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男生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

  1、【职场成功有三靠】一靠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因为性格决定态度和风度,态度决定方向,风度决定成效;二靠知识,有多少知识就有多少能力,有多少能力,就能解决多难的事;三靠意志,成大事者最重要的不是有多大本事,而是有百折不挠的意志力。

  2、爱,人的天性;爱,社会的力量;爱,生命的源泉。没有爱,人如走兽;没有爱,社会一团黑暗;没有爱,人间一片荒凉。爱从亘古时代一直延续到了今天乃至永远,他流淌在你我的心间,流淌在每个人的血液里。

  3、爱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璀璨的烟花。因为爱情,她们成长和成熟,寻找到幸福和安宁。没有一个幸福的女人是不相信爱情的,即使爱人来了又去,但爱情会依稀安在。可是如今,经常有姑娘一屁股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叼着一根烟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一瞬间,我在她的脸上看见了沧海桑田。

  4、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5、爱这种东西不是说给就给得出,说收就收得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着,假如我有一个心上人,我要把我的愉悦和快乐全部弹给他听,把我的悲伤和难过全部哭给他听。我的心上人,此时,他在这里。

  6、被挫折历练后的人总是更顽强、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们离成功更近一步。你要知道,遭受挫折可以使人生积累经验,挫折也可使人生得到不断的升华。我们不能总是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之中,不能虚幻地设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会比别人做得好。

  7、彼此坦然地面对,就像是和老朋友在一起,我们诉说过往与未来;我将实现我的梦想,而你也要追逐你的希望。不再有钦羡的眼神与倾慕的爱恋,不可思议地,我已经可以这样做了;才惊觉,原来时间早已将断断续续的思念,升华为友谊的温馨了。

  8、不论一个人多坚强,内心总有一块柔软的地方,不能触碰。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9、不要太依赖朋友,人性基本都有恶的一面。不是所有的感情,是你好我好就能一起走好。我决定放开你的手,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你一直对我很好,很好的微笑,很好的相处。只是,你给不了我想要的未来。所以,我只能凭借你对我的好,付出,我能给你的!

  10、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贵的你,骄傲的你,美丽的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成功与失败都是暂时的,在成功处跌到便是失败,在失败处勇敢站起就是成功。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

  11、不要以自己的标准来评价别人,也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个性以及人生价值。你看不惯的事情,并不是不好。借用一句话:生物的种类逐渐减少,而人的种类再逐渐增多。无论什么人或事物,存在既是合理的。你不必看不惯,要学会用欣赏的目光来看待世界。

  12、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出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典当了灵魂,你还是我的天使么?

  13、不用海枯石烂,只要你明天不离开。爱情必须有裂缝,阳光才会照进来。你就是我头顶上那一片最灿烂的阳光。我用了两年半的时间,追到了一个抢不走的爱人。

  14、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了;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情没了,就别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我不希望别人猜我的心思,别人问我,我就直接了当地回答,不给别人乱想的机会。我只觉得人生简单些更好,不需要把一切搞得复杂。

  15、除了你,没有人在主宰你的快乐。当关乎追求你生命的所爱,不要把不要当答案。在这世上,根本没有因为相爱而必须分手的事。当一个人说出这种话的时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为这是最卑鄙无耻的借口。爱情的重要特质就是自私和占有。当一个人爱你时,只会把你占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让。所以,说喜欢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暧昧,说爱你而要离开的都是有小三。

  16、春潮在窗外涌动,日光和花香洒满时光的案头。静坐于江南一隅,思忆往昔的片段,听一川风絮,载着美丽的遐思,寄语流年落差的悠远、沉寂,怀一颗虔诚的心,任思维的触角恣意蔓延,感知纵横的时光和生活的点滴,梳理着思绪,充盈着情流。此际,无与伦比之美在心间次第绽放,心念,仿佛花开,风起,亦轻柔。

  17、从出生开始,其实就开始了与父母分别的倒计时。渐渐学会松开父母的手指走路,上幼儿园上学离开家去住读去工作,渐行渐远,觉得父母啰嗦烦,不理解自己,没有共同语言……却忘记小时候他们从不曾嫌弃我们。请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因为没有人知道这个倒计时,会在哪一个刹那走到零。

  18、从前我没有学会珍惜,我一直伤害掠夺我爱的那个女孩,后来的我失去了她。第二次的恋爱,我明白了要珍惜每个和她在一起的时刻,为了爱她,我不惜一切代价,只为了那个女孩感觉到快乐,我想让她明白我的心,我努力的懂她,让她觉得跟我在一起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19、当你付出太多的时候,你就无法自拔了。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你爱上的人,其实只是现在的你自己。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有你自己。学会放手也不一定是坏事,对自己好一点。

  20、当你告诉别人你累了,其实你只是伤心了。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只会习惯没有你。有一种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做连锁经营业务,一定要做一套傻瓜版的营销手册与管理手册,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远距离的管理。

  21、当你年老岁月将近白发苍苍,沉思漫想,陷入往事的回忆,你是一度的当年的柔情与美彩缤纷,多少人是爱你昙花一现的身影,爱的是你的容貌于虚情假意之中,只有一人爱你不会因那岁月无情至始所终。

  22、当你收到这封短信时,同时也收到我送给你的忘忧草与幸运草,忘忧草能让你忘记烦恼,幸运草能带给你幸运与快乐。会心地笑一笑吧,好吗?

  23、当人生换上用秒去计算时,你会觉得人生过得象秒针一样匆忙,当人生换上用天去计算时,你会觉得人生长久的象一天一样漫长。

  24、当忧伤袭来之时,才知道自己原本对快乐只能是一种奢求,快乐总是伴着忧伤不期而至。而快乐总是与我擦肩而过,留下忧伤伴我左右。

  25、懂得享受生活的过程,人生才会更有乐趣。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我们舍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宽容,得到的是大气;舍得诚实,得到的是朋友;舍得面子,得到的是实在;舍得虚名,得到的是逍遥;舍得施舍,得到的是美名;舍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26、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闪亮的qq头像,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hi。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通讯簿里你的名字,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发想念的短信!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的讯息,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只为不要让你等太久。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想起过去的点滴,我会适可而止。

  27、对我来说,你是黑暗中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冬天里的棉袄,夏天里的雪糕。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宝。

  28、多少次我轻轻踏上这充满故事的断桥,一步一凝目,总是张望着哪一把油纸伞下的丁香姑娘会是你,正因为这里演绎着许多可歌可泣的爱情,这江南才让多少游子魂牵梦绕。

  29、二月里的春风,在白天,暖洋洋的,带点潮湿味儿,吹在脸上,却有点像棉花絮拂着脸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别是深夜,那股尖厉劲儿,真有点像剪刀呢。夜风在河滩里飘动着,沙滩里的柳树,像喝醉了酒似的,使劲地舞动着她满身的嫩油油的枝条。

