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爱情的句子_忧伤的句子

  1、时间匆匆来去,生命觥筹交错,似水流年载着青春将生命的年纶刻画了一圈又圈,往事如袅袅青烟挥之不去却触摸不得。当时光流逝,当一切事物在脑海中沉淀时,一个木纳的转身,才发现昨天和今天恍如隔世,过去的人和物都在彼此的华年里渐行渐远…

  2、经过了一次次谎言,受过了一次次欺骗,忍过了一次次伤害,见过了一次次敷衍,世界惩罚了我们的天真,磨损了我们的梦,我们含着痛苦把对往事的无奈与不舍交给了沉默的风,让风去诉说着一切的故事。空荡的内心,大门不断的闭合,把那份叫做的爱的东西再次放在世界的边缘。

  3、绮陌九衢,雨迹云踪,尺素锦字飞燕传书;一枝秾艳,凝香玉露,往事成空还如一梦;素娥青烟,残云暗涌,此情难绝何日何年。琦年玉貌,墨翰兰亭,琼台仙葩谁赋才情;风姿卓越,语笑嫣然,惘然不过浮光掠影;水中望月,雾里看花,欲语含休绝代风华;悠悠我心,沉吟至今。

  4、早已放弃了那些牵念,那些心中纠结成团的过往。我从来都没有意识到,原来,痛苦充溢心中的时候是我最饱满的时候;我哭泣着,面对痛苦,其实也在化解着痛苦……

  5、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也都有一片雪。只有一个人最有缘的人,能够点燃你的那团火,融化你的那一片雪……

  6、不要急着说你别无选择,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汲汲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定下来静观自在。

  7、我知道,你终将离去,即便没有秋的到来,你一样会悄无声息的远去,如一缕轻烟凭空而绕,丝丝缕缕只是你对尘世最后的眷恋,散成丝,幻成梦。在我眼里倒映成最后的印象。在下个轮回里,我会有一双翅膀,去追逐你渐行渐远的美丽。

  8、听雨如声醉,暮色炊烟烟雨匆,如酒御水,潇潇风犹断。万里江山,狂马一笑,萧笛声谢荣华,血欲洒,才白发。再一笑,阁阁秧歌霓而红。炖醉一杯,旧纸红尘已断续,苦了鸟啼声叫,断了溪水流声,奈何桥上才能情止泣?

  9、别去刻意忘记某个人或某件事,这样做的结果只能适得其反--不但忘不了,还总会想起,为自己徒增烦恼。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人总是应该往前看的,走过的路,爱过的人,过去了就都不会回来了,回来也已不是当初的风景当初的心情了,何必还要那么执着呢?

  10、相逢即美好,能在茫茫人海相遇已是我们的恩赐。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

  11、昨天,永远属于过去,过去不管成功或失败,永远属于死神;昨天,如一颗陨落的流星划过天际,来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飞舞的的蒲公英,尽显其招摇之态。

  12、回忆很长很长,与现实总隔着一道距离,但也不曾后悔,也不想去抹掉这个回忆。再也不会像以前了,你的言而无信让我对你彻底的绝望了!记住,你会后悔的!墙头草,两边倒!.

  13、一直相信,这世界上,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有一种感情,不是朝夕厮守,却是默默相伴。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心声;一声思念,无关距离,却可以沧海桑田;一种相知,不必刻意,却可以醉梦千年。

  14、一个男人能不能给你安全感,完全不取决于他的身高,而取决于他的心高。高大而窝囊的男人见过不少。矮小而昂扬的男人也见过。一个男人要心高气傲,这样才像男人。当然,前提是要有才华。

  15、女人莫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爱,只有双方心意相通,爱才会绵长醇厚。别靠得太近,他是树哪怕高入云端,你也要成为木棉,虽小却独立;别看得太高,全人只能想象,缺陷成就完美;别抠得太紧,借助经济来控制男人,却是惶恐中的无奈之举;别管得太死,没了空间,任谁也无法飞翔,终是让爱窒息。

  16、因为爱情的缘故,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然而,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17、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听到这个好消息,姐妹俩手拉手跳着,笑着,花裙子迎风摆动,活像一对活泼、愉快的花蝴蝶。

  18、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了他的兴趣,还是因为他爱你。——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好好珍惜。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19、某天,某个时刻,如果还会忆起,只不过是一道模糊的风景,是不能追忆的痛苦…向前看,向后看,在一望无际的宇宙之中,又怎么能够有一个参照物,找到前后的方向…蓦然一回首,无惊无嗔,方向成了没有定格的文字,在键盘上胡乱敲击,如果岁月还在的话,就继续在这岁月里沉沉浮浮,闭上不愿看见的那只眼睛,脱离…

  20、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那些也许,只是因为我……可是我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念旧。

  21、遗忘就是忘记,你在这里,我在那里,你忘了我,而我忘了你;遗忘就是距离,鱼在海底,鸟在天上,没有交集;遗忘就是时间,是彼岸花开的期限,一千年,一万年,却不再见。

  22、两个人如果有感觉了,就不在乎年龄大小,贫富之差,真正的感情,是两个人在一起时要有一种感觉,一种“亲切感”,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看着顺眼,彼此感到亲切,就像亲人一样,在对方面前都能彻底地放松,愿意敞开心扉,愿意暴露自己的脆弱,愿意暴露自己的缺点而不必担心对方轻视和嘲笑。

  23、在梦中聆听花开的声音,聆听长叶的声音,聆听微风柔软的绒毛,阳光轻灵的翅膀,雨滴轻微的颤动,灵魂飞舞的欢笑。静静的,聆听鸟语,聆听花香,聆听大自然优美而忧伤的音乐。

  24、爱是一杯茶,朴实而无华,却让人回味无穷。头道茶,在滚水中翻滚着,茶味虽然还没有出来,却已是蠢蠢欲动,烦躁不安,如同爱的来临。

  25、拥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缘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缘份未到,就去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小世界。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

  26、如果对你的爱无法用言语来表示,我愿用生命来证明。在我的世界里、我仅仅只希望多出你一个而已。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着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我爱你。我好喜欢你,我喜欢你的鼻子,我喜欢你的眼睛,我还喜欢你经常对我发怒得样子。真的好喜欢你!

