧,山洞里的女人有肉吃,这样她才有奶水喂孩子,有闲心编草裙,有兴致在他每一次打猎归来做热烈欢迎状。如果他总猎不到羚羊野猪,砍的不够柴,两手空空回到洞里,那就是没有付给她安全感。

  61、旧梦是好梦,没有实现,但是我很高兴我有过这些梦。永远不要栽培你所爱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结果只有两个:他从此看不起你或他给人偷了。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62、每天,我的思绪和记忆都停留在我们相识的那段回忆里,重播这那张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脸,似乎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一样,可,明明,我早就不爱了,你也不爱了,你早就已经离我远去了不是吗?

  63、没男朋友,不代表是剩女。没女朋友,不代表是剩男。其实别人都搞不懂,没人要和没遇到是两回事。许多人不是没人要,追求者大把,他们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心仪的对象而已。所以,不要着急,我们只是在路上走着,期待一次不期而遇。有时候,等待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64、爱,不需要太多的借口与理由,爱的前提就是要有缘分。如果没有缘分就不可能相遇,也不可能相识,更谈不上相爱。然而,爱是要靠感情来作为基础,并且要靠感情来维持。如果有了爱,有要舍得为了爱而付出,因为爱情的本身并不是索取,而是付出,是要用自己的真心与诚心付出而获得。

  65、在微风习习的清晨,我荡开瞳影的涟漪,让柔软的一羽流光轻拨心扉,鸟语花香随风摇曳,晓雾晨露熠熠发光。

  66、静坐在石阶之上,放松,任躯体空澈,渐大,渐空,我的体内出现了草原、蓝天、白云、奔驰的骏马和悠闲的羊群,还有辽阔的海洋,高峻的喜马拉雅雪山,随风舞动的经幡,澄碧的湖泊。再大一点,体内就是繁星点点,最后身体消失,我成了虚空。

  67、我等过你,用了我的青春年华,我爱过你,用最初最真的心。想你,但不打扰,静静的思念就好,把最后一点尊严留给自己。世界上,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让我不眠不夜;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拼凑我的无奈;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牵痛着我的心;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使我无法忘怀。

  68、谁能否认荆棘与鲜花相伴,谁能否认风雨与阳光同在,谁能否认失败与成功并存 ,有失即有得,豁达即是一种解脱。

  69、不管你外表条件如何,不管你家境如何,都要牢牢的记住,必须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和经济来源。也许你并不缺钱,或者有的是人愿养你,但一份事业,带给你的不止钱,更是独立的人格。爱情是把心交给别人掌握,而事业才是牢牢掌控自己的人生。不要做附属品,独立的人生,才是爱情的底线。

  70、人的一生中,喜忧掺半,忙碌着,抱怨着,欢喜着走过,每个人都如此,没有人会一帆风顺,坎坷中体会人生的心酸与快乐,聚散中感受着牵挂与思念,若干年后,所有的快乐的,忧伤的,感恩的,仇恨的,都会被我们视为这贵的回忆,这才是人生,最真实的人生!

  71、一个等字,苍凉了谁的心,消瘦了谁的衫,荒芜了谁的思念,忧伤了谁的等待?一季花落,一季等待,消瘦了谁黯然忧伤的容颜?一纸素笺,一曲离殇,模糊了谁翘首期盼的双眸?也许,华丽的转身,才会让心飞的更远……

  72、有了理解,友谊才能长驻;有了友谊,生命才有价值。让我们发出理解之光。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

  73、虽然岁月在流逝,很多的过往,挥洒在岁月的长河中,可是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有阳光、有花香,还有爱我们的家人,围绕在你身边的朋友,于平凡的生活中,体味着感动与温暖,陪伴着你走过世间所有的旅程,无需轰轰烈烈、海誓山盟,却永久的萦绕在你的生命里,带着一份感激,记在你的心里,平淡的岁月里,幸福就在你的身边。

  74、在生活中也许伤痕累累,但有些伤害要让时间慢慢抚平,而有些不能触碰的心伤却只能用音乐来拯救,用文字来释怀。音乐和文字也要用心感受,用情感知,方能感受到他们的韵律美、文字情。在我还没有选择到那个可以互相拥抱互相取暖的灵魂之前,我的心是冰冷的,我的爱是尘封的。

  75、有些爱,错过了就错过,有些人,等了也是白等,你若回来,便是满园春色,我为你编成短句的花环,除了美,不会再有情,这世间,没有谁永远应该等着谁,就算空虚寂寞,不愿再被你伤多一次,我的笑颜,我的忧伤,只应相惜于文,全都是我自己的,与你无关,道不出昨日的千种苦楚,犹如撕裂的伤口,撒满了残酷的生盐。

  76、一种很会照顾人,会把男人照顾的非常周到。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感觉到强烈的被爱。还有一种很胆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赖男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激发男人的个性的显现。另外一种女人既不知道关心体贴人,又从不向男人低头示弱,这样的女人最让男人无可奈何。

