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诗人
白居易陈子昂杜甫贺知章李白李商隐刘禹锡卢照邻柳宗元孟浩然王昌龄王维
宋朝诗人
范仲淹李清照陆游梅尧臣欧阳修苏轼陶渊明王安石文天祥辛弃疾杨万里叶绍翁
经典诗句
黄河的诗句思念的诗句离别的诗句月亮的诗句荷花的诗句梅花的诗句西湖的诗句菊花的诗句送别的诗句四季的诗句爱情的诗句儿童的诗句

优美句子

  1、时光总是如流水一般。不管你惆怅、抱怨、憧憬、得意,它都不理会、不计较,无声地顾自前行,永不停步。不管你愿不愿意,知不知道,它都是一如既往的从每个人身边公平的走过,绝不袒护哪一个。等到你恍然大悟,万般留恋这个世界时,才知道时光是世界上最便宜、最无价的财富,不是吗?

  2、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3、爱情,有的时候,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情。爱情从来都是一种束缚,追求爱情并不等于追求自由。自由可贵,我们用这最宝贵的东西换取爱情。因为爱一个人,明知会失去自由,也甘愿作出承诺。

  4、爱情会是对人的一生,产生巨大影响的因素。一般人的爱情很顺畅,这些人其实是不懂得真正的爱情的。一对情侣整天搂搂抱抱,那不是爱情,只是相互利用。只有失恋的人才会懂得爱情是什么,它就是在相互寻找的过程中,的一种向往。

  5、爱情是一种奇怪的东西,总是忽闪忽灭间的深刻,成长在彼此心里。最熟悉的东西,却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了解起来最难。从心理角度看,相处越久的两个人,越少的了彼此了解的兴趣。于是就有了爱的盲区。世上最遥远的人,或许就是离你最近的人。

  6、爱情纵有多么不公平,也还是公平的。你为一个人掉眼泪的时候,也有另一个人在为你掉眼泪,只是你不知道;你为一个人卑微的时候,才又想起也曾有另一个人为你卑微如斯,你却不懂他的苦。

  7、爱情最直接有效的一种方式就是用言语说出来,不要轻视这一句简单的话,它能将所有爱的信息全部地透彻地传递到对方心底。

  8、爱是一种“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爱是一种付出,一种精神,一种境界,一种品质,一种力量,一种持久,一种勇气。爱,更是一种相互的担当,一种彼此可以交付一切、需要用生命来呵护的责任。爱的内涵决定了它的沉重!

  9、暧昧行于虚荣,而止于琉璃心。衡量一个人道德的好坏不在一时,而是一生。暧昧在身,自尊滋生虚荣;暧昧在心,易始乱终弃。对爱情的专情不是你曾经拒绝过多少暧昧,而是你是否能为爱人终生拒绝所有暧昧!

  10、百千夜尽,谁为我,化青盏一座,谁倚门独望过千年烟火。夜星寥落,谁为我,执一息灯火,谁倚门独候过千年寂寞。

  11、彼岸花开,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因为果,缘注定生死。彼岸花,永远在彼岸悠悠绽放;此岸心,唯有在此岸兀自彷徨。流年度,无端又被西风误。多少烟花事,尽付风雨中。青春恍如一场荼蘼,梦里,我们都是彼此的倒影。

  12、不是你的菜,别去揭锅盖,不是你的爱,不要去依赖,人生,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说你的人多,帮你的人少,相遇的人多,相依的人少,这个世界,有泪自己流,有苦自己受,没人理解,自己努力,没人帮助,自己尽力,强者wWW.slKj.oRG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13、不要等到了你的人生垂暮,才是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向日葵经历了风雨,站在阳光下更显灿烂;人生尝尽了百味方觉甜美。偶尔隐匿的阳光,再来时更温暖;扑朔迷离的希望,出现时才令人惊喜。保持乐观的心态,走着走着天就亮了,幸福也就来了。人生一场,不过活一回心境。

  14、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的幸福,其实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你就没有理由当过客、当旁观者,更没有理由抱怨生活。因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够得着。

  15、不一定要嫁给最爱的人,太爱一个人,会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给最优秀的人,太出众的对象会给你压力。对的人,无非就是知冷知热,饿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帮你揉个背……女人这一生总追求浪漫,生活却没那么多剧情,靠谱的男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

  16、不因钱少而仇富,不因钱多而笑贫;不因热爱而失察,不因憎恶而失体;不因得志而忘形,不因失意而丧志;不因热恋而盲眼,不因失恋而自贱;不因受宠而狂妄,不因失宠而自秽;不因顺境而盲干,不因逆境而不干。

  17、长亭外,别离的情愫,我的心再一次湿润着,相识,相知,走过的旅途中有风,有雨,阳光依然灿烂。细细寻来,满窗花色,泛起阵阵清香,西楼残月,孤雨渐行。吻别,我的爱,烟波里沉沉,凭时光愁寂许许,亲,原地等我!好吗?

  18、尘世间有两种苦,一是得不到的苦,二是钟情之苦。前者在你付诸努力之下,就把一切当成一场赌,胜之坦然,败之淡然,好在人生还有机会卷土重来。至于后者,可说是世界上的最苦。如果这时有这样的情愫,一定要像清除灰尘那样,把它从心屋里扫出去。

  19、承认时间会冲淡好多事情,可这并不代表它可以让一切都消失,有的时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时间,不要一味的用时间去考验爱情。

  20、春天来了,和着春天的脚步,春雨也把淅淅沥沥的鼓点敲打人们的心口上。如果春天是一位温柔善良的母亲,那么春雨就是母亲喂养儿女茁壮成长的甘甜的乳汁。

  21、春天始终蕴藏着秀色可餐的魔力。踏着春天的足迹,小动物们开始慢慢苏醒过来,相约在这春归的日子里。

  22、当繁华落尽时间破碎,我在落败的残花前看见了一地忧伤,所有海誓山盟终不及命运的一夕,转变繁华尽头皆是残缺。谁为谁守望天涯,谁为谁望断归路,又是谁为谁繁锦成花,散落成雨,我轻吟在心中不敢忘。在轮回之前最后许愿,是否有人用一分钟的等待,换得我一生的期许。

  23、当遇到了真正的爱情,就要去认真的珍惜。这个世上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是在一起的。人的一辈子很短,能遇见心爱的人是很幸运的事情。每一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但只有一颗心去温暖另一颗心,那样就能永远的幸福。