  27、有一种爱,不一定非要得到,也不一定非得厮守到老。如果你真的爱他,就放他一条生路吧。这是你能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

  28、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了自己的挚爱!感情不能贪心,也不是梦想。我们应该用心来守候属于自己的,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没有一份爱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份感情是毫无瑕疵的;爱情与爱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

  29、真正的恋爱,是从组合了家才开始的,开初的一切,都只是爱的序幕,厚实而精彩的内容,在以后的章节。

  30、越在乎,越卑微。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过份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态面对,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31、若然,真的可以含笑拈江湖,时光作莲瓣,我愿回到久前,在那些可以古老却安静的日子里,世世间,一点一点为你变迁,却素手不变,挑绣琉璃尘间,永不必于今时这般世俗的站在你的面前。

  32、取一份云水的清欢,放逐于心灵的陌上,安放一颗尘心,去淡一抹铅华,淡雅的人生;此时心好似阳光下朵朵彩蝶,曼舞着红尘,这一路浅歌,暖暖的入了眸,也入了画;欣喜着,这朵岁月烟火如此唯美;心在阳光下,微笑,微笑所有的凡事浮华,原来事事安然与否,在于心;顿悟中禅了心境,盈了岁月!

  33、记得当初喜欢上你,总会觉得自己不够好,因为爱你,所以想要自己变得更好,然而,我以为我努力了,你就会回来,你就会懂得我想要的是什么,原来不是的,不管我再怎么努力,结局还是不会变。

  34、有朋友的人,会更加快乐,因而更容易获得幸福。幸福需要友谊,友谊离不开幸福。友谊的存在会让你更加幸福,没有友谊没有朋友的人不可能获得幸福。友谊是幸福的源泉,幸福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友谊的存在。

  35、倚在晚春的明净里,用一只瘦笔将岁月的润泽浅描轻绘,这样的日子,心情,是轻松明快的,想念,总会在不经意间开出温润的花朵。你可以,听一首直抵心灵的曲子,让心在曼妙中千回百转,也可以,将思绪安放在一本书里,在别人说的天长地久的故事中感动。

  36、不是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许多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地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灵,一次次与真爱失之交臂。

  37、随着时间的消逝,有些事情早已忘却,可是心灵上的伤害,时刻会涌上心头,虽时间是良剂,能冲淡一切的一切,但也无法消去伤疤,伤疤也许是你的美好的见证,多少年以后成为你的一段美好的回忆。人生只有经历才会懂得,只有懂得才知道珍惜,一生中,总会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

  38、纵然自己只是一朵无名的小花,我也要在宁静的一隅,媚俗不染,绽放迷人的芳菲,永远在优雅中盛开,以最美的姿态面对红尘,芬芳别人,美丽自己,锁住懂我的目光。

  39、平常的离别,不是痛,是悲伤,因为有再见的希望。生死的离别,是痛,是肝肠寸断气绝般地痛,因为,永不再见,任凭生者纵声哀号拼命捶打,绝尘的门不会打开。悲伤犹可忍受,心碎无法愈合。

  40、与你爱的人相视一笑,默默牵手走过,无须言语不用承诺。系上围裙,走进厨房,为你爱的人煲一锅汤。风起的时候为她紧紧衣襟、理理乱发,有雨的日子,拿把伞为她撑起一片晴空。睡醒时,眼波流动间的体贴温柔、肌肤间的温暖,可以幸福一生。

  41、“在商场你最想打折的是什么东西”“我最想打折我女朋友的腿”学霸与学渣的区别:学霸:“我去考试了!”学渣:“我去!考试了!”学霸:“我考完了!”学渣:“我靠!完了!

  42、相遇开始,总是无言。随着时光渐行渐远,我们的心却靠得越来越近。隔着遥远,总感觉是在眼前。是你的不期而至,让我懂得。世wWW.SLkj.oRG间,总有一份真情,无需诉说,内心早已熟悉。早已习惯,静默着与你且行且惜!无论在与不在,依着那一脉荷香我总会轻易找到你。

  43、牵起久远延绵的心事,撩拨着看似安然平静的心湖。视线凝眸处,一片潮湿,透着温热。许久不曾悲伤,却也无法快乐。快乐如风逝,忧伤已平常。

  44、无论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最尴尬的就是:每次都会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45、不问前尘梦,于夜色中,趁思绪飞扬,采一朵薄荷,染一砚芳香,与你十指相扣。和着一阙雪姿馨香,浅吻你绵渺的清幽,你是我梦中的一朵莲,冠如青瓷,晶如琉璃,渗进我黛绿的年华,涂抹我沧白的岁月。

  46、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获得力量,耐心使你认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进,耐心使你少遭波浪。寻着古往今来的路,在耐心的帮助下看生活。让我们手握耐心给我们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质,脚踩耐心给我们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壮志,载着耐心给我们的永不服输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发吧!

  47、人生就像是一匹用善恶的丝线交错成的布;我们的善行必须受我们过去过失的鞭挞,才不会过分趾高气扬;我们的罪恶又赖我们的善行把它们掩盖,才不会完全绝望。

  48、一朋友,卖水果的,他说卖了十几年了都没挣到什么钱,但是一直不愿转行,原因是:我的水果摊位桌子都很低,每天大量美女低头挑水果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49、淡之美,某种程度就是近乎古人所说的禅,而那些禅偈中所展示的智慧,实际上是在追求这种淡之美的境界。禅,说到底,其实,那就是一个淡字。人生在世,求淡之美,得禅趣,不亦乐乎。

  50、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纵使自己知道有些无理取闹,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人和人刚相识的时候总是习惯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对方,相处时间久了各种缺点就渐渐暴露出来了。有一天你不用装,不那么累,该干啥干啥,而对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却依然不嫌弃你,那就是朋友了。

  51、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52、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学会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学会忍耐,坚持,还要坚强,即使独自悲伤,也不要去乞求怜悯,嗟来的是廉价的,赶上的是便宜的。这个社会不相信眼泪。

  53、青翠的柳丝,怎能比及你的秀发;碧绿涟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时,我凝视床头你那张玉照,简直觉得整个世界都永远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54、人生就像一场戏,在等待中错过了美丽。正如歌中所唱:该出手时就出手。因为幸福就在你身边。当你付出时,爱已从你身边轻轻划过,留下的是悔恨、遗憾。清新的清晨,风淡淡掠过耳畔留下一片沁心的清凉在心间。阳光暖而不烈,浅浅的光线穿过窗户透落一份温馨的美丽。