  77、放下那些烦恼的牵绊,乐观的向前看,就算那些奔波也不是生命的凄惨,不管经历什么样的故事,包含多少辛酸,维护好心地的温和与晴朗,一切还会重新开始,何苦把自己在烦恼中深埋,振作精神,拿得起放得下,用冷静的心态,做出恰当的选择,有取有舍,好好活着。

  78、芜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记忆尘烟。我迷茫的伫立窗口,却不知该如何安放自己的寂寞。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因为不想受伤,我们戴上面具,穿上武装,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来。可是,我们隐藏的愈多,被发现的时候,暴露的就更多。我们愈不敢面对伤痛,被刺伤的时候,伤口就愈痛。

  79、爱上一个人可以是一瞬间的事,但是忘记一个人却往往需要很久。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和事,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那些曾经的幸福时光,在岁月中沉淀的点点滴滴,丢失在迷茫的旅途中。可是那熟悉的感觉却不曾远去,在某个时刻像一阵风轻轻拂过,时常勾起酸酸的回忆……

  80、神目不禁一怔,目光顺着头发望下去——一张洁净的小脸,和一双玻璃珠般黑白分明机灵闪耀的大眼睛。他穿着一件和别的学生一样的米色双排扣呢子大衣,大衣敞着,露出里面的剪裁合身的白色衬衣。衣前懒散地系着一条黑色领带,领口处露出他微凸的锁骨和一小部分结实健朗的胸膛。

  81、对于爱情,我知道旁人都是无法理解。其实一段爱情,是不需要别人理解的。真情的说痴情的真矫情,感性的说理性的没人性,坚强的说勉强的不自强。你不知道他的道理,可人人都有自己的爱情。

  82、什么样的生活也要珍惜。如果现在你正幸福着你的幸福,那好,尽情享受它,不要浪费;如果现在你正痛苦着你的痛苦,那也不要紧,痛苦过后或许就是新生;如果现在你的生活平平淡淡,那么,更应好好珍惜它,因为,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83、总希望走在时光前头,脚步却蹩脚不前,春天来了,又去,念想在岁月之巅遥望,一路伴着明艳与灰暗交替,灯火阑珊处,却是你温婉的微笑,多想日夜兼程,飞奔而去,不问沧海与桑田如何变迁,一如当初,还是那个只会聆听等待的女子,栀子花开般的笑容,开在相遇的路口。

  84、彼岸花,美丽而忧伤。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错过爱情,错过友谊,错过相遇。彼岸花开,花不见叶,叶不见花,生生相错。可是,未必是悲哀。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爱上你。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有那么多遗憾。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花开花谢,潮起潮落。

  85、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给人留条后路,懂得从内心欣赏别人,虽然这很多时候很难。

  86、游走的步伐,滴滴嗒嗒的落在心间,为何会如此落寞,是否,那就是心底最深处的叹息。若是,那浓浓的惆怅又从何处来,是忘了青春的颜色,还是忘了爱恋时的温情。

  87、你说:你会来找我,你怀念我们一起,春观芳草青青,清风幽兰;夏赏晨韵清荷,微雨含烟;秋叹蝶舞纤尘,落叶恋秋;冬共温梅煮酒,踏雪寻梅的日子。你要把心距离明灭在近水遥山里。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88、回忆在无数次的发酵中膨胀成了苦涩,这苦涩滴穿着温柔,蛰伏在每个长夜的背后,惊醒了隐藏的疼痛,变成了雨在外面的天空飘洒着!一滴滴的泪,一阵阵的雨凝结成了张望,慌乱着,流淌着!

  89、因为散落的故事,无论如何拼凑,也无法复原最初的灵犀。或许,我会将散落的光阴轻轻的拾起,在一盏茶的清香里,用一纸素笺,写下过往的痕迹。让那些年华中错落的美丽,沾满了茉莉的芬芳,在风中缓缓飘逸。

  90、憧憬的生活让人轻松快乐,渴望的日子让人身心愉悦。因为憧憬花草烂漫,因为渴望星月璀璨,有了憧憬就多了坚持的决心,有了渴望就多了追求的信心。无规则难成方圆。比赛因为有了规则的约束,胜负的判定才会显得公平;交通因为有了规则的约束,马路上人车才会各行其道。

  91、心若安,可步步生莲。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心痴一切迷,心悟一切禅。心是人生戏的导演,念是人生境的底片。一切的根源皆在内心,痴与执、怨与恨,只会让心翻滚、让人不安。只有放下它们,才能轻松自然。烦恼放下成菩提,心情转念即晴天。

  92、也许生活困住我们的双脚,让我们没有时间停下来彼此说说话,但是不要因此忽略了交流。把你的心情说给另一半听,让他能够感觉到你的想法,这不是发牢骚,而是两个人时时刻刻都要知道另一方的状态,否则,两个人的世界就会越来越远。

  93、能够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不是因为我们获得的颇多,而是我们计较的很少;我们深深懂得,多,有时也是一种负担,是另外一种失去;少,并非真正不足,而是一种隐形的有余。很多的时候,我们审时度势,选择了舍弃,学会舍弃并不意味着全然失去,而是一种更宽阔更博大的获得!

