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暗恋的句子_失望的句子

  1、不该起的缘,应该散的席,执手,话别。如此的潇洒,为何仍有不舍?今朝何夕,明日复何?岁月的轮回中,谁会一直待你到老,守着一颗稚心,丛生了华发,淡忘了天荒……不过是痴心人的梦,妄想一路白头,终还是曲终人散。散了,忘了,不过如此。

  2、人生一场,输了什么,不能输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质量。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会杂乱无章。我们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让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绪,暗淡了人生的方向。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一个好的人生。

  3、很多男生嘲笑女生女汉子,女神经,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嘲笑的,看不到女生温柔的一面只能说明她根本不喜欢你!

  4、每天依旧还是看得见妖怪,可是,我也和大家一样,直到今天还是看不穿人心。为了总有一天要看穿,每天都要凝神去注视。

  5、我爱夏天,庭院里繁花似锦,道路旁绿柳成荫;我爱夏天,田野里万物生长,蓝天下百鸟飞翔;我爱夏天,知了在树丛里长鸣,青蛙在池塘边朗诵。

  6、在人生的旅途上,身边须有一二知己。知己,不会帮你走路,但能陪你走路。你愿意把路上所有的遭遇说给对方,一来你信任,二来你觉得值得,三者,你相信对方会懂,尘世间,有个能懂你的人,是多么重要。

  7、我一笔一划地写了一千遍的我爱你,最后你只回了一句没关系。早知道爱会如此伤人,你会如此难争,我就不会那么认真。情人最后沦为最陌生的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泪,只为你而流。你占满了我的全部,而我却只是你的过客而已。每段,感情背后都会有个莫名心伤的女人。

  8、说好厮守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到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搞不清是什么原因分开的。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如此的脆弱。一个曾经深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远去,从此天涯。

  9、放下并不是逃避这个世界,而是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法,更好的调和生活当中的不良情绪,找到自己符合这个世界的最好心态。有句俗话,冤有头,债有主。人活这一路辛苦,总是要知晓到底为了什么。

  10、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给儿子读故事,儿子听得津津有味,总是听了一个,还要听一个。那天晚上,我读了几个儿子从没听过的故事,他越听越精神,我越读越困,最后我央求儿子:“不讲了行不行?我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儿子回答:“妈妈,你可以闭着眼睛读。”

  11、单身是会上瘾的,一个人时间长了,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习惯。会懒得恋爱,对爱情越来越挑剔,对朋友越来越重视,比以前更珍惜亲情,更爱父母,会越来越喜欢听歌,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12、人在世上,奔波于世井喧嚣,追名求利是无可厚非的,只是不要失去了灵魂的本真,不要丢失了人性的真善美,不要让世俗尘烟把心灵熏染成了暗红色,失去了最初的纯洁。

  13、相遇是错、认识是错、在一起更是错、对你动心是错、和你恋爱还是错、爱上你更是一个错、全部都是错。人拥有的东西没有比光阴更贵重、更有价值的了,所以千万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14、在纷纷扰扰的岁月里,思念的硝烟随风散尽,海风的呐喊早已停止哭泣,我曾经无数次在彼岸等着你的归来,却是一次又一次地惊醒了烟尘封闭许久的红色的梦。记忆中你的容颜,我似乎再也描绘不出轮廓,曾经的诺言也已随风而去,消逝的连一点痕迹都没留下。你我之间,一直都是是错过。

  15、有些人因为失恋,而伤痕累累。伤只能证明你从前爱的够深。爱的越深,就会被伤的越深。但我们谈恋爱,并不能真的都有好结果,无愧于心就是了。所以,当一段爱情结束,不管伤的多深,那都是别人辜负你。如果被辜负,那就洒脱的离开。哪怕最新的爱情,也比旧的伤痕更好。

  16、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有一天,蓦然回首,你是会发现,爱的世界里容不下任何的杂质,是不可代替的情感。喜欢不一定爱你,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喜欢只是一种直觉一种对对方的好感而已,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17、人生有许多的如果,却只有一个结果。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傻傻的,每天简简单单的过日子。那些独自盛开的花朵,它们的盛开不是因为别人的喜欢,而仅仅是因为自己需要盛开。

  18、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纤指红尘,一世轮回已成殇,轻轻地弹开身上的烟尘,谁倾尽了天涯的思念,那些繁华哀伤成了过往,独留我原地寻找,轻轻找寻昔日的痕迹。一卷西风过吹乱我的思绪,此生,谁许我半城烟沙;一树花开刺痛我的眼眸,今生,谁护我不再凋零。无人解花语,谁与花共缠绵。

  19、爱情是美妙的,即使带着伤痛,也依然充满着诱惑。年少时为爱而追逐、为爱欢呼雀跃、为爱海誓山盟、为爱生离死别为爱痛不欲生;成熟后,你会发现爱也可是平静如水、波澜不惊的,把那份爱放在心里,直至生命老去,尘封…同样你也可以将爱情进行到底!请用你的方式去爱吧,适合就好……

  20、很多时候,我们失去一个自己所爱的人,并不是谁把他夺走了,而是我们一步步将他推走。推走,不是因为我们不珍惜,而是因为我们太珍惜。太珍惜,就总想把他抓在自己的手里,慢慢的干涉多了,自由少了;专横多了,信任少了,隐藏多了,交流少了。爱,是信任中的责任,而不是猜疑中的束缚。

  21、我们坚持着我们的坚持,倔强着我们的倔强。我会对着QQ、短信、电话傻笑,担心,难过。我们试图看清未来,却不敢谈论着我们的将来,像认识很久很久一样。我们开始患得患失,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好,对方是不是没有那么爱自己。于是产生了矛盾,却也给予了最好的考验方式。

  22、你懂我,懂我的思念如水,时而平静,时而汹涌,时而决堤,就连相思的眼泪也成了诗。习惯在每一个平淡的夜里,展开一页纸笺,蘸满一笔水墨,描画一个人,书写一段情,思思念念都是他,朝朝暮暮都是念,那个远方的归人。

  23、人生有三苦:一苦是,你得不到,所以你痛苦;二苦是,得到了,却不过如此,所以你觉得痛苦;三苦是,你轻易地放弃了,后来却发现,原来它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所以你觉得痛苦。

  24、看过很多人结婚的理由,有的是因为年纪大了所以将就。明天不一定会更好,还有可能会更坏。今天只有一次,今天应该不同于每一天。

  25、我们所经受的每次打击,尤以与至亲至爱诀别的苦痛为甚,都给看似平坦的生命打上烙印。时光也许会风干泪水,也许会平复心悸,却无法完全抹除那已成型的印记。但,人性之所以常与光辉相连,是因为它既可以让生命容纳印记,又力图让印记点缀生命。