  55、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各自的生活,没有谁必定要出现在你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可能会感激不尽,久了便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就埋怨,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这个世上,没有谁一定要对谁好,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

  56、我就这样看着你这样摸不着你碰不着你地看着你,当时间与空间两皆虚无我依然不悔地凝视着你,在距你最近也是最远的地方。

  57、有的人越看越好看,有的人越看越难看。殊不知,看人都是由表及里,到最后看的是人心!有的人长得猥亵,但一身正气;有的人看似仪表堂堂,却满肚子的男盗女娼。但眼神不会骗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识人最好先看眼,不无道理。

  58、秋天,一个伤感的季节,一段隔世的恋情却没有秋色的斑斓…思绪总被梦魇般萦绕,于灵魂的最深处,化做凄厉的雨,散落了一地的叹息…躲不开的期待,裹着浓浓的夜色,向着无际的黑暗潜行,尽管我知道,你就是我梦里相随的一个魅影…

  59、现在的我坐在这里手脚冰凉,咀嚼着从心底不断钻出来的寒气,我一直说自己冷,可从来没象今天这么冷过,仿佛心里一下子就跌进了什么东西,这么沉。

  60、骂人的个性签名1、真不好意思,让您贱笑了。2、天生就是属黄瓜的,欠拍!3、你不是丑,只是美的不明显!4、看到你,我就像到了车祸现场。5、脸先着地,无力回天。6、大家都是国产货,别犯贱。7、你给我滚,马不停蹄地滚。

  61、财富聚集太多的人,总担心自己的财产被人夺走;一无所有的人了无挂念,清闲自在,无忧无虑。身份地位很高的人,忧虑自己的官位被人夺走,因为无数人睁眼看着他在权位上越爬越高,故踩踏他的人愈多,可见为官不如平民那样逍遥自在。

  62、曾经,都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爱的世界翩跹起舞,享受这美丽的大自然赋予的一切。然而,当暴雨袭击之后,跌倒在泥潭里,无论自己如何使劲地拍打着翅膀,却也飞不起来。于是,失望,渐渐地绝望。

  63、只想优雅转身,不料华丽撞墙。谁是谁的老公,都是他妈的临时工。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64、光阴在流逝,四季在转换。有些美好的时光,于不经意间在灯花万盏中悄悄滑落。甚至还没来得及去慢慢憧憬,没来得及去细细回味。

  65、《庄子》里有句话叫做夏虫不可语于冰,意思是说对于夏天的虫子,无论你怎样与它谈论冬天的冰雪,它也不会明白。同理,当我们总是责怪别人无法理解自己的时候,请静下心,各人有各人的思维限制,思维不同,很难一致,所以,我们都是互相眼里的夏虫。

  66、爱情就像是红尘里一朵绚美盛开的罂粟,它散发着几近妖邪的红,魅惑着靠近它的凡夫俗子们,即便轻轻看上一眼,瞬间就中了毒,毒性猛烈,并且无可救药。

  67、满树桃花,冬已去,醉了谁的眼,伤了谁的心。一曲歌谣,音已停,慰了谁的思,暖了谁的情。一颗流星,光已灭,了了谁的求,夙了谁的愿。一首诗歌,已终结,润了谁的灵,湿了谁的魂。一场相识,从未断,震了我的淡,憾了你的静。

  68、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昨天,是一道风景,看见了,模糊了;时间是一个过客,记住了,遗忘了;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迷惘是一种态度,放纵了,收敛了;生命是一种坦然,也哭了,也笑了。

  69、三天小假心情美,愿你永保这种美;三天小假身体松,愿你生活好轻松;三天小假自由人,愿你永是潇洒人;三天小假祝福来,伴你全年好运来。

  70、果味飘香时,虽有酸有甜,但毕竟花已开过。就像,我们的文字,有些诗歌虽显得随意,不尽完美;有的散文虽略显清瘦,饱满不足,但我们毕竟付出了心血,所以,才无怨无悔。

  71、你也忘不掉一个人吧。即使那个人没有陪你走到最后,不管他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不是你的另一半,你割舍不掉回忆,你依旧心存感激,因为他出现在你最难过最美好最容易被辜负的时光里,陪你走过,陪你疯过,陪你哭过,陪你笑过,给过你温暖,这些时光无法磨灭,想起来时会流泪。

  72、再熟悉的号码,也有空号的一天。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虐心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73、生活总会让你记住一些什么,就像它会让你遗忘掉一些事情一样,只是那份疼痛很久以后即使轻了,淡了,在你记住的东西里却还是清晰如旧,繁华,却不再繁芜,不知梦里来来回回了几趟,又湿了几次故人眼眶?彼时的花凋零在此时的寂寞,大幕落下演绎一曲曲终人散的殇。

  74、来来往往,人生在世,其实最美好的风景只不过是发自心底的淡然,和从容。快乐是一种需要在磨难中才能深刻感悟出的心情,在人生的阻碍挫折中寻找快乐,这便是一种气质,在困苦艰辛中品味快乐,这便是一种风度。

  75、好的爱情,让我们更爱这个世界,而不是只爱对方;好的爱情,让生命更豪放地盛开,而不是困在狭窄的爱里;好的爱情,不会消耗我们的活力,而是让我们活得更有元气;好的爱情,让我们体验的不是爱情的好,而是生活的好;好的爱情,能让我们走到最后,安详在那个不只叫爱情的地方。

  76、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人生路上的你我,闭上眼就仿佛是站在无边旷野中的两棵树,时光的速度不断地拉远,迅速的直至我们变成微小的尘埃,在无限的天地间,成了最最微不足道的存在,直到被风吹散,消失,与浩瀚的宇宙空间融为一体。

  77、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过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爱,都应知道,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是终点,要么是路人,再无别的选择。也就是说,当一个人无法成为你的终点时,就一定会成为路人,这和爱不爱没任何关系。所以,要么白头到老,要么相忘江湖,这就是爱的现实。

  78、儿子问老公:张飞他妈姓什么?老公:不知道。儿子:笨,姓吴,无事生非(吴氏生飞)都不知道。儿子再问:张飞他爸姓什么?老公思索半天,猛拍脑门:姓惹,惹事生非!儿子狂笑:笨死了!姓张!你不跟你爸姓呀。

