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经典正能量的句子

  1、【原来我们一直在做着相反的事】我倾尽我的年华和时光,来怀念我们曾经许下的地老和天荒。你用尽你的青春和精力,去覆盖我们曾经走过的记忆和时光。--------我在怀念你,你在忘记我。

  2、20岁觉得漂亮真好,30岁觉得年轻真好,40岁觉得有权真好,50岁觉得有钱真好,60岁觉得悠闲真好,70岁觉得没病真好,80岁觉得活着真好。人生不必过于计较: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贫家富和气就好,谁对谁错理解就好,人这一生平安就好!

  3、爱,是一种平等的相处,一种自然的情感延续,它需要一份彼此的理解与尊重。如果仅有一方的付出,爱便会失去正确的方向,甚至发展成畸形,最终涂上悲哀的色彩。

  4、爱情合适彼此就好,彼此之间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你只要知道,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

  5、爱情就像一场生意,谈的好就继续合作,谈不拢就拜拜!恋人间的信任都会因为第三个人而变得脆弱!人要学会吃亏,亏了也无所谓!不会吃醋的男人不算个好男人。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原来你所说的永久,只不过是那一瞬间。

  6、爱情是件美丽的事情,应该是你一想到就热血澎湃,就心跳加速。如果有一天,爱情对你已经变成了负担。那么你们在一起,就不再是恋旧,而只是将就。和某个人只能将就一阵子,不可能将就一辈子。所以啊,有时候失恋也是种解脱。爱情不要将就,而要开心长久。

  7、爱情是灵魂的化学反应。真正相爱的两人之间有一种亲和力,不断地分解,化合,更新。亲和力愈大,反应愈激烈持久,爱情就愈热烈巩固。

  8、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9、爱一个人如果只是爱他(她)的优点,那只能说是爱他(她)的表面;只有爱上的是他(她)的缺点,那才能大声的告诉别人:我爱她(他)!因为缺点是与生俱来的——天性,才是最致命的,也最让人无法逃避,无法抗拒。

  10、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就是圣人。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11、拨弦清吟,却愁尽镜里的细眉浅妆,那些清浅时光,莫不是为等待一个梦里花开的远客,一场寥落繁花的期许。

  12、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温暖。学会知足,学会淡泊,就是幸福!一生之中有个爱你的人,理解你的人,包容你的人,牵挂你的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13、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14、不要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因为别人只会当笑话;不要和领导谈掏心窝的话,因为那些话会变成第二天的枪靶子;不要和下属说大话,因为下属会当真。

  15、不要为那年的青春哭泣,最好的自己你还没有遇到。做为女人,别的都不可怕,最怕的是死都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肯面对。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16、草原上的河流具有狂野和娴静两重性格。每当滂沱大雨之后,山洪猛发,汇入熊河,顿时,它像一群疯狂奔腾的黄膘马,万千只飞蹄击出隆隆涛声,以不可阻挡之势奔向碧玉湖。但是如果晴上两天,洪水马上消退,草地就像海绵吸尽污垢,显出一泓清碧。浅滩上的流水净似琉璃白玉,露出浅黄或淡绿的水底卵石,每隔百十米就有个激流冲刷出的碧绿水潭。远远望去,熊河像条银带缀着颗颗深绿色的宝石。

  17、晨露滴翠,岚雾深幻,流风和云绵,一壶春水煮茶。岁月单薄,苍苔探窗,添一笔草色连坡,阡陌依依。暮烟拂峦,踏雨潇潇归樵。剪一朝花间盛事,春迹栖枕。

  18、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虽然社会上有一些“伪成功”。通过不公平的途径,取得成功。大家可不要效仿呀。我们要知道,时间是最亮的镜子,总有一天。时间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19、痴男怨女,世间许多无奈,他爱着她,她又爱着他,最终在一起的人未必是相爱的,相爱的两人却又未必最终同枕共眠。

  20、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河道,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1、纯纯的想念,不置于庸俗的尘世,就像眼眸里的那抹新绿,清新淡雅。寂寥的夜色里,守着那份美好,爬上心头的思念,独自绽放。静静地,我只愿在这样的日子里,想你。纯纯的想念,无关尘世,无关风月。

  22、从来没想过这三年甜蜜的回忆,在这时刻竟然是如此的痛,原来认真谈一场恋爱,竟然让人是这么难过,如果是这样,那我再也不要认真谈恋爱了,再也不要。

  23、错过太多朱砂貌,夜一份,心一卷,少了黑发,多了皱纹,一渡红颜老去,不知人间非凡。

  24、大家有没有发现:尽管上了一天班很累,但是下班后坐在电脑前玩游戏还是很精神!尽管前一天很早就睡觉了,但是上课的时候还是乏的很,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这样!

  25、待到花期过,依然惜落红。指尖翩然的风情,已是旧笺里的温柔,缘起缘落,终要回归宁静。轻叹过往,伊人如梦,是谁的一个回眸?惊鸿照影,一世痴情;又是谁的一朝风月,写尽三生轮回路,款款情愫,花骨瘦尽。错过前世,走过今生,回首,你的路途从此不见我的苍老。落红断香处,惊鸿一瞥,终散作云烟。

  26、单恋,是一首轰轰烈烈的悲歌。从来不去相信,却每次都铭记在心里。斑驳幸福的回忆,眼泪成为最后的馈赠。如果爱情此刻让我痛苦,那就是我爱你的见证。一个人叙述着我们的地老天荒。

  27、当爱情变成抓不住的水离开便成为其唯一的表情。勇敢的离开就像风筝那样飞向蓝得那么灼热的天。即便没有归宿,夕阳如血彼岸花开得妖艳当美景都重叠视线丢了焦点风景已远去,留下的只是沿途那些过去,再见遗忘。手心纠缠的曲线有生之年狭路相逢不过流年。

  28、当爱已成往事,轻轻拥抱一下回忆里的温暖,轻柔地凝视凋谢的温柔。无论结果怎样都会破坏了曾经的美感。干干净净地离开,也许若干年后的某个午后,阳光下的他(她)眯起双眼会记起某个美好的瞬间,会心一笑。

  29、当你充满信心,奇迹就会出现。越在意,失去的就越多。人生学会随缘,才能活得潇洒自在。随缘,是一种胸怀,是一种成熟,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自信和把握。原来,我们在落泪以前的转身,是那么的不甘心,是那么的留恋曾经的故事。

