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暗恋的句子_感动的句子

  1、生活就“雾里看花”一样,“花”会更美。时间就像一块橡皮擦,可以轻易抹去你曾经那些有心无心错过的事情,不要因为错过的事情而耿耿于怀,也不要因为过错而郁郁寡欢,人生本来短暂,没必要再把时间浪费在过去的事情上。

  2、喜欢拥着一束幽兰,清幽岁月,柔软心底,丝丝温暖,瓣瓣融入那初见的情怀,融入生命的清欢;点滴心事在生命里,素淡简约;在清寂的时光里,蝶舞莺啼,鸟语花香;沉香了经年,温润着岁月;那人,那事,在浅淡中慢慢归于平淡;那抹情怀,那份感慨,渐渐淡若云烟;蓦然回首,时光已是一份通透的感悟与厚重,一份豁然开朗的宽容与感动,人生在浅行浅言中,迎着一份水云间的清喜。

  3、人生得意时,切记看谈。人总是忙的,人是闲不住的。这就是生活,也是人生。忙人在忙碌中体现价值,展示自我,为人服务,为己生存。闲人难耐,怕被忘记,被遗弃,被忽视。所以才有忙里偷闲的生活;更有闲来生事的日子。这就是无奈的人生,无奈的生活。

  4、喜欢,相思蝶恋成曲。在紫色的流年里,用手写我心,让淡淡的寂寥,空虚冷。一世的惆怅,荒芜化漠。写下一篇篇相思的文字,祭奠我们的相念,写在你手,疼在我心。短短的篇章,几句潦草的词句,刻画了满心的寂寞与忧抑。

  5、夜已深,曲未终,人已散,情未了,缘已断,流年渐逝,漫长时光里谁不曾为谁等待!夜微凉,心如水,弹指间,情断肠,回眸中,浅然一笑,红尘路上有谁不曾为爱痴狂!今夜,我只为你低唱浅吟。今生,我绝世的容颜和倾城的笑靥只为你绽放!

  6、生命的态度决定着生命的质量,生命的过程是一团乱麻的伤痛,还是一弯清新的溪流,就在于用生活的乐观去鼓励自己在烦恼面前的惆怅惘然,让生活向光明的程度改变,创造心地氛围,安然的拓展,活出生活的一份生机和心地的几分气度,由和入禅,把生命活成一条慈悲智慧和气的生命主线。

  7、有些伤口,时间久了也许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许就会释然;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许就成了习惯……

  8、轻倚岁月,浅读流年。静许,一份禅意,人生安暖;一份清浅,时光无恙。拾一抹岁月静好,种一份懂得,光阴漫过秋日,收获一朵嫣然于心中,诉一段心语与禅,让一纸素念随风随雨,散落一城心语悠悠,心意遥遥。光阴如此静美,恬淡,甚好!

  9、尘烟尽,马蹄轻。站在岁月深处,你是否有过片刻,光阴流逝的怅然与恍惚?三十几载风烟淡去,只留下一地,散落的青春,从无,捡拾……是谁挥了旧时衣袖,一半儿华彩张扬,一半儿落寞暗伤,花谢花飞,都已是流年过往……

  10、当年醉花荫下,红颜刹那,菱花泪朱砂。犹记歌里繁华梦里烟花,凭谁错牵挂。黄鹤楼空萧条,羁旅天涯,青丝成白发。流年偷换,凭此情相记。驿边桥头低眉耳语,碧落黄泉红尘落尽难寻。此情不过烟花碎,爱别离酒浇千杯,浅斟朱颜睡。轻寒暮雪何相随,此去经年人独悲,只道此生应不悔。姗姗雁字去又回,荼蘼花开无由醉,只是欠了谁,一滴朱砂泪。

  11、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12、忽然发觉,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阳光、空气、亲情、友情、爱情、目标,还有信念,还有希望,还有意志、梦想所有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只要你想要,你就能得到。还有春风,还有细雨,还有皎洁的月光、灿烂的星辉世间多少滋润心灵的美好风物,都是免费的啊!

  13、我爱你,我也会因为爱你而爱你,所以不要老是在心里充满幸福感的时候会想我是不是为你牺牲太多了。学历算什么,金钱又算什么呢?我们有爱,一切都会有的,在你身边我从来都没有感觉委屈过,真的。

  14、你我为了理想而历尽了艰难,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还能记得,永远地记得,那一段充满着奋斗激-情的闪亮日子。

  15、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每一段爱情,都会从激情走向平淡。开始时电击般的兴奋和痴情,慢慢变得温和平静,少了冲动,开始觉察心中人的缺点,也会为失去新鲜感而烦躁不安。其实,爱,不过是在繁华落尽后留在身边的那一个。只是,你愿意与谁一起去看那细水长流?

  16、一路,总有那么一些人路过我生命的港口。曾经说好了一生知交,谁知在一年又一季的错落中,誓言已在风中消散。人影也已模糊在了岁月的浪尖。人啊,总是这样。一时的心血来潮,总会乐此不疲的许下一些诺言。最后风景依在,可那年信誓旦旦的人呢?

  17、我只爱爱我的人,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是完全不知道从何着手。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我的青春也爱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泪,我的深情,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

  18、时间是一首漫长但又朴实深沉的歌曲。它的潜移默化感染了历史这道绵延不绝但又锦绣无暇的指路灯塔,一直伸向远方。默默下仍旧怀着润美的心田感染人世界的每颗沙粒。

  19、人有悲欢离合,正如月有阴晴圆缺,上帝给谁都不太多。每个恋人都会将爱人在心中定位,也许有时候是第一位,有时候是最后一位,但是,不要去计较这个。也有些人,把爱卡在喉咙,只咳嗽不发声,但是每个相爱的人都会有默契,即使不说出来,大家也看得出来彼此依恋。

  20、爱一个人就是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1、孤独感时常体现在一种矛盾上,就是你经常是处在一种挣扎的状态:既希望别人关注、关心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去接触和回应别人,于是干脆直接抗拒。可是骨子里又是那么的渴望被了解和关注,而且矛盾到嘴里说出来的和心里想的完全相反。

  22、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23、人的一生都有两本存折:一是有形的,钱财物;二是无形的,关爱责任爱心谦卑修身立业是古今做人的行为宗旨。人生定位在哪里,心里装的坐标图;人生路线在那里,顺着路标一直走;人生手段是什么,大要着眼小着手;人生态度是什么,理想信念当导游。

  24、走过每一个季节交替的边缘,逝去的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是情事依然,记忆徜徉。不管是来世今生,还是君不来我一如既往守候,这一轮回,我只想用文字来铺垫一条叫岁月的长河,此端彼岸,两两相望。当沧海桑田,心若在,天涯亦咫尺;人若在,无言也心安。

  25、衣服要卖掉,思想要保留。上帝会证明,你并不需要社会。如果我被终日关闭在阁楼的一隅,如同一只蜘蛛,在那时候,只要我还有自己的思想,那么世界还是原来那样大。命运中的不速之客永远比有速之客来得多。所以应付前一种客人,那是人生的必修。

  26、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无奈要分隔两地,一开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马上飞奔到你身边,再也不要跟你分开。后来的后来,我没那么想你了,不是不爱你,而是这样的想念是没有归途的。我再怎么想你,还是见不着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来折磨自己。于是我知道,我得学着过自己的生活。

  27、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wWW.SLkj.oRG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脚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人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是心走得好,脚步也刚好。掌控好自己的心念,让它指挥脚步走正,走好;加快我们的步伐,让梦想生出美丽的翅膀!