  79、每一种美,都会有一双眼睛能看到;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

  80、苏子有诗云:人间有味是清欢。落梅也说,任由世事纵横万千,我们所经历的依旧只是似水流年,所过的日子也只是寻常烟火。而我们所追求的,也只是这般淡淡的烟火幸福,不浓郁,但经久。和你们在一起,总能够令我心安,似乎连那些无关痛痒的小情绪也变得可爱起来,明媚而忧伤。我愿,守着我们的那一份浮世清欢,守着我们的似水流年。

  81、秋意斑斓,年华流逝,不再是叹息可以挽留。温暖相伴,墨染芳华,请珍存那一份份遗失的美好。花开四季,墨浸流年,风铃,愿你的人生里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完美,也希望彼此将这份真挚的情怀恒久珍藏。情暖一生,友爱相随,真心祝愿,明天的你能够依旧保留最美的笑容。

  82、一个人走过这人海茫茫,需要理解,更需要原谅,心地的每一份温和,都应该是生命的力量,成为生命向前的一个明确方向,让那些生命的悲观、生命的乐观、苦辣酸甜,不再是生命故事的高低起伏患得患失,而能够成为一种秩序,成为一种生命的喜悦,为生命提供力量和希望。

  83、历经生活的烦恼曲折,也练就了人生的温和洒脱,谁都希望得到上天的眷顾,人生却总是祸福相依,人生是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不是背负那些压力和负担,而是开启新的选择凝聚新的力量,既然没有在烦恼里倒下,那么就会活出生命崭新的未来和格局,掉的眼泪再多,就在眼泪背后看清。

  84、即使我们只是一支蜡烛,也应该“蜡炬成灰泪始干”;即使我们只是一只春蚕,也应该“春蚕到死丝方颈;即使我们只是一片树叶,也应该”化作春泥更护花“;即使我们只是一根火柴,也要在关争键时刻有一次闪耀。

  85、檀香长亭,春风酒醒,转眼又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洒几许墨痕于纸上,浸透了回忆单薄的模样。独守日幕,沿着春风的脚步,想和你看一场盛世的烟花。奈何,在我的生命中你踽踽而来又缓缓而去…

  86、两只小船儿孤孤零零,浮浮沉沉漂泊在风雨里,终于有一天,在海边相遇,他们牵着手决定不分离,从普通朋友变成情侣,这是千年修来的福气,茫茫人海里,最心疼的人依然只有你,深深的感情,厚厚的回忆,难到只留下一声叹息,我们风里雨里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说什么也不能让你再离我而去。不愿一错再错等到失去你才懂得珍惜,一个人哭泣在夜里。

  87、我们之间似有似无的间隔,让我惧怕;我们之间若有若无的朦胧,让我无措。我怕终有一天,我会累了,会学会废弃。

  88、一天有只老虎追一只螃蟹,追着追着螃蟹不见了,老虎回头发现树上有一只蜘蛛,老虎笑着说别以为你上了网我就不认识你。

  89、快乐不是与生俱来,从我们来到人间,就注定要尝尽这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每一段成长都是一笔财富,教会我们成熟,坚强。但是,人总是在不断的行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看一路的风景,随季节而变换,遇一路的人,随重点不同而到站。或许,我们都还在疼痛中成长,疲倦着针扎。

  90、生活的禅法,是一种心地的智慧,心态的质量,决定着所要经历的喜怒哀乐,了悟生命的真相,达到改善生命的品质,烦恼是什么,既可以转化,也可以淡化,可以田园化,更可以幽默化。

  91、上帝不会把所有的好事都给谁,但也绝不会亏待谁。生命有限但希望无限,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才能够拥有丰富多彩的人生。一个人能否成功,关键在于他的心态是否积极。想要拥有成功的人生,首先就要培养成功的心态。成功者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自己能。每天揣着梦想出门,天会更蓝,云会更白。

  92、原来轻描淡写的笑,可以掩饰所有悲伤。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拥抱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9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94、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想要出人头地有所作为,首先就要耐得住寂寞。没有寂寞的等待,就不会有成功的花开。心浮气躁难成大器,心平气和才见真功。“宁忍一时之寂寞,不受一世之凄凉。”只要能在寂寞的日子里默默耕耘,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成功的花儿朵朵绽放。

  95、华灯初上,街上的汽车显得稀稀落落,小心翼翼地行驶在落满雪花的大街上,缓慢而稳重。纷纷扬扬的雪花在灯光照耀下展示着自己潇洒的舞姿,像美丽的幽灵。

  96、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你身旁。如果你从母亲手中接过饭碗,心存温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灯下读着朋友的来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独坐一隅,静静听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97、视线里的秋天总是唯美得让人心生嫉妒却又伤感得让人心疼,萧风吹残了圆月,也吹白了心里的那根青丝。风吹落一地枯叶,人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像是一首离别的歌,那么哀婉,那么深沉。我只有躲在暗处,听一夜风的低吟,淡淡地不再思念,所有的回忆,都停在了这个季节。

  98、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心头无法言说的疼痛;总有一个人,是你身边无法提及的苦痛;总有一处你们走过的风景,会在你心底生根,发芽。我多么想在你离开的一瞬间,深深的再次拥抱你一回,就这一回,然后转身离开,永不再回头,给你,你想要的自由。

  99、曾经我们非常珍爱,皆因岁月这只无形的手,慢慢剥离了爱的光环,也让当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莹的玻璃碎片。爱情是要在时间中漂洗的,要么沉淀成一张发黄照片,要么就在我们朴实的生命中怒放。我们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刹那间的感觉,它就融化在我们牵手的甜蜜中,融解于看似斑驳的生活里。

  100、心如蝶舞,情随花开,心事搁浅了容颜,只为那棵相思的红豆树,如今它已是绿树成荫子满枝,时常把它遒劲的枝桠伸进了我的窗格,用繁茂的枝叶在我的梦里筑了一个相思的巢,热情等待飞倦的火候鸟的归来。

  101、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谓身心疲惫。也许,这就是命,命运让我今生面临生活的严峻考验及持续矛盾的心理折磨。

  102、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在这世界上成与败之间的距离就这么一点点,所谓秘诀也就这一点点,但就这一点点东西是最宝贵的,许多人要用多次的失败才换回它,然后走向成功。穷人:如果知道了某种生意的秘诀,然后从事这个项目就容易成功吗?