  26、总希望走在时光前头,脚步却蹩脚不前,春天来了,又去,念想在岁月之巅遥望,一路伴着明艳与灰暗交替,灯火阑珊处,却是你温婉的微笑,多想日夜兼程,飞奔而去,不问沧海与桑田如何变迁,一如当初,还是那个只会聆听等待的女子,栀子花开般的笑容,开在相遇的路口。

  27、一伞嫣然,悄然跃过某个黄昏,打结成了某个季节的手势。瓦檐下的忧伤,像落入水中的泪光,刺痛了回忆。一路上的风风雨雨,此刻,闪着耀眼的光,斑驳了记忆。是岁月的涅磐太沉,还是往事的不堪回首。

  28、二十过半的我们,偶尔会有寂寞,偶尔会挂念一个人;二十过半的我们,烦恼的时候不再发牢骚,而是静静的看着听着这很现实又很虚伪的世界,二十过半的我们,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

  29、时间会淡忘过去,记忆的痕迹渐渐抹去;曾经拥有的,未曾珍惜;已经失去的,已无讯息;心灵深处,已藏不住任何话语;还好有你,一路心心相惜,祝顺意。

  30、我一直在努力的适应这个世界,无论是温度还是人心。不要拿一个人的往事去怀疑一个人的本质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一个人可以被打倒,但不可以被打败。

  31、人生之简单,是生命长卷中的几笔线条,有着疏疏朗朗的淡泊;是生命意境中的一轮薄月,有着清清凉凉的宁静。人生之复杂,是泼洒在生命宣纸上的墨迹,渲染着城府与世故;天地有大美,于简单处得;人生有大疲惫,在复杂处藏。生活中常有大情趣,一定是日子过得很简单。

  32、有些话我们说了却做不到,那是我们还年轻;有些事我们做了也没有说,那是渐渐成熟了。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

  33、回忆那么远,那么凉。你给予我的疼痛,是一味不可回味的药。所有的风与月在那一瞬间,全部用尽,倾其一生。而我,只愿意为你绽放,也只能为你绽放。因为懂得,所以值得。因为懂得,所以愿意。沉淀的时光可以带走很多,快乐的,悲伤的,只是最后能够留下什么,或许一切归零。

  34、坎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淡然的心态,没有面对的勇气,没有战胜的智慧,甚至没有站起来的毅力。遭遇多少坎坷是运气,能否走过坎坷要凭意志,能够拯救我们的往往是自己。让享受坎坷的过程,收获坎坷的茧子,沉淀坎坷的疼痛,从容一些,沉着一些,淡定一些,坎坷算得了什么!

  35、有太多的回忆,曾经,我的生命中有你,一度以为你不会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可是事实证明,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无论以前的我们是怎样的和谐,也无论我们曾经是如何的友好,如今,木已成舟。我们从此形同陌路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36、我们都是一群忧伤的孩子,只有用文字来倾听彼此之间的心跳,仿佛只有这样才不会打碎那颗在青春里不断颤抖的心。每当敲着键盘的时候,却总是无从落笔,已经找不到任何词可以形容对这个世界的那种疏离感了。那些匆匆的青春,那些深刻的人与事,我该拿什么去追忆那些逝去的流年?

  37、曾有人问君,如何为爱情,又如何叫情,君想把它喻为一个参禅的僧侣,庙宇、梵音、经书,他脱去华服,换上素衣,虔诚地拜在佛的脚下,在这里,他找到了归属,寻得了宁静。

  38、思念如水,如水的思念渐渐的把我淹没,我沉浸在这甜蜜的思念里,窗外,微风依旧,你的梦里,可有我的出现……

  39、为什么友情变成爱情很正常,但是爱情变回友情就怪怪的呢?神回复:毛巾用久了可以当成抹布,而抹布再当回毛巾用是不是很别扭?

  40、那些年,我们致命的曾经、对不起,我最亲爱的,我的文笔太过稚嫩,无法用华丽的语言写出我们最美的曾经、只好用简单的话语描述、这一天、致我们未曾逝去的青春、这一年、致我们最美的下雨天。

  41、幸福就像你身后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会一直跟在你身后。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不要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幸福, 没有不幸福 ,只有不知足。

  42、墨叠书案,一朵月季于淡雅婉约中绽放眼际,月色在暗夜中低吟浅唱,我心深深处,那婉约的心事在潮起潮落中若隐若现,几次停留,几次又走,几次想走,几次又留。遇上谁,爱上谁,伤了谁,离开谁。千言万语,随风吹散,何茫然,可怅然,梦无痕,夜未央,情愫若云。

  43、思念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东西,它有着很多种味道。有了思念有了等待,那你的人生怎不会有酸甜哭辣呢?对思念有很深体会的我,深深觉得它是多种味道的。

  44、它让我懂得了,如何坚强的去面对一切苦难,乐观的去看待命运的不公,它让我经历了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事,这也许,就是命运的恩赐吧!

  45、假如不能耐心的等待成功的到来,那么只能用耐心去等待一生的失败。胜利不是击败敌人,而是进步自己。我们只要天天提高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当我们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不停滞不前,把它作为人生中一次历练。

  46、千年一叹,红尘之外,桃源正好。今世之秋,嘈杂静好。拂开浮尘,便是桃源。五柳的清风,依然吹开千年浮华,那一杯菊酒,清芳千古,于南山之巅氤开,于东篱之下馥郁,我沾一指清醇,便暗香盈袖。桌舟岁之长河,淡倚秋之一偶,心静便可出尘,心清便是桃源。

  47、为钱而钱会使自己六亲不认,为权而权会使自己胆大妄为,为名而名会使自己巧取强夺。真实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会变成一张张碎片随风飘扬,世俗的我已变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实,要坚定信心,拥有自我。不追逐世俗的荣誉,做真实的平常的自我。

  48、自古多情江南雨,雨是江南的眼泪,江南是雨的故乡。烟雨下的江南,像一位忧伤的少女,朦胧的眼牟中充满了丝一样的柔情。想你,恰似一场梦,恰似一场邂逅,邂逅一场悲伤。是谁赐给了我忧伤,又是谁带给我惆怅,是江南烟雨梦境中的回忆还是烟雨中油纸伞下的你?

  49、年华渐渐散去,青春开始荒芜,走过一遭又一遭的旅途,只为寻求一场心灵的归宿。假如我们的生活,慢慢褪色;假如我们的生命,漫漫缩短;假如岁月,轻轻消散;假如日子,越来越短;在你身边,是否还会有一两个值得调侃的好友,边走边摇,相互搀扶,步履蹒跚地一起走。

  50、时间的沙漏记录着风雨兼程的过往,岁月的长河涤荡出往昔的花香。翻开发黄的扉页,岁月将它装订得如此拙劣。回首那时花开的烂漫,却道是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萧瑟。

  51、春去,花依然,虫未眠,枝叶繁,情绵绵;夏来,福生温,喜更润,欢乐存,意欣欣;祝福,话亦真,语意深,数虽频,心纯纯。春末夏初,愿你心情愉悦,天天开心。

  52、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人生,最让人留恋的是风景,最让人头疼的是心情,若有时间,你可以看尽人世间最美的风景,但却不能保证,拥有一生的好心情;你能看懂一个人灿烂的笑容,却看不懂一个人笑容背后的悲伤!