  94、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蝴蝶很美,终究蝴蝶飞不过沧海。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95、炎炎夏日,正是蔬菜丰盈的季节。我常常到菜园里转悠,给菜除除草、捉捉虫,浇浇水,有时到黄瓜架下摘几条黄瓜亦或到豆角架下摘一盆豆角。吃着自己亲手种植的纯绿色无公害蔬菜,心里那个畅快劲儿就甭提了。

  96、很多爱情,因为错过了,所以宁肯说:“那只是友情”。“恋人未满”的男女,明明无法再进一步、却也不肯再退一步。于是就把“友情”当作可以不离开的借口。好多割舍不下却又前进不了的感情,就这样打着“异性友情”的名义,在一段美丽的岁月里僵持不下……

  97、独守一隅,聆听思念把夜穿透的灵韵,凝眸的心事,便成了旧景,只是心,依然的停留在风逝的最后的那一刻,走不出夜的心脏,穿不透的尘埃,终是把月亮望城了守候,被风吹落的背影,便在一缕的月光中慢慢的饱满,从我的眉梢,滑落。

  98、你不清楚为什么而忙,就会忙不到点子上而浪费时光。你没有大事可做,就会在小事上纠缠不休而忘了前行。你心中没有梦想,就会把蝇头小利当成追逐的对象。你不知道心中的向往,就会心里没底越走越心虚。你不能成为心灵的主人,就会沦落为外在情物的奴隶。

  99、她的头发带着许些亮紫色,呈现微微的波浪卷度,配上她那冷艳的鹅蛋脸,就像美丽的瓷娃娃,散发出冰雪般的气质,令人赞叹不已。纤细的腰身,勾勒出优美的曲线,虽然身高不高,但如此完美的比例,让她看起仿佛高挑许多。

  100、我爱夏天,庭院里繁花似锦,道路旁绿柳成荫;我爱夏天,田野里万物生长,蓝天下百鸟飞翔;我爱夏天,知了在树丛里长鸣,青蛙在池塘边朗诵。

  101、你若找了你爱而不爱你的人,就容易被情感上的痛苦所煎熬;而若与爱你而你不爱的人一起生活,则起码能感受来自对方的百般呵护,较之前面的情况会好很多倍,爱情总是两难。

  102、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不愿触及的回忆变成深深浅浅的伤口,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处,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审视,然后疼得流泪,你却不能去触碰,哪怕是不经意的也不可以,因为那些伤口会疼,疼到窒息…

  103、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短短今生一面遇,前世多少香火缘。牵手是有一种缘,回眸是一种缘;生命是有一种缘,爱情是一种缘;假如还有来生,来生也是一种缘。

  104、梦想中的流浪,感觉很唯美,也很无奈,也有人最初带着自己也说不清的使命感出了门。他们期望沉重的漂泊生涯把自己塑造得更崇高,更纯粹,更有分量。

  105、有些人累积金钱换取财富,智者累积快乐,与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乐在于行动,不只是拥有。剥夺别人的快乐不能使自己快乐。微笑使人更美丽更愉快,却不费分文。热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给予快乐,自己更快乐。

  106、没本事当爹,就别让自己的女人怀孕!承诺时留一点余地,兑现时多一点给予。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少。害怕失败才是最大的失败。成熟不是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107、撷一枝初绽枝头的碧桃,采一束池边柔嫩的蒹葭,寻一只飞入苇塘的关雎,觅一袭碧衣袅然的佳人;谁的心情被书写,那样的清晰明朗。执一册诗卷,温习曾经前世瞬间的温暖,以最明媚的记忆,唤回今生清丽的隽永。

  108、依然在回忆里的树荫,幽远、神秘‘在炎炎夏日里,我独自漫步在树荫下,那个上学路上,那些曾经的简单、快乐、自由自在、尚且的放荡不羁,快乐在身边,挥之不去’好美的记忆,初中里不羁的我,诠释着年少轻狂。

  109、月亮弯的时候,思念也弯,月亮圆的时候,思念也圆,不论月亮是弯是圆,思念都是一首皎洁的诗。因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类浓郁的情感。

  110、想念是令人痛苦的。在无数个暗夜里,我伸出长臂,想要抓回昨日的梦想,但是我的脚步越走越远,能抓回的,早已面目全非;抓不回的,照样使我痛苦不堪。它会成为我的伤痛,一辈子挥之不去的阴影。尽管每一次想念都如刀口上撒盐,痛之又痛,但我依然禁不住追溯,我在疼痛中呻吟,又在疼痛中新生。

  111、行乐及时,上天给你什么,就享受什么。千万不要去听难堪的话,一定不去见难看的人。或者是做难做的事情,爱上不应爱的人。

  112、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人生是一场博弈,心胸豁达开朗的人,凡事看得高远,生命有止,精神无止;挤不进的世界,不要去硬挤,难为了别人,也是作贱了自己;做不来的事情,不要去硬做,换种思路,也许是会事半功倍。

  113、男人也挺难:帅点吧,太抢手;不帅吧,拿不出手;活泼点吧,说你太油;不出声吧,说你太闷;穿西装吧,说你太严肃;穿随便一点吧,说你乡吧佬;会挣钱吧,怕你包二奶;不挣钱吧,又怕孩子断奶;结婚吧,怕自己后悔;不结婚吧,怕她后悔;要个孩子吧,怕出来没钱养;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没人养。男人更难。

  114、遇见一个人容易,彻底忘记一个却很难。我常觉得你走在我树林的身后,轻轻的抚琴浅唱,我常觉得你停息在我的窗前,哀哀的对明月叹息,我常觉得你踏着我走过的路,只要一个凝眸的微笑就足够!只是最后你却躲进那一个角落假装是我错过了你!

