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唯美的古风句子

  1、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使人忘记爱情,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你的今天,请相信:是你的不管你怎样任性他都不会离开你;失去的其实从未真正属于过你。

  2、爱情是开放式的,是自由式的,我们都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我们都是经过跋山涉水,慢慢长路才找到彼此,在我们的人生长河里,这因缘际会的短暂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们的选择。

  3、暗恋是一种美丽的痛。就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自己如一只辛勤的小蛛子,日夜织一张晶莹网,这网的猎物是什么呢?空空的网,疼疼的心,认了,就把自己粘在上面吧!每天每天,日复一日,任自己在网心中守着、念着、思着、痛着、恋着、苦着、甜着,却依然默默地等着。也许这等候真如歌中唱的那样——等你直到一万年。可有什么办法呢?苦笑着想,也许是前世欠他的,今生,要用痛苦来偿还。

  4、把那一瞬间的伤感化作一种再见的希翼。人生就是这样,相遇,别离,相遇,再别离。当挥手说再见,也许一生再也不见。不属于自己的终归要放弃,即使心痛得如被一把钝刀慢慢地切割。

  5、把自己当自己,此语最为重要。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战胜了自己,便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把自己当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过不去,别为一个小小的职位、一份微薄的报酬,甚至是他人一些闲言碎语,一个不屑的眼神而怒发冲冠,要以平静淡泊的心态去面对种种荣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6、百善孝为先!羊有跪乳之恩,牛有舔犊之情,大地乃万物之源,父母是生命之本,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扶老携幼、孝敬父母是责任和担当,也是做人应尽的义务和天职;父母是孩子生命中的第一任老师,也是人生路上最直接最好的标榜楷模!

  7、卑微的爱,换来的只是无尽的伤痛!不是对不起,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人人都生活在流变中,一个人的生活是否精彩,就并不在于他留住了多少珍宝,是在于他有过多少想留却留不住的美好时刻。我无法度量时间的快与慢,也并不是说时间可以让我淡忘一切。有些记忆,清晰也好、模糊也罢。

  8、彼此相爱就是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时光飞逝,就如流水一般永往前进而不会回头。回首,我们的曾经,我们那些已逝的岁月,仿佛还在昨天,而一切已经走远,时光我们留不住,唯一留在我们心里的是那最美丽的回忆。快乐的,痛苦的,幸福的,刻骨铭心的这一切的一切,有欢笑,有泪水,有甜蜜。当然还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

  9、变化,在弯曲的指尖。颤抖的双眼,竟也被微风挂过感动,溢出温婉的泪涟。冰凉蒸发,在李花飞遍的树下。流年的伤感,书写一世的圆满。你我修行一场,得以共煮风霜,在冷风尖厉的夜晚,诉说忧伤。

  10、并不是我们的记忆有多深,只是把所有的一切刻画的太深罢了,我无法逃离这孤独的夜晚带给的伤感,也许真的会如一些人所说,忧郁过多,天空也会暗淡。

  11、不要等到美好社会来临,才决心做一个美好的人。做一个辛勤的人,但不要日日忙于浇水,却忘了为未来播种。生活,是实实在在的一种生存。不甘寂寞也好, 甘于寂寞也罢,生活,只要适合自己,就是幸福。

  12、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放下吧,忘记吧,一转身,一抬眼,你就会看见远处风景迷绕。不要因为一条臭水沟,坏了赏美的心境。

  13、财富是一种寄存,你不能将其带走;荣誉是一道亮光,你无法将其留住;成功是一颗硕果,你无法四季品尝;生命是一个过程,你无法将其停步。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读懂生命;每一个人都拥有头脑,却不是每个人都善用头脑。只有热爱生命,善于动脑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拥有生命。

  14、沧海一粟梦红尘,人间半世解情缘。人们多半读懂了树的需求,树的梦想,树的生命。可是,人们难解风情,那一缕一丝怎么也把握不住的风呀,流离失所,没有安生依靠的树身。风,何其悲矣?

  15、禅最高境界,缘于放下。放下类同于得与失的智慧。失即是得,是一种痛苦,也是幸福。因为只有失去,空下的双手,才能拾起新的幸福。放不下自己是没有智慧,放不下别人是没有慈悲,每一个人都要懂得放自己一马,也要放别人一马,不要把生命浪费在钻牛角尖上。

  16、春——是鲜花的笑脸,是泛着淡淡新绿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儿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摇曳着的形形色色的风筝,是那手牵风筝线在山上山下跑来跑去的孩子;春——是自然女神,一睡醒来就在梳妆台旁梳洗,她把凝住的流水“梳展”开;把姹紫嫣红涂抹在大地上;把天空洗得明澈湛蓝;把乌云拨开,让七彩的阳光又普照万物。

  17、从归雁的行列中,我们读出了集体的力量;从冰雪的消融中,我们读出了春天的脚步;从穿石的滴水中,我们读出了坚持的可贵;从蜂蜜的浓香中,我们读出了勤劳的甜美。

  18、从前以为活下去,要有人在捍卫自己。现在发现活下去,是因为要去捍卫一个人。所以我要更努力些,无论现在还是将来,要有能力去捍卫。你要更努力些,过去是来不及了,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要有能力去捍卫。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换到你的另一个肩。

  19、当离开,我才知道有种感觉叫思念:当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人总有思念别人的时候,我渴望你在我梦境里出现,与我实实在在的拥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着远方的你。

  20、当夕阳谱写这没有声音的美丽乐曲,晚霞时,你可听见我的心儿又唱起思恋之曲了?

  21、蝶若有声,应是艳羡。柔水有情,应是嫉妒。柳若有感,应是屈服。嫣红有意,应是羞惭。不看蝶起蝶落美若飞仙,不看柔水三千情意绵绵,不看柳条纤细绰约有致,不看姹紫嫣红满目琳琅。你只需柳腰一搦便折煞了我,而我却要醉生梦死仍挂倩影才感动了你。

  22、冬来待雪不觉凉,雁掠红尘却留伤。云绣缥缈天作裳,月华星光两肩扛。瘦骨难耐雪后霜,孤魂才晓露间芳。肝胆溶雪酒穿肠,一滴入心冰淤腔。夜夜无眠难为情,字字沁芳几许凉。细思量,泪成行,恁轻狂,全因任性起乖张。挥手别过清风去,明朝踏浪渡尘殇。年年岁岁常相念,一寸相思千尺量。

  23、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是因为婚前已经往去坟墓的路上走着。就算不结婚也会在坟墓前分手。为什么不先分手就一头钻进坟墓呢?