  53、梦近天涯远,残更月影寒。残更月寒,枕一川烟雾朦胧,于孤寂深处,缱绻于过往的柔情点点。那一年,我轻轻地依在你软绵绵的温润里,聆听山的呢喃,静赏月的霓裳。那一天,我紧紧地牵着你暖融融的手,浅吟风的宁静,低唱梦的清欢。那一夜,我默默地望着你秋水般的明眸,感受情的绚丽,悄捻爱的芳香。而今夜阑珊难入眠,旧梦不成新梦难作。

  54、风总会被雨赶走,何必让身外之物、无聊之事困扰终生?电影《卧虎藏龙》里有一句很经典的话: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懂得放弃,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实,坦然,饱满,旺盛。

  55、讽刺人的句子1、不要说别人脑子有病,脑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须有个脑子。2、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的白日见鬼。3、这世界上忘了自己是谁的人触目皆是,所以,丑剧,闹剧,悲剧才一出又一出地上演。

  56、越是美好的从前,越幸福的曾经,现在只能带来锥心的疼痛,痛到撕心裂肺,肝肠寸断,终于痛到不再痛了,不再有感觉了,终于痛到麻木了,你说你不是不爱,是没办法,你不能远离家人,说实话,在我看来,其实就是个不是借口的借口,而且是个相当糟糕的借口,还不如说对不起,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57、夜,是思念遐想的羽翼,好想与你灵魂相遇,握你的手,一起散步,浪漫情怀在夜里缱绻,累了,借你肩膀靠一靠,依偎在你身旁,简单的,平淡的,守候着,不经不扰,是最高贵的停留,走进心里,在乎是每分每秒,相遇一瞬间,守候一辈子,心游走在一抹微蓝。

  58、总有一些感动,如窗前的栀子花香,摇曳着一树的暖。如亲人那一路的叮咛,关怀的目光,从未曾远离,如友人那淡淡的相伴,清浅的守望,一路跟随,如爱人那相携的真情,深深浅浅的铭记,是灵魂的相依。生命的路上,能够同行一段路,就是一份尘缘,一种温暖。

  59、一分钟一秒钟自满,那么在这一分一秒间也就是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见。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养品。我们如果经历的是风雨,那是因为你正在长大;如果经历的是痛苦,那就是因为你正在积淀;如果经历的是失去,那是因为更多的拥有。

  60、纷纷扰扰的人世间,面对的生活,朴素的现实,有些烦烦恼恼扑面而来,那又如何,留一块内心温暖的地方,心怀宽恕,直面艰辛,那些散场的故事,不妨放进回忆,淡了,远了,需要思考的是今天,明天。

  61、秋是收获的季节,无关成熟与否,一并无情地收割;冬是孕育的日子,储存着力量,沉淀着心性;春是生长的岁月,绿色漫延,鸟语花香,无尽的希望;夏是成熟的季节,那翻滚的麦浪,那碧绿的小草,还有静静流淌的小河,见证了岁月的蹉跎!

  62、承认自己的不足需要的不是勇气,而是自信。当你足够了解自己,不怕被人拆穿,关于自己的一切都能坦然接受时,你才敢特别坦然的说出“我现在确实没有那么好”。敢说出这句话的你,心里一定有一个想变得更好的自己。

  63、终于明白,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www.SlKj.oRG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已没有了你。

  64、每一段感情,都要经历期盼与失望、陌生与熟悉、自由与束缚、犹豫与坚定;甜蜜与心碎……哭泣和伤痛并不重要,只要我们曾经微笑,事后有过思念。那么你还是对这个人有感情的,然后我们可以再去回忆或者继续寻找……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复验证就可以成功的,所以我们不必失望。

  65、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生活就是越过心灵的障碍,平静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与恶。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价值,自己所能做到的与自己所应该做到的。生活,就是通过辛勤的双手,创造给力的幸福。

  66、也许是岁月的风蚀让心境变得苍老,我总是喜欢怀想,想那些逝去的美好时光,忆那些不堪的痛与伤。每当太阳升起,我都希望能有所改变,有惊喜掠过,有奇迹发生。当夕阳西下,我又会想,这一天就这样匆匆而过,我经历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67、通常,女人想要的是、有人听她说话,不是要人指正她。只有在断线之后风筝才会明白,线给予自己的不是束缚,而是支持。牡丹花的命运、却想过狗尾巴草的生活。不以外表惊天下,但以气质动世人。女人一定要有三资:资本.姿色.知识!

  68、疏影,终被时光琉璃。告别,山重水复的艰辛。一些人或事,早已走远,只留下一份荷白风清的心情。轻轻捡拾起曾经的温暖,依然如昨。想告诉你,我一生最美的场景,便是与你相遇!我知道,今生注定你是经过我生命的一抹惊鸿。一眼千年,一别永远。

  69、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最后寿命和现实决定谁先离开谁先走。其实,世间的感情莫过于两种:一种是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另一种是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

  70、有许多时候,生命若梦,回首处,梦过嫣然。经年回眸,掬一捧岁月,那些悄无声息的过往,也便演绎成静水深流的沧桑。既然知道了生命中最坏的情景是死亡,惟一的路,就是安然地享受树上甜美的果子,然后安心地睡觉,只有抱着这样单纯的心,才能尝到生活的梅子真正的美味。

  71、我不太同意的一句话:在单位你可以不重要,但在家里你最重要。一般来讲在单位不重要的人,也没什么作为,在家多不被尊重,因为撑不起家,给不起爱。

  72、生活的真谛在于宽恕与忘记。宽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记那些不值得的人。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73、人生如戏,充满讽刺,在拥有时忘却珍惜,在失去时渴望拥有,没人可以真的大彻大悟。

  74、最不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我如何去珍惜。凡事看开些,一切随缘就好。当你们成为了遥不可及的幻想,放下,有时候成为了一种最好的释然。不悲伤,来来去去的过客,逐渐让心境坦然,走向成熟。那晃悠的一摇,成了生命中的闪亮,你也终装饰了我的梦。只是,如今梦醒了,你们不在身旁了。

  75、活得清醒就不一样了。如果说清楚的人在水中,清醒的人就在岸上。清醒的人不是站得高了,而是离得远了,明白了有些浑水不必趟,有些鱼儿不必羡,活的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清醒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清楚的人是什么都想要。