  115、缘分这东西就那么奇妙,真诚是缘分,相识是缘分,相知相爱是缘分,伤害,欺骗又何尝不也是一种缘分呢?知音难觅,因为相逢、相聚是一种缘份,一种天赐的契机。有缘的人会成为朋友,知己,无缘的人则是生命中的过客。

  116、人生的路,总有几道弯,几道沟,几道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几分酸,几分涩。有些事,看不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人,猜不出就假装糊涂,有些理,想不通就顺其自然。日子如茶一杯,一口一口悠然品味。最舒适的还是清淡滋味,读懂了岁月,品透了红尘,你会发现,人生清欢是看淡。

  117、幸福的人会从积极的方面来考虑,他们坚信再糟糕的情况下也有积极可取的地方。不艾,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暖笑无殇。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118、一个人,一条路,悠悠漫步;一双眼,一缕情,深深感觉。路漫漫,岁月长长,风景亦多样。看在眼里,记上心头,让感悟融进血液。无法只在阳光下,纵也不能逃避风雨的侵扰,或许,希望总在心中唱;绝对,经历的岂能只是欣赏!走在崎岖的林荫路上,倒看风景如画,亦听山风的吟唱,体悟着生命的错综复杂……

  119、我多么怀念我们以前的时光,那些狠狠爱,狠狠痛的时光,那样真实地,有血性的生活。那样凛冽的,并肩携手一起走过,目睹过对方的得意与失意,一起面对贫穷,一起挥霍的时光。我们的年华,就在时光的洗涤里,轰然流逝了。

  120、多少次,独对苍天,默默追问,可不可以不谈情?可不可以一人走到世界终结的彼岸?你幽邃的眼眸,浅浅的微笑究竟有什么样的珍藏,让我守候至今,任思念将霞光埋葬?

  121、如果深信某件事会发生,则不管这件事是善是恶、是好是坏,都一定会发生在这个人身上。比如一个人深信积极的事,那么积极的事就一定会发生,比如一个人深信自己命不久矣,那这个人一定容易疾病缠身。请用好的信念取代不好的,想给自己种福,必须建造好的信念。

  122、我的理智仍然不可能明白我为什么祈祷,但是我照样还会祈祷;可现在我的生活,我的整个生活,不管什么事情降到我的身上,随时随刻,不但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没有意义,并且具有一种不可争辩的善的意义,而我是有权力把这种意义贯注到我的生活中去的!

  123、秋江萦水,寒沙带雨,蓑烟绕洲,水青一色瘦黄昏,隔岸风冷江湖远。明月照小楼,煮酒醺流觞,诗半断,思亦半断,回眸不见柳絮身,只影寒喧,残句谁来续?琴音潆洄,蝶舞轩窗,幽径花繁,罗袖添香,一指苍凉处,谁在临风瘦骨的轻吟?红烛幽影,绣榻生寒,烟断冷屋檐,无处问江南。

  124、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丽,雪却冻结着心的跳动...爱因为心的冻结而死去!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爱由一个笑开始,用心痛来结束。

  125、最好是忠实的守卫,不计较皱纹和苍老,不计较缓慢和落寞,在离你不远的一个地方,安静地守候,随你而轻动,伴你而影随。偶尔的相见,世间都会笑语盈盈,一派清新。心连着心,双手紧紧的牵在一起,暖暖的走向每一季,走到每一个向往的地方。

  126、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有人说:幸福是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人说,幸福是一生平安;还有人说,幸福是一辈子健康;也有人说,幸福是每一天都快乐…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127、人,最难的还是走不出自己。很多人你不必强求非和你一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个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很多事也未必非如你所愿,今日的阴霾并不能说明明日就是个雨天,今日的明媚也未必出现明日的阳光灿烂。学会走出自己,你就会拥有生命的春天。

  128、现在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奇葩了,黑色车嫌容易脏,白色嫌将来发黄,红色嫌太艳,米色嫌老土,SUV嫌越野不专业,纯越野的嫌费油避震硬,低配嫌功能少,高配嫌太贵,分期嫌有手续费,说进口的保养贵,国产的质量差,车宽了不好停,车小了说钣金薄。…哎!汽车要是会说话,还TM嫌你长得丑呢。