  30、放弃谈何容易,我知道现在我已经给他造成困扰了,我不想的。看他现在工作也心不在焉的,我也很心疼呢。他说过知道我一次次为他哭泣他感到内疚,其实根本不用内疚的,怀着一颗喜欢别人的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如那首歌唱的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31、放下,就意味着你要接受现实,不要去缅怀过去的悲痛,也不要去奢求未来的不可能,更不要企图报复现有的不公平。要学会满足,要学会宽容,要学会快乐,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学会放下,坦然面对世事,世事不过一盘棋;知晓从容,潇洒漫步人生,人生百年梦幻间。

  32、风雨人生,不会事事如意;纷扰世界,不会处处悦心;是非俗世,阡陌红尘,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顺心;总有一些人,让我们不满意;总有一些路,让我们走不通;总有一些理,让我们悟不透;总有一些时侯,让我们不快乐。学会人随心变,心随路转。

  33、夫妻之间的物质生活水平,通常是由收入较高的一方来决定;夫妇之间的精神生活水平,往往是由素质较低的一方来决定。一个女人能有多美,通常是由与她相伴的男人来决定;一个男人能走多远,往往是由与他相随的女人来决定。

  34、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他(她)要离开你,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满足,回头想想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美好的。当然,卑劣的感情骗子也有,他们的花言巧语完全是为了骗取对方的钱财,这样的人还是极少数。

  35、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爱,总和自尊捆绑在一起。但自尊绝非高高在上的姿态,而是坦诚的面对自己。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演技越好,离快乐越远。别藏得太深,幸福会找不到你。

  36、好的爱情,应该是那样吧,我看你是似满月皎洁美丽,你看我是如花似玉为你而开,能够和一个人相爱,到老,那才是爱情的真境界,而一个人的相思,算不得爱情。

  37、好久好久没有牵过的手,只能握紧空气流浪,流浪。我不能说,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错。这是现实的无奈,我们只能学会接受,学会习惯。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疯狂过。两个人的未来,却是天各一方。

  38、何以琛的手机密码是赵默笙的生日,他可以陪着赵默笙穿幼稚校服让同事说笑,何以琛可以随意把手机给赵默笙,他为了赵默笙拒绝了所有美女,何以琛可以背弃一切等赵默笙七年。当赵默笙问何以琛还要不要她时,第二天何以琛便领她领了结婚证。不是所有人都似何以琛一般痴情守得住慢慢长夜。

  39、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是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

  40、互相取暖这事儿说起来,得双方都有温度才行。时间能救的永远是那些自救的人,凭什么要别人来温暖一个从不努力冷到冰点的你?先找到自己的频率,才能找到跟你频率相同的人。首先变成自己不讨厌的样子,再去遇一个无需取悦的人。两个人在一起就好好珍惜,一个人时就像一个队伍一样去奋斗。

  41、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一个人行走、看了一场孤独的电影、走着一段安静熟悉的小路。存入脑海的剧情与台词还不时回放或是默念。波澜仍未平静,心烦也接踵而至。

  42、活着就是修行,修行就是修心。人之心胸,多欲则窄,寡欲则宽。人之心境,多欲则忙,寡欲则闲。人之心术,多欲则险,寡欲则平。人之心事,多欲则忧,寡欲则乐。人之心气,多欲则优,寡欲则乐。

  43、或许,以后牵着我的手的人会没有你帅气,没有你明朗的笑容,不会唱好听的歌,不会忧郁的让人心疼。不会你会的,却会牵着我的手,轻声说爱我,然后脸红到脖子里。而我会不再主动找话题,会不再因为他一句话惆怅不已,会不再整夜整夜守在手机入眠,不会像爱你那样爱他。可是,我会嫁给他,然后忘记你。

  44、或许在当今这个时代,已经不需要,我这种喜欢写古典诗词的人了。如果可以,我倒真想像小说中写的一样,穿越古代,做一古人,与青莲月下共饮,仰天大笑;与子美共忧哀叹,感慨国破家亡的悲痛;与易安共游双溪,慨叹物是人非的悲痛……

  45、几许忧悒,几许荒凉,那是繁华落尽,静守落日流年。终究以哪种跫音携带着思念,将梦寐踏醒,侧耳聆听着耳畔传来的呼吸,轻弹了衣袂处浅浅的泪痕。再次丈量彼此的距离,一地的碎碎念念,在记忆中的拐角处探望回首。(文章阅读

  46、假如想念是一张地图,打开想念的地图,你也许会发现,不管这张地图有多么复杂,想念的起点也是终点。小孩子想念的是亲人,长大了,想念的是恋人,后来的后来,想念的对象又变成了亲人。人生最初和最后的想念几乎是一样的。

  47、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是体制化。

  48、静夜,伏案舒卷品读唐诗宋词,欣赏经典文学书卷,在字里行间品读作者灵魂间的语言。时光如水,岁月如诗,在文字间徜徉,古韵幽香,书卷涵芳。文字如清泉在心间涌荡,静静聆听文字,就像一曲悠扬的小夜曲穿越千古飘曳回荡……

  49、静夜微澜,寄月书诗语,伏案舒卷,明眸顾盼,芳华轻度,花落残红流水逸,枝头鹊悦鸟惊心。喜鹊登枝来报喜,清风拂柳漫梨花。大地苏醒芳草绿,彩笔题诗花芬芳。

  50、老娘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可直可弯能屈能伸,卖的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少女,演的了女王,晒的了下限,红的了脸颊,玩的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斥退过死皮赖脸的无知少年,躲过了不怀好意的搭讪大叔,你讲笑话我可以拍桌大笑,你要玩文艺我仰望星空。得之你幸,失之你命。

  51、老农说,诚信是春天播下的种子,秋天结出的丰硕果实,是汗水滋润中禾苗结出的盈穗在风中摇曳出的交响;教师说,诚信是推倒了墙变成的桥,是师生间真切的情感纽带,是皎皎白玉兰般纯洁的师生情;工人说,诚信是国家把工厂交给了我们,是我们担起历史大任时对祖国母亲自信的一笑。