  76、所有的恐惧和欢乐,都有各自的位置。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77、总有几分钟,其中的每一秒,你都愿意拿一年去换取。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总有几句话,其中的每个字眼,你都愿意拿所有的夜晚去复习。

  78、分手时,请不要告诉我,其实你也真的爱过我。在爱的最后一刻,请不要保留你的欺骗,你要知道,我宁愿相信你从来就未曾对我有过爱。也许,伤得彻底,我才会放得彻底。或许,错误的爱才埋葬了我的笑容。人生中那些永恒的留念,不是恨,是爱,是感谢,是放手,是对虚妄的无为。我说,温暖自给。

  79、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受宠若惊。哪一回你的出现,不是给我一身伤痕。我真的真的,消受不起了。我又不傻,我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

  80、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无舵的航船,颠颠簸簸,没有方向;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漫漫的黑夜,昏昏暗暗,没有光亮;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断线的风筝,摇摇摆摆,不知归宿。

  81、爱你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美。你那温柔的笑脸,是我致命的弱点。爱你爱你……不管今生或来世,我将永远爱你。

  82、低调是永恒的美德,缺心眼的话就要学会沉默。那些无法复制的浪漫,只能在回忆里慢慢变淡。千万别说直到永远,因为你压根不知道永远有多远。我们人这一辈子不是别人的楷模,就是别人的借鉴。

  83、站在岁月的河畔,一切都尽在不言,只要在心中有一份温暖;笑看世间的沧桑,花开花落,无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静数尘世的纷扰,所有的缘聚缘散,只想曾经拥有,曾经无悔无憾。

  84、人生总会有低谷,走过了你就赢了;人生无常,虽未必大起大落,却也常有坎坷跌宕;你若能保持一颗平常心,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按特色定位,不以失为忧,不以得为喜,人生就可时时安乐;安守一颗平常心,人生才能笑看风云。

  85、曾经,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那个人,后来,我们才知道,那并不是爱,只是寂寞对自己说的谎。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86、春色满园关不尽,唯有墨香驻于心,百花争艳,芳香怡人,惊艳了多少人的眉眼?而一季花落,花谢成泥,又写意了多少落寞在心间?唯有这一缕墨香,韵致怡然,纵使身隔水岸,却依旧是萦绕你我心间的一份悠远。

  87、每个人心里都会留有一些空间,用来容纳别人的不足与缺陷,只是这个空间的大小因人而异,也就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小人肚里难容针,你所能容忍的越少,说明你的心胸越狭窄,容你所容,容他人所不容。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我们记忆的东西,也有一些必须要放弃的东西。

  88、很多时候,总是把一些事情默默地压在心底。一个人承担,一个人解决。习惯了忍受,学会了隐藏。事情想得太复杂,烦恼随之会越多。过简单的日子,做简单的人。

  89、蒲公英,无牵无挂,无欲无求,风起而行,风静而安。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孤单的时候,想想你爱的人,他们都在心里陪着你。

  90、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有个选爱人标准的话,譬如身高、学历、收入等等,到最后会发现,自己总会爱上完全不同的人。爱情奇妙在于,它是无法预测的。只是某一刻,有个人,拨动了你的心弦。所有的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爱情不是比赛,而是偶遇。既然能让你爱上,那就无需后悔。

  91、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有了它,让我拥有理智之思;我才使过去的失误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里;我才能使过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继续升华;我才能真正收获金秋丰硕的果实,品味人生的快乐。

  92、男人是一本书:英俊的男人犹如一本精装的书籍,装帧精美;高深的男人犹如一本辞海,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平凡的男人就像一本新华字典,浅显易懂;多情的男人犹如一部通俗小说,趣味不高,只供消遣;未婚的男人若随笔散文,轻松随意;已婚的男人犹如一本借来的书,越读越精彩,却突然被告之,借期已到。

  93、面对痛苦,只有面对在面对,让自己痛苦在痛苦直到忘记痛苦是什么,逃避只会让自己更受折磨,面对现实,必须面对现实,不需要为了别人委屈求全,该报复的就报复,该放弃的我放弃,要恨就恨的彻底,要忘记的无需想起。

  94、单相思的模式大多是:起初双方仅是精神交流,接着其中一方萌生爱意,并陷入自己编织的情网中难以自拔,不时用隐晦的语言和行动暗示对方。

  95、一堆名人比谁牛逼。黄健翔说,我在北京买了一座桥用我的名字命名。李霄云说,我在北京买了一条路用我的名字命名。汪东城说自己在北京买了一个区。张朝阳笑了,说我的区比你大多了,我还在辽宁买了个小城市。然后潘长江笑了。然后杨亚洲笑了。然后蒋方舟笑了。最后李银河笑了。

  96、我们在夕阳中相遇,我记得你蓝色的裙。虽然我们大部分的时候都在喧闹之中人云亦云,但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的是,只有最原始的那一份单纯可以接近我们。

  97、我们信佛、拜佛,其实我们自性本来就是佛,佛性人人本具,因此不要再到心外求佛,佛在心内,你也不要想到心外有净土,净土就在心中。祝你浴佛节快乐!

  98、轻触时光,一些念,若尘;一些梦,幽幽,指尖的温度,滑过静好的岁月,任一剪相思,妖娆了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洇一笔漫漫时光,舞一阕水墨横斜,凭窗依栏,捻一则千年的经卷,隔着月光水岸,为你,立成一株瘦笺。

  99、我们的那些爱情,多是经得起风雨,经不住平淡。别把海誓山盟看得太重,它只是爱的外衣;别把激情洋溢看得太真,它只是爱的序曲;别把共渡难关看得太切,它只是爱的片断。平淡主宰着生活,亦充斥着爱情,它如锋利的刀,削去了我们的期待与梦幻。爱原是一酝初酿的谷酒唯有守住平淡流年,它才久而弥香。

  100、痛苦着并成熟着,快乐着并丰满着,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组成。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赠与我们的一切,用坚强造就你独一无二的人生,面对逆境,潇洒走一回,一切都无所谓,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101、一江秋水罢尽凡事,红尘多梦往宵覆夕。千丝万丝烦不去,任凭把闲觅。欲回眸撇一笑,灌满地萍水。为抒惆怅,执笔行书。难收,又抚琴诉诸如水流。别绪悠悠,何限往事,难留。去,更难收。寂寞深闺恨更长;梦绕魂牵枉费思量。此无期也无聚。

  102、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也一定有可怜之处,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性格缺陷,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们不必同情和痛恨别人,也无须试图获得他人的同情,或许我们也都是某些人眼中的可怜及可恨之人,只是很多时候自己感觉不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

  103、爱似珍珠,是经年磨砺的小宇宙,是无尽的海,博大深沉,静静守候;喜欢似水晶,是令人快乐重生的元神,是一条欢快的小溪,没有负担四处游荡。你可以望穿清澈见底的小溪,却无法洞悉海底深处。

  104、生命需要你用一生的时间,去体会,去渴望自由,去拥有战胜一切的力量和勇气。那些阴暗,那些邪恶,那些腐败,像一根刺,曾经让我心好痛好痛;那些烦恼,那些困惑,那些压抑的苦恼,更是把我的心,扎的彻底麻木,几乎吞噬了我的灵魂。我无怨无悔,我要战胜我的生命。

  105、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想念也是一种幸福,是那样的美所以愿每一个身边的朋友都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幸福吧,不管你的幸福是小时大,做最真实的自己,拥有最平凡的幸福!