  129、要是他没有触犯我的骄傲,我也很容易原谅他的骄傲。从不改变主意的人要特别主意,一开始就要拿对主意。自私自利就是谨慎,糊涂大胆就等于幸福有了保障。

  130、我知道一切不会永远,我想我只有回到阳台上去,我知道我的爱情故事会继续下去,宁愿一个人闭上眼睛,等待下一次的爱情。在不能用力爱的时候,我们宁愿一个人闭上眼睛,等待下一次的爱情。

  131、幽幽离殇,谁的红袖予谁添香。是谁在风中悲凉的呓语,声声断人肠,你的三千丝的飘逸香,将我的痴心缠绕,隔岸垂柳,漫天飞舞的絮,又是谁不死的情结。垂泪千行,朦胧了这季花季的伤。你十指轻颤的涟漪,晕开这夏的桃红。落花满园,埋葬了谁的思恋。

  132、人一生要找三个人:你最爱的,最爱你的,共度一生的。首先遇你最爱的人以尝爱的感觉;感悟被爱的感觉才发现最爱你的人;经历爱与被爱才会遇见适合你处一辈子的人。但悲哀的现实生活中此三常常不能合一:你最爱的常常未能选你;最爱你的常非你最爱的;最长久的只是在最适合时间现身的人。

  133、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和祝福。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舍。爱与被爱,都是让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让这些变成痛苦。没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造成心理上的痛苦,痛苦大多就是来自于你对事情的解释。

  134、人们总是对自己拥有的东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拥有时才会加倍怀念,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拥有的东西而又无能为力时,就寻死觅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发生在这个时候,而对于生命的执着确实是到死才放手!

  135、因为爱情,彼此依然有着年少时那傻傻的痴心;因为爱情,我们不得不魂牵梦萦;因为爱情,常常躲在角落泪流满面;因为爱情,总是不敢靠近。

  136、是你变了心,还是白天黑夜交换了时差?你笑着说,我们还是似曾相识的朋友样子。我一直都是住在这个伤感的城市,而你却是在那头看不见的城市,没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个人孤独,而你却依然存活的快活

  137、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影时现的悲喜和无常。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影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138、生日是一个舞台,一次考验,一个机会。恋爱时,男人更会利用这一点;结婚后,女人更会利用这一点。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狠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

  139、思念是传说的距离,看得见它的背影却无法感知它的呼吸;思念是爱情的羽翼,在爱的天空飞过却不见哭泣的泪滴;思念是你含笑的双眸我的回忆,你掌心的温暖我握紧的怜惜;思念是转身的孤寂,梦里花落的缤纷我无助的相系。思念写满秋的落寞蘸着冬的枯索,你的温柔我的小溪,春的雨滴心的呼吸。

  140、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我不会再去强调你的好,你的坏。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所以,我关闭了你QQ上显示的信息提醒。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所以,不在乎你在谁的身边停留。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已没有了期待与逃避的心理。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所以,我只想、只会、只愿在乎自己。

  141、白云陪着蓝天,总是风雨共度;绿叶陪着花儿,一路细细呵护;关怀陪着好友,演绎快乐无忧;我陪着期待,在远方对你祝福:愿你幸福!

  142、想念,也是一种踏实。将一份想念锁在内心深处,从不提及,默默地思念,不管晴天雨天,孤独悲伤。孤独时,那份想念是安心的暖,悲伤时,那份想念便是温暖的依靠。

  143、简单与丰富!让外表简单一点,内涵就会更丰富一点。让需求简单一点,心灵就会更丰富一点。让言语简单一点,沟通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私心简单一点,友情就会更丰富一点。让情绪简单一点,人生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环境简单一点,空间就会更丰富一点。让爱情简单一点,幸福就会更丰富一点。

  144、有一种感受无时不萦绕在我脑海中,我对自己很老实,我不再年轻,我正在老去,开始厌倦自己身体里的魂灵,有好频频,我用光了所有心情,从人群中仓惶逃走,就像你当年一样。

  145、努力活着,做一个脸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五六岁,心里年龄比实际年龄成熟五六岁的人。不用一脸世故和一身盛气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虚弱和苍白,做想做的事,过简单的生活。面对谁都能平静相对毫无违和感。接下来人生的目标决定你生活的境界。

  146、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147、人再开朗也有几处不为人知的凄凉,心再坚强也有几块难以启齿的暗伤。流不出眼泪的伤心最疼,难以言说的苦最难扛。披着无坚不摧的铠甲,遮蔽着不敢触碰的软肋。戴着百毒不侵的面具,微笑下又隐藏了多少万箭穿肠。

  148、人生像一个洋葱:你只能一层一层地把它剥开,有时你还得流泪。生活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不要着急,所有的伤痛终将结束,你将比过去更加坚强,幸福。

  149、刚好处在这个尴尬的年龄。开始关心爸妈,却不愿说出口;想多陪陪爸妈,却更贪恋坐在电脑前;知道爸妈想和自己说话,却不知道他们的话题要怎么接;看得到爸妈在变老,却仍不耐烦他们的过时。心里时时刻刻在愧疚,却依然带给他们落寞。如果你有感触,说明你依然在成长。