  30、当我们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碰到挫折,不要畏惧、厌恶,从某方面说,挫折对我们来说那就是一件历练意志的好事。惟有挫折与困境,才能使一个人变得坚强,变得失敌。

  31、当我们睁开迷离的眼睛的时候,恰恰好,可拈取一段光阴,用温暖的心境去书写一份一米阳光的温暖,再将它轻轻的放在心底最深处。总有一些无能言说的思绪,亦如春风拂过,更滋生了一些望,深深浅浅,温润着即将的相聚!若可,请时光少些吝啬,给期待以完美的相付,把爱再次镌刻成生命的永恒!等我来赴……

  32、独守寂寞的文字里,许一场地老天荒,成为一生中永久的情恋。用那些静如流水的文字,倾诉心底的忧伤。点点滴滴,丝丝缕缕,无关风月雪月,只遣于孤独飘逸的心情。

  33、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人生的答卷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否则就是跟自己过不去。真正属于你的,只有活生生的现在,只有握得住当下,才有可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只有相信未来,相信自己,今天的你才能成就明天的你。

  34、多少相遇,感动了岁月;多少相知,温暖了生命。如果,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那么,流年的邂逅,就是我生命里一颗不败的花。相遇,驻足,牵念,足以让我柔软的心欣然。

  35、翻开一本书,我看见了自己,也看清了整个世界。原来,很多情愫,我们都未曾经历,更未曾明了;原来,许多故事,不仅仅是故事,更是一种感悟、一种力量。让书与心之间,搭建一座桥梁,去发现,去汲取,去成长!

  36、翻开一纸旧卷,缱绻的诗句映入眼帘,泛黄的墨花,承载了心的眷恋,寂寞染上相思,阑珊爬满心窗,在春意里静静地浅吟低唱,我不知这份念会持续多久,只知它会依着春的脉络活色生香。

  37、放风筝的感觉就好象对着一个遥远的对象,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总是不至于绝望。因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这条线,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牵引着彼此。

  38、放弃谈何容易,我知道现在我已经给他造成困扰了,我不想的。看他现在工作也心不在焉的,我也很心疼呢。他说过知道我一次次为他哭泣他感到内疚,其实根本不用内疚的,怀着一颗喜欢别人的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如那首歌唱的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39、飞车玩久了骑个自行车都想要漂移。我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死的,我会闭着眼睛的。班主任讲起废话的时候,就像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40、分手后,最大悲哀的不是你们在大街上相遇的那一刻,彼此不发一言的擦肩而过;而是你想要装作没看见,对方却云淡风轻的和你打招呼。那一刻,你才发现,原来在他的心里你真的什么都不是了。而陌路,至少证明你还是他心中不可碰触的痛。

  41、风兮风兮夜微凉,有伊人兮愁心上。路遥遥兮君何往?魂牵牵兮妾在故乡。露华浓兮墨色淌,朱窗薄兮妾心思量。梦兮梦兮烛晃晃,虫声悄兮有伊断肠。月皎皎兮忧思难忘,谁解相思兮我自神伤。春兮春兮去复来,伊人对镜兮画红妆。红妆妍兮更短漏长,络纬声声兮夜未央。叹兮叹兮勿相忘,空不见枝上梨花凉。卷珠帘兮凭栏望,高轩难见兮相思长。风兮风兮妾将琴声扬,盼君来兮,胭脂余香。

  42、改变我们自己,调整自己的心态,体会他,理解他,包容他。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做出改变的计划,降低期望值,增加幸福感。我们无法改变出身,但可以改变我们的人生观;我们无法改变生活环境,但可以改变适应环境的心态和处世的方式。

  43、好久不见,我要对你把“气”发:发财的美气,成功的运气,快乐的勇气,青春的朝气,自信的神气,无边的福气,幸福的底气。

  44、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她,突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终于明白,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是男谁女,又有什么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

  45、很多时候不是命运的不幸,而是自己还不够努力。你越积极乐观、越是勇敢面对,好运就会来到。有一种美德叫微笑;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美丽叫自信;有一种感动叫分享;有一种真情叫关爱;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成功叫坚持。

  46、回眸的一瞬,更迭着千年的遗梦,半壁江山难敌你的一世红颜,怎奈历史的尘迹里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红颜祸水?如何,将你的美,揽入我温暖的怀抱,换你一世的愉悦,不再苦痛、不再绝望、不再等待,让你一世的安稳。

  47、活着挺好的,就算一生碌碌无为,到最后失去了亲人、朋友、爱人,不要忘了你与那些一生荣华富贵的人一样,拥有清风、拥有明月、拥有阳光,活着足矣!

  48、或许,痴念着回不去的记忆只会徒添悲哀,那么,违心割舍会带来几许欢愉吗?不,不能。割舍了只会更痛,最难以割舍的莫过于回忆,越是隐藏,越是记得深刻。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49、即使不见面,不说话,不发信息,心里总会留一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没有一个人值得你流泪,那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舍得让你为他流泪。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50、记得你曾说过,你向往四叶草的幸福,在无人山谷建一小屋;铺一青石小路,临水而居。风清云淡时,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欣赏幽谷兰花草;轻舞飞扬时,可以相依笑揽清溪月;墨染流年时,可以点亮心灯,红袖添香。

  51、寂寥寒涩的夜,夹杂着当初艳丽的色彩,我毫厘不差的过滤着一江清亮一江雪的梦。月下枝头,我很安静的看着斜光月影的窗头,冷风涩涩,零零碎碎的迷离,这一低头的温柔,好象散尽了我一身的寂寥,等待残留的香凝染尽了青衫长袖,是否还记得红游花期?