  24、短暂的人生,需要错过的太多太多,即使是再完美的收获,也伴着许多的失落。跋涉于生命之旅,我们有限的视野,如果不肯错过眼前的一些景色,那么可能错过的就是前方更迷人的景色,只有那些善于舍弃的人,才会欣赏到真正的美景。有些错过会诞生美丽,只要你的眼睛和心灵始终在寻找……

  25、对那些迷茫的人,一句触动心灵的话,可以改变他一生的命运;对那些执着的人,一个好的主意,就能成就一番事业。对一个要走弯路的人,一个善良的举动,能够得以挽救。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有那么一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高人点悟。

  26、而今,我为你付出的所有,转身即成陌路!多少情,多少爱,就这样,在一夜之间,烟消云散,不会留下丝毫痕迹。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无法抹灭的伤痕,只是在我脸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在我眼中,有一种晶莹,我知道,那叫泪水。

  27、翻开一篇写在时光里的素笺,低眉处相思绕弯着眉梢;如若恋上一城花开的时光,在花事盛开芳香时,允我描绘它所有的美丽,为你珍藏所有的记忆,只愿有来生;如若韶华未老,心易如初,思念只如初见;我便会在相逢的渡口,折一笺古老的心语,在淡淡的墨香里,走进那相遇的时光。

  28、放下,就意味着你要接受现实,不要去缅怀过去的悲痛,也不要去奢求未来的不可能,更不要企图报复现有的不公平。要学会满足,要学会宽容,要学会快乐,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学会放下,坦然面对世事,世事不过一盘棋;知晓从容,潇洒漫步人生,人生百年梦幻间。

  29、风从檐角穿过,云在窗外踱步。小窗下,独坐品茶,弹一首古调。这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宁静安稳,闲淡朴素。时光将青春抛远,深沉的岁月爬过肩头,行至眉上。唯对镜时,方知流光无情,沧桑容颜,触目惊心。曾经的错过与缺憾,已然无法用光阴去弥补。唯愿以后的日子,可以静守落梅庭院,不再远行。

  30、佛教一切都讲因缘,就是三世因缘,过去,现在,未来,因缘本身就是因果。缘起缘灭,一切皆有因果。人生像是一场梦,梦醒了你已经走完人生,这一世,无非是尽心。对自己尽心,对所爱的人尽心,既然尽心了,便无所谓得失,无所谓成败荣辱。

  31、浮生若梦的虚无,在繁华似锦处埋藏,眼角的最后一滴泪,在风尘里凝结成琥珀。记忆里,你是繁华三千,而我,却只取其一瓢,从此,所有的柔情在那一瓢里谱成曲,一曲动人,一曲离殇。

  32、付出是应该的;得到是暂时的;人生中有一种情感,只能用心去感受;有一种美,只能用心去享受;有一种情,只能用心去珍惜;有一种爱,只能用心去储藏。只有用心去生活,生活才能更美好、更幸福、更快乐、更灿烂。

  33、谷雨节气又来到,清新春雨常报到,开心小雨多降临,你会天天笑不停,好运小雨常飘洒,你会时时好运抱,如意小雨常问候,你会事事顺利好,美好春雨吉祥兆,你会时刻幸福泡。祝朋友谷雨时节欢乐不停歇!

  34、含羞对腼腆,熏香思恋,至近至远东西,至深至浅清溪,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愿,余生相守,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35、寒风中盛开,春风中凋谢,它用自己的坚强告诉人们,一切困难都可以超越。虽然最坚强,是花儿最终也还是零落成泥碾作尘,但是,它在生命的最后,它飘舞的身姿已经给人们带来了春的信息。

  36、和女友吵完架不要给她时间冷静,实际上她一点也不需要冷静,她需要你跟她说话哄哄她。她想哭时先不要问原因,而是在任何时候任何状态下,都先给她一个肩膀让她有依靠。

  37、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38、很多事情发生后,每想一次后悔一次,焦虑、压抑、咬牙切齿,如果当时不那样就好了。人要知足常乐,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杂,心灵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忧人。如果你简单,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简单生活才能幸福生活。要定期对记忆进行一次删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摈弃。

  39、很多微笑,明知道虚伪却还强挤着笑容;很多回忆,明知道痛心却还是无法释怀;很多时候,明知道厌倦却始终一成不变;很多放弃,明知道美好却始终不甘离去;很多渴望,明知道无用却始终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缚,明知道拉扯,却还是摆脱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结局却还是想停也停不下。

  40、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得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那些所有美好,到最后变成回忆角落里的一张旧照片。可最可怕的是,因为怕失去而放弃拥有的权利。我们都会遇到很多人,会告别很多人,会继续往前走,也许还会爱上那么几个人,关键就是在于,谁愿意去为我停下脚步。

  41、机会远比安稳重要,事业远比金钱重要,未来远比今天重要。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母亲给儿子东西的时候,儿子笑了;儿子给母亲东西的时候,母亲哭了。

  42、记忆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43、渐渐降临的夜色点亮了海边的灯光,望着窗外的一片蔚蓝,平静而又美好。可惜只有一杯咖啡的时间,又要匆忙奔波了。似乎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譬如花开。不去忘怀,也不去惦记,让岁月静静流淌。

  44、她不解地往前走去,忽然见到前方不远的荷塘边斜倚着一位男子,看起来像是正在闭目养神,洁润细长的身条遮住垂落一地缤纷,那紫阳花铺盛太满,整枝枝条持不住要落下,而水中半轮月色横斜,尽是前尘芳华。

  45、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多少黄昏烟雨斜檐,翻开诗篇,勾起了一纸江南。

  46、尽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离别,但短促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拥有着永恒,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忆。

  47、经历着岁月炎凉,平和朴素是对生命最高的尊重,人生付一笑,笑对那些冷,笑对那些热,淡然一笑,送那些过往成云烟,相逢付一笑,萍水相逢也罢,相知相伴也罢,多珍惜这个人间的好处,多学学别人的善意,走年年,不伤感。

  48、开辟鸿蒙,谁为情种?都只为风月情浓。夜华暗浓,温酒留香,长醉与花眠,半园桃红溶月。山里年华,衣袂素兮,墨几卷芸斋旧事,行歌弄曲。竹坞寒隅,渺渺琴音空幽。书几阙沧然清词,离愁蛰伏。

  49、看破一件事,你就理性了。看透一件事,你就成熟了。看穿一件事,你就到头了。看淡一件事,你就放下了。看明一件事,你就聪明了。看好一件事,你就成功了。看过一件事,你就经历了。看坏一件事,你就流泪了。看准一件事,你就给力了。别说你认识多少人,就看你困难时,还有多少人认识你。