  150、相思是一条苦难的河流。她每日流过我心灵最柔软的地方。随手在风中画满你的名字,曾经的欲说还休,成为我一生痴情迷恋的风景,让我的灵魂在颤抖中痛了又痛,不要说爱你的滋味,不要说想你的感觉,总在心动的刹那,感觉一种无言的落寞和忧伤。有些冷有些累有些痛。有些花注定随风,有些爱注定随缘。

  151、离开,别无选择。如同必须的一些放弃。卸下负重,却还有不得不承受之伤。一如从前面带微笑,不变的却是内心不得不掩饰的疼痛。红尘依然是红尘,自己依然还是自己。忘记了忧愁,也就没有了忧愁,可以舒展紧皱的眉。忘记了憎恨,也就远离了憎恨。

  152、如果今生注定要去流浪,如果上苍注定每个鲜活的生命都要接受浪迹天涯的考验,我想,第一个背上空空的行囊要走的肯定会是你,第一个潇洒踏上征程的一定会是你,即使身后我的目光已穿透了岁月的伤痕,所有伤心泪在瞬间涌满眼眶,你依然把自信、坚强写在脸上,把离别的痛楚留在心间。

  153、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相遇,心绪如白云飘飘;拥有,心花如雨露纷飞;错过,心灵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蓝静夜清。悠闲的假期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生活更美好。

  154、不是梦幻般的梦回梁都,却惊天动地;不是惊涛骇浪般的文化苦旅,却心似狂潮,我们心中每一次触动,都使我们心灵版图再一次撕破狭窄,冲破阻碍。

  155、经历过风雨的感情才是牢固的,两个人相处要记得彼此的好,有些伤害是无心的,或者是有苦衷的。一个人的缺点可以忽略,可以容忍,但不能无限的去放大。一起都走了那么久,何不再给最后一次机会呢?让彼此都心安,让彼此都更坦然。在没有错过的时候,千万别说错过。写这几句话的时候,连光棍都有情圣的感觉。

  156、往事被记忆,终究疲惫,矗立在顶峰,眼眸残余的泪水,我不能远望,伫足一分一秒,模糊的视线刹那间丢失了,在也找不到了,你的背影。许久,许久,泪始干竭,清晰的万物是你走留下陌生的风景,陌生的生活。

  157、时间在变,人也在变。背不动的,要放下;伤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过的,要抚平。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辜负了岁月。

  158、我多希望看着你离开,看着你走远,也不想让你不辞而别,渐行渐远。多期盼你能在我身边,回味那种感觉,那种羞涩的感觉,我不失去你,但我没办法,我要给你你想要的,我不能因自己的利益而毁去的想追寻的幸福。让我再看看你,就一眼,简简单单的一眼,让我再重温当初遇见你的那种心态。你若迷路了,便回头,我会依旧在起点逗留,我会告诉你你的航标,让你快乐的远走。你走,你走,我不挽留。

  159、春暖花开时就因你一个浅浅的回眸,便相遇在这美丽的红尘。俩俩相望,染几许墨色,书写着那份相遇的惊艳。事过境迁,物是人非,你来过,又走了。看着你曾经留下花香般的足迹,又让我想起了缘起的从前,只是人生没有永如初相见,唯有鱼鸭饮水,冷暖自知。把相处的时光尘封在心里,不让离别的哀愁,湮灭了脸上唯美的笑靥。

  160、世上有哪种坚硬的东西,可以承受时间的冲刷,再美好的事物,都会无情地渐行渐远。与光阴同去的,除了勃发的青春、衰老的容颜,更有不再的闯劲、荒芜的心园。过去的,重要与否,都不可悲;可叹的是,我们还蜷缩在曾经的阴影中,等到自拔时,一切已经不复存在。千万别和现实较劲,很多时候,我们拖不得。

  161、懂得保持距离,适当地离开,到怀念时再相见,这样的关系,远比永恒地黏在一起更长久新鲜。很多女人自寻烦恼,就是太执着,总想把爱人留在自己的视线内,令对方窒息,自己难受。远一点的风景,多一点想象和希冀。这是我们在枯死的生活中渴望旅行的最大意义。

  162、其实世界还是对女生比较残酷,你看,男生长得丑,如果温和善良、身体强壮、吃苦耐劳、有才能、钟情专一,随意具备几项,就能大大加分。如果女生长得丑,有这些好像也没用……

  163、生活常有缺憾,我们从圆满和缺憾的夹缝中一路走来。其实圆满不过是美好的理想罢了,缺憾才是现实中的一种常态。缺憾是带着伤痛的美丽,让我们时时痛并快乐着。正是有了无数次从缺憾向圆满的勇敢跳跃,我们才有了生生不息的前行力量,我们的人生才会五彩斑斓,更加韵味隽永。

  164、在理想主义普遍遭耻笑的时代,一个人仍然坚持做理想主义者,就必定不是因为幼稚,而是因为精神上的成熟和自觉。社会理想,是旨在救世和社会改造;一个人生理想,旨在自救和个人完善。

  165、过年没回家的人,或许一年就一人,或许一人就一年。身在外地,看够繁华,但心系家乡,终会回家;我们许多的人,漂泊他乡,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不是因为自己不想回,而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回。寒冬腊月,每一份坚持,在舍弃自我的同时也成全了那些需要成全的人。

  166、月光洒进小小的房间,带来雪的光芒,伴着老树的孤影,伴着片片吹落的黄叶。呆呆的看着这醉人的夜色,纵有万般心绪在心头,也不过随风潜入深深的夜空,化作飘荡在枝桠间的一粒雪,渐渐融化,融化……

  167、人生熙来攘往,所求何物?更多的喜悦、名利、或被爱护尊重?缺乏资财,难以为继;没有爱护,心不温泽;生无喜悦,举步为艰。这些都是很需要的。可人内在又有另一种冲动:不断修正、改善,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丰富内心,才是持久安然的快乐,何需一直往外寻求?