  52、累,是因为想了许多不该想的东西;担心了许多不该担心的东西;背负了许多不该背负的东西;从而无形地扩大了生死荣辱的张力,却压缩了幸福快乐的源头。

  53、离别了之后,能相见,话能说,就算彼此还动心,就算俩人还有感情,消费的依然是曾经,感受的依然是过去。情难再,心难动,激情过后依然失望,离开后最好就别转身。

  54、理想对我来说,具有一种非凡的魅力。我的理想……总是充满着生活和泥土气息。我从来都不去空想那些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奥斯特洛夫斯基

  55、落花入水,花有情,水无意。云滞蓝天,天欲留,云自去。挥手一别,转身永远,永远有多远?直到月无辉,天地崩,宇宙再轮回。此生,如果有一天,我的文字枯竭,孤坐在晚霞落日下,听着黄昏的钟声,己什么都不记得了。唯独还能说出你的名。因为,我将你的名在血染的红笺里写下了万千次。

  56、没结婚的女人是燕子,自由自在。结婚的女人是鸽子,到点就回来。有了孩子的女人是鸭子,屁股后面跟一串。

  57、没男朋友,不代表是剩女;没女朋友,不代表是剩男。其实有很多人不懂,没人要和没遇到是两回事。所以,不要着急,我们只是在路上走着,期待一次不期而遇,有时候,等待也是爱情的一部分。

  58、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我们有美的胸襟,我们才活得坦然。我们活得坦然,生活才给我们快乐的体验。

  59、没有什么失恋,会跟随你一辈子。也没有什么热恋,会陪伴你一辈子。我们的人生,总是路过各种情绪,有激情、有悲伤。但所有的情绪,都不会永远停留。人的心是一wWw.slKj.oRG扇窗,你住在窗这边,看着人和事在外面纷纷路过,还有什么值得难过呢?不开心了,关上窗就好了。

  60、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如今,寂寞在左岸,忧伤在右岸,爱着你的彼岸是伤痛,情依依,浅唱低吟,转身,却无法走远。爱深深,情切切,爱,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从古到今传唱不完的美丽花絮有很多情感无法表达,我对你也如此,心似网,中有千千结。

  61、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活着,不是为了跟别人比,那样只会使自己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渊。跟自己比,每一小步都是进步,超越自己,走向成功。

  62、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要这样相信着。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会去接你。

  63、每一段感情开始,都以为会与那个人携手到老。直至物是人非曲终人散,独自走过那长街短衢,方才知道与那个人,果然是再也回不去了。

  64、梦,不能做得太美,美了难以实现;人生,当然就有苦。再多的苦,只简单说一点就好了。谁会真正明白你说的每一句话?不如少说为妙。而当我们真的做到这一点之时,我们忽然惊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65、梦魂听潮,烟尘愁极。花絮随风抛旧怀,陌上婆娑泪离人,暗中独听月沉吟,光景花问惜取何。青山无色,日暮凭栏而望,墨中风云,笔下故事,不待与谁相逢,情知似旧,眠醉黄昏时,门外纷音,行车奔流,身经几回顾,断残念,何须苍茫寻深忆,风中闻歌,渺绵记忆伤逝残句。

  66、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少年如戏文,老年如字典。皱纹不过是表示原来有过笑容的地方,年轻人是春天的美,老年人则是秋天的成熟和坦率!

  67、那世,君长剑哀响,天涯断肠,古道草荒,挥鞭沙场。那年,伊庙前焚香,闭目神堂,低声祈苍,莫失莫忘。满城烟沙无语,断桥落花有声,多少年为君月容守候,不曾花前月下,不曾雪月风花。镜前白衣染霜华,徒留别后牵挂。画桥东风,琴韵优雅似梦中,明眸青瞳,相逢识君总是空。

  68、你婀娜的身姿让我无限着迷,眷恋中拥你入怀,一切都变得那么惬意。从北京到南京,从深圳到多伦多,从多轮多到华盛顿,再从中国到宇宙都变得不再那么遥远,仿佛乘着时光的高铁穿梭在自由的时空,一切多么快乐。安逸悲伤的,忧愁的家庭的,生活的事业的,也包括江山的一切都抛弃在九霄云外。只愿安然的沉寝在午后的春梦。

  69、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70、你可以怀疑这个世界,但你没有理由怀疑人类对“亲密”的渴望,不管金钱、权力、名利对人有多大诱惑,都不能替代“亲密”赋予生命的力量,而家庭,恰恰是人类最亲密的场所,幸福家庭,是生命的加油站。

  71、你离去的时,你的眼睛起了雾,她的眼角泛着泪光。越是安静战火就越浓,这是冷战也是彼此的伤害——无论是怎么的复合,那些伤口曾经存在,抹不去。

  72、你以为和你好聚好散的男人是有风度?那些都是假的!我告诉你,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愿意留下来浪费时间陪你较真,愿意浪费表情和你吵架的傻瓜才是真的爱你!

  73、你走了,苍凉至极地唱着歌走了。歌声不但代表了你的心,也一样的代表了我的心。爱你,你也是我前行的动力!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谁的谁!我想要是可以,我会为了你努力,我会让自己变得足够好。

  74、年轻的时候,我们一起奋斗一起赚钱养家;等到老了以后,一起去看世界的繁华。不管什么时候,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一起。

  75、年少的悸动终究经不住时光的打磨,原先的棱角,渐渐被时光磨平。再次见到他,内心平静如水,微笑着和他打招呼。高考已经过去,我们将奔向不同的大学,不同的城市,过着不同的生活。他过去不知道,现在不知道,将来也不会知道,我曾喜欢了他三年。

  76、念今生,风烟流年,多少朝朝暮暮,凝字为伤,如花眷恋,谁是我独守的暖?空负缠绵,繁华唇语誓言,那一世,倒数成仰望的幸福,踩着碎碎的感伤,两眼含霜,雪落江南,寒依然,闭上眼帘,记不起你完整的笑颜,千年红尘,就在这一刻泛滥,我的世界开始大雪漫山。

  77、鸟儿们相互打着招呼,那种亲昵劲儿真叫人羡慕不已。这时,传来了大鸟的叫声,我抬头望去,只见高高的杨树上,十几只喜鹊还有五六只树鸡在欢叫着,顿时心中一阵窃喜,竟情不自禁地学着鸟叫声与鸟对唱起来。

  78、袅袅余音,缠绵绝古,卷朱帘,静看楼台月,霭霭烟迷里,掩不住红妆笑颜,禁不住潇湘风月;半世梵华,一席风,不敌他眉宇尘风,颠沛流离世间,刹如这半世,曲折的篇章,始和终,仅是须眉之遥;繁华落世,残一地花影,拾一片余香,独留赏来不及转变的尘埃,祭奠彼岸花开的青葱几时。