  52、剪一段流年的时光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诗意的风景。人生谁不曾伤过痛过执着过感怀过。岁月因为经历而懂得,生命因为懂得过而精彩。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让心在繁华过尽依然温润如初。带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

  53、剪一段烛光,独坐一隅,梦一段红尘,思忆一番。其实,回不去的日子犹如倒映在天蓝色湖面的孤单的影子,有影无踪。幸福最灿烂阶段是含苞欲放的过程,那种心灵的碰撞;那种微妙不可言传的触动;那种渴求、向往的思念。这个阶段的时间越长,爱之蛮就开得越艳,爱的滋润胜于一切。

  54、江河没有大海的汹涌澎湃,却有蜿蜒流转的气韵;小草没有青松的高大挺拔,却有绿意勃勃的柔韧;星星没有月亮的皎洁明亮,却有熠熠生辉的闪烁。世间万物,各有千秋,不必慨叹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长处,风景这边独好。

  55、节制、静默、秩序、决断、俭朴、勤劳、诚挚、正直、涵养、整洁、宁静、贞洁、谦逊、谨慎、敏捷是做人的三十字方针。人生应用那七彩涂抹,生活应用踏实铺陈,日子应用充实贯穿。接受自己出洋相比接受别人出洋相轻易。自己出洋相,实在是故意娱乐大家。别人出洋相,却是出得特别丢脸。

  56、她长发披肩,卷而不乱,刘海长短有致,带着些微的弧度,白皙的肌肤和娇俏的瓜子脸,乌黑秀气的眉,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呀眨呀,洋娃娃般的睫毛,小巧精致的鼻梁,不点自红的唇紧抿着,虽然不言不语,却于淡然之中透着自信与坚强。一身嫩绿色的连衣裙,上身是嫩绿色小吊带背心,将少女身上尚未完全发育的起伏,衬托得玲珑有致,下身嫩绿色超短裙,将双腿衬托得修长有致。

  57、俊朗如斯的你啊,本不该将我默诵成天边那轮清冷的圆月,白色的月光再美丽,也是薄凉如烟花一般绚烂至极,瞬间即逝。你试着将我刻进你深邃的心海吧,将我婉约成一首宋词的美丽,在每一朵桃花妖娆的笑容里,在每一片涓涓流淌的澄澈中,忆起我往昔的欢颜,念起我如星的眸。

  58、理想是希望的灯,照亮我们美好的前程!理想是闪亮的星,引导着我们奔向黎明!播撒理想,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挑战自我,你将实现智慧的神采!

  59、灵魂在笔尖散步,梦幻一抹微蓝,环绕夜安详,牵一缕清风,倾听夜缠绵,思绪与念而行,与魂独舞,存活在生命中,漫步在心灵花园,淡淡花香,清香袭人,暖一份相逢,温润一份懂得。

  60、柳喜水,常依水边。小河旁,沟渠边常可以看见柳树的影子,它们时而三五个一聚,时而一两个相会,一副闲适散淡的样子。它们或健硕,或垂暮,总大致是一个样子。粗壮的腰身上没有枝桠,只在顶端长出一簇枝条,文文弱弱看起来挺秀气的样子。

  61、柳絮飞,梨花白,一抹相思何处来。秋雨凉,菊儿黄,何处惆怅惹寒窗。欢语过,前尘忘,一缕香魂何处往。春风来处多少,风起云涌何处寄望。时光如流沙,纵然容然如画,欢度几度年华。秋霜过,冬雪阵,千娇百媚,何处回想不见当年风光?

  62、漫长的时光最终漂白了我的青春的荒唐印迹,我最终在暮与黑的边缘看到了光,并在碎了一地的记忆中拼凑出了自己。而你已经从我能接触的范围里消失了,只是在天空的蔚蓝里留下一抹难以体会的笔意,只是在黑影间吹拂的风里,留下一个看不见的形象。

  63、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生活中的很多烦恼,就是源于我们不能体谅,过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张,互不理解,互不相让,伤了彼此的心灵。

  64、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别关注,上线不主动找你,收起你送的东西,删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65、每个人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拿得起需要力量,放得下却是勇气,懂得欣赏,才是内心的安宁,懂得理解才是生命的涵养,如果在无明中苦苦追逐,那么就是和幸福偏离了方向。

  66、每一份感情都有他甜甜的往事,每一段往事都有他美丽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有着艰辛的路程……平凡中凸显伟大,伟大中不乏平凡。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进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相处;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点心,其余只是接受。

  67、梦,不能做得太美,美了难以实现;话,不能说得太满,满了难以圆通;调,不能定得太高,高了难以合声;事,不能做得太绝,绝了难以进退;情,不能陷得太深,深了难以自拔;利,不能看得太重,重了难以明志;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难以交心;世,不能看得太清,清了难以作为。

  68、梦里梦外,思念的音符,抖落下满身的荒芜,如花飞撒,分离的曲谱,写满每一片落英。你的身影一直模糊而遥远,轻绕着我心深处,不弃不离。多少良辰美景,多少梦里飞花,多少情爱缱绻,多少耳语轻言,缠绕的影像于眼中,不过是陌上青烟,了无凭依。你只是我的故事,归宿依然,笑泪依然,谈笑言欢。

  69、那些不能张扬的情感,被风吹落成一地的相思,松散成一丝一缕,再也堆积不到一起。那颗依旧为你澎湃的心,不再相信,可以温暖你,也不再守候你。没有你,那些的思念,那些的忧怨,那些徘徊在心底难尽的情意,那些的那些,都渐被搁置成空白了,无处躲藏的只是我越来越苍白、越来越单薄的思念。

  70、那些年;我们都有一个梦,曾为心中的那份梦,执着过,有过心酸和痛楚。那些年;我们心中都有一份无人知晓的情感,爱过一个人胜似爱自己。总以那样,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很多年后,当再一次,在记忆翻卷时,才发现,那时候,那些停驻在回忆的故事,是那么的可笑和幼稚。

  71、男人的心就像洋葱,不停的剥,剥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洋葱是没有心的,而自己早已剥得泪流满面。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爱情就是上帝,信则有,不信则无。做人就不要做事,做事就不要做人。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同。

  72、能让你登高的,不是他人的肩膀,而是内心的学识;能让你站立的,不是卑微的苟活,而是不屈的抗争;能让你重新开始的,不是等待住事的结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说再见;能让你终生追逐的,不是远方的目标,而是不死的信念。

  73、你爱我吗?这是个全世界最愚蠢的问题,也是全世界女人最喜欢追问的问题。男人总笑女人无聊,女人其实也自知问出来太傻,但她们还是会一次又一次地寻求个答案。为什么?因为人心隔肚皮,因为女人太在乎,因为她们从另一颗心上找不到带给她们足够安全感的证据。即使男人给出的答案大多虚无,但她们需要那一秒的慰藉。

  74、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75、你信任缘分吗?那是一种神秘又漂亮的牵系。至于咱们之间,我只想告知你,我很爱护。你是一个天使,惋惜只有一只翅膀,就请你靠在我的身旁,让我用另一只翅膀与你相拥,相扶相持地翱翔在爱海之上,一起去乘风破浪,风雨同舟吧!