  50、来过,就无悔,一些念,终将消失于岁月,一些美,仍然在春天里兀自葱茏;那些悸动的情怀,青涩的时光,在光阴的背面,幽幽飘香;曼妙了生命,深情了时光,依然安然初衷;或许,那些拥有的,珍惜的,心痛着,快乐着,这许是,真正的人生。

  51、两个人的感情,如果只得一个人努力去掺和蜂蜜,那么到最后,只会让另一只蜜蜂变成了苍蝇。要是你再年轻十岁我可以说你幼稚,但现在我只能很遗憾的说你弱智。当江湖有了传说,不满城风雨,是对不起观众的。别老喊我禽兽,多点了解我,你会知道我禽兽不如的。

  52、临水的女子在秦淮河上传唱笙歌,红格碧色的窗花下,雪纺胭色的罗裙,在莺歌燕舞的人间袅娜曼妙的风姿。这与,饮醉了秀色的江南。

  53、买一帘春雨,绵绵更风情。一低头,春光暗流转,慢慢打湿,仿佛一个梦,刚刚在烟雨里抽出芽来。光阴从窗下走过,稀疏,散淡。我只要临窗听雨,就好。春天应该是叼着烟的艳寂女子,可有可无的烟,可有可无的雨,可有可无的闲愁。雨中卖花,卖的还是春天。这是一个软软的下午,阳光也有点颓败,我便在这颓败了冒出芽来。

  54、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于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55、没错,爱情不免搀杂着很多杂质,当我不再美丽,你不会再爱我,当你不再SPECIAL,我也不会再喜欢你!虽然残酷,但很现实,可是,为什么还有人渴望永恒呢?

  56、没了太阳,太阳还是会发光,没了太阳,月亮也会消失。如果不能给我你的全部,那我宁可全部都不要。我们活着的大多数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狐狸不是妖,性感不是骚。

  57、没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远荡不起壮阔的波澜。以爱来奋斗,有爱,就要行动!我们是为爱和宽恕而生。

  58、没有人不曾想念过,就像那满山的桃花,曾经大朵大朵肆意地怒放,终有一朵入了眉眼。其实,我们曾拥有过的怅然不过是月色下那一株树的影子,被风摇曳成了一句别人不懂的诗。细细思量,人所有的悲欢无非是得与不得的幸与不幸罢了,像经历繁华后的寂寞,沉在水底仰望月色。

  59、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想到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在坚守者如此脆弱的爱情,那种温暖,不是异地恋的人是无法体会的。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是无条件的信赖。茫茫人海中,能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60、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想到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在坚守这如此脆弱的爱情,那种温暖,不是异地恋的人是无法体会的,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是无条件的信赖。茫茫人海中,能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自己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61、每个人的人生旅途,都会路过一程又一程的风景,结下许多的缘分,可是铭记于心的却只有少数。多少春天的相遇,等不到秋天就别离;多少因缘的际会,看不到姹紫嫣红就已飘零,人间有多少花开花落,红尘就有多少缘起缘灭。光阴让多少故事变成了无言的沉默,有些人,有些事,一个转身就变成了曾经。

  62、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相思无边,寂寞无涯。就在遥远的曾经,也许是昨天的故事,或许是真实的梦幻。在这个静谧夜晚,我收拢流逝的记忆,为曾经的拥有铺一座思念的桥。在这个静谧夜晚,我捡拾青春的碎片,打包着情感,为往事编织岁月的挽歌。

  63、每一次心灵的触碰都是你留下的美丽的印痕。在心灵的桃花源里,习惯了在文字里与你相会。如果你的心里没有爱的意境,就不会嗅到我文字里飘荡的妖娆的美味。只有被柔情蘸过笔尖,被爱液浸泡过的软心,才会载着心房的暖意来相会。

  64、末无言,梦依依,天涯情海长相忆。雨落凡尘,守一份好人好梦,不做打伞被雨淋湿的人。静静地去感悟生命的意义,季忆留夏,握紧手心的温度,抓住上善若水的一抹微笑,坚信明天会更好。人生若如初见,就没有破茧成蝶,相遇是缘,不做带刺的玫瑰。

  65、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这三个人都是你。

  66、那些簪花斗酒、书卷风流的烧檀往事既已远走,那么何不举杯,何不邀月,何不瘦马一匹,向着西风,跃马挥鞭,行遍这锦绣山河,销去缠身俗事,潇洒自然来去?

  67、男人:二十岁的时候,是半成品;三十岁的时候,是成品;四十岁的时候,是精品;五十岁的时候,是极品;六十岁的时候,是样品;七十岁的时候,是纪念品。

  68、你必须知道你一定要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你所做的。急躁的结果只会使得应该要做好的事情没有做好。幸福一经被拒绝,就不值得我们再去看中它了。

  69、你回应,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经过。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一生中能遇到几个值得你去爱的人?所以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别等到秋天时才说春风已吹过,别等到告别时才说曾真的爱过!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时,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

  70、你是我的爱人,心里的宝,我绝不容许任何人的侵犯和亵渎,我会用我的全心全意守护你,安于我的梦里。而我知道,我是一个不称职的爱人,有些时候我一不小心把你丢在了来时的路上。

  71、你是我最大的不舍,也是我唯一的思念与回忆。我嚷嚷着周围的人谁都不许再提你,我以为这就足够让我忘记,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记忆力和勇气,原来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72、你说你绝不放手,你说,你不会这样轻易的让我远走。那么,我只能在这个有点寒意的夜晚,选择离开,以一种决绝的方式,不再回眸。而此时此刻,我还是愿意留下我心底对你最诚挚的祝福。

  73、你一定也遇到过这样的时候。系统告诉你,没有访问权限。再没有资格去触碰。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唱过的歌,用力的爱直到哭出来。就这样,说不要就不要了。以为能战胜一切的感情终于败下阵来,以为能牵一辈子的手终于剩下自己的左手牵着右手。

  74、你曾说愧疚于我或许已经淡然曾经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爱是一种残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否有爱的分量。伤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强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宽恕他;如果他比你强大,宽恕自己。

  75、女人若梨,男人似葱,梨吃多了会倒牙会酸心,葱剥多了会刺眼会辣心。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又怎比得过男人心似海深?大凡能伤到女人心的,多是男人的始乱终弃,大凡能让男人掉眼泪的,多是女人的含笑离去。

  76、泡一壶清茶,茶香四溢,红尘辗转中疲惫的一颗心,也随之澄澈,将阳光雕成一叶轻舟放还于心海,心如无风的湖面,平静而润泽,于沁人心脾的宁静中,将往事凝结在纤弱的花瓣上,浅浅描画芳菲,笑看寻常岁月。

  77、其实你并不需要刻意听他喜欢的CD,看他喜欢的小说,玩他喜欢的游戏。因为也许他之前还喜欢周杰伦,现在就已经爱上陈奕迅了。那会你喜欢陈奕迅为了迎合他的喜好,列表循环的播放着周杰伦的歌曲。后来他问你怎么还听周杰伦的歌,你也只会笑着带过吧。

  78、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是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

  79、悄悄地,夏天来了。每一叶小草都带给你快乐,每一朵鲜花都带给你精彩,每一滴流水都带给你成功,每一丝清风都带给你健康,每一片白云都带给你悠闲,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好运,每一点星光都带给你好梦。愿你尽情享受初夏独特的美丽,一切快乐如意!