  24、得意时,须寻一条退路,不死于安乐;失意时,须寻一条出路,可生于忧患。有比快乐、美貌、艺术、财富、权势、知识、天才更宝贵的东西值得我们去追求,那就是优秀而纯洁的品格。不要惧怕失败,使我们失败的那些因素,终有一天会使我们转败为胜。一个人如果失去了信用,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25、第一步,抬头。第二步,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我想起来了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你,那些让你伤心的难听话,全是我撒谎。总有那么一两句话,滴墨成伤。

  26、跌跌撞撞的人生,没有人会像照顾小婴孩一样去扶你,去呵护你,去安慰你,你的人生里不管发生了什么,没人会太在意。无论你的欢笑或是悲叹只能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每个个体的隔膜,都是那么的孤独、无助。

  27、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28、洞悉人生百态,了知烦恼背后,不必要执着于一切外在,保持每天的生活,平淡而快乐,平凡落寞不改其乐,才是真正的尊重生活。

  29、对爱情,几乎可以说人人都有经历都有体验。但人人的经历,人人的体验,都不尽相同。即使有过几次爱情经历的人,他的每一次爱情体验,都是不一样的。我想,正是这样的不重复、不类同,才使爱情成为生活中一个永久的话题,能让人没完没了地絮说、咀嚼。

  30、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我不会再去强调你的好,你的坏。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所以,我关闭了你QQ上显示的信息提醒。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所以,不在乎你在谁的身边停留。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已没有了期待与逃避的心理。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所以,我只想、只会、只愿在乎自己。

  31、多少红颜为傻逼,多少傻逼不珍惜。多少傻逼等傻逼,多少傻逼织毛衣。多少叔叔想推倒,多少萝莉被拐跑。多少正太是色狼,多少萝莉耍流氓。多少红颜爱痴男,多少痴男只爱男。多少御姐恨萝莉,多少痴汉肌无力。多少老总包二奶,多少二奶养靓仔。多少靓仔泡小蜜,多少小蜜不给力。

  32、儿子学习不好,被妈妈痛骂。挨骂后,儿子用哀怨的眼神看着爸爸说:“你为什么要娶她?”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着儿子说:“还不是因为你!”

  33、繁花落尽,无限悲凉。曾几何时我们亦欢笑展颜,此时却满心悲凉;曾几何时我们亦会侃侃而谈,此刻却唯有感受那一丝无奈与心痛;爱了、痛了、恨了,待到离别时却满心伤痕……

  34、繁华过处,总有一些人会成为回忆,也许不该沉迷于过去,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淡然才是最美的风景;总有一些情会成为曾经,也许不该执着于忆念,来者珍惜,去者放下,惜缘才是最好的记取。人生无常,自当且行且珍惜。

  35、繁华落尽,你也远去,我也离开,各自茫茫天涯路,带着行囊度过风躲着雨,各自生活在不同的城市,未能相见,也不曾相见。一些人一些事,轻轻地来轻轻去,犹如春去秋来花开花落,不必刻意的挽留与记忆什么,纵然一别,也许一辈子也不会回头。

  36、风缓慢地清凉,心清幽的寂静,思绪浪漫现而轻扬。翻开日记,发现上面爬满了时间的荆棘,他们肆无忌惮地刺痛着我的曾经。那些青涩的年华,听不见,寻不到,似一杯冷冷的咖啡,勉了一口,穿了内心。

  37、抚摸着昔日互诉情话的封封信件,试图安抚我内心寂寞与疼痛。一切都已经落幕,一切都已经徒然,时间是拆穿事实的刀,划破灵魂的最深处。

  38、感悟人生,就是感悟自己。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叉路口道别。我们都有自己的时间机器。有一些会带着我们回去,它们叫做记忆;有一些会带着我们往前,它们叫做梦想!

  39、高品质的生活,需要厚实的物质基础,现实与梦想,距离太遥远。品味人生,仿佛品味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也许朴素的信仰就是能让人生即刻香浓的糖块吧。

  40、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虽然是异地恋,姐弟恋,虽然思念的滋味很痛苦,但这距离是无法阻挡我们的,两个人的努力也是为了同样一个未来,这也是一种幸福,让我们会更加珍惜彼此,相处才这么些天,有些东西还不够了解,只是只需要时间罢了,我们都经受得起,对吧。

  41、孤独的方式有很多种,心无所恃是一种,怀才不遇是一种,世人皆醉,唯你独醒也是一种……可是不管哪种,它都会提醒你,如果此时的你感到孤独,请你正视自己存在的价值。

  42、光阴流逝别过,叹不尽岁月的花开花谢,物是轮回流转,问不来当初的谁对谁错。我竟这样介于半梦半醒之间,欲收一份残余的温度,淡淡的情怀,悄悄飘撒在自斟自酌的天空。

  43、好雨生百谷,好友送祝福:逢时多播种,来日好收成;温馨多甜蜜,五谷又丰登;细雨迎富贵,春风送健康;春色满天下,幸福万年长!

  44、红颜易老,情丝难断,终结于死神温柔的怀抱,无情地将记忆里最后的青丝染白,从此,淡淡的问候里,挤满了我所有的祝福。我们将彼此路过,留下淡淡的剪影,跨越思念的距离,模模糊糊地,竟是再也无法忘记。

  45、护士是春蚕,贡献自己的生命,服务了每个病人;护士是天使,捧出自己的爱心,温暖了每个病人;护士是蜡炬,燃烧自己的年华,照耀了每个病人。

  46、花落尽,子未归,夜已深,人未寐,心忧伤。看红尘,思曾经,叹过往,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烦忧。忧烦愁思无尽处,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心田泪飘洒。花事了,喜也好,悲也好,似乎一切都会成过往。哀歌晚,梦迷离,犹记曾经月几鼎前尘遗忘,淡摸妆,泪眼欲红隐。楼台相望,思绪几万千,寒苦幺雪冻忧伤,心怎、不慌?更者何人知,吾心有多殇,不复今夕人。

  47、机会对于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们身边的时候,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普普通通的,根本就不起眼。看起来耀眼的机会不是机会,是陷阱;真正的机会最初都是朴素的,只有经过主动与勤奋,它才变得格外绚烂。

  48、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不是你的。我才知道,和我共同撑伞的人已经永远离开了我。

  49、今天,我为你而努力,明天你为我而加油,没一条坎坷你当它是一条小溪,只要放下压力往后退一步,轻松的跳起,你就可以跨越这条小溪。坎坷,只是在你前进道路上的一面旗帜,发给你的时候虚心接受,让它成为提醒你的标志!