  76、你一定有过这感觉,你发现你身边的人交际变得越来越少,亲近的人不在身边,其他人似乎没有深交的必要,最多是的见面点头打个招呼,无聊的时候就看看以前的状态和微博,开始怀念以前,很多舍不得删掉的东西你还是删掉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77、你在城市的这端,我在城市的那角。头顶同一片云彩,脚踩同一块土地。我却不能感受到你的呼吸你的心跳。看不到你温柔的笑脸,深情款款的眼神。有什么比这更遥远的距离?即使是生与死的距离,也远不过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依然深爱着你。

  78、拈起一行行静默的独白,纸上呈现的是墨韵情浓,当执笔的手流连忘返在一笔一画的山水之间,心灵悠然在午后的单曲循环中,这一刻请搁浅下所有的烦躁静静聆听爱的呢喃细语。你在他城,我在他乡,即使隔着再远的距离,我要我们的爱好好在一起,你我永远都不会分离。

  79、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所以请记住这句话:爱到亲人,才是永恒。

  80、女人,你要找的男人,一定要能吃的了你吃不了的苦,办得到你办不了的事,搞得定你搞不定的麻烦,忍受得了你受不了的人。如果不行,至少也要让你看到他努力认真的样子。不是怨天尤人,而是锲而不舍。男人,天生就应该不软弱。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如果女人坚强过你,那她还要你做什么?

  81、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不可能”只存在于蠢人的字典里。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

  82、怕夜临,盼夜临,怕夜欺凉孤泪盈,盼夜送来君入梦。怕夜深,盼夜深,别人酣睡我惊梦,人家灯息吾自明,夜深思君无人听。怕夜尽,盼夜尽,夜尽离梦苦伶仃,凄怜几转回家门。一池痴水深,半钩月缘浅。思你,在月夜,念你,路漫漫……

  83、其实,人的一生就是追求完美和确存残缺的过程。因为,有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之说,所以,当有一天你感觉出对方的语言中渗透出秋风扫落叶般的冷漠与无情,你该懂得那绝不是语言本身的色彩与精炼。此时,你该也只能选择沉默。因为,人生的境界便在于:痛而不言,笑而不语。

  84、其实在某些时候,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情执是苦恼的原因,放下情执,你才能得到自在。

  85、请记得,好朋友的定义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为你开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为你着急。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努力爱一个人。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不付出,却一定不会有收获,不要奢望出现奇迹。 承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东西往往不会变为现实。

  86、人的生活是多姿多彩,时光就似沙漏,岁月在指间流走,沙漏滴尽,还会有另一端,不过是另一种意义的永恒。但时间没有彼岸,无法在倒立后一切重新再来。

  87、人和人,别说配不配,合适就好,一块钱的打火机,也能点着1万块钱一包的香烟,几万块钱一桌的菜,还是离不开两块钱一包的盐,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凡事啊,知足就好!

  88、人和人,别说配不配,合适就好,一块钱的打火机,也能点着1万块钱一包的香烟,几万块钱一桌的菜,还是离不开两块钱一包的盐,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凡事啊,知足就好!

  89、人间四月芳菲尽,山上桃花始盛开。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你看,远远的山中,一大片一大片深红,浅红,开得那么随心所欲,更是素美倾城。那一根根古老的虬枝上盛开着绝美的花朵,在流年的枝头摇曳生姿的惊艳。这倾城的美丽,就绽放在这人迹罕至的山涧,有多少人能有此际遇,在你最美的花期遇上你,一睹你娇媚的容颜?

  90、人间最美是真情,自然最美是花开,时光最美是苍凉;人生如行旅,值得与否,在于各自的修行。爱情,淡然相守,简简单单,不需要太多的浮华雕饰;轻轻松松,不需要太多的负担牵绊;就这样,不言不语,彼此知轻重,你浓我浓,落落清欢,携爱情奔赴一场终老。

  91、人情似纸,被撕碎撒在风中,但它让我记住,它也曾有一瞬,是“故穿庭树作飞花”的绚丽;人情似纸,折成小船赠友人,换得一束栀子花点缀在窗棂上,面带微笑,吸几口栀子花特有的甜香,人面芳花交相辉映,或许会构成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

  92、人生不仅带走了诸多芳华,也留下许多遗憾,让多愁善感的人感叹不已。而有些远去的已经来不及,记不起。我常常到山上采野,站得越高,也许看得越远。但那些来不及回望的,已经堆积缠叠,再也理不出来了。只有回望那些刚刚走过的路,细细回味这淡淡涩涩的味道。

  93、人生不可总是回首,脚步是在向前而不是退后,有些事情既然已成为了过去,那就让它永远的停留在昨天,懂得放手才得以拥有,给自己一个优雅的转身,学会微笑,别给心上了枷锁,别背负的太累,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本就是人生旅程里该有的心境,闲看花开花落,淡观云卷云舒。

  94、人生的境界一是痛而不言。话妙在说与不说之间;无言不是不痛,而是直面悲痛、疼痛和惨痛。二是笑而不语。微笑具有移山的力量,淡然一笑,有时胜过千军万马。三是迷而不失。淡定是人生修炼,痴迷和失态会伤及自身。四是惊而不乱。宠辱很难不惊,心惊则心动,动中有静、惊而不乱则具有别致之美。

  95、人生很短天涯很远,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真正拥有的,所拥有的又未必真正铭刻心;其实人生很多时候,需要勇敢的放弃,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的朋友,何不如,张开双臂,尽情拥抱每一幕花开的幸福,悄然领悟每一片落叶的安息。看淡了春秋,自然看淡了如梦的浮生。

  96、人生就像风一样,飘过就不再回来,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生命中总是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我们成功除了勇敢、坚持不懈外,更是需要方向。人生是需要反思,常回头去看看,那样的你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

  97、人生如棋,黑与白的交错,生与死的交融;人生如棋,所以有了“闲敲棋子落花灯”的闲适,“长人只消一棋局”的洒脱;人生如棋,这是一种竞争,亦是一种调和,漫漫人生,变换不定,令人也难免举棋不定。棋势无定,棋局难料,以不变应万变。

  98、人生是战场,需要冲次,需要拼搏,处处布满陷井,一不小心就会中埋伏,就会遭遇失败,永无wWw.slKj.oRG翻身之日,但我们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确,有目标性拼搏,才会成功,幸福才会属于你。