  80、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却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因为不转这个圈儿,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地在哪里。

  81、轻轻的,走在江南的雨巷,朦胧的细雨倾洒,打湿了单薄的衣衫。深情的,看着脚下一片片,充满沧桑的青石板,古韵幽幽,思绪被牵引,不禁想起戴望舒笔下的雨巷,凝结成丁香般的忧郁。心中的油纸伞,在烟水云雾中漂浮,衣袂挥舞间,撩开了那似水的面纱,勾勒出,古韵悠扬的旋音,温婉的眷恋,纷飞在指尖,弹奏出一阕幽幽乐章。

  82、情侣之间肯定会有淡季,这个很难过的磨合期过了,那你们就胜利了。一开始你们都是冲着一股劲说要不分开,说要永远在一起,可是最后在一起你们是过生活不再是过激情。你们就要努力过了这段时间,过去了,过得了,你们的未来就明了,所以爱情到最后其实就是生活,也是一种责任,再怎么平淡也要坚持。

  83、秋的意味深长,让我彷徨徘徊在河畔,长裙已经被沾湿,指尖微凉的水滴滴滑落,手中的落叶,在不经意间已洒落了满河,微微漾开,随风逝远。此刻微微的失落溢满心尖。

  84、人,有时总是缺乏一种自信,进进退退,走走停停,在不断的自我否定中损耗生命。滚滚长江东逝水,一旦你辜负了现在,想未来再回头弥补,悠悠岁月轻舟已乘清风淌过万重青山,而你曾经正茂清华早已不复最初年华,满头青丝浸染千里风霜万里飘雪。

  85、人的一生之中,有三次不好的变化。首先是十七八岁时,容易受朋友的影响而学坏。接着是三十岁左右,对于个人的功绩会产生骄傲,心底里看不起老练的人。最后是到了四十岁,以为万事皆休,缺乏对未来的追求。这是你人生必经的三个阶段,千万不可受此变化所累。

  86、人生的高度,一半始于个人努力,一半源自众多选择。人生的败笔,亦多是生于选择当中:一是不会选择,盲目攀高,肆意逐浪,难修正果;二是不坚持选择,目常斜视,心易旁顾,朝秦暮楚,难成其大;三是不断地选择,胸无大志,似萍戏水,如草随风,难得善终。努力提升素质,选择决定人生。

  87、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借口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

  88、人生没有什么是为了别人做的,工作不是为了老板,是为了自己长本事赚钱。变美不是为了另一半,是为了自己嘚瑟摇摆。爱情亲请友情是自己付出,不是为了目的性的索取和交换。所有的努力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所有的荣耀和耻辱,微笑和眼泪都得自己担着。

  89、人生那个指引你走上光明大道的人,就是你的良心。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谅解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

  90、人生如梦,暮然回首万事空,嬉笑怒骂即生活,花开花落是人生,种下一个善念,收获一种良知,种下一种良知,收获一种道德,种下一种道德,收获一种习惯,种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种下一种性格,收获一个人生。

  91、人生如一首诗,应该多一些悠扬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叹息。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着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调。人生如一支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咏叹。人生如一局棋,应该多一些主动的出击,少一些消极的龟缩。

  92、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你想的越多,顾虑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难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时候一切反而没那么难。别害怕别顾虑,想到就去做。

  93、人要有水的性格,至高思远,及低有容,静乃自清,动则奔放,情聚多面,心有所向,可滴水映日,也海汇万源,润泽万物,滋养生命,通达八方,融贯天地,寒可冰清,烈火升华,雨能倾洒,雪有洁白,入地思喷涌,在天意飘泊,博大不拒涓流,卑微充满灵性,百转千回,寒暑不畏,不失目标,大海是方向。

  94、人这一辈子需要去知道的东西太多了,心,要像一棵树,既要拥有阳光,也要经得住风雨。心的柔软,是一种善良,让生活温暖而幸福;心的坚强,是一种经历,让人生多姿而烂漫;心的追求,是一种风景,让世界美丽而神奇。

  95、认识一个什么样的人,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知识达到什么样的层阶,就是瞩望什么样的未来。爱上一个人可以爱上一座城市,爱上一座城市可以爱上一种生活方式,爱上一种生活方式可以爱上一种人生道路,爱上一种人生道路可以成就一种人生梦想。好好牵一个人的手,闭着眼睛也不会迷路。

  96、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97、日子总会在无言中渐声远去,所有的都回不到最初的模样。若将所有的途径和过往写在岁月素白的笺,终会发现,一些念,静置在心底深处。虽然光阴悠长,却简静安暖。折叠如蝶的记忆,在时光里会开出一朵花的模样,明媚一心窗的风景,在指尖袅袅生香。

  98、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带着青春的印记,我们这代人,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淌,渐渐老去。

  99、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100、如果你能付出一片绿叶,就能收获整个春天;如果你能容下一点瑕疵,就能得到一块美玉。怀着一颗宽容的心去生活,再拥挤的世界也会变得无限宽广,再平凡的人生也会变得充满阳光!快乐属于知足者,幸福属于感恩者。

  101、如果你选择了修行就意味着你把所有的矛头指向了自己,但修行的目的不是让你变成自虐狂,因此修行的进步可以用快乐来见证,当然在修行的路上你需要不断的放下,而懂得放下的那刻你才会明白在这个轮回中我们能拥有什么或拥有过什么,当然修行中你似乎会觉得处处跟心发生摩擦,但只有这样的摩擦才能还原心的本性。