  28、春夏秋冬,往复循环,像年轮,一个季节一个季节地跨过了我们;又是晚秋一味凉,秋雨微澜,下的诚恳,像山泉,晕开一杯杯甘醇。一朵流浪的风,爱上漫天飞花,去翻越,去徜徉。远方,寻梦天涯困住了旅人,日子薄凉了人的心性。

  29、胸无点墨书文简,仰古情韵自风流。只叹青山峻,难知谷地幽。一词顿出秋千意,痕锁万均谁怜青?落花不逆,日月天成。流水无意,还润高根。莫道无情催花落,顺风亦有情。却问君无语,此缘何以明?

  30、活着,就要善待自己,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知道在该坚强的时候要坚强。有时候,我们觉得累,是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记了去哪。

  31、坚强而安谧。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32、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日日暮暮;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青春已渐行渐远,一切终是归于平淡。怅然回首,那些“痛饮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的日子终将远离了么?那些清醇纯真的人也终将变得世故了么?我也终于不再能将忧思铺满山谷,枕着白云做着悠悠的梦了么?

  33、生命中我们应该去感谢的是两种人,一种是打开我们心门的人,一种是陪我们一同走过心路历程的人。幸福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34、我们其实没有真的长大,我们只是学会了在公众面前如何举手投足而已。人生百年弹指间,潮起潮落便是一天,花开花谢便是一季,月圆月缺便是一年,人生路上不可能时时阳光相伴,不可能处处风平浪静,如果改变不了事实,那就改变我们的心态吧。

  35、人和妖怪毕竟不是同路,但是,就算有那么一天,妖怪的身影就在眼前消失了,相遇的回忆绝不会被磨灭吧?那便是唯一不会消逝的东西。

  36、我们总是带着面具走进爱情的,总想展示自己最优越的一面,刻意隐藏着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个人,不只是接受他的优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却仍然去深爱。事实经常是:我们走着走着,就感觉对方变了,其实我们并没有变,我们只是走进对方最真实的地方,然后迷失了自己。

  37、你有一种让我犹如深呼吸以后放松的魔力。尽管我们也会争吵,可是我总是会原谅你,或者让你原谅我,我一直觉得我们就该在一起。

  38、你说:情在左,爱在右,一颗琉璃素心该放在哪儿呢?我说:情会长,爱不会走远,心始终在有你的世界里安然的放纵!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无需言语,只是眼睛与眼睛的对视,已胜过千言万语。我的亲爱,你可知?

  39、你从来不知道我是谁,我在等待中憔悴清廋,然后欣然坠地,腐化成泥,埋藏我所有的期许。千年万年,我会整天含着泪水等在这里,陪我的是一卷廋长的风,心里挤满了忧郁。

  40、风凄凄,雨寒寒,夜茫茫,断鸿寸心,谁怜依?苦短人生,谁将青灯,点红楼?空守冰馨,寒池冷。若水三千,一片痴心,湿残红。一地落红,泪潸然,谁懂,谁怜?谁解?

  41、熟悉的旋律又盘旋心头,温馨的烛光又闪烁眼前,快乐的歌声为你而欢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乐复乐,享受生活年复年。祝你生日快乐。

  42、走过的路,都会留下痕迹。时间就像橡皮擦,可以抹去你曾经那些有心无心错过,但却不能擦去那些因过错而烙在你心头的印痕。错过与过错往往就在一念之间。不要将失败记得太牢,那都已过去,就当是一次学习。学会自我归零,那么,每一天都将是新的起点。

  43、多少思念染红了昨天,一阕相思消瘦如丝。轻吟时,伤心的泪谁来擦。把你藏在心里,依旧还会把你来牵挂。与夜色融为一体,有些凉顺着指尖缓缓滑入体内。一些老歌一遍遍唱响,那歌里的故事有多少是唱给我们的。多想往事只是一场无忧花开,而我,愿是你此生不经意遗落的那一朵青莲。

  44、从某种程度上说,人生不完满是常态,而圆满则是非常态,就如同“月圆为少月缺为多”道理是一样的。如此理解世界和人生,那么我们就会很快变的通达起来,也逍遥自适多了,苦恼与晦暗也会随风而去了。

  45、生命中,总有一段时光,除了勇敢,我们别无选择。有些事无能为力,就顺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强求,就付诸一笑;有些路躲避不开,就义无反顾。人生,有顺境就有逆境,有开心就有伤痛,有割舍就有获得。有一颗勇敢的心,生活才会更加美丽,生命才会更加精彩!

  46、曾经纯澈见底的心扉不再在我们悄然陌生的关系里敞开?应接不暇的觥筹交错里,不再有刹那间的心电感应,即使认真的说话,都会被当作是玩笑话随意丢弃在屋角的垃圾桶里。

  47、如果一份爱给予你快乐,那么请你将永远铭记这份快乐;如果一份爱给予你痛苦,也请你记住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人给予你这份痛楚;如果一份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那么也请你记住给过你伤痕的这个人。

  48、我相信世界是公平的,只要努力就会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而这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但问题是我的激情还可以持续多长时间,而我的父母又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待。在读了多少名人传记后,我却意外的发现是世界上的成功人士并不都像我们想的那样个个手握一纸高校文凭。

  49、人生有些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 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当初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 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50、我等你,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我等你,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我等你,因为有我们的回忆;我等你,因为我相信你没有骗我;我等你,等到你身边有了个她。

  51、好无聊呀,有谁比我更无聊吗?神回复:感冒了,在医院里挂吊滴,滴了3589滴……

  52、生活中的许多苦难,我们要学会承受,学会担当,学会在泪水中直立自己的灵魂。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摔倒了又怎样,至少我们还年轻。