  99、人再完美,精神也需要知音;心在坚强,情感也需要慰藉。人生路上,没有人能够单独走完一生,都需要友情相伴。不论男人和女人,都有烦恼和脆弱的时候。烦恼,需要诉说;委屈,需要倾诉,友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100、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会没有退路,除非是你自愿截断。爱情应该是一个磁场,而不应该是一条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一条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101、如果对方没有使你感觉到自己在获得更好的生长,是应该离开的。你的时间无多。不要粗率地吃一道在变坏的食物。要选择能使自己更为洁净和优雅的食物,如果暂时没有,就喝水、休息、观想、自己往前走。

  102、如果你爱她,请你多陪她;如果你爱她,请你多宠她;如果你爱她,请你多让她;如果你爱她,请你听听她内心的呐喊,在她柔弱的时候请你拥抱她。只要你爱她,没有什么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爱她,就爱她的一切。即使是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坏脾气、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里 都是在向你撒娇。

  103、如果有一天,当你跟爱的人发生争执,你就让他赢,他又能赢到什么?所谓的输,你又输掉了什么?这个赢跟输,只是文字上罢了,我们大部分的生命都浪费在语言的纠葛中。其实,争执在很多时候,并没有留下任何输赢,却失去了很多本应珍惜的感情!

  104、如果真爱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他改变,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那么他就是不爱你。所以你不够关心他或者他不够关心你,那么你就不爱他或他不爱你,而不要以为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爱。

  105、如今我不再如痴如醉,也不想再将远方的美以及自己的快乐和爱的人分享,我的心不再是春天,我的心已是夏天。我比当年更内敛,更深刻,更洗练,我更心存感激。我孤独,但不为寂寞所困。我乐于让阳光晒熟,我的眼光满足于所见的事物,我学会了看,世界变美了。

  106、若想活得洒脱,就要学会看开,众生千般尘,吾系一颗埃,别忧前生,莫惧来世,坦然于当下;若想活得漂亮,就要学会忍耐,抱怨无人听,解释皆多余,不如埋头苦行,终抵成功之境;若想活得自在,就要学会放下,过去已尘封,未来还没来,不忧前后事,精神多轻快。不惮人言,不畏世俗,不弃自我,如此甚好。

  107、伤口,是爱的笔记,里面记载的许多内容是需要你用一生来忘记的。能够相伴一生的情感,难道不值得珍惜吗?痛苦是人生一笔重要的财富,不要轻易践踏;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缘,不要语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或许因为你前生负他。

  108、韶华易逝,红颜易老。你说一帘幽梦,愿与君共,你说烟花不堪剪,郎已陌路,你说人事易分,物是人非,心若磐石,也敌不过沧海桑田。锦瑟年华,抵不住的是思量,用你的素心如月,尽享风花雪月的潋滟。因为我们的青春无恙,只是流年催心。愿你安好。

  109、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110、世间美好事物很多、不是每一样都要去拥有,如果你手中握住的已经是幸福,再大的诱惑来到也应该好好想一想,更不要心存侥幸;因为许多东西一旦舍弃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就算找回来也不再是从前的样子;生活似酒、饮者不同感受不同,有人豪饮不醉、有人浅尝而醉;一样的酒不一样的感情、酒虽同但人不同。

  111、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世上最难求的是爱情,世上最难还的是人情,世上最难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难分的是亲情,世上最难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难受的是无情,世上最难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难报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爱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12、谁都会有寂寞,想念一个人的时候。那些曾经的回忆犹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留下的只有思念和忧伤,让我们去体会。有人说回忆如花,可总是感觉像毒药一样,当回忆时,心如刀割一样,什么事只有经历和体验后方知其韵味……曲终人散,只有同路人明白。

  113、说过不会比你先走,说过就算走也绝不回头,说过不再用手拭泪,说过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说过不在也再,说过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弯已不再是我心灵的港湾,而那些承诺不过是无稽之谈。

  114、算完工资的涨幅后再算算猪肉的,就会发现自己连猪都不如!做个有气质的流氓,做个有品位是色狼,做个有知识的文盲!

  115、岁月里,静握那一丝如雨的季节:清品一杯淡淡的香茗,静读一本悠远的古卷,而独醉其中。弯弯那婉约的心弦,有一种说不出的凄楚之美,抒写的着我们飘在空中的一曲曲化蝶的旋律,琴音清绝,曲韵悠长。

  116、岁月是无情的,生活也是残忍的,可是我们必须去接受,必须去勇敢的面对所有。青春太过美好所以稍纵即逝,一觉醒来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它已经悄悄离去。现在,现在趁我们还在青春里,去奋不顾身的爱一个人,去感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见你想见的人。

  117、岁月偷走了等待,时间漂白了回忆。常常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让记忆中许多的落花败叶重回季节的枝头,再演绎一次盛世不衰的花开,我的生命是否就不会留下那么多心痛的遗憾,那么多失落的期许?如果岁月不能证明爱情,我又该到哪里找回自己?依旧,苍天无语,岁月无声,往事如烟…

  118、倘若期望在金色的秋天收获果实,那么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该卷起裤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种耕耘,直到收获的那一天。

  119、听说爱情回来过!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实蜻蜓点水式的爱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恋人们,何时你的理性思维会特别灵现呢?颓废的是殷红的烧痕,发黄的手指和沉寂的心灵。

  120、听着洋溢着幸福的爱情曲子,看着你闪亮着的头像,既感到欢喜又很慌乱,呆呆地看着却始终不敢给你发一条信息,生怕自己说错了话错失最爱的你,一直暗恋着你。

  121、为何会看见流淌在脸颊上的眼泪,就算那是带刺玫瑰,冥冥之间,最初的地点转了一圈又一圈,成熟的代价便是那冲动少年已然知道进退。思念的微光,恨不收藏的坚强,化成我们那些无法明了的忧伤。

  122、我不坏,也不是什么好人。我只是随着我的性子做一些喜欢的事罢了……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123、我的心是用玻璃做的,虽然它没有水晶的高贵,却一样透明、易碎、爱你。所以,我用双手把它捧到你面前,希望你能收留;我并不奢求你会好好地爱护它,哪怕只是随手放进口袋里,只要能感受到你的体温我就心满意足了。

  124、我的心只有一颗,给了你,没什么可以给自己的。我的心很小很小,却已经全部都给了你。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也包括你。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125、我发现我一刻也离不开你了,我要捧着一颗挚诚的心对你说:我真心爱你!希望你能嫁给我!