  102、如果说,相遇是一种缘。那么,流年里所有的邂逅,便是我生命中永不调落的花开。一个回眸,一次驻足,一声祝福,一份牵念,已足够让一颗柔软的心如沐春风。让心,欣然。静静守着一份知意,默默珍惜一份懂得。让平凡的日子,沾染些许淡淡的诗意。浅浅笑对,淡淡守候。

  103、如果说生命是一场无可终止的轮回,那爱情则是这一切际遇的前因。有时总叹怨自己错生了年代,否则,可以活在一个单纯的世界里,谈一次单纯的恋爱,写一首单纯的诗。却忽略了,其实早在远古,世间红男绿女,就已开始演绎着聚散离合的故事。

  104、如果我不是那么在乎你,那么你在我的心里,就一点重量都没有了吧…如果你在我的心里不是那么重要,那么我压根不会注意到,我们好像已经好久好久,没好好的说过话了……如果可以,能不能给我一点我想要的在乎,让我能拥有继续撑下去的勇气。

  105、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看看我留下的痕迹。你会不会一直等我,相信我会回到你身边。------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发现身边原来有个我?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被别人发现,就这样静静的,安静的消失……

  106、如果心意相通,再远的距离也是近的;只要学会知足,再苦的生活也是甜的;每天有人惦记,再热的天也是快乐的。酷暑时节,多保重身体,记得开心哦!

  107、山间的清泉,你何必与遥远的大海比浩瀚呢?你自有你的清纯;路边的小草,你何必与微安的大树比挺拔呢?你自有你的执着;夜空的星星,你何必与灿烂的太阳比明亮呢?你自有你的璀璨。

  108、少年,迷失在黑暗的通风管里,困顿在绝望的世界里,活在没有白昼的黑夜里。有没有一盏灯,能为你导航?能拂去你影子上的阴影?少年,你守护的,是以牺牲自己的全世界为代价。

  109、深深地寂寞,藏着我不安的灵魂。你是否知道,在岁月的一角,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想你?你是否知道,这次别离,是后会无期?你是否知道,自从你走后,我就很难再重展明媚的笑颜?

  110、生活的故事总是用各种平凡存在,人生这颗心,总是在客观实际的去接纳所有的滋味,不要在匆忙中忽略了生活的信念,疏忽了对烦恼的观照,记得一个简单的道理,随缘是福。

  111、生活就是这样,有点忙,有点烦,有点苦,有点累,也会有点喜,有点甜,有WWw.slKj.oRG点闲,有点小幸福。生活总是喜忧参半,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祸福之间没有绝对的界限。往事越千年,人生弹指间,有些事,过了就过了,不要看得过重,握得太紧,在意太甚,否则会劳心,会伤神。

  112、生活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友情则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丽,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

  113、生活里,也许有些委屈,不如人意,知足就好,再者,忍一忍也不妨是个好办法,总之,感谢拥有的,争取未有的,至于那些奢望的事情,偷偷的忘记就是了。忍,再忍。刚刚好。

  114、生活是受约束的梦。作为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我们知道现实不会给我们提供绝对的安全,也不会给我们提供无条件的爱。当我们在扮演朋友、配偶和父母等不同角色的时候,我们最终会懂得每一种人类关系都是受到限制的。

  115、生活中的意志沉浸于梦幻的遥远的理想,破碎的自由。生命中的意志屈服于清醒的认知,强大的信仰。

  116、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心中有所牵挂,生命才会坚强。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每一棵大树的成长都要接受阳光,也包容风雨。

  117、时光如箭,转眼一划而过,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曾经有种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过了许多年,才发现它已渐渐消逝了。后来悟出:原来握在手中的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我们所拥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铭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时候需要一份宁静的关照和自觉的放弃!

  118、世间最美的爱情,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无怨无悔的手;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至死不渝的心;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世间最美的爱情,不是公主与王子的恋爱,而是找一个不离不弃的平凡人,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119、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20、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忙碌的生活疏于彼此联系,但却无法冲淡对你的思念。相信我们的心电感应,会把我每一次祈祷和祝福悄悄传送。

  121、水包容万物,养育绿色,是生命的起源;无论何时何地,总是改变自己的形态不断寻找出路;不拒绝任何加盟的沙石和物障,反而是夹裹前行,壮大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任何时候遇到阻挡,总是慢慢蓄积力量,最后加以冲破;历经千里万里千难万险,始终不改变自己的本质。

  122、思念的时候,你离我那么远;遗忘的时候,你又离我这样近。------ 我以为自己很洒脱,我以为时光能超越天涯的距离。其实,我始终挣脱不了自己编织的心网。------ 如果可以陪你走,我愿深夜悄悄守侯,只为陪你一人走,如果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你,我愿伴你走天涯。

  123、思念时看着桌子上你的相片,仍是笑着的,那明媚的笑已缱绻了我的心,氤氲了眼角,那流下的点滴晶莹都包含着对你浓浓思念。往时我记忆全被定格在你尽留的一张相片中,我对你的思念是不会随流年渐行渐远。会陪我到风烛残年,你的笑是不会在我心中被别的东西湮没代替。

  124、四野空旷,心在无我的境界中升华,时光嘎然静止。畅游在纯净的蓝天下,剥离所有的负累,洗尽繁华。心随白云曼舞,不问风尘蹉跎几许?不叹流年沧桑为何?只愿做一粒尘埃,自由起落;或化作一滴甘露,尽情挥洒;或变成一粒萌芽的种子,于时光的角落里,默默开出一朵飘着暗香的小花。

  125、虽然我不能改变天气好坏,但我可以改变心情;虽然我不能改变别人,但我能改变自己;虽然我不能改变过去,但我能改变未来;虽然我不能改变结果,但我能改变自己的想法。

  126、岁月落幕,唯余红尘深处的,那一片爱的瀚海。每一次的潮落潮涨,都是我思念的澎湃。每一片路过的云彩,都带着我对你真情的表白。在每一个晨昏的相思渡头,都泊着我,依旧的等待。

  127、听一首老歌,品一杯香茗,观一场春雨,思一份情怀。红尘情歌,不是每一首都值得去追忆,也不会每一曲都值得爱恋。今夜,风清,云淡,为你独奏一曲明月升,虽天涯各方,却心玄传递,海角的人啊,你是否与君一样,彻夜无眠,倾听花开无声的诗韵。

  128、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129、晚上少熬夜,躺在床上不要来回刷着手机了,越刷越孤独,胃不好就少吃辣椒冷饮过热的食物,容易发胖的体质管不住嘴就多运动,一个人待着时就看看书,好东西都值得花时间,所以无论你现在多辛苦也别放弃,想想已经坚持了多久才到这里,又是一年,还没人来牵你的手,请照顾好自己。