  50、看风吹叶落,蓦然,一颗淡然的心渲染出几许微凉,几许感伤。叶的离开到底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叶的命运难道就是由绿变黄,然后随风飞吗?而我们无须执意去收拾残败的风景,因为时光仍旧骄傲地流淌。

  51、看着时间从身边划过,颓废地想要抓住过去,却连现在也输了。淡的日子无喜无忧,每天单调地重复着无味的生活,没有追求,也不谈梦想。心地一个角落化笼,囚禁了曾经,桎梏了回忆,也融不进现在。压抑着心情,强颜欢笑。

  52、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乐。乐观一点,开心一点,生命如此短暂,别浪费时间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我每天都在笑,但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53、流年,清浅,爱恋,不变。择一片鲜绿地带,揽一袖清风,捻一瓣心香,捧一抹暖阳,撷一缕烟云,踏着心的节拍,邀来唐诗宋词,约来晨露暮霭,一起来,舞出生活的色彩。不远处,你微笑嫣然,神情清爽,清澈的双眸盈满切切深情,注视着,无声又无息,无言亦无语,如梦如幻。

  54、妈妈说过没有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为他哭。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55、漫漫人生路,我们把许多宝贵的经历,和时间用来品味得与失,心胸狭窄的人会挖空心思注重个人的得失,生怕损失一点利益或者面子,品味人生的得失,理性的对待生活,生命是那么短暂和坎坷,重要的是活在人生路上,让人生更光辉。生命终结时,你带不走人间一针一线,其它的得失更不值钱。

  56、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天给了你许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要想实现,就要自己奋斗。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自己尽力了,努力了,就好。

  57、没心没肺,活着不累。人生最怕心累。心累,是在乎的东西太多。一个曾走进心里的人又转了出去,一件上心的事演出了悲剧,一个希望终成泡影,一段路始终看不到尽头……在乎,是心灵最大的负担。其实,无论在不在乎,那些结局在开始时就已注定,只是现在才看清。看淡些,心无执念,心轻了,日子才会轻松。

  58、没有人可以让你仰视,除非你跪着。打磨自己的过程很疼,但最终能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千万别作贱自己,不必拿尊严去挽留一个变了心的人。

  59、没有谁注定会是你的,不要等错过了,才埋怨自己为什么不主动一点。不要把有缘无分当做懦弱的借口。无论想得到什么,都要自己去努力,爱情也一样。在这个世界上,擦肩而过的爱情实在是太多了。当你对某个人产生了无法忘怀的爱情,请你一定要去尝试,去争取,不要以为只要等待就可以。

  60、每一份爱,总会有一颗心会感受到。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相爱有时容易,容易到的只需是要去看一眼就能定终身。相爱有时却难,难到一起生活许多年,依旧是他不知你你不知他。就如歌词里唱的,相爱最难,是各有各寄望。其实爱情那就是两只飞蛾的扑火,烧掉自我,变成一团相融的火。

  61、那沉静,在日子的一角开出一朵花,安然的风自拂,恬淡的雨自润,而心灵的月光,只是远远的,笼着一座城,笼着一段泛黄的故事,在时间的背后,在流年的前沿,酿了芬芳,酿了风雪夜归人的醉。

  62、那些,说好了生死相守的诺言,是不是走着走着就会烟消云散。而那些,时光中娇好的容颜,总是不经意就会被年轮偷换。

  63、那种嘴上说爱,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不过是谎言。那种满嘴真爱,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无非是路过。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越长大,越知道每个人都有难处,也就越不敢随随便便的瞧不起谁,以免不小心伤害了谁。

  64、那最美的花瓣是柔软的,那最绿的草原是柔软的,那最广大的海是柔软的,那无边的天空是柔软的,那在天空自在飞翔的云,最是柔软的!我们心的柔软,可以比花瓣更美,比草原更绿,比海洋更广,比天空更无边,比云还要自在。柔软是最有力量,也是最恒常的。

  65、男人的肩要宽,让人靠着安稳。男人的胸怀要阔,能容天下之事。旨为原则行事,不与小事拘泥。对他人宽容,对社会宽容,唯独对自己严格。以宽怀仁德之心于世,服人服已。则是男人中之极品……

  66、能左右你生活的,永远是自己。出生规定起点,选择决定方向,心态左右生活。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错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上帝只有一个,人有千千万。上帝很忙,你是你真正的上帝。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在创造一生的自己。你的命运在你手上,别把自己的人生当儿戏。

  67、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被人欺侮了,千万别诉苦抱怨,佯装什幺也没发生过。苦事放在心中,过后务必使她也不记得是否害过我,那就最理想。

  68、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69、你拒我千里之外,我何必苦苦相求。我有我的尊严,你有你的原则,爱本来就是真心,真诚,真意。谎言在美也有破灭的一天,做不了你的唯一,我情愿放弃,让那一段美好的记忆拌我一生;时间是治疗伤痛最好的良药,时间也是一切事情最好的见证着,就像有句话;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可以见人心。

  70、你是否相信,世上所以的感情都会走向分离。芸芸众生,恰逢其会,然后分道扬镳。有关这些,犹如一幕幕黑白电影在回忆里一闪而过。所有的心,在磨难中渐渐式微成一块坚硬而冷酷的石头,却再也找不到一个人剥去粗糙的壳来窥视其中柔软的核。

  71、你是天空多情的云彩,无意间投影在我的心湖,从此,我忘了雨夜的薄凉,与你在雪山之巅览尽缠绵,让我化作你窗前那一缕淡淡的幽兰,晕染你眸底深藏的思念,绽放在你素暖生香的华年,待你莞尔一凝,我嫣红百媚。

  72、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体的盾锁,你是我肌肤的清泉,你是我肢体的命脉,你是我五官的光彩,总之你就是我的全部,离开你我就支离破碎!灯是红的,酒是绿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灿烂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简短的,思念你是频繁的!

  73、你要学会生活,你要学会不因为困难就失去生活。可以脆弱一下,但每一步都要自己微笑地走下去。有这样的态度,那么无论你在哪里,出国不出国,是不是打工,有没有人欺负你,是否遇到歧视,都不要紧。因为你始终都会保护和创造自己的快乐,那是谁都拿不走动摇不了的乐观。

  74、年少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想象将来的那个他要何其风流潇洒,身家如何高贵,或多或少的女生都做过这样的美梦,但这世界上那么多人,真正的王子有多少,真正爱你的王子又有多少,其实,能携手陪伴你一生的就是你一辈子的王子。

  75、牛逼的话:1.收银员说:没零钱了,找你两个塑料袋吧!2.我说的你就信,你智商低呀!3.曾经有个小女孩跑过来对我说,哥哥你真帅,我冲上去就是两巴掌.废话!!4.你肺活量是多少啊,能把牛逼吹得这么大!5.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tmd我都当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76、女人的善始善终,从来都是一个人的圆满。爱时,何时何地都有时间,都方便,都情绪高涨。淡了倦了,然后便也就开始没时间,不方便,开始百无聊赖。最美的爱情,永远盛放在开始之前,回忆之后。

  77、千万不要把你的男人当儿子一样伺候,不然他总有一天会给你带回一儿媳妇。我自私是多年前就查出来的绝症我治不好就索性放荡。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我亡,我要天陪我一起亡。如果你想吸引女王,那你该先把自己收拾的像个国王。我女的怎么了,心情不好就不能说句卧槽。老师,不要说学生笨。如果我们都会的话,要你干嘛!