  79、朋友不需要多么相熟,只要能和你患难与共。爱人,不需要多么的伟岸,只要能和你相濡以沫地度过一生。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一个人,也不是毁掉自己,而是过得比他们都幸福和快乐。

  80、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它,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朋友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师,热情地将你引向阳光的地带。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

  81、其实这么多事情走过来,你会发现,人生无处不是转弯的地方。但好在,我们还能继续走。继续走。这三个字组合起来很妙。前面无路,继续走,可以走出一条路。前面很多路,随便选一条继续走,走到头都有欢呼…

  82、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下雨了,别忘了打伞,湿身是小,淋病就麻烦啦!英雄不问出路,流氓不看岁数!女人用丝袜征服了男人,男人用丝袜征服了银行。老子不打你,你就不知道我文武双全。

  83、前人,因为牵挂后人,创造了很多东西遗留在世,源远流长,代代相传。后人因为对前人的思念,也可以理解对于后人的牵挂何等神圣因之更多了一些希冀与热切,因之又多了一份对于爱的情感传递。

  84、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告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没有你,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

  85、清风舞明月,幽梦落花间。一梦醒来,恍如隔世,两眉间,相思尽染。只身天涯,独醉贪欢。揪心的思绪无边无沿。独依窗前,任风吹,看花落,黄花树下,你是否又在轻拂玉笛,醉拔情弦?遥望千年,繁华散尽,我却痴心未改。可惜几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梦里花间的蜜语甜言。

  86、人活一世,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静。接受自己的平凡和不完美,就不会在一个不完美的世界里屡屡碰壁了。行程不用太赶,生活不要太紧,给自己一点喘息思考的时间。期望不用太高,给自己留点随意任性的自由。个性不用太锋芒,给自己一点空间回旋。

  87、人就应活的简单一点!欲望太多会让人迷茫,找不到自己。当你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当你明了成功不会造就你,失败不会击垮你,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

  88、人生,似一束鲜花,细细欣赏,才能看到花的美丽,美丽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的味道,清茶易凉,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谣,细细聆听,才能懂得歌的真谛,歌谣易短,可情怀永远。

  89、人生,总让人无语。笑的时候,不一定开心,也许是一种无奈;哭的时候,不一定流泪,也许是一种释放;痛的时候,不一定受伤,也许是一种心动。走过一段路,总想看到一道风景,因为已经刻骨铭心;唱起一首歌,总会沉默,因为已经难以释怀。

  90、人生没有什么事情是给别人做的。工作不是为了老板,是为了自己长本事赚钱。变美不是为了另一半,是为了自己得瑟摇摆。所有的努力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所有的荣耀和耻辱、成长和眼泪都是自己来担。

  91、人生若只如初见,那便没有后来的悲伤。但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一切早已注定。往事如风,浮生若梦。红尘缱绻,几度风雨,几回暗思量。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一段缘分转身的背后,留下的是一地相思的碎片。相思成愁,落笔成殇。用思念写成诗,泪早已千行。红笺小字,早已揉碎了多少爱恋。

  92、人生终归需要一些花开花落的驰骋,光明与黑暗的穿行,性情与心性的雕琢,方可收敛张望,方知去从无惑,方有莲生心际。

  93、人生最宝贵的,并非物质的富有,而是精神的充盈;并非肉体的疼痛,而是心灵的暗伤;并非错失后的无可挽回,而是放弃后的不尽遗恨。心宽一点,烦恼就少一些;人生至境,只在平和。我们要以一颗平和的心去面对挫折和失意,也要以平和的心面对成功和得意。

  94、人与人的缘分,就是这样,四季不断流转,谁会留到最后,谁会一直陪在身旁,不到最后,谁也不能确定。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生命中总是承载了太多的遗憾,尘缘似梦,流年依旧,只愿在容颜沧桑,散尽风华的某年、某月、某天的转角处,再相遇,彼此能够淡然的说一句:好久不见……

  95、人这一生,有梦想不难,要逆风而飞,绝不简单。有时候,前进不得,倒退不得,只能待在那儿,忍耐着面对。人生进退是常事,想要成功,关键在于能不能“熬”得住。所谓“熬”,是不轻易放弃,不轻易改变,是欢喜中持一份凝重,悲哀时多留一丝希望;是对生活的负责任,是谨慎对待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

  96、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当最后发现自己只是孤身一人时,就会发现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是那么的无所谓。

  97、如果哭泣仅是一种宣泄,那就别再隐忍了,眼泪有时也能洗去懦弱;如果孤独仅是一种状态,那就别一味沉默了,只有发出自己的声音,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放弃也是一种洒脱,那就别太执着了,该放手的时候,要舍得放下,该转身的时候,要毅然决绝。生活要我们含泪前行,总也会在不经意间给你一个微笑。

  98、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那说明我从来没有爱过你;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依旧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说明我想让你记住我;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不再见你并大声说我恨你,那说明我不舍得离开你;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们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说明我真的爱你。

  99、如果能有一块空地,我一定会在你窗前屋后种三棵树:一棵叫快乐,一棵叫健康,一棵叫平安。让它们把你重重包围,让你快乐到永远,幸福到永远。

  100、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既然我没有什么立场还可以关心你,那我也只好担心你了。

  101、若,你躲在梦与荷花深处将我窥见,请记住我如初潇洒,风度着我的翩翩依旧豆蔻年华。请记住我思念你的模样,不曾被烟雨陌凡履痕我的苍老。我素衣翩袂,依旧将你若一朵荷吟墨在清珑荷塘,任清雅漫香韵尽我的幽幽心事为你倾读绽放。

  102、若别离,为何相逢?匆匆而过,不留痕迹,只留回忆。沉静的夜,沉醉的心,我亦沉醉其中。沉浮不安的心,陷入整片黑暗,难以扶平。灵魂在空荡的荒野上狂奔,你留在原地,我站在原处,俩俩相忘,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103、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生就傲世独芳、心比天高的女子,终究逃不过孤独的飘零。用今生泪,还一世情。只愿来世相遇的路口,不再重复今世之伤悲。过去种种,逝水无痕,今昔何昔,君已陌期。

  104、山川河流可以使人与人互相阻隔,却无法将心与心阻隔,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远陪伴着你。没有信誓旦旦承诺与誓言,心里是如此踏实和知足。我不需要什么承诺,只要你能告诉我,你想我有多少?世间没有永恒,记忆深处某个角落有我一席之地才是我的奢望。

  105、闪光的人生格言:1、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2、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3、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4、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使人美丽的化妆品。5、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6、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

  106、生活没有那么多的欣喜若狂,也不是去渲染鼻涕眼泪的悲情,人生怎么活,生活难,这就需要你放弃任何攀比,活你自己的别开生面,热爱自己,理解别人,用温和的心,去调和,去活下去。