  130、王者的路必定坎坷,请踏平荆棘走向王者的宝座。我爸我妈不是老板,我不是富二代,所以我的未来必须靠自己。人活着没了目标多么可怕,在苦在累,我们都要坚持。

  131、为什么说事情不必解决,是因为人所谓的解决总是从自我立场出发,需要解释自己说服对方。对方也是如此。这都不是最终。最终是有一个点,你被自己说服,对方也被自己说服。我们需要的是那一段被各自说服的时间。

  132、文字,自花季少女时代起,就已深深侵入了我纯真的梦。那个时候只是喜欢读些朦胧的散文诗;喜欢你能将心灵的思念和笔尖的触碰,绽放出爱的火花;喜欢你能将两颗相爱的心灵能搓揉在一起;从此,让我对爱有了热切的期盼,对你有了美好的向往。

  133、我奔走在路途上,每一步都是坚实的,我不奢求海市蜃楼的爱情;我生活在现实中,每一天都是真实的,我不渴望雾里看花的爱情;我沐浴在阳光下,每一秒都是踏实的,我不陶醉惊心动魄的爱情。我的爱情里,只有两个生死相爱的人,我们之间能够感受到彼此的思念与牵挂,能够义无反顾地牵手往前走。

  134、我流泪的时候,你也在流泪。我认为你没我孤独。我微笑的时候,你还在流泪。原来你比我寂寞。也许,思念不需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135、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136、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改变不了别人,我们却可以改变自己;我们改变不了已经收生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调节自己的心态。

  137、我们的朋友比我们想象的少,却比我们认识的多。别那么悲伤,真的。大不了一个人过呗~单身还自在没负担~不爱我的人,不值得我伤心留恋。真正的朋友应该说真话,不管话多么尖锐。唯有对人慷慨大度,赞扬人家的优美,我们才能赢得朋友。

  138、我们都是自己命运的设计者,就看你能否掌握主动权。强者在心底勾勒未来的蓝图,在隐忍中奋斗,在孤独中跋涉,用坚实的脚步慢慢靠近远方的憧憬;弱者用语言描绘明天的向往,在偶然中飘忽,在困苦中偏移,等走到终点,才发现抵达的地方早已不是原先想象的样子。命运不会偏袒谁,但会眷顾矢志不渝的人。

  139、我们怀念前一个爱人,有时未必还爱着他,只是怀念另一种生活的可能性。性格、脾气、际遇、环境……与他有关的一切,都是我们失之交臂,没法回头的人生。关注、想念、保持联系,不过是想离那个曾经可能的生活近点,仿佛还有选择的权利。

  140、我们省吃俭用,每月在电话卡里花的钱比饭卡还多,但我们乐意。我们不要你们打给我们,女生爱美,你们的生活费,留着,买件维尼熊买瓶兰蔻吧,美特斯邦威对我们来说挺好的,杰克琼斯的我们不喜欢,我们用不着钱。

  141、我们有时候对生活赋予了太多的抱怨,总感觉人生是一场辜负,当我们双手举起未别人鼓掌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十指的高低原来会产生如此的美好,死心塌地,积极快乐的生活每一天,你会发现生活的伤原来可以忽略不计。

  142、我希望我的爱情是这样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平淡如水。我在岁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将一生交付给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妈,为他做饭洗衣服,缝一颗掉的纽扣。然后,我们一起在时光中变老。有一天他会离开我,或是我会离开他去另一个世界里修下一世的缘,到那时,我们还能对彼此说最朴素的一句:我愿意。

  143、我学着跟自己说好,悲伤时可以哭的很狼狈,很狼狈,眼泪流干后,要抬起头笑得很漂亮,很漂亮。我跟自己说好,要活得真实,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我跟自己说好,要过的快乐,无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144、我也是很怀旧的人,直到现在还很想念我那些喜欢过的女孩!大约现在她们已经都是女人了吧,或许已经当起了妈妈,还有我写的就几个字的情书和那长达五页的拒绝信。

  145、我愿做一个快乐的小齿轮,做一个健康的螺丝钉,只要能为你的幸福事业增砖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变的再渺小也无所谓,也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只因我爱你!

  146、我曾执着的以为,我为你付出的一切如果会感动上苍,老天就会怜悯我,从而给我多一分的温柔和光彩。世事凄凉,怎奈红颜多情执着亦换取不来那奢侈的一点点感动和抚慰。任凭泪水划过心上也不去理会。

  147、我知道你会来,不管在这之前会有多少浮生轮回;不管等待的这条路有多么漫长而寂寞;不管沿途风景如何,你是否留恋,我是否迷路;不管世事的无常与沧桑又会让我们错过多久……总之,我相信,历经无数次红尘错落与变迁之后,我们肯定会相见。

  148、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喜欢一个人,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对着天空发呆。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149、细数流年,过往的千灾万难到如今都成了回忆,成为茶余饭后闲聊的话题。人生聚散无常,走过去了,便从容。无论是悲伤还是喜乐,翻阅过的光阴,都不可能重来。曾经执着的事或许早已不值一提,曾经深爱的人或许已经成了陌路。这些看似浅显的道理,非要亲历过,才能深悟。

  150、相爱的人不要轻易宣战,因为冷战带来的伤害,超出你的预计。只要你喜欢她,没有什么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欢她,就喜欢她的一切一切。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冷漠转身无声安静,她嘴里说着的也不是真心话。她只是想你宠她,想你疼她,哪怕没有道歉。如果真的离去,你的眼睛会起薄雾,她的眼角会泛泪花。

  151、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欢闹,互补的人适合一起变老。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着等到你长发及腰。如果有人愿意去为你做到,历经千辛万苦也是会一直的去做下去。所以啊,当别人在你面前说出了那一套又一套的理由,找出一个又一个拖延的借口时。毫无疑问,他只是不够爱你而已。

  152、相遇着就是美的,只管用心上的文字细密地织起相思的绾结,翩然缠绕,沉醉今夕。只管借一支笛来,于蒹葭湖畔,在细雨纷飞的天里,任思绪蔓延,吹奏一首弦乐,吹奏起两颗心都听不够的曲,曲声中,牵出一场漫长漫长的相思和心动。

  153、心就像个口袋,东西装少点叫心灵,多一点叫心眼,在多一点叫心计,更多的是叫心机。最近老失眠,每16小时就醒一次。没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备了别人,孤单了自己。隐身不是不想遇见,是怕你视而不见。