  78、青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悔。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红尘若梦,缘聚缘散又岂能随心,只落得几许沧桑在心头,泪空流!心间萦绕着一声轻叹,叹情深缘浅,叹岁月成殇,叹执念一场。

  79、秋天,本该是一个秋风飒飒的季节,充满秋的悲凉;但是遇见了你,秋就成了最美的记忆,最温暖的怀抱,充满甜美的气息。

  80、人不能过分善良,老实人总是挨欺,有些人总是欺软怕硬。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我可以接受指点,但别对我指指点点;我对一些事情不计较,是基本的尊重,但别得寸进尺;我对事会让步,会容忍,但别肆无忌惮。别拿宽容当纵容,更别视底线为无限,好脾气并非没脾气,而是不轻易发脾气。

  81、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动物,会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这种情绪控制不住,轻轻一碰就痛。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82、人生,一辈子,一瞬间,有得有失。生活,有进有退,有苦有乐,做好自己,搞好家庭,多半幸福。如果看开,多半快乐;如果计较,多半烦恼;如果在意,多半心累;如果放下,多半轻松;如果懂得,多半理解;如果忙碌,多半充实;如果努力,多半获得;如果明白,多半成熟;如果知足,多半幸福。

  83、人生,自是一段流年,想或不想。悲伤,自成一种韵味,念或不念。文字,自是一座桥梁,见或不见。心灵,自成一番消融,爱或不爱。弹指间,汩汩流淌在屏幕的是文字,涓涓流淌在心灵的是情愫,如此,心无间。弹指间,心无间……

  84、人生不过几十年,似水一样流淌,与人争,争权贵,争名利,争天下第一。到头来,不过是,争得浮夸,争得落寞,争得两败俱伤。没有永远的独裁者,没有永远的首富,没有永远的霸唱不败,只因你争不过如手中沙般的岁月,生命经不起你如此挥霍。

  8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86、人生多是无奈,一边怀念,一边忘记,一边继续。壮烈也好,惨痛也罢,我们毕生的追求,终是身空心净,云淡风轻。把自己当作一片落叶吧,别奢求太多季节变幻、岁月轮回,青春时肆意抽绿枝头,枯黄后洒脱飘然落下。这条路上,能走多远,能遇上谁,皆无定数,我们能做的,就是选择后不抛弃,放手后不愧悔。

  87、人生也是一个得与失,遇见与错过,珍惜与拥有的过程。茫茫人海相遇,温暖彼此传递。若知己,那轻轻的话语给彼此带来无形的力量和帮助,给心灵慰藉和快乐,这样的缘,美好而永恒。缘,奇妙可遇不可求,任何时候遇见都不晚,每一刻小小的感动都会润泽心灵,洗涤灵魂。

  88、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皆是过程,美与可爱有心皆懂。趁我还年轻,可以毫无保留地为爱付出;趁我还无知,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献自己;趁我还天真,可以相信爱你是一辈子的事。请你爱我的青春,爱我的痴狂,爱我的执着,让我们在还没学会世故计算的青涩年代,好好谈一场幼稚的恋爱吧!

  89、人生在于修行,修行在于领悟。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在人生中,许多的成败与得失,并不是我们都能预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并不是我们都能够承担得起的,但,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其实得到的也是一种快乐!

  90、人生之路,我们不管朝那个方向走去,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有时间在家里抱怨天气,不如撑一把伞走进雨里;有勇气守在自己的空房子里,不如试着去敲一敲隔壁的门。

  91、人生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得到所爱的人,而是所爱的人一生没有得到幸福。离开的你,我等不回来;失去的爱,我找不回来;纵然一切已成过眼云烟,我依然守候在这里,直到看见你得到幸福,我再转身,微笑着,静静地走开。

  92、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经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拥有的。过去无法挽回,明天还是未知,只有当下是实实在在的。不要为昨天买单,不要同过去较劲,如果不小心摔倒,爬起来继续奔跑。即使苦难注定要在明天来临,也没必要今天就为它付费。努力照看好今天,明天才会给你惊喜。

  93、人之所以累,是因为不懂向下,浮生若茶,沉下去,再浮起来,才会溢出芬香;浮生若水,浑浊了,沉淀下去,才会清澈;浮生若琴,按下去,才会有最美的声音。懂得向下,不是人生的颓废,而是生命起伏的一个阶段,向下,也许会越走越平坦,越走越宽阔,也越走越平静,就如一条小河,向下汇入最低的大海,就会变得无比博大而浩瀚。

  94、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你用教职工鞭作浆,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课桌上,那难题堆放,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95、如果你觉得对方还爱你,还请祝他幸福,谢谢这个人曾给你一段温暖的回忆,如果他已不爱,又何苦难为了自己又难为了对方,黄小仙说,在感情开始时我们始终势均力敌,在感情结束后我们也都统统惨败。爱情,爱过足矣。

  96、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了的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97、如果你明明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你或者选择说出来,或者装作不知道,万不要欲言又止。有时候留给别人的伤害,选择沉默比选择坦白要痛多了。

  98、如果我变得透明,就会让你看到我深埋的思念和真实的伤感,哭和笑的痕迹,喜与悲的过往;如果我失去双眼,当黑暗的世界里有一首钢琴曲为我响起,那一刻我还是会潸然泪下,虽然我只能在记忆中温习你的模样。

  99、如果相遇是错,为何老天让你遇见了我?岁月如梭,就在一个梦里哭到清澈,把流年的颠簸唱成不败的一首歌。魔说你若安好,那还了得!情字若能勘破,我是不是也就成了佛!

  100、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争;得道的人晓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谦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101、伤心难过的时候,一句安慰足够;困难受挫的时候,一个微笑足够;成功喜悦的时候,一个掌声足够;孤独想念的时候,一个祝福足够。朋友祝你一切都好!