  103、十几岁,青春年少,我们是无所畏惧的孙悟空;二十几岁,情窦大开,我们是敢爱敢恨的猪八戒;三十几岁,沉陷职场,我们是踏实果敢的沙和尚;四十几岁,岁月如梭,我们是四大皆空的唐三藏。原来人生就像是西游记呀……

  104、日日盼,月月盼,日思夜想。转眼间,花开了又谢,想那一朵花的轮回已过,而我苦心经营的暗恋最终还是没能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你,还是走了,没有回头,走向远方。

  105、日子如蝶。我,睡在白昼的回声里,耐心的守护着自己的秘密,生怕在某个不知觉的时刻,被时间的小偷窥见内心的日记。你仿佛丝毫未曾觉察我对你的情意,仍做着你认为对的事情,让你的美丽投靠美丽,却让我的忧伤黏着忧伤。

  106、没男朋友,不代表是剩女;没女朋友,不代表是剩男。其实有很多人不懂,没人要和没遇到是两回事。所以,不要着急,我们只是在路上走着,期待一次不期而遇,有时候,等待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107、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108、有过岩浆喷射的激情,才能沉静下来品味苦丁茶的生涩。在光阴流走之后,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蓝印花布,渐渐变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为了永恒。

  109、跌倒了,才懂得平顺重要;病倒了,才懂得身体重要;郁闷了,才懂得快乐重要;挫折了,才懂得信心重要;错过了,才懂得珍惜重要;潦倒了,才懂得金钱重要;丢人了,才懂得名誉重要;有难了,才懂得朋友重要;考试了,才懂得学习重要;成功了,才懂得过程重要;迟暮了,才懂得时间重要。

  110、相信自己的力量,不要盲目相信别人比自己知道得多。更多的时候,别人未必有我们自己懂得多。往往是瞎子乱摸象般地乱评论、乱指挥。相信自己的力量,就是坚信自己的判断和决定,不听那些胡言乱语的妄加揣测的见解和解说。人多口杂,问题往往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众口难调,没必要听每一个人的要求。

  111、我爱抚地摸着那些密密缀着横枝的小苞。我知道春天的密语全部在这里,只等生命中唯一一次的渐次花开,直至荼靡。我也知道爱是唯一一把通往秘密花园的钥匙。我是多么害怕这惊喜的呼叫会使这新生凋零,荒芜了春天的百花园。

  112、分秒日月,爱情在此间稍纵即逝,却也在那一秒钟的到永恒。穿梭在时空之中,时间如风,抓不住也无法停留。唯一能掌握的,是爱上你的那一秒钟,那一秒钟,说来是很抽象的。过去之后,没有谁能证明,曾经发生过,况且它在心中,没人看过,只要不说,谁会看透。

  113、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是一种唯美的想法,世间有许多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114、任处池塘,水荷清香,郁郁污泥,养我其芳!不为风摇,不为雨藏,任君来去,守我天朗。本无所染,明妙坦荡,垢净分别,于我何殃?高华岂慕,低秽怎伤!月圆天心,觉此华章。自在腰身立沙洲,浮云闲映碧波心。采莲歌中根尘断,天涯无处不知音。

  115、飞机的声音从云层中窜出,抬头望去碧蓝的天空,一望无垠在云层中间有个银白色的小亮点闪闪发光,亮点越来越大,伴随着尾部的一缕白烟,天空中传来巨大的轰鸣声。那是一架飞豹!引擎声震耳欲聋的传来,好像要把天空撕裂一样,又像天上响着一道持续不断的闷雷,轰隆隆街道上人们驻足。

  116、也总是有这么一个场景,如一场意犹未酣的演出,恰到激情处,却宣告剧终。留下许多的是遐想、猜测,留下更多的则是未解的答案,人们多是无奈,但也会在骂声中四散开去,心中一定是在诅咒那缺德的编导。

  117、爱不是单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会持久,知道不易才能永恒。爱得无怨,疼得无悔,只因不图任何回报;爱到卑微,疼到廉价,只因入心入髓。缘,需要把握,更懂得珍惜。懂得珍惜,才会长久;知道感恩,才配拥有。

  118、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119、人生,似一束鲜花,细细欣赏,才能看到花的美丽,美丽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的味道,清茶易凉,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谣,细细聆听,才能懂得歌的真谛,歌谣易短,可情怀永远。

  120、天苍苍、地茫茫、物价不断长。卖的起车,加不起油,公交还挺忙,有车一族终成伤。挣不来钱去买房,美女在上涨,价位不可挡,凭俺的收入,今生无希望,独叹空悲对月流,清风吹落泪两行!

  121、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外边的太阳再大,也透不过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那一片乌云。面子是别人给的,脸却是自己挣的。人要对自己诚实,爱情没有红绿灯,不会告诉你何时该走,何时该停,只能凭直觉勇敢的走下去。激烈的言语,正是表示理由的薄弱。

  122、往往最容易忽略的东西,最不在意的东西,偏偏会在某一刻,被证实为心底最在意的东西。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空间里,一缕清风、一场凉雨、一袭月芒、一片寒霜……便让你忍不住落下泪来。繁华一梦,倒不如一杯清茶,一卷心经静看人事递嬗,落英缤纷。

  123、不是只要相爱,就一定能够在一起。终究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只靠一个人就能够决定的。因为即便再爱,如果对方不接受,只能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124、都说,六月是一个人生的转折,它终结了一个青涩的时代,开启了一个成长的梦想。而我,恰恰怀念在这个多年后的六月,心绪透明,上演着悲欢的无意,只是安静的回首,那些曾出现在梦里的花开花落,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恍如昨日。

  125、如花美眷,只不过弹指一挥间,随春风同来的夙愿,化成空明月夜一院风干的花瓣,一曲惨白曲调的弦断。怎奈,烛影摇红回眸处,众里千寻的微醉时光,擦肩的身影,一笑而过的容颜,却折煞了南国的红豆,惹了北国的苦海无涯!

  126、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127、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的冒险,没有人会事先知道结局。别人只会尊重你的选择,而不会在意你的牺牲。没有人为你的选择负责,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和别人一起感伤你的不幸,而应当冷静面对目前的状况,用心并且负责地去解决你现在的问题。只要能对自己的现在负责,那么你的未来也会为你负责!