  53、你相信有走出来的风景吗?在一条走错的路上,别人都步履蹒跚,愁眉不展,你却依旧笑颜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你就成了错误路上的一道风景,亮丽了别人的眼睛,愉悦了自己的心.心不同了,路也就不同了,阳光会明媚,伤痛也会远离。

  54、我愿是一抹春天的绿,迎风飘扬;我愿是一片叶子,盛开在春季,喜欢和煦的阳光,喜欢把笑容晾在春光里;我愿是一阵清风,飞扬在夜空,星星是细腻的心愿;我愿是一份清雅,寄放在安静的心灵里,在美丽中回味完美诗意的生活;我愿是一抹淡然,微笑在风中,时光的脚步轻浅,留下一份淡淡的回忆。

  55、人生最强大的时候,不是坚持的时候,而是放下的时候。当你选择腾空双手,还有谁能从你手中夺走什么?世上最强悍的三个字是:不在乎。当你看破生就是死,死就是生时,谁还能桎梏你?对侮辱陷害自己的朋友,终有一天,你会握着他的手问候:你还好吗?时间久了,什么都放下了,时间会淡去一切。

  56、人生没有草稿,写完今天的这张就不可能再有同样的另一张。平常的日子总被我们当做不值钱的“废纸”,涂抹坏了也不心疼,总以为来日方长,“纸张还有很多”。实际上,生活不会给我们打草稿的时间和机会,每一笔下去都无法再涂改,我们每天写下的“草稿”,都成为了人生无法更改的答卷。

  57、我是一只躺在岸上的鱼!注定了死亡,也注定了彷徨,也许有一天我遇上了雨水。但那时可能我已走过奈何桥。我宁愿受尽煎熬,也不愿喝下孟婆汤,使我忘了你的模样!

  58、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的白马王子,白雪公主,梦想的浪漫,梦想的那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情,但现实有时却太残酷,人也有时太现实,所以人世间才会有了那么多的不快乐和不幸福。

  59、她来过,她爱过,她努力过,得之是幸,不得是命。当然,年少时的我们如何会相信会有得不到的宿命。

  60、我的痛,不会有人看见,天还没亮,就觉得泪很咸,凉凉的在脸上停顿。不要担心我,天亮了,就会梳洗打扮,会是一张精致的脸,不会让泪痕浮现。只一瞬,脆弱就会被隐藏,天还是很蓝,一切都会正常运转。

  61、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心甘情愿地被伤害,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每天可以和他来去几十条短信,可是一打电话却尴尬无语。

  62、爱情,也似一场花事,花开绚烂,花落黯然。爱情的思想于我,是理智而冷静的,注定不会有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注定不会遇到那个为之抛下一切去奔走天涯的人;即便遇到,也会在最好的时刻理性地疏离、远走。

  63、无论生活中经历了些什么,都不要忘记快乐,因为快乐的人才是幸福的。人就像花一样,有一种人能结果,成就一番事业;而有一种人不能结果,一生没什么建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普通人只要心中有快乐,脸上有欢笑,照样可以幸福一生。做一个快乐的人吧,有快乐就有生活的阳光,有快乐就有人生的幸福。

  64、原来一生一世那么短暂,当你发现所爱的,就应该不顾一切的去追求。因为生命随时都会终止,命运是大海,当你能够畅游时,你就要尽情游向你的所爱,因为你不知道狂流什么时候会到来,卷走一切希望与梦想。

  65、天边的晚霞露出了笑脸,好像在分享我们的喜悦;空中的小鸟在欢快地歌唱,仿佛是在为我们唱赞歌;路边的小草在微风中舞蹈,好像在为我们庆祝。我们的心情啊,是那么的高兴,那么的欢畅。

  66、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67、当热诚变成习惯,恐惧和忧虑即无处容身。缺乏热诚的人也没有明确的目标。热诚使想象的轮子转动。一个人缺乏热诚就象汽车没有汽油。善于安排玩乐和工作,两者保持热诚,就是最快乐的人。热诚使平凡的话题变得生动。

  68、花开花谢,时光匆匆,人世间最无常的就是自然更迭,恰如晨起的寒雨晚来的冷风。在这烟火的尘世,不禁感触到一些离别的场景,曾用心去交的情,终落花流水不堪回首。余花落处,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林花谢了春红,一阙离歌,换来尽是人比黄花瘦的思量。

  69、快乐的活着就是成功的人生,所以谁都会渴望自己能够更多的拥有快乐,然而快乐却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于是有的人开始怨天忧人,怪上天不偏爱自己,怪命运多桀,抱怨事业不顺、家庭不和……其实这些都不是你不快乐的决定因素,真正决定你快乐与否的只是你自己!

  70、雪花,是上天降落人间的精灵,她,纯洁无暇,纤尘不染,风姿绰约。她是冬天的思恋,也是冬天唯美的风景和色彩。当雪花凌空飞扬时,一袭素衣掩不住她的流彩,这个世界也因雪花的莅临而变得分外纯净,分外妖娆。

  71、与春的喜爱,我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因为春天住着太多美丽的花。《红楼梦》里,住着金陵十二钗,春天,也住着花树十二番。

  72、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那就因为你能所唤出的,那是我最真的那部分,那是我的傻气,是我的弱点,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73、女人如山,山清水秀;女人如水,似水柔情;女人如风,风过无痕;女人如花,花开不败;女人如酒,越品越醇;女人如金,光彩夺目;女人如钻,弥足珍贵;女人如画,多姿多彩;女人如书,满腔智慧;女人如雨,润物无声;女人如火,热情洋溢;世界因女性而美丽。

  74、我们总在用长时间的痛苦换来短暂的快乐;又因为短暂的快乐,产生更长时间的痛苦。对于这种快乐,没有得到时,我们会因希望得到而焦虑;一旦得到,又会因为担心失去而惶惑;真的失去后,则会因此悔恨懊恼,倍感失落。我们为什么会有孤独、焦虑、恐惧?都是因为对所谓“快乐”的依赖。

  75、心已经很累很累了吧,那就让它搁浅在这片沙滩上吧。黑夜虽然漫长,总有黎明的冲刺,波涛虽然凶险,总有停歇的片刻。

  76、爱情就像是欠债,我们愿意接受欠人东西的不确定感,将自己交给对方处置,让对方决定自己应该以何种方式何时还清债务。它欢乐的来源是我们本身炽热的情感,就这样,我们爱上了爱情。

  77、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在这个世间,总有一些我们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修复的缺陷。

  78、“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流露出豪迈超然般的幸福;“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显示出闲适超然的幸福;“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表现出农家生活超然的幸福。