  107、生活是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我们要学会欣赏。生活是一艘扬帆远航的船,我们要学会驾驶。生活是一首豪壮抒情的诗,我们要学会朗诵。生活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我们要学会鉴赏。生活是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我们要学会阅读。

  108、生活中,在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盏灯。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灭。转过身去,换个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盏灯就好。

  109、生命的轨迹里,总有一段不知死活的追求,不愿相信的爱恋。那个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是疯子,而且疯的无可救药。还以此为荣,甚至当我们走过这段时光,还会理性中带着感性的说,还想回到那个年代,遇见最初的你,说完没有说的话,做一些想做没有做的事。

  110、生命就是不停的在别离中崛起,在别离中成熟,生命的坚强就是因为有了更多的承受,才让我们更加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去拥有。人生总会有更多的牵情,但走向了生活,我们别无选择,生活需要自己去创造,生活需要奔波。而每一次的别离,虽然伤情,但都是走向另一个幸福的开始。

  111、生命中遇到的人很多,可是懂自己的却是寥寥无几,花开花落,光阴流转,在灵犀相通的时光里,铺一纸素笺,倾诉那些寂寥的心事,书写深情的文字,浅唱流年岁月中的感动。

  112、时光深处,在水一方的相守,或许,于你,于我,都会是幸福。在这些守望的岁月,天涯的两端,当你的眼神从枝叶间漂浮过来,是否满满的都是我的身影?就像我看你时一样。我的眼中噙满了泪水,看远方,想无法预知的未来时光;想你一定在和我告别,眼中一定有不舍的离别,和契合的眷意;想你说我,一定能行,一定有一个机会可以走出去。

  113、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好多承诺被时间冲洗,被自己遗忘,被现实刁难。能够实现一个,对自己就不会那么失望。错过了,会遗憾。经历过,才耀眼。在最好的年华里,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

  114、时间会过滤掉感情中的渣滓……爱过的人,要记得。给过的情,要承认。对那些曾经喜欢自己、向自己告白的人说谢谢,记得他们的真诚与付出。…人生岁月里,他们给过温暖,给过爱意,孤独时 陪伴,失落时 鼓励,哭泣时 拥抱,微笑时 追随。

  115、时至今日,你心性逐日明了,洞悉了世故人情,飘零的心却依旧居无定所,却也不敢再对自己责问缘由为何。若说时光催人老是残忍,所幸还能磨灭疼痛与记忆,一如当初你歇斯底里为一人哭泣,为一人付出。

  116、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117、世间万物看破,浮幻非真。苦苦苍生,疼的不是眼睛,而是心。这红尘多无奈,凋落的花,飘飞的叶,急疾着世间的寂寞。指间流沙,沧桑阡陌,湮灭这一世的芳华,埋葬这一生的眷念。一袭凡尘缘,凝了泪,成了殇。一曲世态炎凉,透了骨,穿了肠。

  118、事实上当男人真正投入爱情的时候就会变成男孩,当你认为那个男人特别耀眼的时候,对不起,他还没爱上你。

  119、是你,撕破了我伪装得如此完美的笑脸。如同命定的一个局,我步步躲避,却步步陷在里面。曾经一起许下的愿望——要在一起,现在我们却选择了忘记。死亡是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负伤的却是活着的人。我忽略的,往往是在我身边最关心我的人。

  120、逝水流年,激情岁月,流光安度,翻开扉页,满是情愫,满是秘密。你写给我的情书现在还静静地躺在我的怀里,如同落幕的电影,时光斑驳,深浅不堪的青春,终究告一段落,在人前做一个素净理性的人,在人后做个潇洒自由的孩子,低眉浅笑。-泛黄的纸页间,留下我慢慢地拾起片片被遗忘的忧伤。留我一个人独自消瘦在夜的不眠里。

  121、受了伤的孩子,长大了会伤人,所以,请不要轻易地伤害一个人,因为,你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一辈子!爱情就像手上的血泡,第一次的爱情你全身投入,结果出了血泡,后来血泡破了,很痛很痛。慢慢地,血泡就成了手茧,没有感觉了,你的心也就麻木了!

  122、谁弄浮世鉴,转轴拨弦轻歌听侬悼红颜,续续低弹。想弱水三千,胭脂水粉柔香应是恨无限,悠悠叹。当日商王苑,内外暗波跌宕唯得伊比肩,寂寂人散。两处秋叶乱,朔漠明妃文姬弦上说故园,夜夜寒。纵而青史湮,风华不改石碑无字意自见,悱悱则天。三扶紫薇殿,知是为谁独守春风满西山,剪剪。

  123、虽然异地恋挺难,虽然你也不可能总做到秒回我的信息,但我还是喜欢把一天下来所经历的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零零散散留言给你,我知道你忙,也知道在距离面前我们都不应该太作,所以我只希望你会认真的回复我每次因思念而发给你的留言,哪怕表达得简简单单,只要是真心而不敷衍就好。

  124、随着我们渐渐长大,就更不可能拿爱去爱一个人了。在我的生命里,最让我撕心裂肺的两个字就是你的名字。我相信你,不是不爱了,只是我们的爱情,实在走不下去了。一路上都是伏笔,转身的那刻全世界都失陷了。

  125、岁月离乱的步伐,我抓不住多少沉痛过往,不知道是夜的安静还是心的空虚,竟是如此清醒的难以入睡。曾用多少时间,把感情之重放于心间,好多我以为,总是那么不所谓,生命中的不期而遇注定了多少擦肩邂逅,多情的疼痛,无法回首的流光渐影,早已逝去了曾经唯美。

  126、所谓好孩子,就是那种可以随时被牺牲掉,忽略掉他们感受的人,因为不在乎他们的感受也不会带来什么麻烦,因为他们都很温柔会体谅。

  127、所以说,你翻山越岭,无人体会你的辛苦。你振臂高呼,也少有人分享你的喜悦。说到底,人生就是自我对孤独的一场救赎,你越早学会越好。

  128、为自己点个赞!每个人每一天都会遇到许许多多事情,好的坏的都有,但不能抱以同种心态去面对,有时候心情低落,烦躁,不安,没自信,有时候心情舒畅,平静自然,但无论何种心态都要记得给自己点个赞!

  129、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130、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却还能保持微笑;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131、我们都需要爱,像空气一样,爱很自然地为我们带来喜悦和幸福,而真正的幸福是充满平和与满足的喜悦。如果在爱中我们没有办法让自己开心,老是纠结于各种烦恼,老是纠结于各种的不满足,那这份爱终究会变淡。在爱的时候一定要往好的方面想,平和、满足的心态才会拥有幸福、长久的真爱!