  102、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幸福是可以通过学习来获得的,尽管它不是我们的母语。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只有愚者才等待机会,而智者则造就机会。如果我真的好,你为什么不要。

  103、生活本来就如一支香烟,都是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那些散落在过去的悲伤,只不过是漫天飞舞的烟雾,妖娆过后,便烟消云散。风景是否美丽,取决于陪你一起看风景的人是否称心如意。

  104、失误一次,对生活的醒悟就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世间的认识能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人生的理解会加深一层。要读懂人生,就要把失败、不幸、挫折和痛苦读懂。心晴的时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时候晴也是雨,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105、时光,已然走出很远。别过一程山青,总会遇见下一程水秀。锦瑟年华,我们无需感叹来去匆匆。红尘陌上,总有一些人属于过客,总有一些情属于无缘。何不从容着将错过的无缘的,安放在云水深处,随时光一起走远。从此,在与不在,来与不来都是永恒。

  106、时光清浅,岁月安暖。我只愿心素如莲,人淡如菊。不以己悲,不以物喜。坐在阡陌红尘里,一手烟火,一手诗意,双手合十,做快乐的自己。择一江南古镇诗意的栖居,春来,看绿意葱茏;夏日,赏花红叶碧;秋至,用果香熏染自己;冬季,和素雪、梅花一起在时光里旖旎。

  107、时间不过一条疯狗,追着你咬,你屈服了,它就把你啃成渣。其实,你大可以驯服它,然而你,做不到,因为你不够强,活该只有被咬的份。

  108、时间不是冲淡了伤痛,而是尘封了记忆。当以往的一段段细小的片段被一个个不经意的事物偶然唤起,那快乐或者伤感,但是总觉得甜蜜的回忆,却总是让我有锥心的疼痛,泪水就无法抑制的流了出来。

  109、时间如手中的沙,顺隙而落,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你陪我走过春的迷茫、夏的热烈、秋的呢喃、冬的凛冽。你的温情成为夜色的一部分,我在你温热的眸子里徜徉抑或舞蹈。再把你的名字刻在心上,融进肺里,又轻轻的唤出,萦绕成一个个美好的心愿。此时,思念如丝一般的缠绵,又如网一样的迷醉。

  110、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所以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这世界上即使看来像回头的事,也都是面对着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错了,你也应该转身,大步朝着对的方向去,而不是回头怨自己错了。

  111、拾起红尘里凋零的片片落红,绕指的柔情,那前世今生的缘分,在时光的掌纹里,沉淀成一首首落花的相思。流年里,是谁经不起岁月的尽染,忘记了缘起的牵拌;是谁轻盈的转身,让风景站成了两端。

  112、拾起那被人遗忘的记忆,执笔写下过往如昔,给记忆留下美好结局。曾经听到一句话“真正留在心里的,从来不需要想起,因为永远也不会忘记”,也许怪记忆太深,留在心里就会疼,就学着去忘记,但我错了,我天真的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记忆就会淡忘于心里,埋藏于脑海。

  113、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闺密都在一个城市,并且有共同的品位和价值观。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114、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体重。但不可挽回的东西也多,譬如旧梦,譬如岁,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是痛苦。不要后悔。不管做了什么选择,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不要后悔。时间不能倒流,每个人都要为每个人的过错承担责任。

  115、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抢也要抢到手。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的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那个一直陪着你,不离不弃的人,叫闺蜜离你最近的人可能不知道你最需要什么,却一定知道你最怕失去什么。

  116、是屈原用怀石沉江成就了一个温馨的节日,是粽叶用清香深蕴裹住了一种永远的情思,当粽子的甜味又一年在大街小巷芳香时,我愿你生活如蜜,芳醇无比。

  117、双眸似水,却带着谈谈的冰冷,似乎能看透一切,十指纤纤,肤如凝脂,雪白中透着粉红,似乎能拧出水来,一双朱唇,语笑若嫣然,一举一动都似在舞蹈,长发直垂脚踝,解下头发,青丝随风舞动,发出清香,腰肢纤细,四肢纤长,有仙子般脱俗气质,着一袭白衣委地,上锈蝴蝶暗纹,一头青丝用蝴蝶流苏浅浅倌起,额间一夜明珠雕成的蝴蝶,散出淡淡光芒,峨眉淡扫,面上不施粉黛,却仍然掩不住绝色容颜,颈间一水晶项链,愈发称得锁骨清冽,腕上白玉镯衬出如雪肌肤,脚上一双鎏金鞋用宝石装饰着,美目流转,恍若黑暗中丢失了呼吸的苍白蝴蝶,神情淡漠,恍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般,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如同烟花般飘渺虚无而绚烂。

  118、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于过我。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幸福也需要自己成全。今生不牵手,来世我还要!

  119、思念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风;回忆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雨。人生其实就是一场寂寞的旅行,谁也不能陪你走到最后。短暂的相逢,不过是下一次离别的伏笔。冷冷的潜伏着,恃机而出。所有的痛苦和美好,都终将随着岁月的河流慢慢流逝。直至了无痕迹,无处追寻。最后,还剩下些许淡淡的忧伤和回忆。

  120、素色舞叶,扰乱了几多秋雨。流光斑驳,研平了刻骨铭心。过往云烟,负了相思难逆。墨扇轻摆,拂走了落花成泥。萧瑟秋风,飘来了彻骨寒意。凝眸望你,三生怕已难再及。自安,别离而已。却又叹,如何忘你……

  121、虽然与我们相爱的对象是随机的,每一段爱情的经历都是变幻莫测的,导致爱情没有所谓的经验和道理可循,但若能把那些自己难以掌控的部分区分剔除出去,认清爱情里自己的真实模样,把自己能控制的那部分心态和情绪都修葺好,也不失为对上一段感情的尊重和对下一段感情的诚意。

  122、岁月作画笔,身后已刻划出一条时光的河,年轻的自己在河的那一边,轻轻和自己对话,酸甜甘苦已淡,缘聚缘散幻灭,红尘空空如也,再无浮躁,亦没有泪水哭泣;品一壶白月光是清欢,唱一首相思是笑意,醉一曲云水惮心是恬静,听一段生离死别是无欲无求,读一个传奇放下一个释然。

  123、倘若我能化作一棵树,脚下踩着踏实的泥土,宁静地恪守着阳光的温暖,触摸着过往的流云和微风,在岁月的庇护下一圈又一圈的年复一年。把时光给予我的点点滴滴都刻录在心里,就让她枝繁叶茂。不再为时光匆匆流逝感伤喟叹,怀念白驹过隙的一瞬美妙的剪影。

  124、天空难免有阴雨,尘世难免有沉浮,人生难免有失败,生命难免有不幸,淡淡出尘,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谁都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走过,皆风景;走过,即收获。当我们能把前尘过往化为云淡风轻,把苦难沧桑化为领悟懂得时,相信我们定能感受到风清月朗,坦然面对一切,以宁静淡泊之心写出人间闲适之趣了。

  125、挑剔不会得到任何好处,只能把事情推向消极而失去沟通,让人觉得是一种不可理喻,每个人都是一个主体,谁也没有权利去剥夺另一个人的思维,挑剔只是没有达到自己的意愿而发的牢骚,也会在彼此的心里产生不愉快的隔阂,挑剔给他人造成的是一种压力,而真正能改变一切的是鼓励。

  126、听,是谁的琴声,如此凄凉,低调的音,缓慢的节奏,仿佛正诉说着什么。音低调得略微有些抖动,听起来似乎心也有些抖动,我感觉到一种压抑的沉闷气息,是否已凝结在这空气中……

  127、土豆和西红柿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但它们走到了一起。因为土豆变成了薯条,西红柿变成了番茄酱,它俩变成了绝配。感情亦是如此,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两颗彼此包容和理解的心。懂得欣赏与珍惜,才能看得到长久!