  79、一直关心你过得好不好,一直希望你能得到幸福,但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没错,我还爱着!但我想你应该不会想听到我这么说,所以我才换了个方式…好奇怪,还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爱是一种很美好、很幸福的存在,甚至是我拼命努力生活的来源,怎么分手之后,爱反而变成了一种很大的心理负担。

  80、女生还是要努力让自己出色些,从能力到容貌。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但一定要认真。对自己;对工作;对生活。这样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丽质,也有一种自信从容的美;也只有这样的美,才能和时间对抗,其实也是好男人欣赏的类型。

  81、抽出时间去学习,凡事从小做起,不怕单调和重复,长期的积累坚持,想不成功,也难。为别人着想,为自己而活。为别人着想,才不失活得高尚;为自己而活,才不失活得洒脱。事业上得寸进尺,生活中不论短长,何愁事业无成。

  82、幸福并不是唾手可得的,相反由于人们在生活中的“过分理智”,而致使人们认识事物产生某种隔阂,生出一些虚浮无名的东西,扰乱我们的某些精神层面的本真判断,禅之某一方面的作用,即使要让我们认识到我们本来的自由自在,让我们认识到我们所竭心追求的平和,一直都未曾远离。

  83、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一样东西无论充满了多么贵重的回忆,它都不是回忆的本身。珍贵的东西是埋藏在心里的。

  84、人总是会受伤,感伤也总在每个人的心中不断的上演着,爱情是脆弱的是经不起时间来考验的,所以没有永远的恋人,没有永远的另一半这个说法,一个人活着,不管是孤单还是灵魂的寄托,我们都要有个情感的归宿,希望所有受过伤的人,要快乐,要幸福,要活的让世界为你鼓掌。

  85、我要的只是,一声叮嘱、一声关爱,一句问候。吃饭了么?饿了么?累了么?其实,对我都是珍贵的、暖暖的。一句我们在一起,什么困难我都能抗下去。我不要温柔的甜言蜜语,不要海枯石烂的誓言。我只要你。

  86、自己的路自己走,何必强求有人与你悲欢。自己的伤痛在心房何必强求有人与你共欢度。生命造就了我就是自强,青春给与了我就是美好在前方。有歌欢快地唱,有泪就欢快地流。生命的结果不必总是阳光!

  87、友谊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补;爱情好比镜子,一旦打破就难重圆。巨大的危险有这样的妙处,它能使陌生人中间的友爱显露出来。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恋的痛楚,请不要伤心,俗话说失恋不失志,只要重头再来,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失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着回忆不放。

  88、晚秋缓缓走,晚了我的轮回,疏雨一刻半疏,笼起我深深的梦。馀昨日遗憾,寸寸疏雨挑涸泪烛,落笔无处飒晚秋,彼晚秋未晚,懒我疏雨疏风去,归我初心,还我清梦。惟我在晚秋未晚里,守望那疏雨半疏的麦田。待下一片梧桐叶复舞,我亦拾起我的旧梦。旧梦清寒,一枕乱我眸中晚秋,蹀躞的雨,疏疏拍窗,我的晚秋疏雨,半疏梳开昨日我的梦。

  89、缱绻的时光,终已是陌路天涯。人生,如若没有开始的遇见,青春是不是就会失去了色彩?如若没有后来的别离,心扉是不是就不会游走在悲伤的刺痛里?路过风吹的季节,曾经的笑颜悸动了手心的眷恋。在雨漫的天空,冰凉了那一地旖旎的时光,浅忆在指尖的光年里流转,是否,如今已经淡出了悲伤?

  90、没人能找到完全与理想中一样的另一半,基于你的善良,努力,等待,外在抑或其他,老天会给你一个“看起来像那个人”的人,但接触后你会发现也许除了第一印象,其他都不尽相同。你不能因此放弃换一个,而要携手解决这些问题。老天让我们因彼此优点在一起,就是让我们与彼此的缺点生活下去。——刘同

  91、一旦你开始怀疑周围的每件东西都是出于纯粹的偶然,一经变化,你的生命就将完全不同,然后它就不再重要,沿着这条思路想下去,你就会想你存在与否根本毫无差别,从这个想法到绝望仅仅是小小的一步。

  92、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曾经的故事,曾经的牵挂,曾经的孤独,曾经的愤懑,曾经的放不下,却在这个有泪的夜里悄悄的消失了。泪流了,梦醒了,痛过了,伤走了,你去了,这是缘,这是份。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缘,相信一切已经过去了,相信明天会很好的面对一切,相信真实的自己永远会微笑…

  93、每个人的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了初恋,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与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偶尔想起的;有的人,只是过路的;在合适的时空遇到的爱你的人才是值得你爱的。

  94、最大的取舍是对成功与荣誉的取舍。人们追求成功犹如爬山。一个又--个山头的征服过程虽艰苦,但成功在望的鼓励使你提起勇气继续攀援,这是“取”的过程。但当你到达峰顶,备享殊荣之时,也就是你准备功成身退之日。这一番“舍”更需智慧与勇气。

  95、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96、曾经,谁为谁放肆的哭泣。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我要的,只是简单安稳的生活而已。爱到绝路,覆水难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给予的在乎。

  97、安徽多山水,田园成文化,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徽派文化,安徽多名刹古寺,传统文化底蕴犹深。感谢安徽合肥网友厚爱,终于可以有机会,走近安徽。下午到合肥。

  98、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撞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凉的水,酝酿成的热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99、生命有限,所有得到,最后终会失去。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所谓永远,所谓曾经,到不了的就是永远,忘不了的就是曾经。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100、心最累的不是坚持什么,而是放弃什么;情最烦的不是记住什么,而是遗弃什么。追寻的路上,我们坚持了许多;奔波的途中,我们记住了好多。遗憾的心灵中总不知舍弃什么,放弃什么;杂乱的情绪中总是不知忘记什么,割舍什么。生命中的许多我们都想保留,都想记忆,因为,我们就是从昨天走来的。

  101、经历过太多的人走茶凉,心中已学会了淡忘,就算流年里遇到再倾心的情谊,我也会隔一段距离相望。不是无心,也不是无情,我怕惊鸿过后,就变成了曾经,那便会是我一生无法走出的困境,因为我对每一份入心,都珍惜如命。

  102、安静得太久,灵魂也会迷路,想着有一个安放心的地方,浅浅的颜色,淡紫、淡蓝。喜欢繁华中的素年,喜欢坚持中的平静,喜欢记忆中有个遗忘,喜欢把自己的愿望用调色盘在空间里涂鸦成既美而简单的色泽。浮华中寻找安静的角落,曾经纷繁错乱的年轮,在现实的脆弱中摇摇欲坠,沉寂在白色的墙壁上。