  126、我告诉世间所有人,我爱你,可惜没有勇气。喜欢你身上淡淡的味道,只是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有种喜欢叫沉默,而种那沉默叫暗恋。我只想远远地看着,轻轻地念着你就好。

  127、我和媒体关系很不一般的,我所吃过的食物新闻上都有报道。看着挺胖的,衣服脱了还是挺胖的。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128、我和你断了联系,不代表我不想你;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而我也开始学会去忘记,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某些人,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打扰。

  129、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也许,再怎么累死人的爱,再怎么累死人的很,都会过去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130、我尽量跟每个人把嗯换成嗯嗯,把哦换成好的,把呵呵换成哈哈。我尽量不跟任何人争吵,我尽量退一步,聊天的时候我尽量找话题,我尽量不让你们嫌烦,我尽量说话文明点,我尽量不跟你一起耍心眼子,吃亏是福。我尽量不跟每个人斤斤计较,我尽量学着关心身边每个人。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也会不高兴,我也很累。

  131、我流泪的时候,你也在流泪。我认为你没我孤独。我微笑的时候,你还在流泪。原来你比我寂寞。也许,思念不需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132、我们的爱情故事被世人传为佳话,可是,他们只看见我们深深的爱,却不明白我们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痛苦。

  133、我们的能力是有限的,有很多东西飘然于我们的视野与心灵之外。不要放弃你已经拥有的,不要抱怨你无法控制的,因为我们都在演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偶像剧,你就是主角,你就是剧情,没有人能取而代之。我们只有发自内心地接受当下所能拥有的,坚持在拍摄的现场,做最快乐的自己,我们的剧情才会不断的进展。

  134、我们其实没有真的长大,我们只是学会了在公众面前如何举手投足而已。人生百年弹指间,潮起潮落便是一天,花开花谢便是一季,月圆月缺便是一年,人生路上不可能时时阳光相伴,不可能处处风平浪静,如果改变不了事实,那就改变我们的心态吧。

  135、我们总是将修行与现在的生活分离开,其实修行恰恰就在你当下的所作所为里,比如做某件事情,如果你有深刻的内观智慧,你就会脚踏实地的待人接物,不会产生厌烦和不快,你留给大家的是坦然和从容;如果你带着烦恼,那么你做任何事情,都会成为你身心的大障碍,而让你陷入痛苦的热恼之中。

  136、我想和你一起,经过喧嚣人群,穿越繁华寂寞。清晨,在阳光中醒来。午后读一本书,音乐悠扬,光阴美妙。黄昏的暮色中,等你归来。或有月色,漫步而行,岁月静好。徒悲,奈何,这一世,我却只能是你的过客,在偶然间让你记起,又忘记,就这样重复着我们这一世的情节。

  137、我用尽整个青春,却走不出悠长的雨季,一路行吟,一路回望,忆念不息,泪流不止。沉沉睡去,待下一世的晨曦,将我轻轻唤醒。今生,可否允我尘埃落定,还我素心如月,温婉如玉,恰若初见时的盈盈。

  138、我愿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愿是林间的一棵大树,为你遮挡烈日浓浓;我愿你星空中的一颗繁星,为你拂去孤单寂寞;我愿是空气中的一缕尘埃,可以与你形影不离。七夕将临,邀你共度,可行?

  139、我在水湄之岸,守一城温柔,待繁华落尽,你便是陌上归来的故人。任一束一束旧了的时光在心里盛开成花,隔着一帘的心事,悄悄将思绪别上眉梢,妩媚了一抹情韵悠悠。

  140、我在最美好的季节里,将最好的年华许给了佛,将心交给了文字,由他们替我保管,安排世间的缘聚缘散。而我于寻常院落,守着一段苍绿流年,伴着青灯古佛,精简度日。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将时光关在屋内,让诗词温存年华。

  141、我知道,有你相伴是幸福的;我知道,在岁月多舛的水面不被搁浅是多么幸运;不是所有的追逐都可梦想成真,不是所有的梦都能游离岁月风霜的历练;生命要承载太多,灯红酒绿里的笙歌艳舞,伤筋动骨的罡风暴雨,当稚嫩的翅膀因沉重再也无法轻灵,爱,一如受伤的鸿雁跌落云烟;爱,不是常相守而是长相思…

  142、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当一切都成为过去,闭上眼睛,仍然忘不了,那些曾经在你梦里开出的花。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天天飞到我的窗前,只要我将手伸想天空,你就会神气地出现。

  143、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144、无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145、喜欢的人,放在心里,像沉淀在玻璃杯底的蜂蜜团,香香的,亮亮的,委屈的时候,舔一口回忆,心里就不那么苦了。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46、相思泪深,天涯苦远,一缕叶落秋风残,情海无边,回头怎是岸?过尽千帆,终成浪花散,独望千年的遥远,执念回忆的深陷,轮回的终点可不可以不说再见?寂寞的沧桑惹的谁人断了柔肠?泪眼的背影隐藏了谁人的思念?穿越千年的忧伤,谁将我的最后一滴泪埋葬?

  147、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互补的人适合一起变老。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着等到你长发及腰。如果有人愿意去为你做到,历经千辛万苦也是会一直的去做下去。所以啊,当别人在你面前说出了那一套又一套的理由,找出一个又一个拖延的借口时。毫无疑问,他只是不够爱你而已。

  148、想你,眉心紧紧一皱,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断了这个时光,陷入了一种屹立的悲凉,看记忆把时间穿乱,留我独自彷徨,不知道起点,终点,只是在每个思念的站点,总是对往事回首,看我悸动的心凄然一笑,让自己守望在有你的每一个路口,把想你想成了一种伤,而我依旧无悔的期盼。

  149、小孩亦不可知识开的太早,今时的小孩百伶百俐,玩具漫画多到无数,功课忙逼,读书像拼命,这其实不好,知识的根本是智慧,他们把根本给伤了。惟简可以使繁,惟静可以使动,现代社会忙的不堪,即因不能简静,聪明智慧要含蓄如花朵的盈盈。

  150、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绷紧的发条,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躲在想象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变迁,我只是旁观!我只是在逃避!