  128、望断天涯,不见君暖馨,只见一片片枯叶冷梧桐,最是心寒荒凉寄。一室尘埃,染烟雪,谁将残红,榭轻波?一片汪洋终是太茫茫。风凄凄,夜太寒,云落千丈,情太凉,梦落烟花,一场空,一片寥寂,怎呻吟?愁也叹,凉也叹,悲也泣。一杯清酒,醉断魂。

  129、微风起,雨丝纷纷,风吟故里,几度风雨暮,一曲笙箫随云飞,穿越浮世烟嚣,想念一张清瘦的脸。温情脉脉的春天,明眸善睐,秋波送去,冰封的湖水融化,曾静穆如镜的湖面,被打碎了,万道波光随了暖风荡漾。碧波轻澜,游人如织,扁舟轻飏。

  130、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磨难,不必哭诉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彩虹如果拒绝接受风雨的洗礼,就会失去美丽;大地如果无法忍受黑暗的煎熬,就会失去光明。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131、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32、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在你面前哭,哭了,就代表我输了。终于,那一天,看着你,我学会了表情淡然,然后微笑的留下我对你的祝福。在你还摸不着头绪之际,潇洒的转身离开,这场爱情战役,走到了这里,我终于算是扳平了,我没输,那么,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哭了。

  133、我忽略时间,因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距离,因为等你出现,我忽略雨天,因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语言,因为想你一直未变,亲爱的,想你了。

  134、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那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135、我们的快乐,源于内心的真实,做最好的自己;我们的不幸,皆因浮躁着灵魂,攀比着他人。每个人都有长处,亦有软肋,艳羡别人的风光,追寻身外的幸福,尽属愚者之举。世间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你再不堪,也是独一无二,无须自轻自贱。生命之要义,要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做个不雷同的人。

  136、我们渴望一生幸福,渴望爱情,友情和亲情,渴望被人理解,渴望身体健康,唯唯诺诺的人生虽让我们受尽了苦难和折磨,可是我们还那么的渴望活着,因为只要活着一切就有希望,只要活着就会见到阳光,只要活着就会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就会真切的感知自己的喜怒哀乐。

  137、我们像电波发射台一样,一次次的发射出爱的讯号,期待收到一点点回应,证明我们不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好给我们自己一个继续在宇宙飘浮下去的理由。只是常常,我们收到的,只是自己的回音而已。

  138、我们携手走过了这个纯白的花季,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却没有留下一丝污点,相信这份别样的感情,会如一杯青梅美酒,越珍藏越香醇。

  139、我们与人相处,总是把宽容留给陌生人,把苛刻留给在乎自己的人。如果,我们调换过来,那么一切纠结都会迎刃而解。生命的每一场相遇,都是一个花开花落的过程。花开的时候,珍惜缘分,尽情绽放;花谢的时候,风干过往,禅心珍藏。等到光阴老去,才会有一地缤纷的曾经;才会有丰润无憾的青春。

  140、我是一现的昙花,不能长久的亲吻天赐的露珠儿;我是匆匆路过的列车,短暂的停留不能去眷恋车站的温暖;我不过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个过客,不能让你一直拥抱而不放手,请原谅我心底的善良。

  141、我现在特后悔,真的,一直以来家人朋友问我后悔吗?我都狡辩说不后悔,等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才发现当初做了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再也不能重来了,过去回不去了。

  142、我想,我是如此的挚爱那个走在心里的人,来时无风无雨只有淡淡的轻盈划过我的世界。或许,当一场花事还未开始时就已注定好的缘份与邂逅,在不经意间系在了心上,走着走着演绎出生命中的无悔。我可以不说话,可以将时光守成沉默的模样,可以将心思写在一叠又一叠的笺里,却唯独不可以将你忘记,不可以不想你。

  143、我想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你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却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一直跟随着你,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那是一直好不了的伤。

  144、我学会了不再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有时,生命是遗憾连缀的篇章,没有机会让你修改病句,任由当初错失的春华,荒芜了难以轮回的四季。别有太多的抱怨和在意,曾经让你伤心落泪的人与事,总有一会你会笑着说那些都是传奇。让心灵有笑声,才能觅寻命运的景区。

  145、我一直不能静下心来坐在同一个位置上。是因为当我一坐下来,就感觉那些心里的故事会弹跳出来,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故事里的内容,于是用手紧紧捂住胸口,逃也似地离开了那把椅子,还好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落下。

  146、无论是英雄挺身而出的义举,还是民众爱心涌动的景象,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相信,只要社会中的“正能量”充足,就一定会形成道德与爱的强大气场。而人性的美好和善良,也最终一定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无尽的力量,无尽的希望,像水融入着水,像光簇拥着光。

  147、无所谓的孤单,无所谓的想象,你走得太缓慢,渐渐离开我的视线,我也淡忘了这是我编好的剧本,编好的情节。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去天涯海角,去我想两个人去的地方。跟你去古老的教堂,跟你去摩天轮上看星星,跟你去内蒙古草原看天空,跟你去天府之国吃东西,然而情节再好,也只是一个人的剧本,一个人的木偶剧。以后的路,我只能一个人去走了。

  148、想想,有那么多的岁月,有那么多的机会,为什么沦落到了彼此心酸、眼湿润呢?我唯有坚强地笑笑,不让内心波澜起伏的情感泄露我的秘密。既然,已经错过了。只能将我们之间的一切永远地深深地埋进心底。

  149、欣赏和喜欢你拥有的东西,而不是你没有的东西,你才能快乐。有一种距离,无法逾越;有一种想念,无法抹去。在疲惫的脑海里幻化他的身影,最终一片空白。我什么都没有,一种空洞的守望。以为爱对了,得到的寂寞却那么长。