  103、时光果真旧了,好似只是转了一个身,尘世就换了颜色。我此前遇见的你,也开始慢慢褪色,由深入浅,直至在人潮拥挤的城市里,消失不见,小时候,有很多的朋友,一起分享着很多的玩具,如今,依然有很多的朋友,却再也不能分享,哪怕是一个自己做的纸风筝,大了,似乎时光也跟着走了,变了另一个时光。

  104、走在人生的路上,在我心里,装饰一条蜿蜒的路,因为我要走上千百遍;在我心里,浇灌着最美的花一朵,因为我要种下一路芬芳;在我心里,飘着一缕醉人的清风,我要撒下生命的意义;在我心里,剪一习流淌的时光,只为我一生优雅的老去。

  105、有时我呼吸很困难、我想身边有个人陪着我。寂寞的人,感冒会拖得特别的久,因为她自己也不想痊愈。永恒的并不是我们,永恒的是所有须臾瞬间。吃力不讨好,在迩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与生俱来的安宁,面对故事真相的揭幕也能平和的接受。

  106、尘道修行,寻山问路,平坦与崎岖,顺畅与坎坷,皆有不易。以山为照应,是否端正了自我,挺直的脊梁不惧任何的碎语。时不时的看看灵魂的那张纸,上面有了多少黑点,是否已墨迹斑斑?墨太多的话,纵使山般的脊也挺不直了。

  107、最好的时光,是一个人坐在某处安安静静读书的时候。就像最美妙的孤独,是一个人坐在街边长凳不为任何人的等候。总有些事你不愿再提,总有些人你不愿再见。

  108、男人的心就像洋葱,不停的剥,剥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洋葱是没有心的,而自己早已剥得泪流满面。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爱情就是上帝,信则有,不信则无。做人就不要做事,做事就不要做人。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同。

  109、英雄脸,今古人人都平淡;美人胆,直教英雄取江山;夜阑珊,抚琴饮酒磨寒剑;客无眠,一片海棠思红颜;人称是,美人不度玉门关;又听言,美人英雄古难全;梧桐落叶满长川,潸潸粉泪为髯颜;帘底花香,墙外杏妍;清诗怎写就,苦恋成冰片;落日照长河,大漠卷风沙,问侬是辗转反侧还是月下花前。

  110、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驻留心中的,才是情。友不贵多,贵在知人,知心,知音,知情;情不论久,重在心动,心懂,心同,心诚。属于自己的风景,才有美丽流连;拥有自己的倾心,才能以念取暖。缘分万千,顺其自然;以心换心,才能永远。

  111、什么是人生最好的相逢?漫漫人生,我们遇到另一个人,我们互相影响,一起成长。我流泪、饮泣,然后我微笑。虽然不能终老,但我们曾经拥有最甜美的时光,他里面有我,我里面也有他,永远相思。

  112、轻轻,放下所有的忧伤与迷茫,淡拢一缕这个季节的气息。等花期结束,就让我在凝香的文字里沉醉。一些纠结,一些情愫,在旧日的诗行里氤氲,潮湿。我等的人,为何还不来?一树树繁花,一片片落红。在烟雨中,潋滟,暗香盈袖。盈一怀静谧,携一帘浅梦,我在期待一场款款的邀约。

  113、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爱情本是美好,可总是有人爱破坏它本身的美好。悸动的心,停止跳动。将离的场景,没有丝毫不舍。

  114、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一夜情,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恋情,在一起五年还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亲情。如果三十年后还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爱情。

  115、出门在外,老婆有交待,坐车莫坐第一排,菜夹不到站起来,喝酒别把胃喝坏,路边野花不要采,情人莫带屋里来。

  116、一旦适应了一种生活,就很难改变。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缺点根本微不足道。只有当爱情褪色的时候,他的缺点才像一个富翁的穷亲戚那样,时刻考验着我们的良心和耐性。

  117、生命中,若有一个人,如流星般璀璨过,如美梦般存在过,纵使没能长久的拥有,纵使没能一起朝朝暮暮,却可在风起时念起,文字中想念,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繁华深处,情意依旧,一笔落墨,思念倾城。

  118、素指轻弹,霜华清白,一帘幽梦临栏杆,风吻窗棂,瑟瑟涔涔,是你远眺的深眸,蕴意温软的情怀,播撒满世的柔软,清浅如兰,绕过我的发梢,轻轻地绾,素颜清悦,只为你而月眉修黛,云髻琳簪。万丈红尘终一梦,年华倏忽,流光偷换,尘烟渺然,情真真,意切切,只将这一世许于你,紫烟袅醉,柳碧桃红,云袖翩跹,岚影雅淡,在你的云海中宛然盛开,在我的粉蕊中拈摘你最钟情的心瓣。

  119、儿子问:“为什么只能说儿子像爸爸,不说爸爸像儿子?”爸爸说:“我问你,是先有爸爸还是先有儿子?”“当然是先有儿子,后有爸爸。”儿子理直气壮地说,“在妈妈生了我以后,你才成了爸爸的!” 

  120、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们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121、总有些情愫,不得不深藏,总有些馨香,在心底萦绕。那些与文字对酌,与心灵相依的日子,让守望,成了最美的风景。你读懂了我内心的纯白与柔软,我怜惜着你的脆弱与孤单,爱,是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懂得,在风雨中更见淳厚,而感动,在一路相随的暖意中,充实着丰盈。

  122、放弃并不意味着放下,许多陈年往事,酝酿成没有留白的记忆,既维系着心灵的快乐,又延伸着精神的苦痛。原来,我们在落泪以前的转身,是那么的不甘心,是那么的留恋曾经的故事。真的放弃真的很难,一旦放弃了,就真的放下吧,别让过去的阴影,羁绊了你的步履。纵使遍体鳞伤,未必铭心刻骨。

  123、轻唤一声你的名字,仿佛你就在身旁,不经意间泪流满面,模糊的你,虚幻的模样,无法触及的爱人。我知道,有一种距离,让心多了一份缱绻的思念,却也让情多了一种淡淡的情愁。脉脉的剪下一缕情思放飞在细雨纷飞的天空中,为你带去一丝柔情,滴落在你的心田,只愿你可以感受到,深深的相思,深深的眷恋,满天的雨,满天的相思泪,盈动的是我那爱的呼唤。

  124、一刻停留,一世等待,遇见你是我今生的缘,牵起你的手更是我今世的分。奈何,烟花易冷;奈何,情缘难分。当痴心遇上了冷风,不知吹散了多少的相遇,而那瞬间绚丽的花期,又不知辜负了多少的斑斓年华。

  125、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126、其实你很乖,懂得放肆之后适可而止。你并不愚笨,有些事也可以做的很漂亮。怯懦不是你的错,只是外界太强势。别每天把讨厌自己挂在嘴边,要知道你是独一无二的你。