  151、心累之人要学会微笑,出门一笑,海阔天空。要肯定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喜欢自己,追求完美的同时,容纳自己的不足与毛病。一个人只有欣赏自己,才能对自己有信心。不妨学学郑板桥的糊涂,也不妨模仿阿Q的自嘲,勇敢地面对今天,更好地笑对明天。

  152、学佛就是学做人。佛法,就是完成生命觉醒的方法,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为、思想、见解。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寒山问拾得:世人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我当如何处之?拾得曰:只要忍他、避他、由他、耐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153、烟波里,曾为花开的热烈而努力幻想着旖旎的景,也曾为清晨的鸟声而努力想象着笨鸟先飞,谁知,最终却亲手为自己的人生编织了花圈,只剩一颗麻木冰冷的心于寂寞中行容。未来的路很长,要学会一个人走。飘在生命的长河中,似乎结局真的只有这么两种,要么哭着后悔,要么笑着面对。

  154、烟雨桃红,庭兰花香,执笔念念,一片冰心锁眉。问语,顾澜,尘间烟雨,烦恼,漫漫。情事多愁,孤影离别,天际远,冷香花瓣,朵朵染指尖。浅疏影,一去忘流年。

  155、遥想当年,月下对酌,佳人揽月抚琴,才子诗句流觞,眉眼之间,尽是深情,清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只慨易水人去,明月如霜。一轮明月,一曲离殇,问世间路迢迢兮,何处吾乡,此生谁与我明朝江湖饮马,细数月下山茶。

  156、要记住,你对他的爱,是单方面的,你用心,他无心。所以,也不要怪他。因为也许他也想做好一些。对你不要那样的冷漠。可是,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本来就是一种本能。他对你,没有这本能。

  157、也许每一个女人都希望生命中有一个杨弘念,一个徐文治。一个是无法触摸的男人,一个脚踏实地。一个被你伤害,为你受苦。另一个让你伤心。一个只适宜作情人,另一个却可以长相厮守。一个是火,燃烧生命,一个是水,滋养生命。女人可以没有火,却不能没有水。

  158、夜色连天,静守流年流年的一份安好,秋月无边,悸动的柔情氤氲冰冷心中的情思,夜凉如水的交汇在清波宣泄,以汹涌的姿态吹醒我单薄的身影,此刻几点星稀也在不知疲倦的跳动着,跋涉囚禁几许夜的妩媚。

  159、夜色撩过,那么轻盈;那么温婉,卷起层层柔软的想念。流觞随风而起,伴随离别在心间一路践踏着思念。雪花轻音曼舞,落在柳梢上的那一叶轻鸿;在内心汹涌着你无法想象的难过。

  160、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切都有缘分。相遇,相识,相知本是种缘分,我珍惜!人生中的友情,其实和爱情亲情一样需要维系和养护。因此,我还想说:在我们享受被惦记的幸福时,请别忘了,把你的惦记也适时地回赠。

  161、一场落花流水的邂逅,一段天涯各安的离殇。谁的指尖不经意划过了似水流年,把如花美眷的惆怅停留在刹那的芬芳。若,我只是落入你眼中无心贪恋的烟火,可不可以不让我沉醉;若,你只是对我无心的温柔,可不可以不要再回头。看不到故事的结局,我在花期里枯萎,你无心惊鸿的一撇,沦陷了那一眼,恍然间,又走过了晓风残月。

  162、一个人,独立一树繁花之下,欣然中有些许怅然。此情,此景,谁会流连其中,写一阕关于你的词?谁会水袖轻舞,舞一段锦瑟年华的歌?迎接你的方式,我还未来得及准备好。你却用,一种嫣然的姿态,诱我出局。你给的那些不知所措,我该微笑着向何处寄存。天涯的尽头,是否有等你的海角?

  163、一个人吃饭,一群人狂欢;一个人哭泣,一群人欢笑;一个人回忆,一群人轻吐烟圈。从始至终,别人看到的只有伤口,这痛只有自己才知道。

  164、一个人的时候我看着天空想着你,一个人的时候就算哭了也没人知道,一个人的时候就算累了也没有人可以依靠,一个人的时候我学会了看淡这虚情假意的世界,一个人的时候我学会了用伪装来保护自己,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不能在对任何人仁慈。因为我知道在对别人仁慈就是让他们来对我残忍。

  165、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166、一日花醉绿草间,以为独枝得群艳,不想几日便凋零,问道却是异乡间,花落无语苦凄哀,只得化尘把草爱,不知几日,谁作了客,草尽成泥亦凄哀,话道说道笑道,尽皆不如我盆栽,来自异乡客窗台,谁说四海无我家,岂知我家在四海。呵呵!微微轻怔不明白,此一笑来是何意。想来也是空嫉妒,仍自昂首向天齐。

  167、一叶知春梦,回眸百花开。染落三千尘埃,浮华散尽,暗香如故。谁是谁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每个人,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错过爱情,错过友谊,错过相遇。彼岸花开,花不见叶,叶不见花,生生相惜,结果未必是悲哀。如果今生不曾相遇,又会那么依恋上你。如果不曾相遇,又会有那么多遗憾。

  168、一云一雨一段情,一卷一舒一际遇。其实,很多事情在最初起步的时候,便已经定格了结局。只是,那时的你,那时的我,从没有在意,也从没有注意,只是执着的以为,风雨过后一定是晴天,乌云过后一定是彩虹,你我的相遇一定会永远。

  169、移动4G网络到底有多快?神回复:如果你睡觉时忘记关流量了,第二天起来房子就归移动了。

  170、以为他会陪你天荒地老,总以为自己很幸福,总以固执的姿态去相信。你会敏感会怀疑会害怕,终因他一个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备,其实你并没有外表般坚强。你说,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会在寂寞中哭泣,会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却都不是你的。女人,再坚强,你也只是个需要人疼的女子。

  171、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

  172、永远不要欺骗女人,因为我们一眼就能看穿。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说谎的最大差别在哪里吗?男人说谎是要让自己觉得好过而女人说谎呢是要让对方好过,我们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所以才隐藏真正的答案。

  173、优雅的人生,淡而有味。我们的生命犹如一柱燃香:过去的都过去了,快乐或痛苦,如烧至尽头的香灰,终会落下。人生无常,人心善变,何必为那些是非恩怨纠结?看淡了,是是非非也就无所谓了;放下了,成败得失也就那么回事了。人间三千事,淡然一笑间。面对人生种种境遇,一笑而过,是一种人生的优雅。

  174、有的男人,自从有了女友之后就出现官能退化症。衣服不会洗了饭也不会做了,有老婆照顾的时候个个高大上,老婆一不管他立马傻大挫,方便面啤酒是标配,袜子穿的都可以自己直立行走。会做饭爱洗衣的男人,才是真男神好嘛!