  128、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那就是,当你能把自己感动得哭了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129、我追着时光的尾翼,穿过三百年的韶华流年,看见你蹒跚于纷扰红尘间,一路寻寻觅觅,一心想把心爱的娟娟红颜握于手心。只因,她从你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醉人的笑靥;她在你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你绵长的思念。而今,她却消失在你的雨季里,泛滥了你沉痛的眼泪。

  130、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131、思念是传说的距离,看得见它的背影却无法感知它的呼吸;思念是爱情的羽翼,在爱的天空飞过却不见哭泣的泪滴;思念是你含笑的双眸我的回忆,你掌心的温暖我握紧的怜惜;思念是转身的孤寂,梦里花落的缤纷我无助的相系。思念写满秋的落寞蘸着冬的枯索,你的温柔我的小溪,春的雨滴心的呼吸。

  132、白娘子受伤现了原形不知所踪,许仙狂奔到西湖边找到当年的船夫,急切问:“快告诉我娘子在哪里?我娘子在哪里?” 船夫一脸茫然:“我,我不知道…” 许仙发疯似的紧紧掐住船夫:“你是摆渡你不知道?

  133、因为喜欢才牵挂,因为这种牵挂是不知对方是否也在牵挂你,所以才会忧伤,用心去感受对方的牵挂,并且送上真诚的祝福。牵挂对方时,会有很对的美妙的联想,有瞬间的甜美。

  134、爱就是真真实实的生活,爱就是平平淡淡的日子,互敬互爱,互珍爱互疼惜。两个人在一起,没有高贵与贫贱,没有谁为谁应该不应该。付出是甘心情愿,得到要懂得感恩。珍惜生命,真爱生活;珍惜爱情,珍爱日子,人到情多,爱已入骨入髓,铭心刻骨。

  135、算完工资的涨幅后再算算猪肉的,就会发现自己连猪都不如!做个有气质的流氓,做个有品位是色狼,做个有知识的文盲!

  136、远山近瓦,泥泞小径,已是白皑皑的雪域世界。禾堂边那翠绿的黄扬木树,也赶在这寒冷的夜晚,用洁白的雪花,来了却着自己梦寐的花事。

  137、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原来美也可以这样具体呀!要适当吃一点,才有力气减肥。给点阳光我就腐烂。只知道刚的人,难免会被折断;只有柔的人,到头来终是懦夫。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穷人。

  138、你的离开,让我明白了寂寞的含义是什么?你的生气,让我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你的冷漠,让我心痛到魂不附体,请你原谅,让我可以证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139、只要没有一颗贫穷的心,只能让我贫穷一时,要是有一颗贫穷的心,我将贫穷一世。我们随时在为自己找借口,总以为借口会保护我们,其实它只会吃掉我们。信任的好处不在于使自己相信别人,而在于使自己更相信自己。对于幸福的简单描述就是身体和心理都是健康的。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140、站在窗口目光短浅的遥望着远方,心中浮躁曾经的回忆,闭眼感受曾经的爱情。勾起浅浅的微笑,只愿你幸福安康。

  141、时光如水,漫过素年锦时。回首,经过的风景,淡淡。浅行在又一季渐深的春色,内心温柔几许,安然几许。这个春天,我用山水为墨,花香为笔。画一幅姹紫嫣红,掬一捧春水煮茶,醉梦一场溪流。

  142、有些事,实在办不到,就算了吧,千万别为难自己。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好脾气是一个人在社交中所能穿着的最佳服饰。宽容是人与人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桥梁。乐观的心态来自宽容,来自大度,来自善解人意,来自与世无争。

  143、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一个人在世界旳角落,连寂寞都在笑我太堕落。夜深沉,风卷帘栊,给我一段老时光,独坐在绿苔滋长的木窗下,泡一壶闲茶。不去管,那南飞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问,那一叶小舟,又会放逐到哪里的天涯。

  144、经典语录 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让你更有信心,不会在精神世界里迷失方向;它让你有眼界,不会因为一个男人给你一个小蜜枣,你就屁颠地跟着跑。

  145、心悸动只叹情已远,雾聚散梦也该醒来。那千帆过后的沉寂何时背负万丈尘寰。此山无水,不必忘返,此路无花,无需留恋;既是无缘,何须誓言,既然转身,莫说再见。拈花听一语长河青山,花胜人生一场醉红颜;拈一束夕颜花音,细茗一曲落花,一段天涯。

  146、听一首歌,听它的词,解它的情,歌中旋律更是乐者的灵魂所在。不同的情境听不同的音乐,会有不同的感受与心情。

  147、不是所有的感情,是你好我好就能一起走好。我决定放开你的手,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你一直对我很好,很好的微笑,很好的相处。只是,你给不了我想要的未来。所以,我只能凭借你对我的好,付出,我能给你的!

  148、心是一股撞开冰的春水,使铁石心肠的人受到震撼。爱心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使心情低落的人感到一丝丝生活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丝和善的微笑,使恼怒伤心的人感到欣慰。

  149、当你能读书时,好好读书就是;当你能工作时,好好工作就是。不要在年轻的时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里,选择沉沉睡去。记住:在活着的每个时间段里,做你认为最有意义的事。

  150、这几年,总想着付出定有收获,天道定能酬勤,于是,做最笨的鸟儿,每天早起,努力奋斗,不问荣誉,做最多的事,吃最快的饭,最大量度的把最多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却忽略了如今已过了笨鸟先飞的时代,无论你去哪,无论你在做什么,这个社会,永远有一些人,他们不用付出却早已拥有收获的人。

  151、信念是火种,能使心中的太阳燃烧。心态决定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人生。面对人生的烦恼与挫折,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弯。我们这一生,要走很多条路,有笔直坦途,有羊肠阡陌。

  152、在你最爱的时候你不想结婚,在你最想安定的时候遇到那个可能不是你最爱的人,或许这就是婚姻。你把青涩和挚爱都给了ta,最后把生活给了另外的ta,这就是人生的出场顺序,一个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一个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153、如果爱错了人,他会张扬你的种种,谁让你有几分薄名?可是,如果爱对了人,即使离散了,他一样珍惜你,如同珍惜你和他的过去,对你,他只字不提,守口如瓶,这样的男人,爱过他一次,死了都值。