  150、馨香四溢的路口,可否,让我手执轻罗小扇,为你,将心事一一罗列。一抹挂牵,越过轮回,在静美的流年里,与你对望。那些往昔,在泛黄的往事里,叩击心弦,那个你,盈满心房。给自己一个理由,独自守望。把心事放入手心,随风放飞。那曾经的邂逅,是梦里经年难忘的片段。

  151、幸福是一首歌,很静。如同旷野的明月,远山,近树;幸福是一首歌,很动。如同大江的波涛,飞浪,暗涌、平静中的漩涡;幸福是一首歌,韵律,仿佛撩动的心弦。亦柔亦刚,抑扬顿挫;幸福是一首歌,激情、冷漠,背后、是一腔热血;幸福,神秘,让人,浮想联翩;幸福,明朗,让人,一目了然。

  152、学校说:学会自理自立,拒绝租房陪读。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昰美得众明显。将薪比薪的想一下,算了,不想活了。回忆不是一个人变老的标志,反复回忆才是。很潇洒甩了一下头,结果假发甩了出去。我有钱又如何,我寻寻觅觅的,总是不见。

  153、也许,我真的不够勇敢,我没有勇气面对一个深爱过的你,就连想念这么简单的字眼,我都没有办法与你诉说。回忆是一把无形的刀,刀刀镂刻在孱弱的心间。痛,有时真的无以言表,而我的倔强,不允许我把幽暗角落的心事暴露在阳光下,只能用面具来遮挡自己内心的伤与痛,留下无尽的忧伤和无奈。

  154、一个8岁小女孩在《我的理想》作文中写道“如果我是一个城市管理者,当看到我的母亲在街边卖红薯时,可以慢慢赶她走……

  155、一个胖子遇见另一个胖子,最伤感的一句话是什么?神回复:哥们儿,你这衣服在哪儿买的,这么合身?

  156、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生活其实很简单,就是找一个你愿意忍受他的人。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过一生。

  157、一开始你们都把对方当成最好的朋友,彼此为对方做了很多的事情,而突然某一天,你们却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逐渐疏远,在这过程中,你们内心里都说服自己维持着你们的表面关系。而这一系列的过程,你们再也回不到从前,曾经认为坚不可摧的友情现在彼此什么都不是。

  158、一抹紫衣迷魅了秋色,你紫衣娉婷而来,眼眸处,紫瞳微微一笑,便换了我一世相思。紫衣如蝶,华美而不失贵气,沙湮楼兰,紫衣飞舞,那年楼兰古国一别已是千年,只是依稀记得你的诗句在流传:紫衣迷香暗琼光,柔情无语少如荼。阴阳九儒似无影,无需更有少无情。挥曲一落尽散去,如梦朝歌荒更凉。少司辗转为谁痴,媚舞转进更相思。

  159、一年一个冬天,冬天过去一年也就完了,一生一个记忆,记忆消失了一生也就完了,只为了让记忆寻到一方土壤,不要去管哪一季会漫长,只需从容度日,安然等待,就算花真的开一千年,落一千年,就算我等不到花开,等不到你来,我依然选择等待。

  160、一日禅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准确的发现自己的缺点,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学佛第一个观念,永远不去看众生的过错。看众生的过错,会污染你自己,如果每天看见众生的过失和是非,就要快去忏悔,这就是修行!

  161、一生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不要等,有时等着等着,就让等待成为一种习性,就会在等待中蹉跎岁月;不要怕,能说的立即说,能做的马上做,不要瞻前顾后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许就是永久的心结;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

  162、一抬头就看得到的天空,原来是这么的忧郁。人在旅途,谁都难免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学会调节,有时间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间吧!看看那广阔辽远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间的清晰亮丽。

  163、一条百年小巷经历凡尘荣枯,阅尽众生无数。有人将青春,挂在了雕花的窗檐。有人将闲情,抛洒在洁净的石板路上。还有人将故事,装进自己行囊。人生真的太缓慢,看遍了巷内的风景,老成都还是初时模样。人生又真的太仓促,像是一杯闲茶,由暖转凉由浓到淡,片刻而已。

  164、一叶惊眸的枫红,在一季秋的水墨丹青中悄然润开。落一地红,添一抹秋韵,就犹如一叶落红挂在角一抹缱绻的笑意,洒脱俊逸,繁华与萧瑟,虽五味杂陈,于我的目中却怎样也读不出唐宋竹笺上的那份惆怅与哀怨!

  165、一纸柔情万丈,笔墨飘洒,自在飞花。趁着醉意,绣手一枝妖娆杏花,剥离了幽幽月华。情之所牵,魂之所系,一切景语皆情语,如此的奇妙无比。千里觅知音,注定是伯牙与子期,高山流水韵依依。素笺心语,诗一首为卿题,将似水的流年编进梦里,那是一份经久的回忆。

  166、因为爱情的缘故,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然而,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了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了陌生人的游戏。

  167、因为有你,这个冬天就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温暖。我只是要让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为另一个你。在爱情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

  168、盈盈一水间的那份静寂,当微风吹着,幽幽的清凉给予凡尘恬淡化开喧嚣的吵杂,沉淀了尘烟,悄悄将堆积在垂丝般的芬芳萦绕。悠悠的冗长,慢慢的回荡柔柔空气,寻踪游离荷叶处晶莹的清露。

  169、永远要记住,在某一个高度之上,就没有风雨云层。如果你生命中的云层遮蔽了阳光,那是因为你的心灵飞得还不够高。大多数人所犯的错误是去抗拒问题,他们努力试图消灭云层。而正确的做法是突破问题,去发现使你上升到云层之上的最佳途径;冲破云层后,你将永享碧蓝的天空,辉煌的人生。

  170、由于条件限制,不是任何一滴水都能在洪流中激荡,不是每条河流都能浩歌千里汇入大海,有的还没有落地就被无情地蒸发,有的被人为浪费。尽管如此,都不能改变它青春的个性。

  171、友善是一种病,病就病在企图取悦所有人。过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绝,因为他们看来,拒绝别人同样是件伤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还大,往往源于内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让别人失望,也是一种自卑。生活总有点欺软怕硬。一个完全不懂拒绝的人,也不可能赢得真正的尊重。

  172、有才华长得丑;长得帅挣钱少;挣钱多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又窝囊。男人感叹女人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173、有的落叶黄灿灿的,像秋天的稻穗;有的落叶红彤彤的,像鲜艳的红领巾;有的落叶是绿色的,可是上面有许多黄色和黑色的斑点,像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有的落叶是黑褐色的,像一杯浓浓的咖啡……

  174、有多少女生不舍得花男朋友的钱?有多少女生在男朋友请客时会点最便宜的?有多少女生在跟男朋友吃饭的时候会偷偷付账?会这样做的女生不是嫌你穷,不是可怜你,不是她有钱,而是她真心爱你,不舍得你为她破费,她宁愿自己节俭一些也不乱花你的钱!男生,你看清楚身边这样的女生才是真正爱你的了吗?