  154、心若成诗,请你递一把剪刀给我。我一定剪出二月的春风,杨柳丝丝缠绵,杏花疏雨蒙蒙, 夭桃红雾纷纷;我会剪出一帘幽梦,就挂在你的窗前;我会剪出一轮春庭素月,照过你的罗帐;我也会剪出一树花开,一束馨香越过肩头的月色,投入你的心房。

  155、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你不要想着去改变世界,你首先需要改变的是你自己。

  156、幸福是“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豪壮。幸福是“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气节。幸福是“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圣洁。幸福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胸怀。

  157、性命会前行在历史的脉络上,沿途拾起一枝一叶,留待回忆,世界的存在会清晰而具体;性命会走进时刻的大门,让夕阳给出记忆的钥匙。那捆记忆的柴火那么静静地躺在地上,等性命去抽取沿途拾来的枝枝叶叶,在夕阳的指尖静静回忆。

  158、选择一个朋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自己修身养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于给自己打开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够让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而是即使不说一句话也不觉得尴尬。

  159、烟波里,曾为花开的热烈而努力幻想着旖旎的景,也曾为清晨的鸟声而努力想象着笨鸟先飞,谁知,最终却亲手为自己的人生编织了花圈,只剩一颗麻木冰冷的心于寂寞中行容。未来的路很长,要学会一个人走。飘在生命的长河中,似乎结局真的只有这么两种,要么哭着后悔,要么笑着面对。

  160、烟雨中的落花是否感觉得到疼痛,苦苦相守,换来此刻的宁静,只为飘落在烟雨中。选择了一棵树,就会放弃整片森林,这或许就是爱情吧。

  161、一瓣瓣,一朵朵,一簇簇,在春光的阿护下一闪一晃的映出那白里透红的脸颊!而滴在花蕊中的水珠,似眼睛,含情脉脉的向你投视着那羞而不藏的骄艳之神!好不让你眼迷心醉!

  162、一个人独自伴随夜的身影,散步在曲折幽暗的小路上,低头漫步行走在自己一方小天地。陪伴着自己的是孤弱的背影,一阵清风吹过显得摆摇隐晃着,有一丝凉意冷弱了身影,做着自己的梦。

  163、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164、一节班会课上,老师正在引导初中生们怎样正确认识“流行”。为了了解学生们的掌握情况,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同学们,你们认为现在社会上最流行的是什么?”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开了:有说肯德基、麦当劳的;有说网络游戏的;还有个奇葩说是恋爱的,理由是“大人、小孩儿都谈。”最后,小明发言:“我认为,什么最流行,应该是感冒!鸡、猪、人都流行!”

  165、一刻停留,一世等待,遇见你是我今生的缘,牵起你的手更是我今世的分。奈何,烟花易冷;奈何,情缘难分。当痴心遇上了冷风,不知吹散了多少的相遇,而那瞬间绚丽的花期,又不知辜负了多少的斑斓年华。

  166、一蓑烟雨字重叠,写尽相思传,今夕何年,遇见良人。惟愿君心似我心,不教相思付东流。酝酿桃花酒,桃花源里桃花梦,一枝桃花寻好梦,梦留香,楚泪沾锦,感动连天,愿意追君,随你天涯。蝶舞天涯,幸福铅华,韶华春梦复青春。

  167、一夜的雨,一夜的你,都在失眠人的心里,点点滴滴,犹如芒刺,一触碰,便阵阵痛惜;雨敲的窗,雨敲的你,都在黑夜间的空隙,飘飘荡荡,仿佛回忆,一念起,就冷冷相离;天亮了,窗外的光,划破深沉的夜,明亮如眸,你看见窗,看见了窗上的雨,却看不见远在我心里的你。想你,似雨带来的思绪,渐渐清晰。

  168、一阵雷雨过后,湿润的空气中透着一丝微凉,清新甘甜,令人神清气爽。天,渐渐暗了下来,夜色笼罩了大地,时光流转,星光熠熠,一轮银盘高悬在半空。

  169、一直相信,真爱你的人,会在乎你的感受,舍不得你伤心。在你流泪、难过的时候,他会敛尽你满怀的愁怨,陪伴在你最苦难的光阴。

  170、一粥一饭,一丝一缕,当念物力维艰。珍惜我们使用的物质资源,因为所有的能源都有枯竭的一天。珍惜生命里邂逅的每好情缘,因为一个转身也许今生将永不相见。

  171、用笑容面对整个人生,才能够拥有海阔天空。人的一生很漫长,成功与失败,有时候只不过是在取舍之间罢了。其实人生也就是一个不断舍弃的过程,该放弃的,即便不放弃,也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故而,又何必自寻烦恼。

  172、用一双欣赏的眼睛而不是挑剔的目光看待这个世界,你就会收获幸福和快乐!人的一生,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成长是一段稚心的疼痛,打开一扇心窗,我看到了世界,也看到了自己的心,有时候,我们心如明镜,能够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是人间至美。

  173、友谊是我最坚强的后盾。要相信还有很多人陪着你,陪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伤痛的每一个日子,陪你分享开心的事。要爱自己。亲爱的,我想跟你说,无论你以后变成什么样子,你在我心里都是最漂亮的,是粗鲁的,最搞笑的。我真希望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看着你笑,看着你粗鲁的样子,看着你幸福。你伤心的时我能陪你,你开心的时候我能看着你,陪着你笑。真的很一辈子跟你在一起,陪你。我要对你不离不弃,直到你不需要我的那天!

  174、有多少件事可以证明我爱你,就有多少个理由证明我不爱你。爱没有东西可以证明。只要心里觉得有爱,那就是爱;你心里没有爱,那就没有爱。我们是两颗,会痛的石头。

  175、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的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176、有那么一首歌,会让我不自觉的想起某个人,流下莫名的泪,抑或因为思念或爱一个人而感动于一首歌。静静聆听内心世界的声音,常常有令人欢喜的旋律响起。可以简单、可以深沉,可以抒情、可以喧闹…

  177、有人说,爱情像水,纯净甘甜;也有人说,爱情像酒,愈久醇香;还有人说,爱情像雾,捉摸不透……男人是一根筷子,女人是一根筷子,两根筷子有缘握在一起,成为一双筷子,那就是爱情。你心中的爱情又是怎么样的呢?