  168、对着脑海拉长的影子,不是一阙词的风韵,也不是一首歌的芳菲,而是,那琴怨词伤的离歌,墨香潋滟,空留几许情思缠绵,几许暗殇,几许泪痕,欲将一怀婉约吟成一纸滥滥的风情,今生只愿与你相伴在最深的红尘中。

  169、也许,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想你时,你却在天边,不想你时,你却在身边。

  170、红颜如梦,花堪折,黯然一世风华。浮生若梦,烟花易冷,梦呓易坠,几时共舞。浮生未醉,挥斩一世情殇,三生弱水畔,凝眸遥望,轮回边缘。笑问谁是摆渡人,醉语何年缘再续,叹息红尘情何物。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吾命由吾不由天。

  171、知足常乐,知足便可常乐;随遇而安,随遇调适相安。顺逆保持微笑,贫富保持乐观。凡事看淡、看开、看远。不必事事计较,抛却烦恼纠缠。保持一颗童心,保持一份淡然;保持一颗恒心,享受一份悠然。平平淡淡,从从容容,笑对人生,心宽体健。

  172、有一种幸福叫平淡,有一种快乐叫相守,有一种思念是对你永远的关怀,不管在哪样的生命,你总是我最在乎的最爱。最近你还好吗?挣扎和思念,都怕你听见,如何遮掩,对你痴痴地爱恋,一颗温柔的心跳在黑夜里独眠,想你,是我永远的语言!

  173、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纵使自己知道有些无理取闹,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人和人刚相识的时候总是习惯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对方,相处时间久了各种缺点就渐渐暴露出来了。有一天你不用装,不那么累,该干啥干啥,而对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却依然不嫌弃你,那就是朋友了。

  174、走过四季轮回,踏过千山万水,烟雨红尘中,鞠一捧断魂的忘情水,一饮而尽,身影轻舞着一道霞影飘向天边,不知是谁路过伊心灵的村庄,走时,把一份牵挂丢在了这里,只有夜深的时候伊会流下相思的眼泪,倾听一份无言的相思,抚一曲穿越千年的思念,在指尖里流淌那缕不柒纤尘的韵律。

  175、你婚礼完毕,眼眸迷离,环顾身边没有亲人,送走身边仅有一两个比较好的姐妹,你告诉自己也告诉他们,我会想你们,会常联系。而离别的眼泪并不能诠释什么,相隔千里,你知道最终会失去你却无力抓牢。

  176、人生匆匆,岁月无言,有多少风干的记忆还在低低的吟唱?有多少人还在回首里翘首相望?当韶华不再,有时说的并不是容颜,而是再也回不去的心情。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吗?就好像那最后一片树叶,最终,不堪忍受沉重的负累,叹息着,轻轻飘落。

  177、深呼吸,常常是灵丹妙方。面临不该发的脾气、不该接受的诱惑、不能回头的赌博,一触即发之际,退一步海阔天空,深呼吸一下,缓和冲动,念头可能又会转向,避过陷落。人之生死,不过呼吸之间,深呼吸,也蕴藏着深层生命智慧。

  178、记忆,是我曾走过,是我走过曾没有你的人海,走过曾孤独中,寂寞的彷徨,是我走过,没有你漆黑的夜,走过想念的日子,走过明媚的青春,走过熟悉后的陌生,走过风景梦幽,走过细水长流的时光,更走过关于你的疼和痛。

  179、雪虐风号愈凛然,花中气节最高坚。过时自会飘零去,耻向东君更乞怜。在风的怒号、雪的飞舞中,梅花凛然而开。但是,当百花吐蕊时,它却静静地走向凋零,满天纷飞的花瓣是它最后绝美的生命之舞——义无反顾无怨无悔。

  180、宁静安详的月色下,桂花香远,然,静静凝望着那朴素无华,相伴相依的桂树,它却没有一丝引人注目的理由,我们是不是会想起我们的父母呢?

  181、幸福是“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豪壮。幸福是“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气节。幸福是“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圣洁。幸福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胸怀。

  182、有些男人爱你,是想跟你过一辈子。有些男人爱你,只想和你过一阵子。过一辈子的男人爱你不会很用力,因为他要把力气放在生活上。过一阵子的男人必会爱你爱的死去活来,因为他只需要爱过你、睡过你和抛弃过你就可以。所以好男人照顾你的生活,坏男人照顾你的感情。

  183、春来谷雨,秀满园;风送暗香,羡繁霓;桃李芬芳,含羞绽;蜂蝶飞舞,绕花旋;闲情逸致吟佳句,晴空万里放纸鸢。真挚的情愫,纵横在山水之间;深深的祝福,铭刻一幅美丽画卷!祝谷雨快乐,心情灿烂!