  127、或许美好的事物,都是带着一点虚幻的性质,人生好多事情,都是无奈的很,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属于自己的却不多,自己可选择,可拥有的更少。

  128、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没有什么可执着;一百年前,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没有因果;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欣赏与深思 悲哀和眼泪都是真的,区别只是内在和外在,无形和有形。

  129、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溃烂,如他。原来这些年,他痊愈的只是外表,有一种伤,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肆虐。

  130、有人在撒谎,却不能拆穿,有人很厌烦,却不能翻脸,明明是自己走的路,却偏有一些无关的挑拨,人生有很多这样的无可奈何,但遇到糟糕的情绪就表达出来,只能说明你很在乎,让见不得你好的这些人看了笑话。他们在自己的世界精彩就好,你看好自己的心和嘴,喧嚣不难,难的是,保持沉默。

  131、在他的生命里是过客,他却在我生命里最深刻。有的人只会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之所以会是过客因为他未曾为你而停留。之所以重要是他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痕迹,是抹不掉的。

  132、脸是用来养眼的,眼是用来看脸的。毫无营养的对话,好想撒泡尿,给它施施肥。没高度没风度,光有一付啤酒肚。“死猪”这样骂猪是不对的,猪会生气的。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只想优雅转身,不料华丽撞墙。还没来得及去沾花惹草,花草就被人拔光了。

  133、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有时候,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纵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疯一次。

  134、勤奋者,抓紧时间;懒惰者,消磨时间;有志者,珍惜时间;无为者,浪费时间;忠诚者,遵守时间;投机者,等待时间;聪明者,积累时间;愚昧者,忽略时间;求知者,利用时间;无知者,荒度时间;实干者,重视时间;浪荡者,践踏时间;谦虚者,赢得时间;乐观者,赞美时间;悲观者,叹息时间。

  135、你只要生气一分钟,便丧失了60秒钟的快乐,所以请尽情的快乐吧!人生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难过只是你心情的点缀,而不是制约你灵魂的枷锁。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让我们从困苦中借力,在隐忍中坚强。

  136、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是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是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冷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137、哭也一天,笑也一天,不如快快乐乐地过一天。人生,多一分欢乐,就会少一分悲苦。当不幸找上门的时候,何不置之一笑:它就那样,谁还没见过。一定要试着自己找自己的快乐,守着痛苦过日子,不是你的人生。“生年不过百,常怀千岁忧;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

  138、雷人语录:1、大便的离去,是马桶的追求,还是屁股的不挽留。2、都说姐漂亮,其实都是妆出来 的。3、哥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4、小鸟虽小,可它玩的确是整个天空。5、穷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玛尼。6、唐僧再厉害,也不过是个耍猴的。7、分手后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贱!

  139、在痛苦的爱情面前,要像犀牛只记得草原,像水鸟只记得湖泊,像地狱里的人只想着天堂,像截肢的人只想着自己曾快步如飞一样,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惟一的事。

  140、暗恋如同带着耳机听音乐,所有的喧嚣和震耳欲聋只有自己知道,别人也只能听到一些细小的杂音。为什么暗恋那么好?因为暗恋从来不会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因为爱着所以可以耐住那么长的寂寞。有一种感动叫分享,有一种幸福叫暗恋。我只是想卑微地暗恋你,从没有想过逾越这条线。

  141、听说爱能穿越几世纪,所以才降落到今生的拥抱里,那些痛苦过幸福过会重演,如果摆脱不了夙命,就任他写错剧情。

  142、我想,恋爱的最佳年龄大概在十六岁到二十一岁之间。个人差异当然是有的,不能一概而论,但若低于这个,难免显得稚气未退,看着让人发笑;而若过了二十一岁甚至年届三十,必有现实问题纠缠不放。倘年纪更大,就多了不必要的鬼点子。——村上春树《村上广播》

  143、生活中往往一首老歌,一张旧照片,一些曾经熟悉的名字。在多年以后,再次邂逅在岁月中,那份惊喜,那份抑制不住的兴奋与诉说。其实,内心深处让你我怀念的只是那逝去的青春。

  144、一些回忆,也就就是最美的感动,你可以我心飞扬,你可以做一次次远行,来寻找心的方向,你可以一次次漂泊,来回到梦的故乡,你可以一次次流浪,来游荡那遥远的地方,那也许是一生也不可触摸的心往。

  145、我想,拾起了落叶,我就拥有了你的思念。贴紧了落叶,我和你,就是零距离。默默的许一份温暖,还有那温暖如初的笑,就让我简静如诗,忘了叶落的惆怅,在这满含思念的枫林,继续等待下一场不期而约的遇见。

  146、常常在想,什么样的爱情才是永恒,如何去爱才能让两颗心身心相融?诗人喜欢浪漫的爱情,世人追逐爱情的甜蜜,而我所要的爱情,却想脱离世俗,离开着烟火,安静享受一份爱的永恒。

  147、对于今后可能会发生的各种事情,不管再怎么想,该发生的照样会发生,不该发生的也不会发生。到时候总有办法应对的,肯定的。而且,即使不顺利也没关系。

  148、爱的最好方式,不是痴缠,不是贪恋,而是不断的完善自己。他让你感到世界的美好,这种美好就成了你努力的参照,他让你感觉到世界的可爱,这种可爱就成了你强大的结果。与其热闹着引人夺目,步步紧逼,不如趋向做一个人群中真实自然的人,不张扬,不虚饰,随时保持退后的位置。

  149、异地恋,我常说女人放弃一切,跑去男方的城市,超过一半会分手。如果男方肯牺牲的话,才会有高成功率。但异地婚却不同,选择对家庭发展最有利的城市,任何人的牺牲都是为了家庭。所以,如果你异地恋,男人要你放弃一切时,拜托请先结婚吧。要同甘共苦,就一起下赌注,凭什么总要女人去牺牲?