  178、有人说过这个世界不会有永恒的爱情。你我之间,如果连短暂的爱情也无法存在,不如放开彼此。爱你,就让你去追寻你的幸福。只要你快乐,我也就快乐。

  179、有时候,伫立在摩肩接踵的人流中,心底会涌出莫名的感动。觉得人的一生多么不易,我们应该为这些鲜活的生命而感到温暖,为凡间弥漫的烟火感到幸福。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离开,都将后会无期。既知如此,又何忍为一些微小的错过做出深刻的伤害?何忍为一个回不去的曾经做出悲情的沉迷。 

  180、有一些话,说再多也没用;从生来开始,我们最后都是要修得圆满,但是人和人圆满的境界是不一样的,每个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圆满了。所以不要评价他人,每个人都不一样,人只有自己有资格评价自己。

  181、有一种思念叫做沉默我们之间,我的内心深处那一份感情,从此不会再提起…或许,只有在难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确、最清楚。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182、有一种遇见,不曾谋面,却似久别重逢;有一种心动,不曾表白,却已深入骨髓。一些感动,一些爱恋,一些追逐,保存一抹朦胧婉约的留白何尝不是最完美的结局与念想呢。懂你,何须直白,在心底里灵犀共鸣就是最好;懂我,何须相见,在灵魂深处相吸相守就是最美。

  183、遇见你我是初春的丝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绿荫,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拥有你我是隆冬的骄阳。

  184、缘来缘去,缘生缘灭,万物之间的纠葛,怕是世人永远都无法一一参透的。我们记得珍惜这已经参透了的就好。我们来到这世上,本身就是一场缘分。一个人的好,要记一辈子;一个人的坏,即便是忘不了,也不要想着报复。缘分在的时候,好好珍惜,缘分不在了,偶尔想起。

  185、缘是什么?缘是十字路口的相逢,是红尘陌上的牵手;缘是万朵春花一齐绽放,是两枚秋叶一起下落;缘是山和水的对话,是日与月的交集。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就是缘,在烟尘中流散却没有忘记就是缘。相遇,是一种幸福的劫难,也是一种错误的美丽。相忘,是的一段迷惘的开始,也是一段清澈的结局。

  186、远行路,青草香,光阴略过少年强。黑发染清霜,点睛沾月光。心是浮萍,身身待斜阳。劝君莫愁秋风紧,一冬抹过,春回大地,处处放笙歌;今朝歌,白云上,晓梦轻浮雁回往。一年冬将过,清寒濯贫苦。待到何年,生生居寓所。平生不愁无纸笔,一句带过,寒窗几载,年年苦蹉跎。

  187、远远的你好似一只风筝,用心来放飞你,线系在你身上,握在我手里。也许风起时细细的线会断,但总会有或长或短的一段,一如往昔的系着你、系着我。

  188、再回首,细雨断桥,红颜老成枫林秋;几度东风似旧,问桃花,可把伊人记?如今人去花认谁,君且住,留君一步非得已……前窗月,偎夜杯,樽中酒入歌喉内,湿了青衫、风满袖。酿内白发,镜中青丝谁入秀?冷落清秋,临别把袖,叹一笑芳华,曾经轻歌狂曲,自此别,相逢又何年?

  189、在爱情还没有萌芽时,我们就朦胧地恋爱了,单纯地以为喜欢便是爱情。那时的我们无知、单纯、不顾一切、年少轻狂,所以受伤了。如果说这些伤害带给我们的是对感情的越来越成熟,那么此时我们是否该感谢那些带给我们伤害的人?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190、在爱情里,或许有一方是刺猬,一方是河蚌,刺猬背对着河蚌,河蚌张开身体,用它全身最柔软的部分去拥抱刺猬丛生的刺。上天让全然不同的男女相爱,所以爱情总是充满了隔阂和绝望。

  191、在还未将日子过到素简素简的时候,可否执一支纤瘦的笔轻轻的描,画上喜欢的颜色,刻上深爱的文字,然后在一抹暖阳的影子中寻找离散的光阴。我还在这里,一直以虔诚的姿态等待与守候,是呀,那远方的人,那缕叠在风里的思绪,那望穿不尽的念想是我念了又念,写了又写,读了又读的轮回千转。

  192、在人的一生之中,能够找到一个你所爱的也是爱着你的人,能够相互尊重,有爱而没有伤痛,不离不弃,长相厮守,这其实已经是太难得的事。如果你有幸成为这样的人,那么就请好好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吧!

  193、在我心中你最优秀,惹你生气我最难受,二话不说短信送手,盼消你气莫再忧愁,向你保证下次没有,愿你原谅我心内疚,生气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谅我心难受。

  194、乍眼看去的瞬间,他沉静优雅端坐的姿态,仿佛以一种天荒地老的姿势,暗示他所不能言明的一切情绪。滴打在檐瓦上的雨声,仿佛也化为那夜屋外熙攘吵杂的人群喧嚣。然而一切似乎都变的不再重要,不再吵闹,天地之间只有他一人而已……

  195、知道是花的因缘具足了,花朵才得以绽放;看见落叶,知道是落叶的因缘具足了,树叶才会掉下来。在一群陌生人之间,我们总是会遇到那些有缘的人,等到缘尽了,我们就会如梦一样忘记他的名字与脸孔。

  196、总想把温润的时光涂抹成一幅多彩的画卷,与你在暖色的光阴里许一场岁月清欢,许一场天荒地老,千山万水,与你牵手人生,风雨同舟。揽一卷诗文,看风听雨,煮一壶清茶,细品光阴,邀一缕荷香,静赏清月,菩提树下,斟一味禅茶,饮一杯深情,灵魂深处,那份懂得,在流年静默安暖,那份令人心动的初见,温柔着记忆。

  197、走了那么久,你可曾想过要回首?我以为你不会再逗留,不再惊扰我世界里的怨尤,可为何还要纠缠个不休,将一场梦剥离得通透?是我对你太过苛求,还是你要的原本就不够?既然泪水已然肆流难收,就不该再让一颗心颤抖,又是谁泊在伤情处痴痴守候?难道真要沦落成死囚,听清冷在耳畔嘶吼,才学会了温柔和放手?

  198、最好的爱情,都不是轰轰烈烈的,而是一点点的潜移默化。两个人有感觉,有感情,再到有爱情,可能是最扎实的恋爱方式。当你开始有小情绪,有愤怒和郁闷,才是真正爱上了。所以,相爱不是要生要死,而是突然的关心,因他的变化而有情绪起伏。爱是会甜蜜,会生气,会瞎想。

  199、最近,令我烦恼的是,小小的离别会使我感觉寂寞,转瞬之间的邂逅与离别,我想珍惜这一刹那。

  200、最相爱的两个人,有时反而看起来最生疏。人性很奇怪,对一份爱渴望得太久太深,反倒变得退缩。越是在乎的东西,越容易用“不在乎”的态度来掩盖自己的胆怯。彼此就这样把“假面”当成了“真心”。多少有情人,因此没能在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