  175、有了朋友,生命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挚友如异体同心。友谊是培养人的感情的学校。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追求一个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聪明,但离开的手法必须聪明绝顶。

  176、有时感情很脆弱,脆弱得经不起一度的猜疑;有时心很容易受伤,受伤得无处可逃。欲言又止的无奈里,只因深深的疼惜;言不由衷的慌言里,藏着低至尘埃的眷恋。

  177、有时候,当我们觉得不快乐,不幸福了,也许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所以,偶尔停下忙乱的步伐,好好看看身边,珍惜点点滴滴! 人生路其实不长,享受所拥有的一切快乐吧,让自己、幸福下去……每天都要对自己说,今天、也要快乐的过!

  178、有一些时光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它是历尽沧桑后的沉淀,是繁华过后的安然,是百转千回的留恋。曾经沧海难为水,而如今沧海变桑田,岁月千般,终抵不过一念安暖,一份心灵的感知诠释了岁月的清浅。没有薄凉的尘世,心若温润,沙漠变绿洲,心怀情笺,星月醉阑珊。

  179、有一种遇见,不倾城,却倾心!或许在往后里,能遇见比你更好的,但却不是我想要,她的好,与我无关。一如,我的性情,终生相伴,心直率真!一如,我恋上了文字,温暖心房,一如,我恋上了深夜,静谧温情,一如,我恋上风了,温润柔和!在一路的前行中,静心守候着你到来,相濡以沫,携手静观每个日出日落。 

  180、原来恐龙并没有灭绝,只是他们学会了化妆。请问:天上是太阳还是月亮?对不起,我不是本地人。我努力赚钱的目的,就是让我妈在给自己买东西的时候能像给我买东西的时候一样干脆。

  181、原来世界上有一些人假得比鬼还恐怖。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182、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生活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谁,谁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谁就会伤你最深。

  183、在江南楼台中,墨客骚人题诗作赋,才子佳人幽会缠绵,英雄豪士登临天下,抒发满腔抱负。古老的楼台以其宽广的胸襟包容了一切的一切。它历尽沧桑,见惯了大风大浪。

  184、在我的人生里面,都是有一种幸福叫守候;有一种选择叫放弃;有一种智慧叫低调;有一种明白叫糊涂;有一种快乐叫简单;有一种美丽叫自信;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感动叫分享;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成功叫坚持。爱情是一种休息。我找到你,不是要生生死死的纠缠,不是要没完没了的爱来爱去,和你在一起,是淡淡的花香,哪怕只是你在旁边,我就心安。一起听听音乐,看看书,一起手牵手到楼下去散散步。

  185、在一切爱情里,最美好的都是思念。有时候,相住一起还不晓得对方多重要。可一旦分开,哪怕只短短几天,那种抓狂的思念,都会告诉你到底爱有多深。你爱不爱某个人,不是看你们之间有多亲近,而是看分开后的思念有多少。所以啊,相爱不是人的距离,而是灵魂的距离。

  186、在这个世界上,生命的泉水荡涤着心灵,时光的花香弥漫着曾经。人生的旅途,痛才是经历,累才是工作,变才是命运,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静才是修养,舍才会得到;各自追求,各自珍惜。

  187、曾经以为你是风筝,我手中握着那根线,无论你飞向何方,我最终都是你的归属。现在终于明白,其实爱你,就不应该束缚你。因为爱你,所以不会用泪水强留。你的心已远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人?虽然我渴望天长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种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经拥有。曾经拥有过你的爱,这已足够。

  188、这个世上有两种人最幸福:一种是淡泊宁静的平凡人,一种是功成名就的杰出者。如何获得幸福?如果你是平凡人,你可通过修炼内心、减少欲望来获得幸福。如果你是杰出者,你可通过进取拼搏,获得事业成功,进而获得更高层次的幸福。

  189、之前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为你沦陷,从此只为你跳动。

  190、只有放过曾今,才能享受现在。曾经的日子如同凋零的落叶,不可能再回到原来的位置。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再纠缠,更不要去后悔。什么都记在心里,会让你的背囊越来越沉,只有抛弃那些不必要的负累,你才能走得更远。永远不要为失去而遗憾,你没有摘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整个春天还是你的。

  191、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192、致女孩们1、不要在哭泣之时说气话、下决定,你会后悔的。2、永远不要听信己婚男人述说的爱情悲剧。3、永远不要当第三者。4、尽量做个优雅的女子,千万别做作。5、懂得妥协的女人,很宝贵。但是,只善于妥协的女人,很廉价。6、心里能装着一些时间带不走的淡淡悲伤,也是一种幸福。

  193、终于,心痛,心碎,心成灰。终于选择,在月光下,被遗忘。百转千回,早已物是人非;欲说还休,终于咫尺天涯;此去经年,你我终成陌路。爱你,终是一朵花开至荼糜的悲伤,一只娥飞奔扑火的悲哀。

  194、终于明白,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已没有了你。

  195、众生百态,每个人都在独一无二的前行,不管心底有多少伤,只有自己的咬牙、自己的坚强,去支撑自己的信念向前,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一场历练,而并不是被烦恼折磨一生的过程,只要心地安稳,这世间的浮华又能如何。

  196、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梦想一直落空,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其实,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把快乐装在心中,然后,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197、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绚丽的人,让你觉得其他人都是浮云。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心的柔软,是一种善良,让生活温暖而幸福;心的坚强,是一种经历,让人生多姿而烂漫;心的追求,是一种风景,让世界美丽而神奇。根的深度,是心的高度;枝的距离,是心的宽度;叶的声音,是心的歌唱。

  198、走在红尘里的男女们,无非是在等一名和自己结发牵手的人,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有一间可以容身的房子,从此不再跋涉、从此采菊东篱、布衣蔬食、朝来暮去,相携相扶踏踏实实的走一程,就像两只小小的蜗牛,生活在属于自己的空间,不离不弃。

  199、昨天再美好,终究浓缩成今天的回忆,我们再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侵蚀的痕迹。我们想念昨天,因为它融解了一切美好的向往。但,过去已经定格,就将它尘封吧,只有努力书写好今天,明天的回忆才能美好与无憾!

  200、做一个有爱的女子,找一个爱人,你最后的男人。你爱的,爱你的,真心的,尊重你的选择,看穿你的逞强,体贴你的孤单,保护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善良、正直,有教养;不求帅气多金,只愿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你是他最后的唯一的女人,给你无微不至的宠溺,给你白头偕老的爱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