  175、有人爱的时候,喧嚣。无人爱的时候,寂寞。很多的日子,就在喧嚣与寂寞的交替循环中过去了。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所谓的欢喜无限,不过是忧伤满怀,所谓的恩爱永远,不过是庄周梦蝶。

  176、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打电话给他。打电话给他,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不打比较好。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177、有时候我们有些近视,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有时候我们有些远视,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所以,对爱你的人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这辈子来不及好好相爱,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辈子还能遇见。

  178、有些回忆你无法抗拒也无法逃避,回忆便是你的影,值得回忆的总是刻骨铭心的难忘。曾经的感动,无论甘醇,无论苦涩,无论哀伤。

  179、有些记忆,清晰也好、模糊也罢。不是坚强,只是还不习惯太多得再见,告诉自己,那些是路人。分手后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我会告诉你,我还在等你。

  180、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

  181、愚蠢大多数是在手脚或嘴比大脑行动还快地时候产生的。受辱时的唯一办法就是忽视它,不能忽视它,就藐视它,如果能藐视它也不能,你就只有受辱了。动力往往来源于两种原因,希望或绝望。

  182、与其说,这是人生的不幸,不如说是追求的失败。你的全部生活都是精神的投影,正如柏拉图在洞穴里所见。不同的是你饱含了执着的激情。你为此寄托的灵魂虽高涨如无垠的大海,但落下来仅是其中的一片沉静的波涛。

  183、与人相处,淡淡相交;遇到事情,冷静思考;对于不值得烦心的人和事,果断忘记。对人对己,都不必太偏执,学会看轻。不要随心所欲,不要随便去埋怨,有时无心的埋怨或许会给他人带来误会。

  184、玉砚墨尽年华,竹简刻着天下。帘幕卷起,堆满地书画。白袖挥开沏茶,青丝散的温雅。千古功名,不过落笔一刹。着眼不看其他,此世墨诣潇洒。围炉夜下手,指拂过花,谁一身月华,俊逸不假。

  185、月亮静静地洒着银辉,一盏灯守着一份心情,夜风惆怅了谁的心情,夜雾迷离了谁的眼睛。流年花寂,沧桑了多少容颜,可月亮还是远古的月亮,生生死死,爱恨情殇,都随着时间的马车,成为过往。

  186、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败;想付出的爱,只要觉得可以,那就大胆些,不要留下遗憾。生活要靠自己经营的;工作要靠自己努力的;伴侣是要用心呵护的;家庭是要彼此珍惜的。

  187、在理想主义普遍遭耻笑的时代,一个人仍然坚持做理想主义者,就必定不是因为幼稚,而是因为精神上的成熟和自觉。社会理想,是旨在救世和社会改造;一个人生理想,旨在自救和个人完善。

  188、在情绪上做文章,这是对自己的浪费,而且是个很坏的浪费。毕竟,生气也是要花力气的,而且生气一定伤元气。所以,聪明如你,别让情绪控制了你,当你又要生气前,不妨轻声地提醒自己一句:别浪费了。

  189、在苏堤上,我流泪了,感叹这段美丽的爱情,我拥着爱人,爱人拥着我。此时,细雨纷纷,落在脸颊,我的思绪又回到了现实,我不知道那是我的泪,还是先人的泪。

  190、曾经就是曾经,再回忆也是曾经。有些时候沉默并不代表我无话可说。蓦回首,已风住尘香花色尽飘零,清声扬,且陌上歌行。梦里过客笑眼望,望回廊,秋螽藏,人世短,人间长。瓦如翚斯飞,掉琉璃,迎风吹,盛唐扬长帆,一句诗还一场醉,皇梁盘龙背,上银鳞,气势辉。银月飞天舞,空留西厢我不回。

  191、曾经以为,这样的一见如故,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曾经以为,这样的一诺相许,会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曾经以为,这样的心心相印,会是我无怨无悔的追逐。却不知,繁华有时,落寞有时,却怎么也读不懂我心头的一丝缠绵,解不透我心间的一抹情意。

  192、曾经以为有些事是不可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只是生命瞬间的一块跳板。你跳过了,就可以变得更精采。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前心里的挣扎无助和患得患失。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鼓起勇气,就跳过了。

  193、珍惜自己,我们才会走得更远。有些事,有些情,那样美好,那样美妙,只是,我们拥有的时候,并没在意,并没珍惜。有一天,这些事,这份情,忽然远离,从我们身边悄悄消失才感到,原来在心中竟是这样沉重这样重要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拥有的时候并不珍惜失去了才感可贵。只是世上之事不能重回于是心痛悔恨。

  194、真爱是无处不在的。爱不是简单的喜欢,而是永恒的感动。每分钟都想在一起,是热恋的状态。当激情在生活和时间的磨砺下逐渐平息,我们会发现,爱就在你我身边。它是你哭泣时对方递过来的一条毛巾,是你无助时一个可以依靠的臂膀,是你走进人生低谷时的不离不弃。真爱朴素无华,需要用心去感受。

  195、真正好的爱情,就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个人,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最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如此辛苦。

  196、重拾过去的点点滴滴,从未有过的失望和感伤,想哭一下,怎么会没有泪水呢?这是因为成熟了还是因为麻木了。我喜欢有雨的画面,希望我就是里面的一物。

  197、猪永远会自豪地对鸟说:“你再怎么吃也吃不到我这么胖再怎么长也不会长到我这么高,我就是放个屁也比你的臭比你的响!”但是猪永远都不会对鸟说“天高任猪飞”。

  198、总有一些纯粹的时光,在你我花下携香,无法忘怀;总有一段溯光的流年,守了半生承诺,负了一季繁华。经年,小乔已嫁周郎,未染彼年初夏,回想,流水依旧,陌上寒鸦,红颜弹指消瘦了脸颊,散了胭脂的涴纱,履了情煞的容华。独酌月下,我心如麻,谁能应答。

  199、走过那么多的岁月后,我们都会受伤,面对人生涌起的不过是淡而又淡的感觉,我们顿觉自己很平凡,平凡得像一束远方的微光、一叶小草、一滴晨露。其实,我们不必为平凡悲叹,因为平凡,也是一种美丽!

  200、做一个心怀美好的人吧,让心缓缓流着清溪,让花静静开在溪畔,让草默默长在水旁,让荏苒的岁月温润蓊郁前行。做一个心揽清风的人吧,让爱在心间生根发芽,让美在心房如花怒放,让善在心湖潋滟闪光,让如梭的光阴微笑向暖。 心美,吹抚过的风都美;心美,飘飘洒洒的雨也美。心美,一切皆美!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