  106、寄我江南梅萼,看前潮后浪逐水恶。苏堤十里垂杨柳,月华时,不负黄昏约。莺莺燕燕,弱风卷帘皱,深锁一江春波轴画釉。紫薇红药,太乙青藜,芳甸浮萍,孤蓬划轻舟。天青青,云澹澹,江山飘摇画中流。

  107、损人不带任何脏字的话1、你整个人和毕加索的风格自成一派啊!2、你脑袋别晃荡好吗,全是水咣当咣当的。3、快点叫医生检查下你的脑子,看看是不是早就脑萎缩了。4、我不想知道你有病,别表现的这么明显好吗?5、你不是脑子不好,就是缺根线儿;你心脏挺健康的,就是缺个眼儿。

  108、仿佛与文字隔绝的日子,心也变得恍惚、空虚、难耐、寂寞、忧伤……仿佛灵魂没有了寄托,惶恐着,没有了根须一般,失去了所有的神采。红尘中,彼此擦肩而过,到底,谁会是谁的风景?谁又会是谁的归人?

  109、没有压力的生活就会空虚;没有压力的青春就会枯萎;没有压力的生命就会黯淡。在科学上面是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那在崎岖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劳苦的人,才有希望到达光辉的顶点。

  110、或许你注定难以捉摸,侧身西望,似要望断这天涯南北东西之路。不应百花之邀,不解明月之情,孑然一人,默然自语,黯然伤神,在秋风中独自泪流,没了这砌下之路。奈何我拂了一身还满,猜不透,怎知我依旧陪你看遍了那个季节的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因为,我只想与你相伴,共天涯……

  111、果子成熟不在色美,而在味道甘甜;孩子成熟不在大小,而在独立克制;女人成熟不在事业,而在温良贤淑;性格成熟不在温俭,而在能屈能伸;人生成熟不在有欲无欲,而在惜福造福;政治成熟不在是斗是和,而在妥协双赢;领导成熟不在发号施令,而在兼听优择;友谊成熟不在整日斯混,而在时刻惦念。

  112、多少悲观的故事,沉淀成不朽的流传,多少相守的短暂,镌刻成记忆的永恒。谁会知道,这一分钟的闪念,是否便是未来日子里牵痛身心的一根锋芒骨刺;谁会知道,那一次不经意的转身,是否便是此生不见的永别。

  113、爱是我们每个人用心交织的生活,爱是患难中不变的承诺。我们努力,我们坚持,我们用汗水用智慧创造生活,也用我们的狡黠点缀生活。有些时候我们不一定可以从容的面对失去和失败、放弃和离开。

  114、人生八不为:风不可追;钱不可贪;文不可抄;师不可骂;友不可卖;官不可买;上不可媚;下不可慢。人生的艺术都富于自我色彩。自己吟咏的是自己的歌,自己描绘的是自己的画,不管是好是坏自己都在演奏着自己的人生交响乐!

  115、人生就是为了找寻爱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第一个是自己,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谁?谁又会遇见了你?

  116、每个成功的人士都是相似的,一段段含辛茹苦的血拼历程,那么的励志,那么的震撼人心。每个失败的人不也都有一段相似的经历吗,归根结底都是对自己懦弱的阐言,对自己无能的发泄。不知道该以怎样的方式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成功的人很多,失败的人更多。

  117、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于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118、人越长大,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可以伤心到落泪,再也找不出,释放伤感的出口。如果有时间有机会自由的哭,总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泪,就说明心没有干涸。现在明明感觉到痛,却再也无法畅快的流泪。

  119、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别想两个人的事,把回忆丢在一旁;------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只想高兴的事,把忧伤抛在脑后;------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来到一个人的浪漫,释放你的情感,敞开你的心灵。------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心在隐隐作痛,泪在蠢蠢欲动。

  120、每个人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拿得起需要力量,放得下却是勇气,懂得欣赏,才是内心的安宁,懂得理解才是生命的涵养,如果在无明中苦苦追逐,那么就是和幸福偏离了方向。

  121、这世上我们最应该感谢谁呢?也许是那个曾背叛过你,伤害你最深的人。因为是他让你懂得了恨,让你懂得了怀疑,让你懂得了欲哭无泪,让你懂得了人心。只有伤害和背叛,才令你浴火重生,让你坚强,让你变得更好。我们的人生,就伴随着如此的泪。所以该对那个人说:谢谢你伤害了我,再见。

  122、看到林青霞说自己嫁人的理由时说:他可以给我安全感,我可以过我想要的生活。多么简单,又多么难得。她没有选看上去与自己那么般配的秦汉,因为事实告诉了她:爱情不是两张脸的相遇,而是两颗心的相依。

  123、人若拥有了善良,那么,纵然他(她)从来都是一无所有,纵然他(她)从辉煌走向平凡,从胜利走向失败,相信他(她)依然会平和心态,整理好心情,调节好步伐,乐观地憧憬明天,带着宁静的心走过风雨,走过崎岖,走向未来。

  124、生病的时候,你的工作不会照顾你,你的朋友和父母会保持联络。一个亲吻;一个拥抱;一个电话;一个肩膀;一句爱我;一次约会;一碗鱼蛋;一盒便当;一趟海边;一场大雨;一个寒冬;一个炎夏;一段道路;一条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车;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还有个你,一心一意,爱就是这么简单。

  125、看看身边,有很多人,慢慢地就散了,有很多事,渐渐地就淡了。有些路段,只能你一个人寂静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一个人无奈地尝。人生苦短,但愿有人,给我一世纵容。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

  126、夜深人静,对影难眠,远方的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窗外,明月如霜,洒满西楼,淡淡思念淡淡愁。我不知道,我怎会如此的想你,怎会如此地在意你,明知道没有结果,明知道是一种错,却还是放纵自己,一错再错。

  127、蜉蝣朝生暮死,太阳花朝开夕谢,蝉挤兑数年于地底,只为数月的光彩。我不懂,古往今来这有何寓意,也不知,这究竟暗藏着怎样的玄机,难道只是单纯的告诫后人要惜时?