  132、我现在在等一个人。他会比我理智,比我爱我,比我懂我。他不会对我说甜言蜜语,可他会有责备的语气。他不会说海誓山盟,可他会把心给我,那种我能看到的真实的心。他不会解释,他做的每件事都不需要解释。他会软弱,只在我面前软弱,软弱到让我心疼,他会抱怨我爱多想。这个人便是我爱人,而我还在等他。

  133、我想你了,但我不会说,我会把思念种在你途经的路边,结出红艳的苹果我想你了,但我不会说,我会把深情挂在你驻足的天空,小雨是我温柔的抚摸我想你了,但我不会说,我会把寂寞藏在你离别的站前,却不会随你的列车呼啸而过我想你了,我要怎么说,我的爱不再是礼物,也许只是你不愿签收的包裹。

  134、我心眼有点小,但是不缺;我脾气很好,但不是没有! 趁年轻的时候把能干的坏事都干了吧,没几年了。 争吵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像是步枪和机关枪。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我这一生最大的失败就是爱上了大海,它让我不能脚踏实地。

  135、我愿我所能剩余下来的信仰,只是清晨醒来时你耐心听我诉说闲话一二,不过是窗外物换星移春去秋来,然后给我以静而长久的拥抱。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136、我这辈子的追求很简单,就想要两朵花,分别是:“有钱花”和“随便花”~小时候,不管语文数学,只要出题都是小明。到现在还是小明,我想问问,小明他现在还好吗?你是疯儿,我是傻,缠缠绵绵蹦悬崖。上网就是盘丝网吧,盘丝洞网管和网吧老板就是盘丝大仙。贱也是一种艺术,让莪们一起将这门艺术搞好吧!

  137、我只爱爱我的人,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是完全不知道从何着手。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我的青春也爱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泪,我的深情,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

  138、习惯了幸福,所以看不到幸福。一直亮着的灯,总是不如一亮一灭的灯引人注意。一直上学的人直到失学才更加渴望上学。司空见惯,便不觉稀奇,这是人的通病。你的失落,未必是没有幸福,不过是渴望还没得到的幸福。一直在身边的美好,给了你安全感,你便不懂珍惜。觉得珍贵的未必珍贵,不过是刚好在寻找。

  139、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其实,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但,想要迈这一步就看你。是喜欢迈这一步,还是爱迈这一步。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喜欢是轻松而淡淡的心态,爱一旦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140、现在,你应该是高兴,因为你很是健康,不像别人在经历病痛。现在你应该庆幸,因为你还活着,还是可以去享受活着的美好。现在你应该是开心,因为即使谁也不懂你,但是在这个世界还有那么多人陪着你。你,不曾一个人。人的一生中,每一个人都是曾沐浴幸福和快乐,也会历练坎坷和挫折。

  141、现在的大学生太没素质了!过来拷毛片,居然用剪切!失败不可怕,关键看是不是成功他妈。不怕偷儿带工具,就怕偷儿懂科技!别人装处,我只好装经验丰富。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如我们打的吧。你的手机比话费还便宜。

  142、相爱如果只是占有,那就是征服欲。相爱只是付出,那就是慈善。两个人在一起,首先有的应该是相互了解,相互懂得。许多人在一起,一辈子,其实你不懂我,我不懂你。这只是过日子,而不是相爱。当你真的被谁爱上了,请不要急于在一起。懂你,并且你也懂,才是爱的基础。

  143、想你,是一种习惯。有了你的记忆在心里沉淀。想你,思念你的心不能改变。想你,真的真的已经是一种习惯。打开电脑,听着忧伤的情歌,沉浸在伤感的旋律之中,心头的千头万绪也不过是一个你,想你是一种习惯。触摸着键盘,写着忧伤的情绪。

  144、想要得到爱时才学会付出;孤单时才想念起你的朋友;有了职位时才去努力工作;失败时才记起他人的忠告;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脆弱;分离时后悔没有珍惜感情;有人赞赏你时才相信自己;别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腰缠万贯才准备帮助穷人;临死时才发现要热爱生活。

  145、小城古巷,何人依旧执念那一场沧桑过往?灯火阑珊,何人仍贪恋着那一场花事?流年早已散尽,今生,我只愿于素雅安然的时光里染一指回忆的墨香,携一抹昔年的暖

  146、心可容纳整个世界,也可只住进一人。与相爱的人一起行走在光阴里,一生的时间已足够。往往一首歌,一片云,一袭花,都会唤起心中的记忆。

  147、行走在红尘路上,无论是达官显贵,还是平民百姓,总是为了这口饭而奔波劳累,若只是为了吃得好一些,穿得暖一些,住得舒服一些,用的方便一些,这本没有错,错的是在追寻生活所需的时候,你争我夺,你恩我怨,你烦我恼,你是我非,颠颠倒倒,让那颗不安的心迷失了方向。

  148、幸福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幸福是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幸福是父亲一次粗糙的抚摸,幸福是朋友一个温馨的字条;幸福是母亲一声温柔的叮咛,幸福是老师一次亲切的问候。

  149、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爱上一个人时,这个人也恰好爱你。幸福就是你口渴时,有人替你斟上杯茶。幸福就是你想旅行时有玩伴,你想工作时有伙伴,你想流泪时有陪伴。其实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华,有时要的越多反而越难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150、幸福这东西就像星星一样,黑暗是遮不住他们的,总会有空隙可循。我们要在生活的空隙里寻找幸福,那点点滴滴的生活乐趣,足以让我们幸福一辈子。难忘的,莫纠葛。棘手了,暂放下;离远了,速转身。一生路途颠簸,要阅人无数,别在某处耽误过久。

  151、选男人,要选大气一点的。区区小事就斤斤计较,心眼小容易嫉妒的,都会让生活越过越难受。大气的男人,相处起来才能快乐。而选女人,要选善良一点的。计较和折腾是女人的天性,但一个人如果本性里没有善,那迟早会出问题。所以过好日子的秘诀也很简单了。那就是男人心要宽,女人心要善。

  152、一份感情,无需海誓山盟的誓言,只要默默珍惜;一份陪伴,无需天涯海角的遥望,只要彼此都懂。在细水长流中,默默守候一份平淡的感情;在风风雨雨中,静静相伴走过岁月沧桑。爱,在平淡中,温暖;情,在相守中,丰盈。相遇很美,美到心动;缘分很暖,暖到落泪。