  184、时光匆匆,让沉醉在幸福中的你我惊慌失措。春风无情,吹散了一段情缘;春雨不解凡心,冲淡了一点红尘。昨晚阁楼箫声起红烛摇,两情依依笑盈盈良辰景霄,今不见。红尘爱恋已经是满目疮桑,箫湘阁里带不走俏丽,留一片寂寥给你,带一串思念上路。

  185、友情需要,一点互助,一点真诚,一点信任。友情是人最保贵的财富,无论你走到哪,身处何方,都会有一段温馨的回忆伴随着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铁,越练,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缕轻烟。它像块金子,越练,越纯,永远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186、宽恕是获得友谊、积累人气的一个重要途径。人无完人,我们又何必去苛责别人的缺陷;社会是一张彼此联系的人际网络,无人能独自成功,因此我们无论何时都要记得去体谅身边之人;孩子的成长必须有一片宽容的绿荫;二人世界必须有宽容做基础,才能品尝婚姻的幸福。宽容别人就等于宽容自己。

  187、让离开的离开,在你落泪前转身离开,留下一个简单的背影;让离开的离开,将昨日埋藏在心底,给自己给别人留下最美的回忆;让离开的离开,让彼此有一个更轻松的开始。人的一生,拥有不长不短的几十年人生旅程。这其中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来来往往,有所得也必有所失。

  188、花败非伤,秋不留间爱又无常,落尽梨花月又西,年华止,终任残红落归花泥。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

  189、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过去,不介意你的坏脾气。然后有一天,他开始介意...他曾经说过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动得抱着他流泪。谁知道,时日过去,他忘记了自己所说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点介意。---这是爱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190、杏花雨,飘来你的消息,幽深寂寥的青石巷,还是当年的模样,氤氲着初遇的芬芳。何时,也曾期待与某个归人,共剪一段如水光阴,相约依依杨柳岸,赏尽一季嫣然,同沐一湖春色的潋滟,而后,将这段流年,细细临摹,慢慢勾勒成此生不眠的画卷。

  191、内心的记忆会把不好的东西抹掉,在经历了很多之后,我们才能更好的体会生活,明白岁月不是道一成不变的轨迹。岁月应该是蜿蜒曲折的一条海岸线,永远让人见不到边,但是永远让人对它充满无限的遐想。

  192、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曾经的美好回忆,伴随着我一路走来,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于是就印下了那段旧时光,放在岁月的流动中,让它缓缓流逝。既温暖又滋润着时下,或许更未来的日子。

  193、分别是酒曲,时间是五谷杂粮,真情是甘冽清泉,放在一起发酵,酿出醇香绵长的友谊佳酿。让我们共饮此酒,让我们终生分享。分别不应是友谊的结束,而是友情的继续生长,经过岁月风霜的浸染,愿这份友情更加纯真悠长。

  194、人与人之间最远的距离,不是隔了千山万水,而是心与心的距离。你体会不到别人的感觉,你想象不到别人的爱与思念,你想象不到别人的疼与惜。我不怕跋山涉水,只怕你的心,我读不懂!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的路程,咫尺却天涯,纵使穷尽一生都难以完成。于是,身在咫尺的人儿猜心成了必玩的游戏。

  195、爱是一种信念,在人最沮丧最失望的时候,它能为你注入无穷的力量,让你美梦成真,更可以让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变为现实。爱能让沙漠出现绿洲,让荒原开出生命之花,甚至让死神也望而却步。正如有一首老歌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往往能创造奇迹。

  196、人生两件事:走路与识人。道曲难行,路直景稀,过快易衰,太慢常折。走得平坦,少了峰回路转;经些坎坷,多了况味与精彩。别怕走弯路,挫折亦是成就。能识何人,决定你与何人处;与何人处,决定你能成何人。别轻易让别人操控,没人能是你的前世今生。有时,不闻方净,不争乃慈,不辩亦智。

  197、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我们快乐: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难堪,有多无奈,有多苦涩,都过去了,不会再来,也无法更改。人生路上,我们要懂得躲避和放弃,无须等到落泪时才黯然神伤,心碎时才无奈转身。昨天是一首叙事诗,只能追忆。

  198、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每个人,在困惑苦闷的时候,都需要身边有朋友能够开解一下自己,其实,并非我们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们特别需要听到别人把它再复述出来,以来验证和坚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199、曾经那个愿为我千千万万次捡风筝的人已经逝去,人生中错过了就不会再得到,也许我们会忏悔,会救赎,但这些似乎都已经晚了。每当放飞风筝的那一刻,我们应该问问自己我们是否真的珍惜过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200、因为有你,我认真过,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我傻,为你傻;我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再为过去而努力,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可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