  128、回忆吞没的失重感。栖息其中,想念汇流成河。回忆是一柱檀香。漫不经心地点燃,无声无息地燃捎。那袅娜飘渺、随风曼舞的是如梦如幻的确青烟,也是渐渐远去的逝水年华......香尽,烟消,灰飞灭,梦魂香。

  129、我们常把挫折失败归咎于环境与他人,总想着改变外界来迁就自己。征服世界,你并不一定伟大;征服自己,你才能所向披靡。我们要剔除看待自身的狭隘目光,全方位地审视自己,全纵深地解剖自己,克服短视和浅见,抛弃虚荣和私欲,唯有如此,我们才能让梦想在行动中拓展,让希望在脚步下延伸。

  130、人生,总会有许多无奈,苦过了,才知甜蜜;痛过了,才懂坚强;傻过了,才会成长。生命中,总有一些令人唏嘘的空白,有些人,让你牵挂,却不能相守;有些错过,让你留恋,却终生遗憾。最好的爱情,就是可以快乐的做自己,还依然被爱着。让人幸福的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131、一世繁华,不过一曲浪漫的忧伤。轻弹,音韵瑟瑟,多少寂寞灵魂滑过指间。清风明月,流水春色,杨柳岸边,走不出的,仍是那梦里花间。浅笑吟吟,衣袂青青,陌上经年的故事,寒了几多桃花水色。点滴浅搁,如缕缕暗香,洞穿所有旧梦尘缘。当蝶为花碎,谁,几阙轻语,守候谁一生的期许?

  132、又是一季秋末,过了多久了?时光已将当时的年少稚气冲走,是的,慢慢的成长,我便也懂得了,简单挺好,让一切都有重新焕发的机会。不知道这句话你是否还记得,现在江南另一个城市 的你,沐着和暖的日光,是否还能再找到一个高台一样的地方,再找到当时的情怀。

  133、什么是缘分?缘分是朝夕相处的友谊、是淋淋尽致的表白;缘分是天长地久的情爱、是千山万水的呼唤;缘分是怦然心动的温柔、是无暇真爱的承诺;缘分是海枯石烂的誓言、是红尘中的眷念。但是,没有哪一种缘分比姻缘更能让人缠绵,更能让人痴情了。缘分是通向爱情圣殿的鹊桥,是男女之间真诚的友爱。

  134、一叶惊眸的枫红,在一季秋的水墨丹青中悄然润开。落一地红,添一抹秋韵,就犹如一叶落红挂在角一抹缱绻的笑意,洒脱俊逸,繁华与萧瑟,虽五味杂陈,于我的目中却怎样也读不出唐宋竹笺上的那份惆怅与哀怨!

  135、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放纵,那就是欲望;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远离,那就是安宁;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触摸,那就是罪恶;有一种东西决不能丢失,那就是德行;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欺瞒,那就是心灵;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游戏,那就是人生。

  136、人生是一场认知生命的过程,怎么样才能做到轻松和自在,超越烦恼的虚妄,更要认清固执的假象,天机算不尽,交织悲与欢,用生命的活泼,去演绎生命的善意和宽阔,感恩所有的故事,致敬所有的相逢,深深的敬意,送远过往,再启新旅。

  137、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落,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紧,只要曾经微笑,事后又思念,那么,你还是爱着这个人,然后再创造。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

  138、昨天接儿子放学回家的时候儿子就从教室里飞奔出来。 “今天怎么这么快?” 儿子气喘吁吁地说:“别问了,赶快走!” 一脸茫然,又问:“你这么慌张干什么,出什么事了?” 儿子一边拉着往外走, 一边小声地说:“没有,快走吧。今天老师忘留作业了,等他想起来就晚了。

  139、到底谁是谁的谁?谁能说一世情长,谁能说两心不忘;谁能说三生相伴,谁能说地老天荒;谁能说为爱永远,谁能说为情久长。谁为谁一言难尽,谁为谁两地悲伤;谁为谁三生相恋,谁为谁寸断肝肠;谁为谁心在仿徨,谁为谁痴痴守望。

  140、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141、不要问别人爱不爱你,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一个人爱你,不会隐藏躲避,而会用各种办法让你知道。如果你不确定,一定不是爱。闪烁其词是心虚,故作神秘是伎俩。爱是最浓烈的情感,不够浓烈就不是爱。爱情只有爱与不爱,没什么不够爱,不够爱还是不爱,一旦遇见爱的马上会把你淘汰。

  142、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红,记得你曾说过,不让我委屈泪流,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沉默不说。

  143、红尘忧多,西风凉多,花落伤多,人心墙多。看远方,浮光悠长。看故事,总多凄凉。温暖的眼睛看待这一切吧,一旦闭眼,再想无望。

  144、时间总是一剂良药,它让原本深的东西变得浅谈。当一切时过境迁,你总会怀念以前的自己。虽然那时,没人愿与你为伴,没人与你分享,没人与你共苦,哪怕花开荼蘼,那都是你自己一个人的盛夏。现在想来,没有那时的孤与独,你怎知现世的真与残。真正的孤独,乃成长的必修课。

  145、秋天的雨,带着清凉从空中洒下,细细密密的,淋在树上,滴在田里,点在水中,飘在空中,仿佛在天地间织起一张立体的网,隔着这张网,天地万物都变得朦胧,朦胧中,行路的人们擎起千万张彩色的伞,将秋天装点成一幅流动的七彩的画。

  146、有人说等待是浪漫的,也是漫长的。在数个关于等待的夜晚,也许少年也会熬成白头。我时常会告诉自己,虽然在最低的位置,看不到花朵绽放时的艳丽。然而却不会错过花瓣飘落时在风中悠扬飞舞的浪漫。

  147、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无奈,故作坚强,笑着说无所谓,笑得越开心,心里越是疼。因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为了等你,和你说说话;因为你,我会时不时拿手机,看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有没有你的短信;因为你,我会莫名的生气,莫名的无理取闹;因为你,我变得很纠结,变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话可以改变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条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绪……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你。

  148、树不可长得太快,一年生当柴,三年五年生当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栋梁。故要养深积厚,等待时间。情侣间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来,却惦记着对方的过去。傻与不傻,要看你会不会装傻。

  149、天渐明渐亮,他凝望着远方的山恋。微笑着凝望,不知是悲还是喜。心里想着:或许,沉默,是唯一的出口。或许,语言不再是他们之间的隔膜。又或许,他们之间已不再需要任何的言语。又或许,这种沉默或等待,就叫做,暗恋。

  150、生命中有无数过客,来来往往,擦肩而过,幻梦一般。然而又什么也留不住,一个一个的刹那,像凤吹稚活像水漫蚁穴,一瞬间便缘生缘灭。三千过客中,总会等来一个切合心灵的知音,相知于今世相约于来生。我愿用无数浮华的刹那,换的一个不灭的永恒,延续一个不朽的篇章,不过,也许,只是一个梦。