  153、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一帘梦。恋爱是想一个人的心,婚姻是拴一个人的心,爱情是吞一个人的心。爱情的悲剧源于挑剔,婚姻的完美由于宽容。

  154、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的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让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155、一个人的勇敢,总是要舍弃多少人的陪伴。一个人的成长,总是要经历多少次受伤,从你学会行走的那天起,就必须勇敢地去面对前面的路,好在永远陪在你身边的,除了白日里镜中的倒像,还有黑夜中灯光下的影子,只要你微笑,他们就不会哭。

  156、一个人二十岁出头的时候,除了仅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么都没有,但是你手头为数不多的青春却能决定你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个世界那么多不顺心的事情又能怎么样,对他们说一句fuck you,然后继续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157、一花一世界,一念一尘缘,这一世的轮回随你辗转在红尘里,咫尺天涯的距离,将一份相思分隔在此岸与彼岸,不敢想象执手时的倾心,只怕想了,爱会缠绵缱倦不能阻挡,不敢思量离别时的悲伤,只怕思量了,痛会一泻千里让人断肠,就这样默默地隔岸相思,莫失莫忘,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158、一伙劫匪在抢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劫匪回去后,其中一新来的硕士劫匪说,老大,我们赶快数一下抢了多少,那老劫匪(小学文化)说:“你傻啊?这么多,你要数到什么时候?今天晚上看新闻不就知道了吗?” 由此看出,这年头工作经验比学历更重要。

  159、一季清池,暗淡了一季又一季的花开;陌上寒烟,淡漠了一次又一次的希冀。隔一程山水,我已看不清你的容颜。你笑得从容,我却仍在守望,落英如雨。爱得太多,你的温柔,是否不能触及?也许,你从来都没有读懂我真正想要什么。

  160、一人为大,二人为从,三人为众。一人虽孤独,但却是稀缺品;二人虽相伴,但却是从属品;三人虽热闹,但却是廉价品。一个人的物质力量是有限的,但却从不局限于精神力量。

  161、一些美丽,只能尘封;一些心事,只能珍藏;一份相知,彼此珍惜;一种眷恋,唯美了记忆;一份牵念,温暖了流年;有些不经意的遇见,美丽了生命的某段行程;有些不经意的品读,忽然感动了一颗寂然行走的心;相遇是一树花开,那朵朵盛放的嫣红,写满了花间,片片都是心语的呢喃,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

  162、一种凝视,已成温暖;一个问候,已成慰籍;分享生活喜忧,悲伤时可靠肩;浓浓的相伴烦愁散;同享日子琐事,欢笑时可共喜,淡淡的相依更珍贵;有情的天地,温馨永在;有情的心海,友谊常存;若是擦肩,请祝福。

  163、一种喜悦蠢蠢欲动着挂念。在宁静中优雅提笔,为我们书一笺阳光下的邂逅,刻一段月风中的约会,将遥远的思念沉淀为几句安好的问候,寄给不能常聚的日子里,让清风在我们耳边轻轻地诉说春天的重生,夏日的灿烂,秋天的感伤,冬季的阑珊。

  164、因为电话,信笺少了;因为时尚,布料少了;因为空调,汗水少了;因为应酬,亲情少了;因为宴会,食欲少了;因为竞争,悠闲少了。

  165、因为记忆中的曾经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舍不得去忘记。不是爱情不肯放过你,不是回忆不肯放过你,也不是宿命不肯放过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过你自己。

  166、永远不要欺骗女人,因为我们一眼就能看穿。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说谎的最大差别在哪里吗?男人说谎是要让自己觉得好过而女人说谎呢是要让对方好过,我们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所以才隐藏真正的答案。

  167、友情是人最保贵的财富,无论你走到哪,身处何方,都会有一段温馨的回忆伴随着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铁,越练,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缕轻烟。它像块金子,越练,越纯,永远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友情是一瓶很纯的葡萄酒。越陈,就越醇,也越甜。

  168、友谊能使人同舟共济,友谊能使人生活充实,五彩缤纷。如果失去了友谊,犹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犹如红花失去绿叶没法生存。

  169、有的时候,你很认真地去奋斗,但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你是否应该考虑舍弃一些东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相对集中地投入到某一个具体的人生目标上,才有可能成功。

  170、有人说,爱就象两颗流星刹那间的交错,而后瞬间就穿透为永恒,只是一刻用生命幻化的美。也有人说爱和世间所有的事情一样,只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

  171、有人寻找回忆,有人寻找爱情,有人寻找自己,只是在寻找的路途上不知不觉自己变了,变成了对方不爱的样子,所以对方才会离开。可是心里是清楚的,不爱了,便可以找出千万个不爱的理由。

  172、有些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就算再不情愿,也只能被动地承受;有些领域,是相距甚远的,可是为了梦想,抑或为了生计,也只能违心地涉足;有些人,心中是不想失去的,可世间这匆匆的脚步,谁能陪伴你到人生的终点,也只能不甘心地放手。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静与孤独,唯有它们会与我们长相厮守。

  173、有一种情怀,永远尘封在心底,就算时光褪去了红妆,依然会想起你最美的模样。有一种美好,无论隔了多少个春秋,一念起,嘴角就会泛起浅浅的微笑。有一种思念,无论是涉世未深,还是伤痕累累,你永远是我舍不得遗忘的人。

  174、有一种色彩,红的灼灼,绵香馥郁,只跟爱情有关,有一种花语,铭记于心,是玫瑰的色彩,有一种记忆是初识的温暖。人间,即使身居陋室,身在海角天涯,爱的心灵空间一直芳香四溢。

  175、有一种优雅,总让我不能释怀;有一种圣洁,永远让我仰视。那就是荷,那就是季节深处的荷。季节深处的荷,已历尽风雨沧桑,落尽繁华,枯黄憔悴,世俗无暇顾盼。风儿刮过,那斑驳的叶子发出凄清的声音,仿佛一首伤感怀旧的老歌,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悲欢离合,诉说着穿越季节轮回的艰辛和收获。

  176、雨纷飞,就对故人的思念太深。樱花雨,留孤影就如此的冷清。我听闻,你的不幸来得如此急。痛感命运弄人,悲叹时过境迁。呜呼!这个人间,总不能让善良的人好好的活着。

  177、雨歇微凉,零落花香,此情已成追忆时,二十年间梦一场。朝露春花,蝶舞轻扬,不知花间那瓣香。咫尺梦,寄天涯。

  178、缘,就是这么奇怪的东西。并不是所有的缘注定遇见了就会离别,岁月的车轮碾压过春夏秋冬的痕迹,只有两颗心的贴近,才能情感交融,痴心用心欣赏,明月清风也会为之鼓掌!