  154、你的影子已经褪色,可是那些细微的感觉却依旧明亮着。天空在落泪,陪伴着我哭泣。星星在闪烁,泛滥了我的心痛。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有时候喜欢等待的感觉,静静坐在路口,守候着下一列车。

  155、喜欢写些关于红尘,关于忧伤的文字,而一切又无关风月,也许是潜藏在骨子里的忧伤随着夜的流放而有了肆意的张狂,在所有的寂寥里,沉寂的心绪随着空灵的平仄编排着经年的过往,勾勒着如烟的阑珊。流年风过,我,只想安之若素,等一帘如景的旖旎。

  156、女人的安全感大致两个来源:一是亲人,另一个就是自己。而如果把自己的安全感的来源再分成十份,我想有足够的钱应该占了十分之七。在你最手足无措、最苦难的时候,你会发现:钱比什么都管用。所以,当你还在犹豫、彷徨该走哪条路时,倘若你还不能非常富足地养活自己,那么,就先去赚钱吧。

  157、仓促,短暂,狂想,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它们就像一条条河流,密密的交际在一起,涓涓的流过我们自以为成熟的心灵,最后汇聚起来,形成我们庞大的青春。

  158、岁月随着时间流逝,却怎么也翻不过,心痛的那一页;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闭上双眼,最挂念的是你;张开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执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铭心;爱到痛了,痛到哭了,选择了放弃,或许放弃是一种无奈的绝望,使人痛彻心扉。

  159、一步主动,步步主动,步步领先,享受光荣;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步步落伍,煎熬受穷。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60、信仰是自己的,与别人无关,人总不能因为摔了一次跟头就不走路了。那个看着你每次摔跟头,扶你起来,给你拍土的人,给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块儿说笑着接着往下走的人,就是亲人。

  161、生活的禅法,在于认识生命的核心责任,平静,自在,尊重,理解,从容,善意,宽容。这也是生命的进行式的一种秩序,潮起潮落,自在恬淡。

  162、浅吟的旋律,不断刷自己快乐的记忆。将几丝忧愁种在这个漆黑的夜幕下,没有月亮,也没有星辰,让自己独自品尝那一抹余香。凌乱的思绪叩响时的飞逝,溜走了,远去了,成了那时的荒芜。离别的痛,分开的伤,几度将思念点燃,只是落幕了曾经的幸福。

  16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酸甜苦辣,有些人过的比较开心并不是他特别幸运,而是他有一颗开朗、宽阔的心,如果你一直认为自己很苦,那肯定快乐不起来,多往好的方面想、多努力、多相信未来、多珍惜自己拥有的,你也可以是个快乐的人,快乐是可以选择的。

  164、时间安然地流走,我不介意你的冷漠,但是你却用你无声的忽略伤害了我的心。站在窗前,看着阴沉绵绵细雨,心里的爱火忽然被一阵冷雨浇灭了。你是一阵风而已,现在只是一个简短的停留,你不是我的谁,我也不能成为你的谁,来日若有一别,兴许就是永远了。

  165、思念只是一种习惯,就习惯一下不去思念任何人吧。你要学会珍惜爱你的人,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他,都不要去伤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爱你的却不多,他虽然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可是你要体恤爱一个人的心,那是一颗因为你而变得很脆弱的心。

  166、生活是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我们要学会欣赏。生活是一艘扬帆远航的船,我们要学会驾驶。生活是一首豪壮抒情的诗,我们要学会朗诵。生活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我们要学会鉴赏。生活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我们要学会阅读。

  167、现代人常常会这样,遇不上心动的,觉得遗憾,一旦遇上,又觉得不安。在决定投入与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顿好自己的心,将它停留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168、每个人都是缺了角的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和自己性格相配的人,为了爱我们愿意去磨平多出的那个角,避免在拥抱时刺痛对方。我们在爱里学会尊重、表达、直接、积极、妥协、包容、把握、信任,懂得了珍惜、倾听、分享、牺牲,在爱情中,我们都是净化自己的超人,扭转命运,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169、春雨啊,哗哗地下,雨珠落在湖面上,像珍珠落在玉盘里四面溅射;雨珠落在干土上,地皮上陷下一个小坑,像草原姑娘脸上的笑靥。雨好牧草就好,牧草好牲口就好,牲口好牧民的生活就好。

  170、当阳光不再照射,向日葵也为之黯然。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171、时光已经泛黄,过不去的都过去了。人生活在得失间,得亦是失,失亦是得。你越怕、越担心、越不敢迈步,厄运越会降临;你越乐观、越积极、越是勇敢面对,好运就会来到。

  172、失去过许多朋友,因为我不善言谈,许久没联系他们,于是他们渐渐有了新朋友,从此再无交集。请不要觉得我冷漠孤傲,不要觉得我喜新厌旧,我只是怕一开口,就变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却依旧相信着,那时的我们,都是彼此生命里的一道光线,如果有一天我们变陌生了,就让我们重新认识。

  173、今生,只与你作这最后一世,无论来生见与不见,都不再相爱与别离。我愿将尘世这转弯的遇见在你临水枕风的江南撩拨出醉人的弦音和清韵,像一架横在水乡的古琴,你弹时光不老,青青你意,我奏素时锦年,悠悠我心,一种遮不住的风情和暖意清酿出凡尘最美的相遇。

  174、通过直觉而了解的东西如此难以传播……这些感受的作用同样也不太容易确定。从社会的观点来看,它们似乎是有害的,因为作为一个神秘主义者已再不能赞同世俗的价值了,就如同麒麟永远不能有如同蚂蚁和蜜蜂的作为一般。

  175、想你是南瓜,爱你似黄瓜,闻你金香瓜,亲你哈密瓜。恨你是胡瓜,吃你是西瓜,骂你是冬瓜,打你这傻瓜。

  176、以前我是个爱仰望天空的人,苍蓝的天空总是给我求生的勇气,而现在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隐忍,留下眼泪也没人看见。

  177、中午在饭堂见一男生牵着一女生的手下楼梯,不料那男的不小心摔倒,但他没有松手,于是拉倒了该女生,两人沿着楼梯一路滚了下去,情景惨不忍睹……这件事告诉我们,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178、如果你有吃穿住,你已比世上75%的人富有。如果你有存款,钱包有现金,还有小零钱,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8%了。如果你早上起床,没病没灾,你已经比活不过这周的100万人幸福多了。如果你从没经历战乱、牢狱、酷刑、饥荒,你比正身处其中的5亿人幸福多了。我们在生活中大可少一些抱怨了。