  151、懒洋洋,心不畅,萎靡不振日子长;调作息,精力旺,工作努力要逞强;吃早餐,要营养,身体健康要质量;多锻炼,精神长,祝你事业一路辉煌。

  152、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153、也因为你最懂我,所以,只有你能如此深刻的伤我。在你转身离去的时候,阳光正斜斜的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温暖而眩目,竟然没有一丝离别的痕迹。

  154、一个人品位的高低,往往是由他身边的朋友决定的。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就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就不会消沉。如果你身边尽是消极颓废、目光短浅的人,他们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你的梦想,使你越来越颓废、越来越平庸。

  155、有时候我们有些近视,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有时候我们有些远视,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所以,对爱你的人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这辈子来不及好好相爱,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辈子还能遇见。

  156、人生的四位朋友:交一个欣赏你的朋友,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安慰帮助你。交一个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陪伴鼓励你。交一个为你领路指路的朋友,当你迷茫时带你走过泥泞,迷雾。交一个肯批评你的朋友,时刻提醒你,监督你,让你时刻发现自己的不足。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

  157、一个人不可能犯同样的错误两次,第二次还这样做,已经不再是犯错,那是你的选择。受了伤,心再痛,都只能对自己说句“你活该”。

  158、有时候,放弃并不代表懦弱,而是一种智慧,对于冷酷的现实,我们总是要毅然决然,然后,心如刀绞。

  159、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宽容,才有宁静。人心如江河,窄处水花四溅,宽时水波不兴。世间太大,一颗心承载不起。什么都想占尽先机,会输了起码的幸福。众人的路众人走,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160、爱是你,爱是我。爱是玫瑰,爱是毒。爱是东边升起的太阳,爱是蜷缩在角落里的啜泣。爱是给你温暖给你亲吻的天使,爱是操纵你情绪左右你思想的恶魔。那么爱到底是什么?你是什么,爱就会是什么,你遇到什么,爱就会变成什么。

  161、大多数人想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把简单弄复杂是找事,把复杂变简单是本事。要轻松自在很简单: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去管别人的闲事。

  162、女人真爱上一个男人,是“除了他之外,再也看不见别人”,而男人真爱上一个女人,是“我要为她努力工作,让她过的更好”。所以,当一个女人痴缠起来,她是遇到了真爱。而一个男人开始变得很努力赚钱,也是因为真爱。

  163、回忆,有时是种很虐的行为,偏偏我就是一个间歇性的自虐狂。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我们常常是世俗的俘虏,在人际中徘徊,在欲望中不折手段,在情感中纠结,常常悔恨与不满萦绕心头,世间的各种杂音穿透了整个灵魂,我们不安,总想寻找一种让自己安静的声音。

  164、一花嫣然,一溪清吟。喜欢赋予每个文字静美清馨的灵性,写下那些渐行渐远的青葱往事。岁月里总有些掩卷难忘的温暖,生活里总有些触动心弦的片断,沿途间那些或淡或深的景物,那些曾聚曾散的缘份,随着静悄而过的光阴而成了一阙清婉耐读的诗词。

  165、人生不相信眼泪,命运鄙视懦弱。如果总是沮丧,生活便是荒芜的沙漠。亲情如水,使纷繁经过过滤变得纯净;亲情似火,使平淡通过煅烧日显棱角;亲情是诗,使乏味经过修饰达到一种意境。亲情,生命永恒的动力。

  166、寂静的夜里,微弱的灯光散发着淡淡的暗晕。此时的我是多么想感受你指尖的温暖,轻吻你柔顺的长发。可是,城市之间的距离成了我们无法跨越的障碍。在无数个清冷的深夜里,唯有想着你才能入眠!晚安!

  167、简单的事后总结都是无用的,关键是事前能够预期的某些规律。谁言别后终无悔,寒月清宵绮梦回,深知身在情长在,前尘不共彩云飞。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退路。成熟不是因为心态老了,而是眼角挂着泪的时候却还能微笑。

  168、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谢谢你来过,很遗憾你还是离开。

  169、爱情就象暖暖包一样,热情只存在一开始,然后就会愈来愈冷,愈来愈冷,直到最后丢进垃圾筒为止。想要维持爱情的热度,唯一不变的办法就是:不断的谈恋爱,不断的换暖暖包。所谓的真心,就是暖暖包外的包装。一撕开,就不存在了。

  170、每天静默的守着,不是不孤单,只是习惯了孤单,不是不寂寞,只是用很多种方式拒绝别人的走近,因为静寂了太久,一颗心也早已将浮华看透,再也接受不了烟花般过眼的热闹。如今,我只想执一份念,爱一个人,守一座城,这般悟透就好。

  171、你以为你的小心翼翼能打动他,觉得他会站在你的立场上心疼你的小心翼翼,呵护你脆弱的喜欢,别逗了,他要是真的喜爱你,哪会让你小心翼翼。洗洗睡吧,忘了不该爱的人,是很难,但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做到,你说,对吧。

  172、一念间,季节已在岁月里改变,夏转秋,秋儿忽奔末,夏的故事随风翻过几页,带着馨香的余温,在那一片浅黄的落叶里,让这炙热的世界慢慢走远。秋风刚来,转眼又是八月末。我知道,秋风不会为季节停留,就像岁月不会为谁去回头,有些过去现在的种种都已变的熹微,残留在记忆的褶皱里泛出淡淡的闲愁。

  173、无论是苦心找寻,还是途中偶遇,那些美好的人与事,都要倍加珍惜,别奢望下一站还有原样的风景,错过的东西或许就是无期。有缘无份是一种托辞,只因我们还不够努力;败事在天亦是一种慰藉,只要是无怨无悔,就算完败也不言放弃。放下了别落泪,转身了莫回首,把苦痛埋心底,让往事吹风里。

  174、最是当时年少春衫薄,宜嗔宜喜宜淡泊,素亦可,锦亦可,清新淡雅全得自然之趣,明艳活泼无需刻意渲染,便似他白衣清逸,温润如玉,我擎着一朵含蓄隽永的莲,站在屋檐下,等雨停。

  175、风曳玉树弄琵琶,英落闻香便识花。小窗外,有花开,倩姿复翩来。不言挽卷画袖白,一手春风点符采。三五笔,六七句,态千百。深色浅碧云鬓裁,未若且笑白云外。盏不尽,话不完,逸兴樽一怀。斜披清辉饮霜台,邈杳梦渐双十载。玉如初,绦如故,人可在。