  179、缘分是什么?有人问隐士。隐士答:缘是命。此人听的糊涂,问高僧。高僧说:缘是前生的修炼。这人不解前生,就问佛。佛不语,手指天边的云。这人看去,云起云落,随风东西,顿悟:缘不可求,缘如风,风不定。云聚是缘,云散也是缘。世间万物皆因缘而生,缘聚则物在;缘散则物灭。

  180、缘起缘落,酒醒终究梦一场,但却无悔,用一切换取你的回眸,残花乱流年,愁肠攒心痛…试着用微笑去听完你们的邂逅,却发现伤痛占满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还欠我一个结局……回望过往,一切如梦,看似无痕,却挥散不去……

  181、远山如黛,烟霞雾痕萦绕绿色的江南,三径菊花顺着墨香袅袅地轻展我的心扉的痕迹,藤萝秋千架上凝虑的女子,在夕阳的夹道里拾起一枚青苔的记忆葱茏季节里流动的背影。

  182、月色朦胧,那惆怅的心绪飘向远方!往事不经意间萦绕在心头。回忆的思念逐渐潮湿!哽咽间,发现一语难尽,泪早已滑过脸颊,那涩涩的苦意早已浸满心间。恍惚间,不过是一场旧梦,收拾起心情,一切轨迹依旧!

  183、云雨初收,暮天烟淡,风絮飘城,纷乱了谁的浮生?飞花碎月,月落乌啼,筝萧长叹,剜痛了谁的心扉?秦淮笙歌歇,江南烟雨茫,流年错乱,镜花朦胧,水月破碎,殒寂了谁的繁华?

  184、在爱的橱窗前,看着里面的典当,只身踟蹰着,却不愿进去一睹风采;看着别人的风花雪月,只是轻轻的微笑着,仿佛已然超脱,已了一世尘缘;走着自己的路,却不敢与爱并肩,不敢与爱同行。

  185、在本不该否定自己的时候,放弃自己,认为自己与那人潮中的风沙,并无两样。可站在风与人群的交错口时,宁静的呼吸,掩盖了风声和喧嚣。看见风吹走落叶和地上尘埃。而我依旧稳稳的站在这里。风能吹走尘埃,却吹不走我,相比下,风的力量有多么渺小,这证明,我不是尘埃。

  186、在我们的人生之中,充满了偶然,不确定,纠结,选择。也许会后悔,也许再回首会觉得自己幼稚到可笑。但起码努力过,也好。人生也许就是这许多偶然许多纠结许多不完满构成的吧。

  187、在一个个成千上万的日子里,我到底能做到什么?恐怕只有匆匆地过日子罢了。过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雾,被风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给我留下了什么痕迹呢?岁月的抹痕吧。

  188、在异地没有恋人的相伴很容易产生一种心理上的孤独,而这种孤独会勾起内心的渴望以及欲念。也只有绝对的忠诚才能抵挡住来自花花世界的诱惑。忠诚不是“傻”,它是对感情的尊重和对自己的尊重;忠诚不是“痴”,它是一种高尚人格的提炼;忠诚不是“呆”,它是一种道德和一种责任。

  189、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190、燥热了一夏,时光终于慢了下来,到了秋天,一切都那么静。日子很静,静的仿佛能听见花开的声音;生活也很静,静的能听见窗外落叶的声音。我喜欢这样安恬静好的周末,可以坐下来喝一杯茶,品一些文字,让一颗浮躁的心在喧嚣中沉淀,浮华尘世,内心浮华,只有沉浸静中,纵有万千思绪,都已风轻云淡。

  191、曾经因为有你,所以幸福,你选择离开,把我抛弃,让我一个人独自生活在另外一个城市,我不过是你爱情路上的一颗小石子,微不足道,可有可无!

  192、真爱是无处不在的。爱不是简单的喜欢,而是永恒的感动。每分钟都想在一起,是热恋的状态。当激情在生活和时间的磨砺下逐渐平息,我们会发现,爱就在你我身边。它是你哭泣时对方递过来的一条毛巾,是你无助时一个可以依靠的臂膀,是你走进人生低谷时的不离不弃。真爱朴素无华,需要用心去感受。

  193、真正的爱情,只有同风雨,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与乐,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却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辈子,不管环境怎样变化,都能始终如一,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经得起世俗的考验和平淡的流年。

  194、真正累到极限时,你需要的并不是陪伴,而是自己呆着。没有人能真正解救你的孤独,除非与自己内心交谈。可以一起玩的朋友那么多,但能一起消解孤独的,只有自己。

  195、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远远地望着那秋意渐浓的天,不经意间便将所有的悲与喜,织成了回忆的网。这一网,便是那一程的人间烟火!都说一聚一散一春秋,我无悔于自己初心未改,思念依旧。无论风雨,无论悲欢,一念已是一生!

  196、转眼之间,夕阳被大海吞没了。整个天空和海洋顿时暗下来,静下来。低头望去,大海在脚下起伏着,翻滚着。海水像又黑又浓的墨汁,在无声地翻滚着,没有阵阵拍岸的惊涛,没有排排汹涌的巨浪,只有像开了锅的沸水一般翻滚的浪。一个个巨大的气泡从海底涌上来,“哗”地裂开,砸向黑漆漆的海面,四周的海水一阵沸腾,翻滚着,打着旋,纵横着,呜咽着。沉下去的越发浓重,涌起的则闪烁着炫目的青光,令人不寒而栗。

  197、最深的孤独莫过于想要想念一个人,却发现无人可想。想要和人倾诉,却发现无人可谈。就像一只鸟,想要落在一棵树上,却总因种种理由独飞在天上。最难过不是未到达,而是总要离开。

  198、昨天,永远属于过去,过去不管成功或失败,永远属于死神;昨天,如一颗陨落的流星划过天际,来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飞舞的的蒲公英,尽显其招摇之态。

  199、作,使劲作,作到最后就剩自己一人和满桌狼藉,还得自己买单。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态度,稍有冷落就开启天崩地裂模式,热乎一点又觉得海誓山盟可以为他去死。说好了就信任,别去反复证明有多热烈有多不可失去,安安静静过才可以一辈子。什么安全感,是不是因为你太闲了?

  200、做人要刚柔相济。刚是一种威仪,一种自信,一种气概;柔是一种风度,一种魅力,一种姿态。刚有泰山压不弯的脊梁,柔则有鸟鸣啁啾的婉转;刚有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势,柔则有滴水穿石的耐心和功效。刚太过则易生暴虐,柔太过则显得卑弱。刚中有柔,柔中带刚,刚柔相济,才是人生最理想的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