  150、一般来说,我们为众生和世间万物所贴上的好坏美丑标签,根据的都是一己的欲望而已。我们喜欢的就说好,不喜欢的就说坏,这都是自己的心发明出来的。如果美能够客观地存在,那么我们所有的人一定会不由自主地受到同样众生和同样事物的吸引。

  151、诚然不是所有的山都能打隧洞,不是所有的河都要架高桥,不是所有的灾难都可避免,也不是所有的弯道都能“取直”超越,但是当命运之神没有及时垂下救生的舷梯时,你要坚守希望,不要气馁,用你的“心”——诚实、睿智、潜能和坚韧去面对,或忍受不幸,无奈滑行;或抓住机遇,加速拐弯。

  152、我经常在想,我们放不下的到底是那个人还是那段情?最终释然,如果没有那个人,就不会有那段情,如果没有那段情,那个人也不值得我们如此回忆。幸福是没有标准的,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样。幸福犹如市场上商品也有假有真。真幸福让人留恋忘怀,假幸福却让人遗憾痛苦。

  153、虽然拥有过的东西会失去,得到过的友谊会离开,想追求的感情还是那么遥远,但是,我懂,我懂我身边的一切事与物,我会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变中。自己选择的路,哭也要走下去。

  154、以乐观的心态看待世界,世间处处是快乐;以平静的心态看待事物,你会看到事物的两面,其实,时时刻刻我们都在分享快乐,有时,只是因为你没有细心品味罢了。分享快乐很简单,你一言我一语,处处是快乐,遍地是笑声。

  155、诺言之所以让人醉,就是因了它太美,就因了ta给了你一份期许,一份信任,一份支持,一份默契。无需言语,亦能懂得,直达心灵的最深处。这份感动,往往让脆弱的心灵溃不成军。千里之遥,亦如咫尺对面;冰天雪地,也似一场春暖花开。

  156、没钱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来救济;孤单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单;失业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生病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输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败涂地。

  157、痛苦对每个人而言,只是一个过客,一种磨练,一番考验。凋零的心,落红无声,梦空残帘卷。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到世间,不是为苦恼而来,所以不能天天板着面孔,整日忧愁、悲伤、苦恼、失意,这样的人生没有乐趣,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

  158、不管是家里人或是自己,我们总会跟别人比,觉得别人家的才是最好的。无论如何,在自己身边的才是最好的,只有自己用心去发现和体会,才不至于让自己错失珍贵的亲情。

  159、途经岁月,淡写时光,这一季飞雨,妖娆了这一脉相思,让这一笺青莲拂去心蔓尘埃!只想在这禅念中把日子过的素静,如果相知终是怅惘,何不捻一缕情丝寄放在紫陌红尘,艳羡那一段曾经,一份美好留于腕间,葱茏这花季人生。

  160、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不要因为难过,就忘了散发芳香。不要高估两年内的自己,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161、虽然我不是花痴,但这种男生简直是帅到了极点。谁说世界上没有长相完美的人?只见他,身如玉树,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嘴唇。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像是总在坏笑的眼睛,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162、愿只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若秋叶之静美。今后,我愿白衣素袖,裙袂飘飘,盈两袖清风拂尘,揽一轮明月入怀,继续在唐诗宋词中游走,将唐风宋云的万种风情,换作诗意的浅斟低唱,悠然细数花开花落的轮回。

  163、心灵素语,缈缈生烟,一纸难抒,只因它承载了太多的等待,太多的眷恋和太多的情意千千。相思未央,丝丝成伤,一纸难诉,只因它溢满了太多的牵念,太多的期许和太多的爱意绵绵。笔走红尘间,情爱两缠绵,青山伴秀水,回眸一瞬间。 

  164、疏影横斜,暗香浮动,每一朵梅花都如飞舞在月色下的白蝶,红蕊点点,如我心底骤然的狂喜和凄怆。他终于站在梅树下了,月光下我看见他微微扬起的清臞的脸,满眼的惊喜与欢愉。我笑了,笑声清澈而明艳……

  165、我坚信,爱一个人,就会爱他的所有,不会因为一些世俗的东西而改变。虽然明白,喜欢一个人并为他付出一切,也许这付出没有收获,许多故事也都是没有结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尽量不让他受到伤害。

  166、回望彼岸,大千茫茫,偶然相遇,流水恋落花的独美,再回首,痛彻心扉。孤雁独自飞,人面桃花物事人非,空落泪,心破碎。一曲高山流水,无人来和,繁华落尽,我的文字里总是疯长了寂寞太多,倾城泪。

  167、我的忧伤。梦欲飞度,沧桑田,生与别。英雄泪,孤心叹。为搏红颜婉君回首,只求与爱在痛一回,风吹起兮云飞扬,君虽有江山盛世,妃若不能在身伴随,得有何用?

  168、单纯是我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是我持续的一种创作心态,但追求单纯需付出许多代价,你必须要有勇气承担因为单纯而带来的被他人利用、欺瞒及孤立。但我觉得人生本来就该尽可能保持一种单纯的状态,因这种状态是最接近自己的内心,一个纯静的内心会把许多事情导入正向,让你拥有一个物质之外的丰富人生。

  169、我是不大相信那种建立于情欲之上的爱的。情欲之爱如果到了生死相许的份上,让人感受到的就不是感动,而是可怕。灵魂的地久天长是果园,欲望的地久天长是荒原。没有亮的所谓死生寂灭,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是你心里没有亮了,才会觉得外面的黑暗。

  170、一个人的气质,并不在容颜和身材,而是所经历过的往事,是内在留下的印迹,令人深沉而安谧。所以,优雅是一种阅历的凝聚;淡然是一段人生的沉淀。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171、曾经的幸福,现在回忆起来却让我疼的不知所措。最冷的地方不是南极,是没有你的地方。

  172、在人生的路上,无论我们走得多么顺利,但只要稍微遇上一些不顺的事,就会习惯性地抱怨老天亏待我们,进而祈求老天赐给我们更多的力量,帮助我们度过难关。但实际上,老天是最公平的,任何一个障碍,都有它存在的正面价值,只要你愿意,都有可能成为一个你可以超越自我的契机。

  173、透过你深邃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你鹰视狼顾,龙行虎步的伟岸英姿;仿佛看到了你手执如椽大笔,写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态;仿佛看见你按剑四顾,江山无数的英武气概。

  174、往往一开始没想到有结果的感情,到后来,竟变成你人生中最认真,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法国人说,所有最精彩的旅行,都不是发生在外地,而是在每个人的灵魂之中,发掘内在的自己,往往更胜于到外面走一万里。

  175、其实起点和终点,只是单纯的两个点,而两者之间,相隔千山万水,你我跋涉的脚步从未停歇,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沿途的风景万千,你我却在匆忙的脚步中,难以将美景尽收眼底。

  176、盗墓笔记是场宿命,谁也逃不过命中注定。有人说,他不无辜,可他也无罪,他只不过喜欢着一个人。有人说,还好没有害死他!有人翻山越岭,寻找终极。有人纵身一跃,魂归何处?有人十年静候灵归,有人已跨轮回的路。都言痴人可爱,还怨情深不寿。

  177、宁愿在男人堆里做个女汉子,也不愿在女人堆里玩儿脑子。我没有一个华丽的外表,但我有一副闷骚的灵魂。公布成绩的那一刻最容易得心脏病。好男人就是在别的女人面前老老实实,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色到要死。女汉子会有一群兄弟陪着他,萌妹子会有一群男朋友陪着她。