  179、每年的四分之一都要与冬日相遇,或者说生命里的一部分时间,都要在非比寻常的冰冻世界里,冷静地呼吸晨昏,肃然地走过空寂。

  180、最美的相逢,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底。浅浅遇,深深藏。而我,在这片浅遇深藏的网海中结识你,唯美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181、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周一到周五。我喜欢暖暖的太阳照在身上就像你抱着我一样温暖。爱所有人,信任少数人,不负任何人。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182、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183、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要记在心里,早晚有一天,让他们全部连本带利还回来。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诺,事实能证明一切,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女人可以学会喝酒,但是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让自己喝醉。

  184、淡然,是最自然最真实的美。淡然,是春天的花,不为争春,只为活过;淡然,是秋天的叶,即使枯黄,也从容地坠落。生命之美,无需绚烂,只求活出自己。斗转星移,物是人非,人生不过呼吸间。何必在意那么多是是非非,恩恩怨怨,迎来送往。即便免不了红尘沾衣,拂去,你还是你自己。

  185、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怎奈朝来寒雨,晚来风。相遇的故事中总是充满了太多的聚散别离,一如那易变的人心,无从揣摩,无法参透。

  186、看过很多人结婚的理由,有的是因为年纪大了所以将就。明天不一定会更好,还有可能会更坏。今天只有一次,今天应该不同于每一天。

  187、秋江萦水,寒沙带雨,蓑烟绕洲,水青一色瘦黄昏,隔岸风冷江湖远。明月照小楼,煮酒醺流觞,诗半断,思亦半断,回眸不见柳絮身,只影寒喧,残句谁来续?琴音潆洄,蝶舞轩窗,幽径花繁,罗袖添香,一指苍凉处,谁在临风瘦骨的轻吟?红烛幽影,绣榻生寒,烟断冷屋檐,无处问江南。

  188、当兵的时候,有一次吃饭,我们一个班坐一个大圆桌,当时在新兵连,训练量比较大,而且饭菜都是素的。菜刚上来,我们就拿着筷子就开始猛吃,我旁边一个人突然站起来,筷子夹起来一块肉。就喊:班长,发现一块肉!班长一筷子抢过来,说:很好,交给我处理,你继续侦察……

  189、记忆的丝线就像一种咒语,在每个日升月落将我缠紧,它提醒我,不能忘记爱过的你,我是记得啊,我记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觉得愧疚,所以我和别人并肩行走,牵手都觉得沉重,我要怎样,剪断丝线,再不作茧自缚。

  190、一路上,阳光风雨,谁明媚了你?谁暗淡了你?谁温暖了你?又是谁冷到你了?青春渐老,最后留在心中的有几人?留在心中的,是否也留了在身边?所谓幸福,不过就是在心中的也在身边。

  191、人生如旅,谁会记得一程相伴一生情,谁又会预知下一个路口又会与谁重逢。寂寥的日子,因为有爱,不再寒冷。花开的时刻,因为有香,芬芳盈袖。叶落的时刻,因为无言,谁来细数?一条路,一个梦,就让我们沿着铺满落叶的小径悠长,将诗意在墨香里殆尽。

  192、就让心静静地置于时光的一隅,用一片花香的暖,守候心灵的风景,正如世间每一种长久的缘都要悉心来呵护。经年后,那久久留存在心底的目光,是微细的心,是相知的暖。一梦许是无痕,一梦花又盛开。年复一年,碾过昔日的足迹,我的灵魂睡在那些温暖的文字里,与感恩和快乐相依,或喜或泣,皆是生活的一脉馨香。

  193、沉静,圣洁的世界,所有的景物都是宁静。没有喧嚣,没有吵闹,没有马达声和手机铃声,心走到这里,才会睡着。一颗心,一弯冷月,有孤独的身影,没有孤独的心灵。灵魂就是从最初的原始,回到最后的原始,轮回也是过程。

  194、不管我们曾经遇见还是错过,总有些人和事让我们难以忘却。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不管是一面之缘,还是文字之缘,总有些东西在我们的印象里定格。一句祝福一个微笑的距离,远远大于人与人之间的模糊。相识便是缘,相知更是一生的福分。

  195、在爱情的海洋里,总有太多的波浪,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其实爱的很浅很淡,一句难听的话,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为了不让对方受伤害,有的人潜藏在爱情背后,收获幸福和快乐,而有的人为了爱情为她付出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我们不能左右爱情,只有去适应爱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长久。

  196、人生有四苦:一是看不透。看不透人际中的纠结、争斗后的隐伤,看不透喧嚣中的平淡、繁华后的宁静。二是舍不得。舍不得曾经的精彩、不逮的岁月,舍不得居高时的虚荣、得意处的掌声。三是输不起。输不起一段情感之失,输不起一截人生之败。四是放不下。放不下已经走远的人与事,放不下早已尘封的是非。

  197、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这只是人们美好的祝福,是不能得到的自我安慰。如果凡事求完美,那么就必然陷入无端的痛苦和无奈之中;但如果凡事只求“半称心”,那么即便遭遇失败也能够从中找到幸福与快乐。

  198、禅是一如,生死涅盘法法道同。禅是万法,万千方便无有高下。禅是说,说则雷霆贯耳入木三分;禅是默,水滴石穿原来如此。禅用心,用心恰恰无,有为则了之再莫生牵挂;禅无心,无心恰恰用,一月印千江。禅有相,山河大地日月星辰,语默动静起落自然;禅无相,由幻而生还由幻灭,法无定法空空如也。

  199、因为分手,所以从今以后,我问候你,只用朋友间的口吻,或者稍稍强烈一丝;我握你的手,只握礼节性的时间,或者稍长一刹时。

  200、云, 因随性行空,漂浮于世,也就无忧,也就无愁;水,因无意漂流,却任儿东西,方显洒脱;人生也应当如云水,遵循本性而活,删繁就简,不心存妄念,不心生异己,遇风而避,遇船而载。片云本无心,流水皆随意,凡是想开点,看淡点,随缘,随意,就会简单而得快乐;随心,随然,就会知足得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