  176、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爱过我,就像我当初真的为了你,可生可死。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177、生活中总会遇到烦恼和困惑,伤痛都会在理解中复原,生活不是被烦恼灼伤,而是用心照亮这一切,用自己的信心活出生命的承载,应该清醒自己该做什么,找到如此坚强的原因。而不是对生活的历练产生疲倦,或者被烦恼困住,生命是一路旅途的风景,而不是记载烦恼的一个纪念物。

  178、污泥可以长出莲花,寒门可以培养孝子,洪炉可以锻炼钢铁;困境可以成就伟人,苦涩可以酝酿甘甜,烦恼可以转为菩提。生活如波浪,有波谷,也有波峰。在高峰的时候,且慢高歌;在波谷的时候,不必落泪;一浪翻一浪,一波过一波,便是彼岸……

  179、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你给予的犹如空中楼阁的安全感,我承认我抓不住那随时可能失去的一丝依靠,所以我放弃你了。

  180、一生一世,没有谁是在孤独前行,总有许多相伴相逢,相聚在不同路口,别离在不同的行程,如果有能力去关怀,请不要错过,如果有误解需要化解,请及时原谅,这一场风雨中的善缘,品味着那些无奈,珍惜着那些欣慰,一次次握手,一次次松手,经历着岁月,历练着心地,一声珍重。

  181、也不是不想回头,只是还没有信心不会重蹈覆辙。我也没什么资格不让你走,毕竟人一辈子就那么长,每一分钟都是你自己的,每一秒钟都是回不去的。尽可能过得幸福一些吧,说不定我还能痛得开朗一点,最怕你还有期待或者不舍,那我就只配活在阴郁的深渊。

  182、0岁出场,10岁成长,20岁彷徨,30岁定向,40岁打拼,50岁回望,60岁告老,70岁搓麻,80岁晒太阳,90岁躺床上,100岁挂墙上。生的伟大,死的凄凉,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一生就这么短暂而已。

  183、今夜无眠,若你只是飘过的一阵风,我想在流年的记忆里,写下一纸无你陪伴的守望,绝对不会吵醒你的梦乡。如果那悠悠的伤感音乐,戛然而止,是否我该绝了红尘的怀想,把无端的惆怅丢进繁花的春天,让不舍的琴音编织成浪漫的爱情宣言,在梨花带雨的盛景里重现。今夜无月,星星也少的可怜。影子在昏暗中对折,略显孤单,夜色如殇,暗意深浓。

  184、时光,如飘落水面的一纸素笺,承载着零零落落的思念,团圆的日子随风而来,带着阵阵幽香,又悄悄飘过,最后,慢慢沉落,沉落进满心的欢乐。又快到一年中秋了,这个季节,带着儿时的味道,有些欣喜,也有些醉迷,醉迷的兴许是月饼、菊花、黄酒、圆月,亦或许,还有那月下的翘首以盼。

  185、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一个人。

  186、小时候有人给闺蜜算命,说她命硬克父母,必须找个大树当干妈拜三年,一年拜一次就能化解。她就找了个偏僻地方的大树栓个红绳拜了拜就搞定了。这样持续了两年。第三年在去拜的时候发现大树被人砍了。这是她的错?是她命硬害死那棵树了吗?

  187、走在人生的路上,在我心里,装饰一条蜿蜒的路,因为我要走上千百遍;在我心里,浇灌着最美的花一朵,因为我要种下一路芬芳;在我心里,飘着一缕醉人的清风,我要撒下生命的意义;在我心里,剪一习流淌的时光,只为我一生优雅的老去。

  188、对着太阳,眼角有一滴眼泪滑落,这世间的冰冷,也许只有太阳能融化那眼角的冰,哦,我没有哭,只是清洗一下眼睛,为的只是看清这世界,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189、光阴的线,坐拥于飘逸的思绪,行走在纸上的记忆,风雨只是随笔在心情不离不弃的悲喜当中。而听风听雨在浅落,好似撷在手心里的迷香,翻手几抹嫣红,浮弄无语而轻轻挥洒诠释心绪在百转千寻。

  190、团队像人一样,那就是应不断进步成长,那是一个生命体。团队进步的基本条件也就是能持续的学习、反思、沟通,有自我批评的承受力和能力,团队中又不断找出自身不足的文化,这是团队成熟和信心的表现。

  191、这世间所有最深的真情,都源自懂得。有缘相知,真心相伴,灵魂便有了交集。懂得,是心灵的交汇,是一种心语;相知的两个人,在彼此默默无语间,因懂得让心有了贴近,那份柔情有了所系,心有灵犀。懂得,是一种牵念,让相遇的两个人心中彼此珍惜。

  192、孤独无处不在,歌可以单曲循环,人不能错过再现。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视而不见。曾以为,记忆不会老,一直会保留最初的模样,当哪天想将它想起时,便会清晰的浮现在脑海,当明白时,原来一切并不是如此。

  193、锦上添花人人都会,难的是雪中送炭;短暂热情人人都有,难的是长久相守。陪你走过困苦的人,最深情;与你历经风雨的人,最真诚。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见证。

  194、你说我感伤,我忧郁,是的,我都承认。但你可以想一想,一个自称爱你的人说他是那样爱你,当他突然发现,他根本没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爱你所爱,难道他不应该有伤感和忧郁的表示吗?难道你还能够让他心安理得地保持平静,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吗?

  195、风,轻轻的吹过,乱了青丝,萦了想念。染指一缕冬的寒凉,默默的穿梭在有你的梦里,感受你的温柔。梦盈一度,只想陪你走过年复一年的春秋。静静的蜷缩在寸许的角落,掸开那一抹烟尘,看你忙忙碌碌的身影漂泊在岁月的河流,只为等你给我一泓深情的眸光给我沉醉的安暖。是否,我想你时也是你想我的时候?

  196、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几次就会成为专家,但把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了就会成为赢家。性感不是靠露、靠摆,性感里的性,绝不仅仅是床笫上的性,而是要用人性中的一部分去支撑。性别也好,性意识也好,还有性格、兴趣,会将人撑得饱满。这种性带来的感才是丰富的,而且不狭隘、不猥琐、不廉价。

  197、走在生命的旅途用一份平常心去看淡,不要把生命活成一场疲惫不堪,更不要在烦恼中徘徊,增加烦恼的伤害,在这匆忙的旅途中,让心地从容和温暖,去开拓胸怀的宽阔,化解烦恼带给生活的伤害,这宽和窄都在这一念之差,做自己内心的主人,懂得承担,也清楚放手。

  198、我喜欢不劳而获,可不劳而获不喜欢我。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月佬的红线,我们一人一半,最终被我们,拉扯至断…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听着别人的歌,哼着自己的独奏曲。

  199、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懂得人比钱重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

  200、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是发现美的开端,是心与心的交融点,而哪一刻,哪双眼的深处再深处,流露出来的却是痛苦的哀嚎。没流下一滴眼泪,却让一颗颗心脏,微微的颤痛。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