  178、一段往事,就算再精彩,也会渐渐模糊;一个昔人,哪怕再深刻,也会慢慢淡忘。不要逃避眼泪,或许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种难以启齿的伤痛。一路上,寂寞是心情的朋友,孤独是灵魂的伴侣。我们只有一次命运,没有重复。别太强求,内心安宁,人生即是圆满。

  179、静坐红尘,写尽所有繁华,写不出落寞的孤影。一泓秋水无心,一池念你无涯,在一声轻喟里,泪盈满眶。秋天去了又回,月儿圆了又缺,而我,只想静静的将流水光阴融进一声浅笑,一季嫣然。然后,隔着岁月,与你在时光里轻轻相拥。

  180、喜欢一种情意,浅浅淡淡,不远不近。念起便有一种沁心的暖,知心的柔。岁月轮转,韶华渐老,惟愿人依旧安静,温雅。世事经年,惟愿情怀依旧宁静如初。静默时光的彼岸,就让我宁心等待一场必然来临的春暖花开。即使偶尔会有心潮澎湃,亦是沉寂中的安恬与端庄。

  181、你若要彩虹,就得宽容细雨;你若要丰收,就得宽容粪肥。宽容别人就是善待自己。一个人的心中如果装不下“宽容”,生活就如同在刀锋上行走,稍不小心就会伤人伤己。

  182、总会在听到某一首歌的时候泪流满面;总会在看到某个似曾相识的背影的时候惆怅莫名,总会在嗅到某种香味的时候默默发呆,总会在经过某个地方的时候频频回首,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调出某个电话号码。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18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我们没必要去干涉别人,影响别人,甚至攻击别人。他好,不会嫉妒,不会报复;他不好,不去打击,不去鄙视。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生活中没有谁,不希望自己活得更好,走得更顺。学会理解、尊重与帮助,生活会更好、更美。

  184、让我们的爱升华,融化着世界的冰冷,看这世间的仿徨,芳华,美轮美奂地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繁华。落叶殆尽,携手相伴的日子,看尽这个人间的辛酸,演绎了悲剧,喜剧,爱情剧,肥皂剧。有时候,缘份似乎太少,难免让人心急。有时候,幸福常常迟到,难免怀疑自己。

  185、不需要山盟海誓,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需要奢华的浪漫,只需两个人,一桌粗茶淡饭;不需要有座别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只需一套小小房子,落地窗,一米阳光;不需要鲜艳,美丽的玫瑰花,只需给我一个宽厚的肩膀。这就是爱,平淡却幸福着;这就是爱,简单并快乐着。

  186、以前总觉得拥有一些事物是理所当然,后来才明白其实那些东西你没有才是常态,拥有反而是奢侈。比如长久的友谊,比如团圆,比如佳人伴侣,比如钱。拥有这些根本一点不容易甚至困难无比。这样想来,你对曾经失去的物和曾经错过的人也不会觉得那么惋惜了。

  187、接受自己的失败,总比接受别人的失败轻易。自己的失败总是有理由的,譬如,时不我与,对手太阴险等。别人的失败却是活该。接受自己的成功比接受别人的成功轻易。接受自己的软弱比接受别人的软弱轻易。自己软弱,是由于很多人需要自己照顾,所以不能随便逞强。

  188、送女朋友回家去哪都是顺路!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当场你不要脸的资本。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189、打起精神,积极的出发在每日的清晨,才能收获一天的希望。因为世界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只是由于每个人的认知不同,所以每个人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只有在自己的生活实践中坚强的活下去,在风雨中磨砺,在磨难中成长。欣赏岁月的桃花如雨。

  190、如果说生命是一座庄严的城堡,如果说生命是一株苍茂的大树,如果说生命是一只飞翔的海鸟。那么,信念就是那穹顶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树根,就是那扇动的翅膀。没有信念,生命的动力便荡然无存;没有信念,生命的美丽便杳然西去。

  191、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单身意味着你有足够的坚强和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总有一个人是经遇见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见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等待。而遇见之后所要经历的一切都是为相守。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192、眼泪的温度有530℃,只是因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来的时候才会降到53℃。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两人相爱时,渴求无限甜蜜的吻,但为何在争吵时,却要用接吻的嘴互相伤害呢?

  193、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懦弱,也没有永恒的坚强,万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严,活出你的坚强,才真正的体现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价值!

  194、男女都倾向于寻找与自己相似的人做伴侣。人们喜欢寻找与自己拥有相似世界观、价值观和兴趣爱好并对爱情持有相同期待的人。这是爱情的深层心理需求。我们心中唯一渴望和感觉到的,是想有一双能够紧紧握住的手。当有人轻轻地告诉我们方向时,我们又会若有所悟,不再担忧。

  195、不喜欢的人,可以容易地讲个笑话,随便地发个短信。喜欢的,却变成心里的死穴一个,动都不敢动,甚至,看到的时候,话都说不出来。喜欢某个人,偏偏见到他,一句话没有。看着旁边的朋友和他谈笑风生,心里又嫉妒又着急。暗示或者表白心际,一句我爱你,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196、相信你相信的,不强迫别人遵循你的想法。当你明白这短暂的一生有人陪伴和离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你就不会那么容易的依赖谁。你觉得值得的,那就去喜欢,你觉得能让你更好生活,那就保持现状。分道扬镳了也别去诋毁了,道不同也不必多说。如果什么都是假的,那陪伴在身边的是真的。

  197、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为它为情动之人生长;为伤情之人绽放。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这世界上一旦完全沉寂时,也不知它是在悲哀,还是在伤情。

  198、洞悉人生百态,了知烦恼背后,不必要执着于一切外在,保持每天的生活,平淡而快乐,平凡落寞不改其乐,才是真正的尊重生活。

  199、回首逝去的年华,青春岁月就像几片薄薄的纸,它只能浓缩成一部影片匆忙的几个镜头。激动和憧憬仿佛就是昨天;青春和今天仿佛就是一夜之隔,时间的列车怎么就那么快地驶过了青春的月台,而我们竟没有来得及领略青春月台的风景,就懵懵懂懂地来到下一个站台。

  200、友情需要,一点互助,一点真诚,一点信任;爱情需要,一点激情,一点浪漫,一点平淡;亲情需要,一点无私,一点孝顺,一点团聚。生活和人生,就是一点一滴拼凑的!选的料好,拼出来的生活,味道就好。选的料好,拼出来的人生,韵味就足。点滴生活,十足人生!给自己多点信心,使人生更加充实!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